我再赢一把就不可以和你打排位了

在2016年年末,一款由腾讯天美发行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在鲨鱼的朋友圈里疯狂的流行起来。

上课的时候,身边的同学几乎都在打王者,隔壁宿舍的女生,一到了晚上就在一起开黑。

鲨鱼以前稍微接触过这种游戏,但是鲨鱼觉得不怎么好玩。

在寒假之前,鹿鹿还有宿舍其他2个女孩子都不玩王者。

一个寒假过后,就剩下鲨鱼不玩王者了。

因为鲨鱼觉得王者就是个泡妞泡仔的游戏。

一句开黑,你带带我啊,我带你啊,开语音啊。

无非就是互相撩。

不过也有一些真是热爱游戏的人玩。

无论上课下课,鹿鹿都在无时无刻的开黑,记得有一晚鹿鹿和其他女生打到半夜3点4点。

问鹿鹿和琪琪为什么会突然打王者。

她们都说是因为要陪男朋友打。

在这种氛围下,鲨鱼忍不住下了一个王者荣耀。

走完了新手之路,打完了几局匹配5v5。

鲨鱼发现这个游戏还是挺好玩的。

但是很多时候,朋友们所说的那些什么肉啊法师啊射手啊鲨鱼还是不是很能明白。

鲨鱼就是啊乱玩。

乱玩也还是可以的。

有些时候还会拿到MVP。

然后很开心把截图发到群里。

打到差不多了,鲨鱼也筹够了5个英雄可以打排位了。

第一局的排位鲨鱼打输了。

第二局的排位鲨鱼也输了。

鲨鱼想,是不是自己的技术不行,老是输。

还是打个匹配玩玩。

这个时候鲨鱼突然收到一个同学的邀请玩匹配5V5。

咦,这不是高中同学狗林吗。

也好,和高中同学玩玩吧。

这一局鲨鱼说她玩的很轻松几乎躺赢。

后来的几天 鲨鱼在玩王者的时候如果看到狗林在线的话 。

鲨鱼都会邀请狗林一起玩。

后来狗林也会习惯在微信上找鲨鱼。

开一些玩笑。

小姐姐你要带我王者吗,谢谢小姐姐带我躺赢。

哇小姐姐又带我赢了,开心。

可是每一次都是狗林mvp。

每一次都是狗林带着鲨鱼乱玩。

两个人一边开语音一边玩。

我在鲨鱼的对床看着鲨鱼对着手机嘴角上扬,嘴里不时吐出一两句带着撒娇语气的话。

我觉得鲨鱼恋爱了。

这个时候我也忍不住打开王者,想打两局,找找冯先生玩,结果冯先生说要上班,上班好累,难过脸。

宿舍关灯之后就是女生的心事时间,到现在反而变成了王者时间,可怕。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鲨鱼和狗林打王者,我总觉得我被喂狗粮,虽然平时我和我的初中同学们也是这样,毕竟我比较渣,她们老是要救我。

“哎呀,卧槽,你快来救我,我快死了快死了,卧槽,我死了,程咬金干的,你快去帮我报仇” 对的,然后这个程咬金就被狗林弄死了好多次,没错就是故意的。

“卧槽,狗林你居然不给个人头给我,生气了,哼”

“狗林,你快来中路我后面好多人啊”

“狗林,你快死了,我要不要去救你,哎呀你被3个人团啊,我好像都打不过啊,好的好的,是你叫我走的啊,我走了啊”其实啊,鲨鱼你过去,说不定还有一线希望的,我听着这个句话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这位狗林同学的心酸,带着我们家傻鲨鱼,哈哈哈哈哈哈。

“狗林,你宝宝我快被打死了,快来救老子啊”上一秒还宝宝,下一秒就老子,我们家傻鲨鱼可爱的不行啊。

有一个周末鲨鱼回家的时候,狗林约鲨鱼出门喝东西,打王者,说鲨鱼打的垃圾了,要教教鲨鱼怎么打好。

如果有种女生出门可以不用15分钟,不画眉不涂口红,每天不用想穿什么衣服,那么我只能想到鲨鱼。

通过微信朋友圈,我发现那天的鲨鱼,比平时美了几个级别,狗林在我眼里也升了一个级别,因为,世界上居然有人可以令鲨鱼画眉涂口红穿小裙子。

那场王者“约会”之后,我发现鲨鱼完全变成了是在恋爱中的小女人。

但是,后来的我突然想起恋爱的前身,暧昧。

说者无心听着有意的事情那么多,在感情中,暧昧阶段,最怕遇到这种情况了,然而鲨鱼也逃不过这一劫。

或许鲨鱼可能太久没有谈恋爱,一不小时就迷失了自己,才会这样吧。

鲨鱼打王者的时候,狗林已经白银2级了,后来的狗林带着鲨鱼打排位,也快升到黄金了,然而我们的傻鲨鱼不是经常打排位,也打的好烂,所以有一天,鲨鱼微信叫狗林打排位,连胜2局,打算3局的时候,狗林却突然说了一句,我再赢一把就不可以和你打排位了,不能陪你了。

黄金和青铜不能一起打排位。

狗林不在的王者,鲨鱼一直mvp。

其实鲨鱼也不是垃圾,只是狗林在的时候,她可以随便打,因为不管怎么打,一句语音,她要死了,狗林就会跑过来救她。

鲨鱼的貂蝉,狗林的亚瑟。

那晚狗林上了黄金,鲨鱼自己开了局排位,这一次貂蝉没等到亚瑟,赢了却不开心。

其实,我们都知道其实鲨鱼也不是很喜欢玩王者,本来只是打算随便玩玩,只是后来遇到了狗林,才有了玩下去的兴趣。

排位不能打,匹配可以打吧。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两个渐渐的都不在一起打王者,以前一下课,就开局,回到宿舍就开局,到现在只有在晚上熄灯前才会打一局。

之前对着手机莫名其妙的嘴角上扬也没有了,语音也不开了。

突如其来的变化,我这个路人却受惊吓。

这个时候的鲨鱼却比我清醒。

鲨鱼说她承认对狗林有好感,两人也有暧昧,鲨鱼觉得两个人也是有可能发展的,从游戏好友到恋人,可能不小心的落入的爱情陷阱,那时候自己智商真的为零,那种被人保护的感觉真好,就算游戏里面还有语音的语气,那一刻她脑海里面出现了一幕她和狗林两人窝在沙发一起打游戏画面。

鲨鱼说她其实真的不怎么喜欢玩游戏,不然肯定自己打排位打上去和狗林一起打,是啊我没有为你打上黄金。我想我没有那么喜欢你吧

狗林说我再赢一把就不可以和你打排位了,不能陪你了。可能,是狗林根本没有在意过鲨鱼吧,可能就连鲨鱼认为的暧昧狗林觉得是人之常情吧。

你们知不知道王者可以开小号的,在别的区。

鲨鱼知道,所以说什么不能陪你打排位了,狗林你可以开小号啊,可是你没有。

鲨鱼说:有些东西太计较就显得小气了,只不过是我一不小心动了情。

狗林只是在游戏的时候不小心邀了一个以前的高中同学,鲨鱼只不过随便的接受了而已。

恩,这个世道还是不要太当真,暧昧的话谁都能说,句句宝贝也可以不走心。


至狗林:

你只不过路过我家门口时候打了声招呼,我却连今晚和你吃什么都想好,一句到尾我太无聊。

鲨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