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奇幻]《灵契战纪》016条件

能动了!

司空昊心里大喜,随着自己能够调动体内紫气,自己身上的伤势开始慢慢好转,如今他已经可以动了,身上的紫气运转越来越快,身上的伤势也愈合得更快。

半个时辰过去了,他身上已经没有了一点伤痛,反而是一阵空灵轻松之感,他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自己的精神感知被放大了数倍。

这就是成为灵者之后的感觉吗?但司空昊随后发现了一点不太对,他和灵者交过手,灵者根本没有这么强,想到这里,他的瞳孔陡然放大,心里震惊不已——

难道自己成了一名灵徒!

他起身,随后想调动体内的灵力试试看,一股无比强势的力量将他的灵力全部逼了回去,他这才想起,自己还在钟谷。

钟和受的伤不轻,不过他心里稍微放心了,哪怕是关禁闭一年,对于那个秘密来说,这不算什么,只不过叔父他估计不是武宫宫主的对手,两者已经出了钟谷,不知道去向了何方。

突然钟和发现了不太对劲,转过头,发现司空昊完好无损的站在了不远处,他完全不能相信,面对一个灵师加上灵徒的一击,对方还能活着,这是什么,这是天意。

钟和自嘲的笑了笑,如今不说他身受重伤,就算是没有身受重伤,在不使用灵力的情况下,他和司空昊的实力差不多——都是四钟齐鸣的人。

司空昊也发现了钟和二人,他知道自己是被钟和和一个老头偷袭了,他没有想到有什么理由让对方会对他下杀手,不过现在不见那个老头,对付眼前这个男子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筱依见到司空昊不善的眼光,随后把钟和挡在了身后,警惕道:“你想干嘛?”

司空昊仿佛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一般,笑着说道:“我只是要算点账。”

“筱依,你让开,你不是他的对手。”钟和平缓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服下了药后,身上的伤势正在慢慢的好转。钟和站起身,走到了筱依的前面,

“你先下去。”

“我不走,我要陪着你。”筱依倔强的说道。

“这是命令!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吗?”钟和脸上露出一丝怒气。

筱依眼眶泛红,她深吸一口气,和钟和并肩站在了一起,

“不管怎样,我都要和你一块面对。”

“如果是死呢?”

“那我也要死在你的前面。”筱依身体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但还是坚定的说道。

钟和的心抽痛着,仿佛有一个什么东西被打破,随后笑了笑,

“对不起,我不需要!”

筱依刚想说什么,突然感觉到一股大力从背后传来,随后整个人迅速倒退着,落下问天梯。

“为什么!”筱依心里很难受,看着那渐渐化为黑点的谷顶,两行清泪甩下脸颊,在空中炸开。

“你敢杀钟和哥哥,这辈子就算是到天涯海角,我也必杀你!”

“你动手吧!”钟和的双手上闪着白光,冷漠的盯着眼前这个比他小的男子。他不后悔自己做的事,如果再来一次,他还会这样做。

“我很好奇,我与你们无冤无仇,你们为何要对我下杀手?”

“因为你得到了不该得到的东西。”

“什么东西?”司空昊隐约明白了什么。

钟和没有回答,而是抬头看了看这几口钟,心里生出一种悲凉感。

“我是不会告诉你的。”钟和整个人仿佛化成一道利剑,冲着司空昊而去,那是一种决绝,一种绝望。

谷顶生变,大部分武宫学员都退下了问天梯,回到了谷口。一道身影从问天梯上落下,所有人都看向了筱依,心里都很好奇,她怎么像是被轰下来的?

“筱依姐!”那个最开始和筱依一块的少年跑过来,扶住了还没站稳的筱依,“筱依姐你这是怎么了?”

筱依没有说话,她心里除了悲伤,只剩下怒火。

然而没有过多久,谷顶又有两道身影落下,随着轰的一声,一个浑身血迹的身体撞在了地上,顿时尘土飞扬,而另外一个撤了数十米才把那股力卸掉。

“这是钟和师兄!”

随着一两个人的尖叫,很多人围上了那变成血人的钟和,同时也围住了司空昊。

钟和还没有死,身上受了极重的伤,正在大口的咳血,气息微弱。

筱依二人连忙跑过去,给钟和服下药。

“小海,照顾好钟大哥。”筱依眼里尽是杀意,身上灵力澎湃,二星灵徒实力显露无疑。

司空昊拍了拍身上的尘土,随后感觉到了面前的杀意,但是并没有惊慌,他虽然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成了灵徒,但是在一个二星灵徒面前,还是可以保住小命的。

“筱依,住手!”钟和稍微回了一点气,“这是我欠他的。”

筱依有点奇怪的看了看钟和,随后脸上杀意浓烈,“不管是怎样,他如此对你,我绝对不会就这样算了。”

“没事,尽管来,我正好也想试试。”司空昊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你们还嫌事不够大?”一道呵责之声响起,所有人纷纷让路,只见谷口站着一个方脸男子。

“二宫主”所有的学员迅速的行礼。

筱依也没有再动手,等到王琛走到跟前,便说道:“宫主,此人非我武宫之人,却重伤我武宫之人,我请求将其拿下。”

“这件事我自有打算,你先带着钟和回去疗伤吧,其他人也都各自散去吧,从今日起,钟谷封谷,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所有人心里都很震惊,钟谷自从开放之后,就没有关过,这是第一次如此正式封谷。筱依也没有再说什么,钟和作为二宫主的亲传学生,二宫主对于钟和的事不会不管。

见所有人都走了,司空昊心里有些打鼓,对方可是真正的灵师,自己再怎么着,也不可能打的赢一个灵师。

“呵呵,额,这个,前辈,你看,我也有事,我先走了哈!”司空昊笑着,边往外面走。

“现在想走了?”王琛露出一丝诡异的笑,让司空昊不禁的打了个冷颤。

“是这个钟和他先对我下杀手的,我也是被逼的。这么大的学院,应该讲道理对不对。”司空昊讲起道理来气就足了。

“如果他是我的亲传学生呢?那我该怎么做呢?”王琛看向司空昊。

司空昊心一凉,完了完了,踢到铁板了。

“那您也不能以公谋私对不对,作为宫主,那就得一视同仁,以理说理,这样才能引导学生走向正途,我相信您就是这样一个大智慧的人物,肯定能明辨是非。”

“好一个口齿伶俐的小子。”王琛心里暗道,他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他来这就是为了保住钟和一条命,还好,钟和命不陨,他现在不过是吓唬吓唬这个小子。

“那是当然,不过,你毕竟不是本宫之人,欺凌本宫学生,也需要惩罚的。”

“什么惩罚?”司空昊问道。

“等你参加完明日开学典礼之后,成为我武宫学生,我再告诉你。”

“那明天我不入武宫呢?”

王琛嘴角浮现起一丝冷笑,转身朝谷外走去,

“那你将永远不得踏入钟谷半步。”

“我去,这么狠的吗?”司空昊心里暗骂道,对方明显知道他肯定还需要入钟谷的,随后对着王琛的身影追上道:“那个,宫主啊,我们可以好好再商量的……”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