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请不要来找我 第十四章(4)

“杨哥哥……”

那天晚上,杨绍杰看着空荡荡的房子,一直呆呆的坐在那里。在那个充满他们回忆的地方,每个角落,每粒灰尘,都拥有着苏雪琪的味道,她的温度。

“杨哥哥……你开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开开门好不好?”刘霞儿来找杨绍杰,但按了好几次门铃他都没有回应,手机也不接,她知道这几天,杨绍杰为了找苏雪琪变成了什么模样,她害怕杨绍杰会出什么事,着急的在门外呼喊着。

电话,门铃,呼喊声,轮番轰炸着,杨绍杰被弄烦了,站了起来,像游魂一样的走到门前,开了门,然后又像没事人一样的转身回去坐在沙发上。

门终于打开了,万分着急的刘霞儿愣了一下,然后连忙进门,“杨哥哥,我打了你这么多电话,你为什么不接呀?”

杨绍杰没说过,只是呆呆的坐着。

“杨哥哥,你怎么了?”杨绍杰的面无表情,吓坏了刘霞儿。

杨绍杰还是没说话,甚至没有抬头看她一眼。

“杨哥哥,你说话呀,你这样我很害怕,你知不知道。”

不管刘霞儿怎么喊杨绍杰,怎么摇晃他,杨绍杰就像一个没有生命的木偶,没有丝毫的精气神。

刘霞儿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好多关于苏雪琪的东西都不见了,再回头看了看杨绍杰,突然明白了什么,“她走了?”

杨绍杰没说话,但身体却在颤抖,没过多久,一滴豆大的水珠滴落了下来,杨绍杰哭了。

刘霞儿看见杨绍杰哭了她很心疼,但更多的是生气,她不明白,自己那么爱杨绍杰,但他的心里只有苏雪琪,现在苏雪琪都不要他了,他为什么还放不下?

“今晚,我留下来陪你,好嘛?”刘霞儿知道,杨绍杰不喜欢她话太多,现在最好的就是陪伴,她抱着受伤的杨绍杰,温柔的说到,纵使心里有万般委屈。

杨绍杰还是没有说话,只是在那里默默的掉眼泪。也许是哭够了,也许是刘霞儿的温柔感染了他,他清醒了过来,“现在几点了?”

杨绍杰突然的一句话,吓了刘霞儿一跳,“晚上十一点了,怎么了?”

“还早,还早,我要去机场,去机场。”说着就要往外走。

“去机场干什么?”

“去找雪琪,雪琪要去机场,我要去见她,我要去见她。”

还是苏雪琪,刘霞儿憋着泪水,“现在机场都没有人,你去干什么?”

“她明天八点的飞机,我要去机场见她,我要早点去,就在那里等着她,这样就不怕她躲着我了。”

“她都不想见你!你还想着她干什么!”刘霞儿吼了一句,她不明白,真的不明白苏雪琪到底哪里好。

“我要去问问她,问她为什么要和我分手,到底为什么!”眼里含着泪花,眼里透露着煎熬,杨绍杰这两天清瘦了许多,现在的样子像极了受到惊吓的孩子,那模样,让刘霞儿的心都揪了起来。

“因为她不爱你!”泪水终究还是落了下来。

“不!她是爱我的,她是有事才会选择离开的,她是有事……”

“好,好,好,我们明天一早去机场见她,我们现在先一会儿,这样明天才能精神的去见她呀。”刘霞儿知道,此时的杨绍杰什么也听不进去,只能顺着他的意愿说。

“不,我不困,我们现在就去机场,现在就去。”

“好好好,我们现在就去,那你先去洗漱一下,看你现在的样子,这么狼狈,怎么去见她?”

“好,我去洗漱。”

总算是把杨绍杰安抚了下来,看着杨绍杰的背影,刘霞儿哭成了泪人。她不甘心,不明白,为什么她那么深爱着这个男人,可他的心里却只有那个自私的苏雪琪。


前:下辈子,请不要来找我    第十四章(3)


后:下辈子,请不要来找我    第十四章(5)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