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约吗?!

紫幕躺在床上,今年的天雨格外多,风夹着雨拍打着玻璃,噼啪作响,一道道闪电的痕迹正好投射在窗户上,紧跟着一声炸雷直击在了耳边,漆黑的夜晚犹如紫幕现在的心情。

去年开始她一直持续咳嗽,咳嗽起来那声音撕心裂肺、石破天惊,还偶尔低烧,吃了几筐子药,时好时坏,前后去了好多医院检查,彩超CT也没检查出个所以然来,抗生素连着打了个把月好转一点,药一停又反复无常。她以前是夜猫子,经常生活作息时间毫无规律,晚上看电影、玩游戏泡酒吧……经常到凌晨二三点,可前段时间,因为咳嗽精神状态极差,晚上吃过晚饭就犯困,一点力气都没有。肠胃功能也不好,一天到晚往洗手间跑。

紫幕心里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猜测自己是不是患上了什么绝症,可在连续换了三个大医院做过检查也没有查出什么名堂来,没有支气管炎,没有肺炎,没有肠胃炎,白细胞指数正常没有细菌感染。

终于她迷迷糊糊睡着了,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的意识从自己的躯壳飘离起来,站在看到躺在床上熟睡的躯体,旁边还有很多飘浮着很多不认识的人,叽叽喳喳的对她说着什么,可她努力去听怎么也听不清那些人在说什么,她绝望的蹲在地上大喊大叫,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她醒了,胸闷的很,感觉有点吸不进气,不管怎样吸气肺就像漏气的气球,整个人有缺氧窒息的感觉,头脑很清晰,难道这不是梦,是人快死之前看到的幻像吗?

天亮了,咳嗽依然没有停止,她感觉越来越虚弱,因为一直查不出任何病因,紫幕的父母虽然心疼,可总祈求着拖拖指不定就会好了,母亲半夜被紫幕的咳嗽吓醒了,一清早母亲喊父亲起床,老头子你带紫幕去查查吧,这样咳嗽肺都得咳出来。

父母其实极其心疼这个宝贝独生女的,从小由着她任性跋扈,大了越发是听不进父母的规劝,什么新奇玩什么,什么新鲜玩意出来买什么,女儿就是这么个性格,快三十岁了没有谈个正经男朋友,还隔三差五的夜不归宿,做爸妈的也不好说她什么,说的多了怕女儿一不高兴干脆不回家了。

早上起来梳妆收拾一下,他们决定再换家大一点的医院去查查,挂了呼吸内科,医生看了她的情形只有上气没有下气,直接办理了收治入院的手续。

病房里弥漫着浓重的消毒水气味儿喝腐败的气息,其他五个有四个老人,一个年轻人都是咳嗽入院,看情形都很虚弱,那个年轻人大约三十多岁,病情倒是最严重的,不停的咯血,一个医生几个护士守在旁边却也无能为力,症状一点都没有缓解。紫幕听着那咳嗽的情形心里直发毛,可转念又想自己的情形比起这位来,状况还是要好很多,闪过一丝安慰。

护士进行了各种例行检查,抽了一二十管血去做化验,然后又是各种拍片,CT……半天弄下来紫幕觉得前所未有的虚弱,躺在病床上不愿意起身,看着父母买来的饭菜又多了一样恶心的毛病。一口都吃不下,这段时间都不用减肥体重倒是下降了快二十斤,以前活泼靓丽光彩照人的紫幕,脸色卡白,毫无血色。 一瓶瓶的液体输入身体,咳嗽要缓和一些,就是医院的这气味儿确实让人透不过来气,一直到了半夜的十二点多针终于打完了。同病房的年轻人被送进了急救室,第二天再也没有看到回病房来……人只有生命垂危的时候才知道健康的状态是多么的珍贵!

过了两天护士送来了一摞化验单,紫幕随手拿着翻了翻,其中一张化验单上的几个字母印入眼帘:HIV确诊检测报告单!这几个字母拼在一起就是比癌症更让人觉得可怕的艾滋病啊!紫幕瞬间觉得天旋地转,世界瞬间都变得黯淡无光,已经不用期待明天了……

紫幕圈子里的朋友都喜欢自由也喜欢找刺激,泡酒吧的时候的确跟几个自己看着还顺眼的帅哥来过一夜情,另外也跟一些搭讪的网友约过炮,可那些人都是连真实姓名都不知道的陌生人,仔细想想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甚至连长啥样儿都记不清了……紫幕心乱如麻,虽然平常任性不爱听父母的话,这种时候想起他们心里不由的泛起一阵凄凉,父母没法做人,老无所养,也不敢想经不住事儿的母亲会不会瞬间崩溃掉!

中午的时候父亲送午饭来了,估计医生已经找父亲聊过,脸上说不出来的表情,父女俩谁也没有开口说话。紫幕强撑着吃了几口,木木然的说:“爸爸,我想睡会儿!”父亲默默的起身,留下一个沧桑孤独的背影消失在病房门口。 住院期间,紫幕像得了失语症,眼神空洞,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咳嗽治疗好后出院了,她自己在外面租了一间房,从家里搬了出去,依然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只是以前活泼外向的她变得无比沉默……

她恨自己,也恨那个明明知道自己有病还要传染给她的人。让自己一个人孤独的面对进入倒计时的生命!

鬼魅的黑夜传来她的笑声,哈哈,如果这个世界大多数人都变成艾滋病患者,自己就再也不会因为害怕别人异样的眼神总担心这个秘密有一天会被人知道了!

黑夜里她怨毒的眼神像恶魔一样泛起幽幽的光,在网上那些想寻找刺激的男人们中寻找着目标。

亲,约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靠谱的森叔又回来读书了,大家还在读书吗?这次玩个大的,咱们做个一年之约。 一、活动内容 大家相约共读,相互督促,...
    森书阅读 366评论 9 0
  • (一) 2016年7月28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部颁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定性为“...
    我爱刨根问底阅读 289评论 0 2
  • Pair Pair类型概述 pair是一种模板类型,其中包含两个数据值,两个数据的类型可以不同,基本的定义如下: ...
    xxxxxx_AA阅读 211评论 0 2
  • 禾谷, 今天又是你努力践行“自己的事自己做”的完美一天。上午按暑期计划提前完成了明天的作业(因为明天要外出参加职业...
    草马束木阅读 139评论 2 1
  • 消消乐篇 看到她在玩消消乐,我看有1000关了。 我:qq认识我得时候是多少关? qq:700关啊。 我:你认识我...
    尽写流年阅读 1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