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BTC秋游记

最近几天主页君一直没有更新,其实是HaoBCT去秋游啦。

由于产品开发安排略满,原本计划8月进行的年度旅游,上周刚刚成行。

以下内容基本是三天秋游的流水账,与比特币无关。

第一日

野生动物园与KTV以及迷之上涨的币价

一早在公司集合后,一行人驱车前往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没错,就是前些日子老虎咬人的那个。

可能是天气阴沉的原因,也可能由于起的比平时早,车上大家兴致并不算高,为了活跃气氛,领队姑娘带领大家玩起了小游戏,作为输掉一方的代表,海波高歌一曲,引得大家喝彩。

入场

抵达目的地后,跳下车来,寒气逼人。因动物园在山里,气温比城中低,但为了能够更近距离的和猛兽接触,我们毅然选择了乘坐四面透风笼车通过猛兽区。引擎发动,寒风瑟瑟发抖的众人,难以掩盖心中的兴奋,纷纷比起剪刀手。

准备出发
动物视角

可能是猛兽区的动物整日迎来送往的游人多了,对我们这车人并不怎么感兴趣。各种呼唤,丝毫不能吸引动物们任何的注意力。几只土狼卧在一处小坡上,眯缝着眼儿瞧着笼车里嚎叫的我们,内心的独白似乎是——「妈的,智障!」倒是笨拙可爱的马来熊对我们手中的酸奶颇感兴趣,扭动肥胖的身躯接过酸奶后,爬上给他们搭建的石头滑梯,独自享用。

不知这三只老虎中是否有咬人的凶手

乘车通过猛兽区,来到猴山,进门前购买的动物饼干大都分发给猴子,到象舍瞧了眼大象,然后一路步行。路上大家与动物各种亲密接触,其乐融融。

斑马斑马
猜猜这是谁的手?
美女与傲娇小鹿
自拍
HaoBTC饲养员小分队

晚饭也是节目多多,平时话不多的帅帅亚辉玩起游戏来也是毫不拘谨,另一面的大展现。

猜猜是谁留下的迷之吻痕?

吃过晚饭,好厂集体K歌,主页君第一次在KTV见到互飙原版中英韩泰语歌曲的盛况。嘻哈小天王熊二一首「轻熟女27」,high翻全场。

猜猜Dasha在唱什么?

K歌结束,回房休息,猛然发现,币价上涨,一夜好梦。

第二日

水长城与温泉

水长城门前的合影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水长城不似八达岭名声在外,景致却丝毫不比八达岭长城逊色。因为游人并不多,赏景的心情极为放松。进门之前,女生买来了板栗,以供路上补充能量之用。

板栗

秋天的北京,树上的叶子并未落尽,远远望去,红黄绿三色交织,分外美丽。

水长城大坝

进门以后,一座高约百米的大坝横在眼前,一行人沿着陡峭的台阶,爬上大坝,顺山路走几百米,便见到了长城的烽火台,攀上烽火台后,眼前美景简直炸裂,各自拍照后,开足马力向前,平日里久坐电脑前的程序员哥哥们,其实各个身手矫捷。

有山,有水,有长城

行至半程,汗流不止,之前担心天气太凉的众人,纷纷脱去厚衣,三两人并做一排,一路前行。

时空交错,后人回首我们此时的「算力长城」时,是否会像此刻的超级君一样,感叹先人的伟大?

爬了约有2公里,长城被水分成两节,没有找到通路,只得做返回的打算。超级君带领几位女生乘船归去,另一队则依盘山栈道相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

行至此处,长城被水分为两段
乘船的风景很棒


水边思考的经济学家

步行的一队,路遇小亭,休息片刻,活泼好动的Dasha展示起了一字马,因每日打太极而被大家称作「武术家」的亚辉也功夫了得。

Dasha的一字马
名副其实的「武术家」
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和俄罗斯的美女领队也是此次旅游一大亮点。领队:Molly和YUKI

看罢美景,也到了下午,在景区门口一家名为「老王家」的农家乐吃了一顿农家饭,味道还算地道,却并不得几位美食家胃口的青睐,不过总算填了肚子。

回住处,泡温泉,侃大山,下象棋,看电影,大宝剑……好吧,没有大宝剑。总之,很放松。

吃过晚饭,大家玩了会「谁是卧底」就各自回房休息了,为第三天的真人CS比赛积攒能量。

第三日

CS比赛+烧烤+蹦极+攀岩

吃过早饭,立即赶往CS战场,不过前面有几队玩家正在进行比赛,只得在场外一边观看一边等待。

玩之前需要登记详细的个人资料,也是醉

终于盼到其他玩家结束,早已跃跃欲试的我们,列队,分组,整装,上场。

分组结果十分有趣,身材粗壮的几位全被分到一组,套橘黄色围巾,而另一队则套蓝色围巾。

上场前

比赛共分两局,第一局为全歼战,中枪三次的队员视为阵亡,双方互攻,直至一队被全歼。随着场边裁判的一声令下,场地两边枪声大作,上场前感觉会碾压对方的黄队遭到痛击,主页君自己也很快就被爆头两枪,正打算从侧翼偷袭对方的时候,手上又中一弹,第一个出局。随后黄队队员接连被击杀。看似文弱的超级君,在战场上勇猛无比,几乎以一己之力扭转战局,可惜最终不敌曾经身为排长的老司机船阵,接连击杀三人后被船阵干掉。中场补充了弹药后开始了第二局厮杀,第二局规则十分简单,全员不死,直到子弹打光。抱着互相伤害的态度,双方上场就猛烈开火,主页君想从侧翼突击却被对方熊二阻击,冲锋不成,只能回撤,后退中身中数弹,子弹打光,举手投降。站在场边看队友海波被对手从后方突袭,堵在一处被对方扫射,主页君直替海波疼的慌。还是超级君,左冲右突,绕到帅帅身后,举枪高喊「缴枪不杀」,不料子弹打光,被对方赶来的救兵四面围住,只得缴枪。本次比赛以黄队惨败告终……

中午,匆匆吃过自助烧烤,大家前往期待已久的青龙峡蹦极。

越临近蹦极台,心情越紧张,主页君尝也试了一下蹦极,其实,蹦极最为紧张的时刻是看到前面的人或自行跳下,或被工作人员推下的过程。轮到自己上前,反倒镇定了许多。另一个值得分享的感受是,跳下后,安全绳被绷紧的瞬间,才最为酸爽,倒挂在水面上看水,看山,看人,别有一番滋味。

从距离水面80米的跳台一跃而下,心中杂念全无。

作为创业公司的一员,大家都追求挑战,除了蹦极,还有人选择了攀岩。

大家能猜出来爬这么高美女是谁么?

攀岩结束,众人乘车返程,一路音乐不停……

赏美景,品美食,短短三天的行程丰富多彩,短暂的休息,是为了更好的远行。马上,HaoBTC就会有更好的新产品上线,你们,期待么?

(科科、四海和菠菜三位大神,因各有安排,没有参加,被我们戏称为HaoBTC首席跑腿官的CEO星空,临时参加会议,也未能与大家同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在老城区南面江河的岸边上出生长大。那里商贾林立,也因城市变迁,他积累了一些财富,虽称不上万贯家财,但也衣食无忧。...
    龙哥碎语阅读 393评论 0 2
  • 各种美好,都已经待放。
    搏浪无痕阅读 216评论 0 1
  • 人与人相处,终究是舒服最重要。过多的要求,过多的依赖或者过多的麻烦,时间久了都会让人生厌。 最好的感觉,莫过于两人...
    无相空生阅读 4,66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