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阅读《 迟遥不及相思 》 顾辞远 宋瑶

迟遥不及相思精品短篇 已完结“顾辞远,你已经让我疼了三年,还不够吗!” 他误会她因求爱不得,间接害死了他心爱的女人。 于是,用婚姻做囚笼,将她困在身边折磨了三年。 她的孩子,她的梦想,她的人生,都赔给了他的恨…… 直到耗尽了宋瑶的爱意,他才幡然悔悟。 爱她至天明。 永无完结之日第1章 还债  临安市今年的冬天似乎走得特别晚,四月了,窗外还飘起着雪花。  她伸出手来,指尖刚触碰到冰凉的窗户,刺啦一声,划过一条长痕。  宋瑶被按倒在床上,一只大手粗暴地撕破了她的丝滑睡裙。  身下被猛地贯穿。  “小祯,别离开我……”带着酒气的温热呼吸打在宋瑶耳后。  女人疼得脸色煞白,但更痛的是那颗千疮百孔的心,“我不是乔小祯……”  顾辞远将身下的女人翻过身来,不屑地勾起嘴角。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你以为我会这样对小祯吗?”  说完,男人的巨物急速进出,仿佛在叫嚣着撕裂她。  听到他的话,宋瑶垂下了眼睑,掩饰眸中的绝望,她偏过头木然地承受着男人的怒火与欲望。  私处一片粘腻,她知道,那不是情动,是被磨出了血。  她眼角划过两行泪,终于忍不住松开了贝齿,双唇颤颤巍巍道。  “顾辞远,停下!我疼……真的好疼……”  顾辞远心头隐隐升起一股异样的情绪,但是想到小祯,那点异样又瞬间便被巨大的愤怒淹没了。  “不是为了让你疼,难道还是为了让你爽?”  宋瑶攥紧拳头,用仅剩的微弱力气推拒身上的男人,红着眼问道。  “可你已经让我疼了三年,还不够吗!”  “三年怎么够?小祯被绑匪侮辱的时候,该有多痛?她跳海轻生的时候,又有多痛!比起她的痛,你这点痛又算得了什么?”  男人伸手捏住宋瑶的下巴,眼神森然,“如果当时你选择了报警,小祯就能及时获救。所以,今天的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宋瑶激动道,“顾辞远,我再说一遍,乔小祯被人绑架的时候,我和夏月都是目击者,夏月说她会报警,所以我就去追歹徒,可追到小巷后,不知道怎么就被人迷晕了。”  “够了!三年了,你还是满口谎话,一点悔改之意都没有。你是不是觉得当年事发地段监控坏了,你就能随便歪曲事实,那个时候,夏月正在去美国的飞机上,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  宋瑶无话可说了,因为这也是她三年来的疑惑。  她想不明白,夏月为什么没有报警,又为什么要说谎陷害自己。  宋瑶看着男人眼里要喷薄而出的怒火,整颗心被灼烧得疼痛不堪。  那一刻,她觉得厌了,倦了,累了。  三年来,她记不清自己解释过多少遍了,又有什么用呢?  她的指甲陷入掌心,“顾辞远,我们离婚吧。”  男人身体一顿,听到离婚两个字,心里竟然有一丝不痛快,随即毫不留恋的抽身离开。  “离婚?你有什么资格提这两个字,真把自己当顾夫人了?你以为我跟你结婚是为了什么。”  男人说完,便转身离开了房间,大力的甩上了房门。  宋瑶觉得身心俱疲,她没做任何对不起乔小祯的事,又还得哪门子债呢。  天边露白时,手机铃声在寂静的房间内响起。  宋瑶拿过床头的手机,接听。  “宋瑶,我回来了,听说你在找当年的真相?”  听见这熟悉的带着淡淡嘲讽的声音,宋瑶如遭雷击,气得浑身发抖。  这个让她遭了三年罪的人要回来了!  她紧紧握住手机,骨节泛白。  “夏月,你在哪里?我要见你!”第2章 真相  清晨,市中心一家咖啡馆。  宋瑶透过窗户,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人,偶尔低头瞥一眼手机时间。  离约定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她的心也跳得越来越快。  “等了很久吧,你还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真相啊。”  闻言,宋瑶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米色套装的女人,细眉红唇,气势夺人。  久别三年,她此刻就像一个陌生人一样站在自己眼前。  “你终于回来了。”宋瑶声音有些颤抖,出卖了她紧张的心情。  夏月不屑地看了宋瑶一眼,入了座。  “怎么,你以为我是不敢回来吗?我只不过是在等,等辞远从情伤里走出来,等他折磨完你,我再回来接手。”  “你……”宋瑶听完,眼眶瞬间红了。  她来之前明明有很多问题想问夏月,此刻,却什么也问不出口。  这是她二十几年的朋友,若说来之前,她心里还抱着一丝夏月有难言之隐的期望,那么现在,最后的期望也碎了。  宋瑶紧握双拳,质问道,“当年是你让人迷晕我,然后故意把我的身份证扔在事发现场,让顾辞远误会我眼睁睁看着乔小祯被绑走却不报警的?”  “是。”夏月毫不犹豫地承认。  宋瑶咬了咬牙,无话可说。  “念着旧情,我也把真相告诉你了,我就先走了。”夏月拿起包。  “等一下!还有一个问题。”宋瑶喊住对方。『阿丑文团队独家整理资源,所有版权归作者所有』  若说夏月是因为喜欢顾辞远,才故意不报警,想害死乔小祯,但宋瑶不明白——  “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恨我?费尽心思陷害我?”  夏月看着眼含泪光的女人,嘲讽道,“宋瑶,你还是这么蠢,哪有那么多原因,只能说你倒霉,在不该出现的时间里出现了。”  宋瑶不敢相信听到的居然是这样的回答,露出苦笑。“枉我还一直把你当朋友。”  “你这次回来又想干什么?”  宋瑶不相信她这么好心,专门从国外回来一趟告诉自己真相。  夏月冷冷道,“你霸占了辞远三年,也该还回来了。”  “呵呵。夏月,你该不会没睡醒吧,就算我和辞远离婚,也轮不到你来接手。况且,你大概还不知道,一直不肯离婚的是顾辞远!”  夏月气得脸色惨白,站起身恨恨道,“宋瑶,走着瞧。既然你那么想吃苦头,我就让你吃个够!”  夏月离开后,宋瑶失了刚刚咄咄逼人的气势,浑身发冷。  她想立马见到顾辞远,她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他,自己是被陷害的了。  这三年,她没有从夏月嘴里听到肯定的答案,所以不管被怎么折磨,都没有告诉顾辞远,当年是夏月陷害自己。  ————  顾氏集团。  来到顾辞远办公室,宋瑶难掩沉冤昭雪的激动,一把推开门,看清楚里面的人时,顿时僵住了脚步。  夏月坐在顾辞远身侧,没有了早晨的嚣张气焰,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  “你怎么会在这里?”宋瑶看着她皱眉问道。  不等夏月回答,顾辞远一脸不耐,“你来这里干什么?”  “顾辞远,夏月就是当年害死乔小祯还冤枉我的人,你怎么会跟她在一起?!”宋瑶不满地质问道。  “亏得夏月一回国就来找我替你求情,你就是这样对待朋友的?宋瑶,你还要无耻到什么地步?”顾辞远的眼神充满鄙夷。  宋瑶来的时候期望多大,此刻的失望就翻滚成倍,她被怒火烧了理智,冲着顾辞远吼道,“她说什么你都信!你不会用脑子思考吗!活该你被骗”  啪。  清脆的响声在房间响起,顾辞远收回手。  “宋瑶,我给你脸了是吧,滚出去。”第3章 绑架主谋  宋瑶用手捂住被打的左脸,抬起头难以置信地看着顾辞远。  夏月瞅准时间,跑到宋瑶身前,面对着顾辞远,横亘在他们两人之间。  “辞远!你不该这么对瑶瑶的。当初她只是太喜欢你了,才会一时糊涂做了错事,这都三年了,不管你怎么对她,瑶瑶都没有离开你,你是不是也该学着放下过去,放过瑶瑶?”  听到夏月的话,宋瑶震惊到失语,一颗心狂跳。  这个女人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顾辞远!  这明明是她深藏在心底无人知晓的秘密!  以前,她不说,是因为顾辞远喜欢别人,现在,她不说,是因为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贱。  顾辞远看宋瑶神情不对,心里隐隐有丝内疚,但口硬道,“谁想被她这样的人喜欢?这三年来,每次看见她,我都觉得恶心。”  宋瑶控制不住眼底的泪,原来,他三年前就知道了。  所以,他才选择相信夏月,认定是自己在说谎?  宋瑶伸手抹掉了眼泪,不想再在这两个人面前这么狼狈,“顾辞远,你觉得我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当年故意害死了乔小祯?”  顾辞远想都不想,回道,“不然呢?”  宋瑶冷哼,露出一抹嘲笑,这是什么道理?  “所以,你这三年来百般折磨我,是因为我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就认为,我会卑鄙到去害死你喜欢的女人。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夏月说什么你都相信!我说什么你都不信?!!”  说到最后,宋瑶几乎是扯着嗓子喊出来的。  “既然如此,事情的真相是什么样子也无所谓了,你爱信不信。”宋瑶眼里只剩下对眼前人的失望。  说完,她就转身大步流星离开了。  顾辞远被问到愣在原地,一直盯着宋瑶离开的身影。  夏月看顾辞远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眼里划过一丝惶恐。  她告诉宋瑶真相的本意,就是为了挑拨离间,可似乎起了反效果。  万一真的让顾辞远重新去查当年的事,夏月觉得不寒而栗……  看来她要加快动作了,绝不能给宋瑶翻盘的机会。  走出大厦后,天色变得十分阴沉,不久就下起了瓢泼大雨。『阿丑文团队独家整理资源,所有版权归作者所有』  宋瑶失魂落魄的走到了一家酒吧门前。  她喃喃自语,“是不是喝醉了,心就不会痛了?”  下午,酒吧里的人很少,宋瑶坐在阴暗的角落里。  不知道喝了多少,她摇摇晃晃站起身去洗手间,路过一间包房的时候,听到里面传来熟悉的男人声音,她停下了脚步。  “夏月!老子手里有你当年策划绑架乔小祯的证据!你可是主谋!如果不想让顾辞远看见它,就乖乖给我打一百万,不然,老子跟你玉石俱焚!”  夏月?绑架乔小祯?主谋?  宋瑶瞪大眼睛,屏住了呼吸。  混沌的脑袋被吓得瞬间清醒过来了!  她后退一步,不小心碰到了门口的盆栽。  哐当一声,在寂静的酒吧里显得格外响亮。  “谁!”门内的男人警惕道。  完了……  宋瑶转身想跑,仓皇间,一个踉跄,被摔倒的盆栽绊倒在地。  听着逐渐靠近的脚步声,她心跳如鼓,忙不迭爬起来。第4章 圈套  宋文广打开房间的门,空荡荡的长廊没有一个人影。  他一低头,看见了地上的一小抔土,再定睛一看挪了位置的花盆,神情阴冷。  一门之隔的另一个包厢内。  宋瑶后背抵着门,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  听到男人离开后,她还是不敢出来,又过了很久,她才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间的门,冲出了酒吧。  外面天已经黑了,她后背出了一身冷汗,酒也早醒了,赶紧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我有急事!麻烦您再快一点儿!”  不管顾辞远信不信自己,人命关天的事,她都要告诉他!  回到家后,顾辞远不在,她打他的电话,也打不通。  打去他的公司,秘书说他早就离开了。  宋瑶心急如焚,一夜难安。  清晨,她看着手机上的陌生来电,心头涌起一股不祥的感觉。  “妹妹,你都听到了吧??”  果然是他,她的亲表哥宋文广。  宋瑶发出一声冷笑,“没错,我是听到了一些你做的龌龊事。”  对面可能没想到宋瑶直接承认了,停顿了几秒。  “就算你听到又怎么样?顾辞远怕是不会相信你的,我这里有证据,可以给你。”  “宋文广,你觉得我会相信你有这么好心吗?”  宋瑶想到三年前的事,父亲在书房突发心脏病,药盒里没药了,意外离世。  因为变故突然,在公司一直表现良好的执行总裁,她的堂哥——宋文广,在她毫无防备的时候暗地里操作,彻底掌控了宋氏。  不到几个月,宋氏就被他败光了,她拿出所有的遗产也没能力挽狂澜,父亲的心血毁于一旦。  而母亲在双重打击下,精神变得失常。  这三年,母亲在疗养院高额的费用还都是顾辞远承担的。  这也是,她一直隐忍的一个原因。  “妹妹,考虑好了没?”  宋瑶回过神来,“你说什么?”  “迎光大道1069号,我把证据给你,就我当为之前的混账事赎罪。你也知道,我本意不想害宋氏倒闭,宋氏没了,我也只能喝西北风。”  宋瑶冷笑,他说的话,也许只有最后一句是真的。  说实在的,宋文广太擅长伪装,有了那惨痛的前科之鉴,她不敢轻易信他。  可是……  若是没有证据,顾辞远根本不会相信自己。  宋瑶没得选,她驱车来到了迎光大道1069号——一个破旧的小作坊。  她推开门进去,迎面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宋文广。  他身前的桌子上堆满了便当盒,到处都是油污,空气的味道隐隐让人作呕。  “证据呢?”  “先喝口水,证据藏在别的地方,我已经让人去拿了,马上就来。”  宋瑶接过水,抿了一口,语气不善,“还要等多久?”  “妹妹,若是没有证据,你今天不会来见我的吧?”  他这话简直就是明知故问,宋瑶冷嘲,“难不成你觉得我会想见到你?”  突然,她感觉一阵晕眩感袭来,整个人都站不稳了。  宋文广一脸奸笑道,“这么久了,你还是不长记性!”第5章 陷害  宋瑶栽倒在地前,听见开门的声音。  “人给你,除了说好的一百万,还要再给我额外三十万,今天我就要看到钱!”  “哼,你以后做事小心点,这次你查了监控,发现了是宋瑶偷听你的谈话,下一次若是直接被顾辞远听到了,你怎么死得都不知道……把证据给我……”  是夏月!  之后,宋瑶彻底失去了意识。  宋瑶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身上除了有些脱力,衣服都完好无损,手脚也没有被缚。  她松了口气,疑惑却浮上心头。  既然不打算伤害她,宋文广和夏月大费周章将她弄到这里是何意。  环顾四周,这是一个废弃的工厂。  她扶着墙站起来,走到了一个厂间前,突然听到女人的挣扎还有衣服撕裂的声音。  她探头往里一看,惊得愣在那里。  夏月被两个小混混按在地上,身上的衣服已不能蔽体,身上到处都是青青紫紫的痕迹。  宋瑶自己根本不是两个混混的对手,但是她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夏月在自己眼前被人凌辱!  摸了摸身上,庆幸手机还在,正想打给顾辞远。  “既然醒了,就进来吧。”夏月推开身上的男人,拿过一旁的大衣盖在身上。  宋瑶还没反应过来夏月这话是什么意思,突然被人从身后一推,手机掉落在地,她自己则摔倒在夏月面前。  她抬起头,目光茫然,现在是怎么回事?  这三个小混混站在一旁的态度,明显是听从夏月的。可是刚刚……  “看不懂是吧?”夏月勾起嘴角,一脸得意,“马上,你就永远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还没等宋瑶想明白,又进来一个男人,他俯身在宋瑶身边说了句话。  夏月听完后,偏头看向宋瑶,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宋瑶,你斗不过我的。”  说完,夏月一把掀开身上的衣服,几个小混混就同时扑了上去,夏月撕心裂肺的喊叫回荡在工厂里。  “宋瑶!我求你放过我吧!你这是要逼我去死啊!我和辞远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  听着这些莫须有的指控,宋瑶浑身发冷,心里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砰一声,工厂外面的大门被人踢开。  一伙黑衣人气势汹汹涌了进来,房间顿时变得狭窄起来。  小混混几秒之内就被制服在地。  宋瑶看见最后一个进来的男人脱下西装外套包裹住夏月。  “辞远,你来了!我好怕,差一点……”夏月泣不成声的窝在顾辞远怀里。  “为什么这么做?”顾辞远盯着宋瑶,眼神渗人。  宋瑶第一次见到他如此可怖的神情,还是三年前乔小祯被绑架时,他质问自己为什么不及时报警。  这一次,他又选择了盖棺定论。  甚至不是问‘是不是你做的’而是直接问‘你为什么这么做’。  迷药的后劲许是彻底消了,宋瑶觉得心脏一抽一抽地疼。  “不是我做的,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你应该问问你怀里自导自演这场戏的女人。”宋瑶语气冷漠,毫不畏惧的对上顾辞远的眼睛。  顾辞远皱眉,看了一眼怀里瑟瑟发抖,脸上泪痕未干的夏月。  “宋瑶,你如今编造的谎言,是越来越拙劣了。”第6章 流产  意料之中的回答,宋瑶依旧气得脸色发白。  “既然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又何必问我?!反正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不会信,你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宋文广说得对,三年了,经历过无数次的失望,她还是不长记性!  还是在期待这个男人有一天会相信她!  夏月抹了抹脸上的泪,从抽泣中抬起头来,“辞远!你快告诉宋瑶,我们俩之间什么事都没有!是她误会了!她那么喜欢你,你说得话她一定会信的!”  “她以为我勾引你!要让这些人……”夏月说不下去了,不断地抽噎。  闻言,顾辞远失笑,亏他看宋瑶无辜又委屈的神情时,心里对夏月还产生了一丝怀疑。  原来,这个恶毒的女人是想逼死自己身边的所有女人吗?  顾辞远眼神愈发狠厉的看向宋瑶,随后打横抱起夏月往门外走,经过宋瑶身旁时。  他开口对夏月说道,“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你就是我的女人。”  宋瑶知道,顾辞远是说给她听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  夏月闻言,伸出胳膊,揽着顾辞远的脖颈,软软糯糯道,“辞远,你不会……嫌弃我吗?”  听到这句话,顾辞远心中疼痛难忍。  如果小祯自杀前也能这样问自己一句该有多好,那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她。  “不会,永远都不会。”  听到这句话,夏月嘴角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顾辞远看着宋瑶以及那几个倒地的小混混,眼神阴鹜,流露出一丝杀意。  “把那几个杂碎拖出去,给我往死里打!”  几个小混混突然大叫了起来。  “宋小姐,救命啊!我们都是按照你的吩咐做得,你不能不管我们的死活啊……”  宋瑶听了这话,额上冒出了冷汗,伸手一把扯住顾辞远的衣角。『阿丑文团队独家整理资源,所有版权归作者所有』  “他们在胡说!你只要你深入调查一下,就会知道,我没有说谎!”  宋瑶相信,只要这个男人愿意去查,就这几个小混混,不可能瞒天过海不露馅的。  男人声音冷淡,“松手。”  “你……”  这一刻,宋瑶眼里最后的一点希冀破灭了。  “顾辞远,是不是就算证据摆在你面前,你都不会相信我?”  顾辞远反问,“像你这样的女人,配得到别人的信任吗?”  宋瑶压住哽咽,狠狠说道,“顾辞远,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这句话你还是自己留着吧。”男人冷笑。  见她迟迟不松手,一个黑衣保镖一脚踹在了宋瑶的肚子上。  她后退几步,重重摔倒在地。  “啊!”宋瑶捂着肚子,只觉得不寻常的阵痛袭来。  身下……好像流出了什么东西?  想到这个月的例假没有来,宋瑶彻底慌了,也顾不得眼前的男人信不信她,她乞求道。  “顾辞远,救救我,好疼,我好像……”  顾辞远打断道,“既然你这么喜欢用这些腌臜的手段,那么,接下来你就好好享受。”  宋瑶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顾辞远,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女人满目伤情,声音悲怆。  顾辞远没给她一个眼神,径直抱着夏月往外走去,只留下了一句话。  “这个女人你们随便玩,只要最后给她留一口气就行了。”第7章 孩子没了  黑衣保镖放开了几个小混混,相继离开了房间,最后一人还把门关上了。  而此时,宋瑶已经痛到出了一身虚汗,眼前的人影也渐渐变得模糊,耳边传来小混混的污言秽语。  “刚刚的夏家小姐才是个尤物,胸又大又软,啧啧,那手感简直让人意犹未尽。”  “她在那边扭得我早就硬了,正愁没地儿泻火。”  “你们就知足吧!这可是顾辞远玩过的女人!我倒想看看有什么不一样。”  一个小混混上前一把抓住宋瑶的头发,将她往干净的地方拖。  宋瑶被扯得头皮发麻,却无力反抗。  想到自己即将面临的一切,她发出凄惨的笑,在光线幽暗的厂房内让人毛骨悚然。  “停、停下!别往前拖了!”  地板上被拖出了一条深红的血痕,看上去触目惊心。  “孩……孩子”女人低声呢喃。  几个小混混面面相觑。  “靠!晦气!”  “算了,赶紧走吧,看着就瘆得慌,这个夏月也是够狠的,连孕妇也不放过。”  “我们就这么走了,她要是死了怎么办?”  “怎么,不走,还想当便宜爹啊?死了也只能怪她自己命不好,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反正我们又没动她,横竖找不到我们身上来。”  不一会儿,厂房里只剩下了宋瑶一个人,她咬牙爬向手机的位置。  刚拿到手里,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了。  宋瑶两眼发黑接了电话。  “救……救命……救救我的孩子……”  说完,没听到对面的答复,她便晕了过去。  ————  再醒来时,入目之处皆是白色,一股消毒水味道萦绕在鼻尖。  “瑶瑶,你没事吧?”  男人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宋瑶露出了一个苍白的微笑,有力无气道,“启川哥,你怎么从国外回来了?”  “我再不回来,恐怕以后就见不到你了!”男人看着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的宋瑶,既生气又心疼。  “哪有你说得那么夸张。”  “瑶瑶,你别跟我插科打诨,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你现在……”  “孩子……是不是……没了?”宋瑶垂下了眼睑。  陆启川摸了摸宋瑶的头顶,“你还年轻,还会有的。”  “不会有了。”宋瑶的眼泪夺眶而出。  就算再有,也不是相同的生命了,而且——  “我要跟他离婚。”宋瑶态度坚决。  陆启川替宋瑶抹去眼泪,眼里划过一丝苦涩,“别说傻话了,我从小看着你长大,还不知道你吗?你偷偷爱了顾辞远这么多年,真能放得下吗?”  “为什么连你也知道?”宋瑶眼神充满疑问。  陆启川低下头,直视着宋瑶通红的双眼,“因为你的眼睛不会骗人,从小到大,只要宴会上有顾辞远,你的眼睛就离不开他。”  宋瑶苦笑,眼泪流进嘴里。  她一直以为,爱顾辞远这件事,是她一个人的秘密心事。  可是,到头来,却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全世界的人都看出了她喜欢他,只有他看不出。  因为他看向她的时候,眼里只有恨意。  宋瑶带着哭腔对陆启川说道。  “可是,爱他太累了。”  “启川哥,我坚持不下去了,我撞了南墙,很疼,所以我想回头了。”第8章 小三示威  “傻瓜,别哭。”  男人俯身,将宋瑶揽进怀里,轻声哄道,“那就回头吧。”  宋瑶听了这话后埋在陆启川怀里哭得不能自抑,仿佛要把这几年所受的委屈全都哭出来。  这是她选的路,打掉了牙只能往肚子里咽。  这三年,她没有家,没有爱人,没有朋友,她以为靠爱可以继续维系这段充满恨与暴力的婚姻。  可是,太难了。  顾辞远带给她的痛苦、绝望……开始超出了她能承受的负荷。  她害了自己不要紧,还害得他们的孩子没了。  “启川哥,我是不是做错了,当初我听你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害人害己了?”  陆启川此刻的感受,除了心疼,更多的是后悔与自责。  当年,宋瑶不顾他的劝阻嫁给顾辞远,他伤心之下,便远走他乡,出国留学。  今天在废弃工厂见到奄奄一息的她时,他恨不得替她承受所有痛苦,甚至替她去死。  “启川哥,为什么他不相信我?”宋瑶伸手抓住男人的手臂。  “为什么要把我丢在那里?为什么不救我们的孩子!!”  宋瑶越说越激动,一把扯掉手上的输液针,“我要去找他!我要问问他,怎么能这么狠心!”  “瑶瑶!你别激动!”  陆启川见形势不对,拦腰抱住宋瑶。  “启川哥!你松开我!我要去找他!”宋瑶挥舞双手,推拒着陆启川。  男人急忙按下呼叫键,让医生来给宋瑶打了一针镇定剂。  “瑶瑶,好好睡一觉。一切都会过去的。以后,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  一个星期后。  宋瑶已经能平静的接受失去了一个孩子的事实。  孩子没了,她才明白一个道理。  爱,不能弥补所有伤害。  宋瑶偏过头看了一眼正在给自己削苹果的男人。  “启川哥,你的苹果削了半个小时,会不会熟了?”宋瑶打趣。  男人手下一顿,将削好的苹果递给宋瑶,问道,“顾辞远还是没来看你吗?”  宋瑶抿了抿嘴,“没有。”  “我今天再去找他一次!”陆启川放下手中的水果刀,脸色严峻道。  “算了吧,他不来正好,我现在也不想见他。”  宋瑶昂着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陆启川又怎能听不出来宋瑶语气里的失望。  “咳咳。”宋瑶咳出嗓子眼的果肉,顺了顺胸口。  “瑶瑶,感情就跟吃东西一样,要慢慢来,不要把自己逼得那么急。忘记跟消化一样,都需要过程。”  宋瑶一愣,随后呐呐道,“我知道了。”  又在医院里住了几天,宋瑶便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病房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听说你的孩子没了?”夏月趾高气昂的看着宋瑶。  看到夏月,宋瑶当即气得红了眼,冲她嘶吼,“夏月!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你!”  “就你?”夏月一脸鄙视。  “你凭什么跟我争?你哥哥宋文广,你老公顾辞远,他们帮的都是我,而你有什么?”  宋瑶咬紧了嘴唇,“他们,我都不稀罕了。但是你欠我的,我一定会拿回来。”  “既然你不稀罕。”夏月目光毒辣,从包里拿出了几张纸甩到宋瑶脸上。  “那么签了这份离婚协议!”第9章 离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