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时间,我是怎么负债13万+的

跟他在一起的1个月之后我就发现他是个渣男,即使这样,分分合合现在已经2年

2年后的今天,我27岁,依然在原来的那家互联网公司上班,月薪7500,负债13万+(2张信用卡,7家网贷)

2年后的今天,他即将31岁,在一家酒吧上班,月薪5000左右,兼职外卖小哥(日进50-100元),负债10万+(各种网贷)

看到这里,也许你们会觉得很不可思议,甚至会骂我无脑,其实我又何尝不骂我自己,是我给了他伤害我的机会!

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过上了错误的日子,这就是现在的我

两年的时间,我是怎么负债13万+的

2015年底,我负债1万+,那时候我有一张信用卡,额度1万;2016年初,为了还债轻松一点,我办理了第二张信用卡,交通银行,额度2万;这期间他已经找到了工作,我们搬了家,美好的日子看起来就在眼前,然而忽然他说要跟朋友合伙做事情,类似于帮别人做网络套现,需要一定的成本,本就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他激情不减,正好公司的风气也涉及这块,就同意了,一开始是我取钱给他,他赚了再给我,他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在做这个,搞到半夜才回家。

没过多久他需要的资金也越来越多,他叫我相信他,基于他的表现,我觉得应该相信他,我的两张信用卡就到了他的手里,那时候他在一个红酒庄上班,每天西装革履的,回来也是信心满满,我根本没有一丝怀疑,最后我的信用卡不仅透支严重,而且他背着我开通了我的京东金条,一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网贷,额度1万5,终于我还是产生了怀疑,在我的逼迫下,他跟我说都输掉了,原因是我闹分手,心情不好就一下子陷进去了,那时候我哭了,前前后后我负债达到了4万+

我一直对钱没有什么概念,我甚至觉得4万+也不是个什么大数字,只要我有手有脚还起来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可我忽略了这个过程中他的品行,他所谓的对我的爱,忽略了我来自于一个普通家庭,我甚至没有舍得自己消费,我忽略了我已经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在分手谈判期间,他大街上跟我吵过架,摔过手机,甚至于深夜拿着一把菜刀说要出去砍人,我被吓到了,我这时候已经不是不想分手,我是不敢分手了,我开始了我的委曲求全,安抚他,期待有一天他好起来,我再默默离开,这时候的我,每天的精神都开始紧绷。

15年下半年,我公司发生了合并案,原来是在一个四线城市,我有了转岗的机会,16年初经历的事情让我急需要换个城市,我期待着离开他,我提交了申请,我如愿以偿被新岗位录取,16年3月我到了成都,与我想象中相悖的是,他也跟着来了,那时候的我想着,去就去吧,去了离开了以前的环境也许就真的变好了,如果不适应也许也就放我离开了。

到了成都以后,他开始找工作,但是他始终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懒惰的,经历了很长时间他也没有找到工作,这期间他还是犯过错,记得有一次我出差到北京,有一天接到他的电话,让我给他转钱,我知道多半又出事了,我一个人在北京的街头大哭了一场,我告诉我自己回去一定要跟他分手,我也这样践行着,可是也许他早就摸透了我的性格,再一次的以自残相逼,我这一生最大的失败就是这无知的善良和心软,再一次我妥协了,定下了和好的协议。

没过多久,他找到了一个糕点店的工作,月薪2700,他正常的时候真的让我非常迷恋,他真的很聪明也很努力,一个半月后,他的店长离职,虽然他是最后一个入职的,但是他的老板很看重他,委任他为新的店长,他很开心的跟我说:其实他是有能力的,要不然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做店长;我知道他很聪明,也很高兴他能做到店长的职位,我以为一切会慢慢好起来。店长自然可以接触门店的现金,不多久,他挪用了门店的资金,输了!

我彻底的绝望了,再次提出了分手,并且不愿意给他偿还这笔钱,折腾了3天左右,我顶不住压力也觉得不应该让店家承受莫名的损失,我再次透支自己的信用帮他还了4000左右,我要分手,这时候他又提出了分手的条件:给他1万,他明明知道我并没有那么多钱,那时候我只想要分手,脑袋里根本就是不正常的,我透支了所有我可以透支的钱给他,也没有想过我后面怎么还,我开始找新的住处。

走的那天他让我不要走,他之所以要这个钱就是因为知道我给不出来,可是我给了,我一心只想要分手,他跪下来求我,他哭了,忏悔的哭了,他说他会还我钱。

我收拾好行李,离开了,新的住处需要缴纳半年的房租,我资金缺乏,但是我还是签了合同,可是签了后我意识到我真的要离开他了,我的神经病又犯了,想到我跟他也不是没有开心的时候,想到他哭的真的好伤心,悔改的心是那么的真诚,后来回想起来,走到今天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一次次的纵容,一次次的原谅,一次次的忍让,一次次的失掉自己的底线。

最后时刻我妥协了,我告诉我自己也许我太苛刻了,也许是我逼迫他太紧了才会让他想不开有了赌博的想法,我应该要再给他一个机会,再给我们的爱情一个机会,我默默得回到了原来的住处,买了他喜欢吃的鸡肉,幻想着我回去的时候他开心地拥抱我,一切重头开始。可是就是这几小时,我给他的1万块也被输掉了,可是我能说什么,他告诉我在我离开后他无数次发消息打电话让我回去我都没有回去,如果我回去的时候给他打个电话也许也不会到那个地步,我选择了回去自然也选择了原谅,这之后我的负债达到了7万+

我从来不是一个能忘记以前的人,他也不是一个自制力很好的人,最后的悲剧还是发生了,17年4月的一天,我收到了一条交通银行的贷款短信,金额高达4万+,分期6个月,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他,可是我根本不敢相信,明明最近他一直在兼职挣钱,而且都是有收入的,我打电话给银行帮忙查询,然而毫无疑问的就是他,我整个人都要倒塌了,我的信任被践踏得一文不值,我设置手机密码、银行卡密码一切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然而怎么也没有想到最后坑自己的是枕边人。我哭得差点晕过去,终于我看开了,我电话他约见谈判,约定了债务12万以及还款方式(月度至少2000),我再也没有原谅的勇气和心情了。

后来才发现,不止交通还有网贷平台,合计负债13万+,6月底我搬家了,我感觉我获得了新生。离开的过程并没有那么轻松,我报过警、咨询过律师,找过他父母,哭得声嘶力竭,我感受到了我从未感受过的绝望,然而走到这一步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就是那个可怜之人,我恨自己无知的善良,恨自己没有一点点防备,恨自己本可以全身而退却泥泞满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打开网络,除了安以轩宣布大婚外,依旧是79岁琼瑶阿姨交代身后事的公开信。 这应该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公开遗嘱吧。 大致...
    小雅爱说话阅读 390评论 0 1
  • #楠得一词#2018年第3天 感觉 感觉是个怪东西,他想蒙在我们心上的一层纱,将我们与外界事物轻轻的隔开。有些人想...
    楠得书写阅读 446评论 1 50
  • 一直对香港心有向往,终于,我们来到了这里。 早上起了个大早,到佛山里水上车地点拿纸质票等中港通的大巴,07:10分...
    宁静致远_aa81阅读 5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