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攻略

我认为一个男生为什么不能得到心仪女孩的眷顾呢,我想应该不是她不爱你,而是你没有试图让她爱上你。只有找到女生真正的心理需求,采取得当的方法,才能最终抱得美人归。

昨天有位男性朋友很无奈地向我抱怨,为什么喜欢的女生苦苦追了很久都追不到,我苦口婆心地劝了很久才些微稳定下他激动的情绪。过后仔细想想,站在一个女生的角度,颇有感慨。

个人觉得男生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如果方法得当,必定会取得阶段性胜利(只要这个男生不是长得太丑或者人品太怂)。但是可惜的是很多兄台就是输在此处。

都说男人要面子,其实女人同样也很重视面子。只不过男人的面子就叫面子,而女人的面子叫做虚荣心。就拿我来说吧,前两天莫名其妙地收到一大捧没有留寄送人姓名的白玫瑰。虽然不知道是谁,但着实被这位无名兄台狠狠地感动了一把。

因为他是用快递送到我们公司,所以理所当然地,首先接到鲜花的是前台。前台一般是那种漂亮而年轻的小姑娘,尤其擅长传各种花边新闻,于是公司其他人也会很快知道谁谁谁收到了一大捧白玫瑰,自然,这么浪漫的只有在电视剧上才能看到的情节肯定会名垂公司青史,你说多有面子呀。

当前台姐姐打电话让去签收的时候,姐姐我果不其然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各种羡慕嫉妒恨的小眼神儿。就连快递哥哥都是用一种“你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的表情看着我。然后放在工位上就立马得到部门同事的围观和八卦,就连推广部的经理都跑过来八卦兮兮地笑着问:谁送你的,真好看!

至此,我的虚荣心膨胀到极限,内心是各种得瑟各种幸福各种满足各种尖叫。而相信大部分看到此类情景的女生都会在心里说:她好幸福呀,好羡慕她呀,为什么没有人给我送花呐?

这就是女生的那点儿需求,很简单,也很可怜。有些男生可能会认为,花那么多钱买些过几天就凋谢的花儿不划算。当然如果你想表现一下喜欢的决心或者钱财宽裕加上平时出手一向大方,买捧鲜花那还不是小菜一碟。如果你囊中羞涩又觉得没必要花这个冤枉钱,买一朵也是好的。

请注意,在这种情况下,不是几十朵与几朵的区别,而是买不买与送不送的问题。只要你买了送了,哪怕仅仅是一朵,也能让女生高兴的不得了,一高兴她自然对你有了小小的好感。

如果送的时候再别出心裁一番,效果更佳。比如曾经听到过一个故事,大致意思是说某大二男生向心仪女孩儿表白,送了一朵鲜艳的玫瑰花。现场,女僧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过后回到宿舍,众室友发现该女身后贴着一张纸条,上写着: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于是众室友在一片羡慕嫉妒恨声中起哄,而当事人,作为一个正常的典型的小女生在同性面前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自然各种欢喜。第二天早上,这位聪明的哥们打电话叫女生一起去吃饭,女生羞涩的答应了,最后自然而然成了男女朋友。

大家可以看到,以上案例中的男生非常聪明(可以说情商高吗?),表白的时候用小纸条的方式让女朋友在室友面前赚足了面子,根据女生的一般心理,第二天试探性地约其吃饭,女生去,表明她同意和他交往,不用口头说明,就是答应啦呗。如果不去,说明人家不喜欢,自己知道了对方的真实想法又没有产生被当场拒绝的尴尬,确实高明。

所以我认为一个男的为什么不能得到心仪人的眷顾呢,我想应该不是她不爱你,而是你没有试图让她爱上你。只有找到女人真正的心理需求,采取得当的方法,才能最终抱得美人归。为此,我理论加实际总结了一套恋爱攻略路线,希望给广大男士有所帮助,也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能遇到一个细心体贴懂你宠你而又懂浪漫的好男人。

初次见面:

刚刚见面可以先从聊一些无关痛痒的天开始,期间找准时机,向对方索要qq、电话号码等,由于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索要时请务必注意话术,最好是让对方不好意思拒绝的,比如可以说:既然都是老乡,留个电话呗,以后有什么事也有个照应。或者说:咱们一天就见了两次面,这么有缘,不如留了电话交个朋友吧?再或者说:你学XX专业的呀?我正好XX很差,方便留个电话吗?以后能不能向你请教这方面的知识?

措施:主要是找各种搭边的听起来合情合理的理由,可以先用一两句旁敲侧击地表明你对其并无非分之想,打消对方的顾虑,然后再用“是同乡”、“有缘分”(这个可能有些女生会觉得有点恶心,慎用!)、“想学对方学的专业或对对方从事的工作感兴趣等这样的借口。都到这份儿上了,一般女生都不好意思拒绝的(一则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小家子气,二则现在社会也很少有特别保守封闭的人了)。

深入了解:

第一个阶段搞定以后,就开始深入了解了。这个阶段男生可以衡量下这个初次见面印象不错的人到底是不是他要找的类型,如果能够确定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那就勇敢往下走吧。

措施:先不要急着把人约出来,可以用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发一些关心的短信和聊天的电话。(有耐心的绅士可以选择半年或半年以上,但一定不要急着得到对方的回应和确定关系,因为这样做,如果不是互相一见钟情,大部分女生潜意识里是会被吓跑的。当然时间不可过长,否则黄花菜都凉了,运气差的可能会被别人趁虚而入、横刀夺爱了。)

短信和电话的内容尽量轻松幽默,让对方因为有你而开心快乐,同时慢慢习惯有人关心的日子。半个月以上,可以适当隔一两天不联系她,一定要忍住,因为没准儿她开始发现自己已经有些想念你了。

开始表白:

此阶段乃重头戏,千万不能搞砸了。不说一次性成功吧,至少也要尊重一下对手,给人留下点好的印象呀。所以要准备周密,提前布置妥当。

首先是表白道具。鲜花肯定不能少,有条件的可以加上烛光、香槟、戒指。。。虽然很俗套,但相信我,没有哪个女生不会在心里尖叫的。假如你是选择在她生日的时候表白,可以再加上一份超大超漂亮写有她名字的蛋糕,另外请一群朋友捧场表演。当然此举丢脸的风险太大,若使用不当,不但达不到成效,反而让人阴影一辈子,所以慎重!个人建议可以选择去一个比较特别的而且不用制造浪漫也会自动生成浪漫的地方,比如音乐喷泉前,旋转木马旁、海边等。看过电视剧《裸婚时代》的也可以学习刘易阳在广场上当街深情一番情话和誓言,虽然现实中很少有男生能鼓起这样的勇气,但是真正做了相信没有哪个女生忍心拒绝的。

接着就是表白了,注意看女生的反应。

当场答应的据我所知还是很少,有些会直接拒绝,但一般都是沉默。

针对拒绝的,你就要想想原因了,如果想不出来,先不要灰心。要当场用言语和行动表示即使被拒绝了,也依然愿意守护她的意愿,谁知道这是不是人家在试探你的真心呐。然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不要放弃对她的关心,否则真的给人一种表白不成、过河拆桥的感觉。

如果对方对你后来的关心表现得明显冷漠或者用不礼貌的行为表示她对你的反感,这个时候一般可以选择撤退了,再继续下去不是浪费时间就是自己心甘情愿受伤了。

针对表白后得到的是沉默回应的,恭喜这位仁兄,你已经在爱情的路上成功一半了。不要急着问出对方个所以然来。默默地陪着她走一小段路,谈些轻松的话题,先送她回家(/宿舍)吧。

单纯交往:

第二天从温暖的被窝里张开眼的时候,请先给她发一个短信,说:懒虫,起床了吗?得到对方回应后,约她出来一起吃饭。

因为是早上,如果她懒得下来,不要强求。问她大概打算几点起床,然后默默地去买一顿丰盛的早餐送到她楼下,给她一个惊喜。(如果你俩住的比较近,不是这种情况的兄台可以自己另想一种方法。)

此时,等她又意外又激动又满脸幸福地下楼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的目的应该达到的差不多啦。以后的日子也先暂把表白这件事放一放。每天例行公事地约吃饭、打电话、发短信,增加见面的机会,不断了解对方,融入对方的生活。有机会可以找她和她要好的朋友一起去郊游、旅行或者唱K,重要的是给她周围的亲朋好友留下些许好印象。要知道,女人的闺蜜可不是一般的角色,有时候她们的一句话顶你做一万件事。

再次表白:

等到你们互相交往(这里不是谈恋爱的意思)的时机差不多了,就可以进行第二次表白了。这次表白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了。害羞的她慢慢变得不那么被动了,开始回应你的爱慕和关心。再次表白的时候就没必要花那么大的心思了,两个人花前月下地散会步,等她点点头,一切OK。(有心的男人想好好表现的自然更好,本主表示欣赏和支持!)

制造约会:

这个时候你俩已经把关系确定了,所以大胆地约她就是了,估计你不约她也会主动打你电话的。此阶段尤其注意几个节日纪念日:情人节、三七女生节、她的生日、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日期、初次交往的日期等。一定要在尤其是前三个这样的节日买礼物给她惊喜。礼物种类一般是以鲜花、巧克力、娃娃等为主(仅举例而已,有更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补充),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买些她喜欢的东西。

深化感情:

到这里,可能已经有些男生以为反正追到手了,开始懈怠。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人不可能打了胜仗后每天还提心吊胆的。但是也不能过于松懈,把人家追到手后就不管不问了。重要的日子要记到本子上或电脑里,手机存上备忘录。可以从原来的每天见减少到一周见一两次,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容易争吵和烦躁,所以可以适当营造彼此的距离感,在享受甜蜜的爱情的同时给对方一些自由的私人空间,让这份感情更加和谐起来。

稳定关系:

如果到上个阶段,你还没开始对整天和你粘在一起的这个女人生烦,也没有动分手的理念时,恭喜你,你真的找到一份难得的真爱,继续好好珍惜吧。把对方介绍给自己的父母,慢慢让她融入你的生活,你亲朋好友的生活。开始给两个人的未来做一些小小的规划,记账、攒钱、考虑结婚等问题了。如果这时候你的那个她早就开始主动关心你,基本上事事为你着想的话,一定要抓住眼前这个人,和她一起努力创造一个幸福的生活。

看到这里,不知道兄台们觉没觉得其实追女生就像是你们平时打游戏通关一样?打来打去都是一样的套路,只要照着这个游戏规则走,一般所向披靡,无往不利。而且当你真正开始一段恋爱的时候也是你成长最快的时候,很多你花钱交学费都学不来的东西,比如成熟,比如稳重,比如魅力…

当然,我这里总结的只是个人见解,有很大理论成分的嫌疑。如果有心的哥们儿不妨根据以上指导步骤试试,加上实事求是的改编和发挥,相信一定会有所成效(前提是对方不反感你,比如你跟人家说话人家愿意搭腔,比如你约人家,人家也愿意出来,并发现对方刻意打扮了下自己或特意换了件衣服)。

如果各位单身兄台能够把这一整套需要智慧、耐力、决心、毅力的恋爱大法融会贯通的话,那离你结束单身汪的日子就不远了。

呵呵,最后本主在此祝所有单身汪都能早日脱离寂寞的苦海,也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肥肉先生》自半个月之前连续更文,内心在缓缓地变化着,犹如山村鼓楼里林间的一条小溪,缓缓悠悠荡荡肆意撒欢儿流淌,让...
    肥肉先生阅读 2,166评论 13 3
  • 1、瞒天过海: 追女孩子,并不是不要你真诚以待,其实,一些瞒骗的手段是免不了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女人有时候是很...
    陈如飞阅读 416评论 0 0
  • 向来对娱乐新闻不太关注,偶尔听到也是一笑而过,毕竟这些事离我,我们都太过于遥远,娱乐圈琐事也不与生活息息相关,多数...
    岩玄子阅读 318评论 0 0
  • 凭心而论,我的高中真的是平淡无味。 我在高中的时候是努力过的,是非常认真的那种,几近病态。初中成绩不好,家里花了钱...
    艳墨阅读 305评论 0 0
  • “二爷,我的一辈子,不该是你的一辈子,是我错配了。” 无数次的回放,无数次听这句话,无非是想感受那...
    一刻飘零阅读 185评论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