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步骤,让你自信起来,变得像柯基一样人见人爱

狗狗课堂开课啦!甘棠君给各位铲屎官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讲师,就是我们人见人爱的小短腿柯基宝宝!(掌声~)

你还在为自己厌恶社交?不够自信而烦恼吗?

不用怕!柯基宝宝今天就教你,如何通过20个步骤,变得跟它一样人见人爱!

01

柯基宝宝:首先,你得学会用身体语言来表达自己。

比如像这样(摆pose),不用说一个字就能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表现出来了:“你好呀,我是一只炒鸡阔耐乖巧的柯基宝宝~”

自信程度瞬间upupup~

有木有!

02

第二步当然就是眼神交流啦,记得跟别人交流的时候一定要直视对方!

柯基宝宝:对对对,就是这样,一直看着对方的眼睛,谁先移开视线谁就输了哦!(注意!你的柯基宝宝给你来了一记电眼杀~)

你get到了吗?

03

都说外表决定了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所以第三步肯定就是个人形象啦。

不需要你打扮得多么时髦、潮流,但是一定要干净清爽呀。干净滴宝宝最招人喜欢了,对吧?

来来来,柯基宝宝亲子示范如何打理个人卫生:搓搓脖子身上的毛毛,刷刷洁白的小犬齿……

柯基宝宝:我搓搓搓~我刷刷刷~

blingblingbling~闪闪发光的小柯基出炉咯(笔芯)

04

你一般会为什么事情感到自豪?

宠坏自家猫大王铛铛就是甘棠君最自豪的事啦(害羞)

不过今天课堂的讲师柯基宝宝,它可是对自己的独一无二感到非常自豪呢!

随时随地都喜欢秀出自己像面包一样的手感超级棒滴~呃~~屁屁……

当然,只要是你觉得自己身上引以为傲的部位就可以秀出来,和这个世界一起分享美好的你哟,不一定要是你的屁屁(捂脸)

05

遇到了一份非常期待的工作了怎么办?

柯基宝宝:那就先符合它的着装要求!看我现在的装扮专业不专业(傲娇脸)

甘棠君个人认为,不论对待哪一份工作,良好的工作态度,合体的着装都是必要的,而且这种态度还能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伶俐,帮助你在职场上得偿所愿呢!

06

工作服什么的只是工作中的标配,作为一名超级阔耐乖巧帅气的宝宝,怎么能没有礼服捏。

所以柯基宝宝传授的第六招就是给自己准备几套礼服,并且~最重要的是,既然是穿礼服,就要大胆尝试,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才是正道!

柯基宝宝:你要是把自己变成一只独角柯基兽,那你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啦!

07

很多人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总会想,我这样做别人会怎么说,他们会怎么看?今天让我们的大讲师柯基宝宝告诉你:不要太顾及别人对你的看法,你就是你,是不一样的烟火~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不需要别人来对你指指点点,人生/狗生就是要这么自信!

08

狗生若是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呢!咸鱼是要被柯基宝宝一口吃掉的~

所以柯基宝宝第八原则就是:狗生一定要有目标跟理想!

在这热烈的夏日,阳光炽热,要是你感到烦躁不安,那就在冰淇淋的安抚下看看你的目标列表,重新振作起来吧!

09

你的备忘录是用来干什么的?记上重要事件吗?

其实它还有另外一个更重要的作用,就是提醒自己,你很棒棒哟!

柯基宝宝(揽镜自照):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棒的小可爱呢!

10

都说圈子很重要啦,你身边交往的什么样的朋友,你的自己能够收获到就是什么样的能量!

所以呢,一定要远离那些只会带来负能量的朋友,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玩耍才开心呢。

柯基宝宝:嘿!朋友,今天我们来点不一样的怎么样?

朋友:没问题!

大家现在感觉怎么样?自信点了没?

不过甘棠君可不管你啦,反正方法已经在这里了。

我们的柯基宝宝讲了这么大半天课,可是有些累了,所以今天就先放学啦,明天咱们继续!

柯基宝宝:我要肉骨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你曾经是一朵花,你至少要尽情地怒放一次。就在那山谷里,在茂密的丛林里。无论周围有多少昆虫、野兽,无论一切的物种...
    剑琴幸福店阅读 380评论 1 0
  • 这两天龙王像是遇见了什么委屈的事情,一直在落泪,淅淅沥沥的泪水落在大地万物上,让我也不禁有些许忧愁了。 但突然又想...
    芣苡物语阅读 214评论 6 4
  • 土改时,德才刚刚读完书,爷老子虽死了但家里有些土产出租,所以呷的是白米饭。 根据当时土改政策,读书回家后,三年内没...
    生明阅读 159评论 0 0
  • 〔 I〕用自己的语言重述知识 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果我们在自己的角度看待事情很容易只看见事情的一个方面,如果我...
    冬夜读书YHY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