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打印,只要记住这几点不会被骗

谈及到宣纸打印,也许很多朋友还不知道宣纸还可以打印?其实这种宣纸打印技术已经盛行多年,下面让从事宣纸打印的刘轩铭老师为您揭开宣纸打印行业那些鲜为人知的陷阱,谨防那些需要宣纸打印的朋友吃亏上当,以避免您不必要的损失。以下是刘轩铭老师为您总结归纳的现在市场上十分常见的,十分典型的宣纸打印行业的陷阱,您要仔细阅读,谨防上当受骗,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宣纸打印或者其他艺术纸张打印领域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可以关注刘轩铭老师,刘老师会定期发布十余年间的所见、所想、所感,期待与您成为朋友,您也可以亲临北京刘轩铭艺术工作室与刘老师面对面沟通、探讨,如果您对宣纸打印等艺术纸张打印有兴趣,也可以来北京刘轩铭艺术工作室,一同探究宣纸打印的魅力所在。如果您想联系刘轩铭老师,很简单,直接在网上搜索:刘轩铭,或者:北京刘轩铭,就行了,在业内很有名气。


刘轩铭老师说,在当今的宣纸打印市场水真的很深,你搞不好就会吃亏上当,羊入虎口,赶紧看看下面的防骗招数,多长见识,让你也能明明白白消费!以下总结归纳的这些都是刘轩铭老师从业十余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下面无私的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如果喜欢刘轩铭老师的文章,请多多支持。


宣纸打印 刘轩铭

常见的宣纸打印惯用伎俩与防骗技巧总结:

1.挂羊头卖狗肉,偷梁换柱,以次充好。

不良商家首先就是从降低成本入手,当然就要先从宣纸打印所用的墨水、耗材下手了。打印耗材、墨水以次充好,国产设备冒充进口设备,纸张耗材偷梁换柱,能有多差用多差。宣纸打印出来粗制滥造,不管是从色彩,精度及保存时间上都是与正品相差甚远,天壤之别。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做不到。

刘轩铭老师说,现在毫不夸张的说,有十家做宣纸打印的,九家都已经换了国产替代墨水。为什么他们不用进口原装墨水呢?就是因为太贵了,不是一般的贵,购买一组原装墨水,总价要差不多两万多元,才购买了区区几千毫升,确实打印不了多少图案就得重新购买,使用成本太高。索性他们就放弃高品质,直接换成了替代墨水,降低成本所换来的代价就是:宣纸打印的书画作品,色差大,色彩还原度差,更别提什么色域过渡,而且非常容易褪色,便宜的墨水中还含有的很多有害物质,与墨水同时挥发,对人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当然宣纸打印的画作品质更无法保证,这些,他们是不会和您说的。简单这些降低成本的行为也不算什么,更令我气愤的是,墨水换了就换了,居然把换过的国产墨水充当进口墨水,来欺骗消费者,这就太缺德了!严重鄙视这种行为,真是令人气愤!!!如果您想了解真假墨水如何一眼就能分辨,让你秒变行业高手,可以找刘轩铭老师沟通学习,合不合作没有关系,大家交个朋友,以免让更多人吃亏上当,因为刘轩铭老师最看不惯这种骗人的垃圾行为!!!

2.不要去没有相关从业经验,半路出家的地方。

刘轩铭说很多的宣纸打印的地方都是没有相关从业经验的,半路出家,照猫画虎!或者直接就是二道贩子,没有设备,没有经验,收了您的钱,拿去别的地方做,宣纸打印出的东西更令人乍舌,惨不忍睹。有一些从事打字复印店、画框装裱的,根本无任何从业经验,就敢从事宣纸打印行业!

刘轩铭说当然,复制出的东西就不用说了,直接惨不忍睹啊。没有金刚钻,敢揽瓷器活!?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是最受伤害的是客户,宣纸打印的不好,既耽误了时间,又浪费了钱,很多都得需要宣纸打印。这些刘轩铭早已经司空见惯,因为有太多的客户就是因为在别家宣纸打印的不好,又来 刘轩铭书画复制工作室,这些重宣纸打印的客户现在都已经成为朋友了。您如果有作品需要扫描可以直接百度上搜:北京刘轩铭书画复制扫描社,在艺术圈内很有名气,有口皆碑,现在为上万名艺术家和上千家艺术机构扫描合作。

3.买台宣纸打印的机器你就能干宣纸打印了?那你想得太简单了!真正的精英,绝对靠的不是工具,

没有金刚钻儿,别揽瓷器活儿!——刘轩铭

刘轩铭说,其实宣纸打印最重要的不仅只靠设备,更需要真正懂技术和艺术修养的操作者准确无误的把握整个宣纸打印过程,每个环节都需要严格把控,这需要的是技术,更需要的是经验,往往一个环节的失误,就会严重影响输出打印的结果。

再好的硬件设备只是当今宣纸打印行业服务的基础罢了,它们只是工具,而刘轩铭说,真正的精英,绝对靠的不是工具,专业的硬件设备可以用钱买到,但丰富的经验和艺术修养,可是你用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这一点刘轩铭深有体会, 刘轩铭在从事艺术品复制领域长年的积累和造诣,通过反复实践从而总结凝练出来的:完整的、独家的打印输出工艺流程,才是宣纸打印行业最大的价值、优势,以及优势所在。

4.利用客户贪便宜的心理,低价吸引客户,行业害群之马!

当今宣纸打印行业,不乏有超低价格的商家故意引诱客户过去,然后再用以次充好的手段,坑骗消费者,用替代墨水冒充进口墨水,口口声声说自己是进口墨水,却报着国产墨水的价格,当然你的价格低了,这种害群之马真的是令人唾弃!更有甚者还会有隐形消费等恶劣的手段欺骗消费者,这些贪便宜的客户等到吃亏上当后才后悔莫及,这些低价陷阱真的是害人不浅,确实是社会的毒瘤。

5.宣纸打印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普遍偏低

刘轩铭老师说,现在宣纸打印行业,普遍从业人员素质差,与客户沟通不畅,更有甚者自身都不懂艺术,没有欣赏美感,还自称自己是什么大师,自己是玩儿艺术的,就敢装大尾巴狼出来招摇撞骗,坑蒙拐骗,绝对是坑你没商量。刘轩铭老师说,大学毕业是从业人员最低要求,尽量艺术专业或科班出身,这点刘轩铭深有体会,因为自身是艺术院校毕业,专业对口,和客户沟通起来轻松有余,有些时候不用客户多做解释,直接“心领神会”,“一点通”,你明白的。


宣纸打印 刘轩铭

刘轩铭老师说,那么怎么才能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是现在我们应该要反思的,其实做到诚信不难,真的不难,说大的方面就是可持续发展,而不是眼前的蝇头小利,害人害己。总结一句话就是:勿忘初心,知行合一,致良知!

以上就是刘轩铭结合现在宣纸打印行业普遍流行的坑骗伎俩,也是由北北京刘轩铭艺术工作室给大家提的的几点宣纸打印防骗技巧,希望大家可以认真注意这几点,要是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刘轩铭老师本人进行探讨,非常欢迎志同道合,热爱艺术的朋友,一起探讨有关艺术方面的知识与经验,大家互相学习,一同进步。如果您想联系刘轩铭老师,很简单,直接在网上搜索:刘轩铭,或者:北京刘轩铭,就行了,在业内非常有名气,百度一搜就能找到。


刘轩铭


刘轩铭 图像处理专家

原创声明:本文章已网络原创备案,具备网络原创版权标签:【刘轩铭/原创标签】【侵权必究】

郑重声明:本文原创版权归作者刘轩铭所有,任何人不得抄袭侵权,如有侵权者我定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特此声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