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个刚毕业的高考

                 轰轰烈烈的高考在那个不怎么热的下午结束了

                    外面的都是一双双渴望的眼神,充满着期待

             我们在外面疯了些许日子,才发现我们要回家陪陪我们的爸妈

          聚会在那些日子里接踵而来,我们那时是那么的开心,沉浸在友谊中

             直到天渐渐的热了,我们终于有点忐忑,我们焦急着

             那些日子,我们在等待着命运的抉择与审判

             那天晚上,一些人开心的笑了,一些人难过的哭了

               他们,一切都结束了;他们,一切才刚刚开始

                  在这个夏天,许多人发生了改变

        一些不甘心的人选择了复读,他们希望再拼一年来换取成功

         虽然我也不甘心,但是带着些许的遗憾,我还是上了三本吧

              现在,又好象当年的我们才上高中一样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复读亦或是上个本科或者大专什么的,以后读研

        我希望大家都好,带着我们自己的梦想前进,我们不会迷失方向

     明天,你好,曾经的伙伴 ,在举杯祝福后都走散,但是我们依旧有那些肩膀

              他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们

 也许,现在的你才发现,我们的父母老了,但是他们才是最爱我们的人

时间和我们开了个玩笑,但是还好,我们还未老,我们已经明白

以后的我们要学会爱他们,不能再向以前那么任性了,毕竟我们已经经历过一段难忘的历程

关于友谊,我想我们一定都会深深的留藏在心坎,不会遗忘

对于那些暗恋的情愫,我们已没有必要再放心中,说出来吧,没事的

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更有勇气的活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 最懂我的人,谢谢你们一路陪伴我

朋友,以后走远了,记得常联系就好,其他什么的不必了

那些上一本和二本的,你们嘛,赶紧选个好点的学校,好点的专业

那些不甘心的,但还是上了的,你们赶紧好好学习,以后那个考研

那些复读的,你们啊,有什么时就说说,压力大了就打打电话,别憋在心里

不过你们要认真的学习的,选择了这个,你们的勇气让人着实佩服……

一切的一切都发生在了这个不算炎热的夏天

我的兄弟们,我的姐妹们,加油,我们一路上总会有人陪伴

自己选择了路,就别再回头,走下去,别往后看,别往后看

每个人总要经历些什么的,不过都是早晚的问题的,所以勇敢点吧

不要自卑,如果你都看不起自己了,别人会看的起你吗,对不?

面对一些问题时,我们总会放弃一些什么的,所以,没的必要懊悔吧

看到了这里,那个,你们最熟悉的自己是不是又回来了?

夏天的夏天,我们脱茧成蝶,我们蜕变,迎来了自己的一段新的路程,明天,你好,明天,我来了。明年的夏天让我们更精彩的在一起……(后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要不断的寻找自己的位置 找到改变方案然后改变 包容万物 遇事别慌。一定有多种解决办法,一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明知道...
    复苏森林阅读 98评论 0 1
  • 富兰克林有一篇文章名字叫美腿与丑腿。吐槽一点这个中文名字实在是不好念。腿美不美,每个人都有评判的标准。大千世界,都...
    Rumneol阅读 269评论 0 0
  • 设立目标,盯准方向,就成功了一半! 二、为什么要减肥? 列出这个标题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找到减肥的理由,或者说减肥的...
    戴文涛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