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水平一般的我居然也实现了写作变现(文末有彩蛋)

早上醒来,我打开手机看时间,一眼就看到微信图标上有未读信息。我点开微信,看到了简友云飘碧天姐姐发给我的微信链接,原来我前天写的文《情系武汉》发表在蒋坤元老师的微信公众号《正翔语》上了。

打开简书,我果然看到蒋老师的留言和他赞赏的一百贝。


一大早就收到这样的好消息,我还是挺开心的。我开心主要不是因为有100贝的额外收益,而是因为写作水平一般的我居然也能受到大咖的青睐和赏识。

要知道,蒋坤元老师可是简书里响当当的人物。他不仅是赫赫有名的企业家,也是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出版了几十本书。但他依然笔耕不辍,每天凌晨3点准时发文,且一天能发多篇,称得上是多产作家。

他也是坐拥几百万简书钻的简书合伙人之一,但他并没有大咖的架势和傲气,且一心扶持后人。为帮助更多的优秀作者、作品提高知名度和曝光度,建设简书良好生态文化,他还专门开设了“特别推荐”专栏和“一百贝”专题,专门写文推荐优秀的简书“小白”,鼓舞了很多简友,也深受简友们爱戴。

可惜,后来由于简书中某些人别有用心的破坏,“特别推荐”专栏被迫停止,但蒋老师依然每天会从“一百贝”专题中挑选好文收录到《正翔语》公众号中,并给予作者100贝的赞赏算是稿费了。

100贝虽然不多,但却是一种肯定和鼓励。简书贝也是可以交易的,还能在贝商城里买东西,所以这也算是写作变现了。

其实,《情系武汉》一文并不是我被蒋老师选中的第一篇文章,之前我的另一篇文章《孩子,你真棒!》也发表在《正翔语》公众号上。

但是那时我在想:简书中人才济济,我的文章却写得一般般,要文采没文采,要思想深度没思想深度,人家凭啥会看中我的文章呢?不自信的我甚至怀疑会不会是蒋老师一时疏忽搞错了呢?哈哈,倘若蒋老师看到此文千万莫生气啊,请原谅我的幼稚!^ω^(^_^)v

直到今天,我的另一篇文章也被蒋老师选中,我意识到这应该不仅仅是巧合或是错误,或许我也有自己的可取之处。

那么,这可取之处是什么呢?是真挚、质朴、不做作吗?或许是的。

我虽然没有生花妙笔,但却是我手写我心。我的日更文写的都是自己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事情和真实想法,几乎没有经过任何的粉饰加工,也没有刻意地运用什么写作手法,笨拙的笔下流淌的也都是个人真挚的情感和真诚的表达。

莎士比亚曾说过:“质朴却比巧妙的言辞更能打动我的心。”

莫言也曾说过:“打动人心的,还是最质朴的东西。”

朴实、真挚、感人,这也正是朱自清先生的《背影》一文能够历经近百年,打动了一代又一代读者,现在依然能入选中学语文课本的原因。这应该也是我要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说到写作变现,我又想起了前几年我曾经在当地的报纸上发表过几篇教育叙事,写的是工作中发生的小故事。那时一篇稿子的稿费是50元。

后来我换了工作单位了,新的学校没有再订那份报纸,我也就没有再投过稿了。

亲爱的简友们,如上所述,写作水平一般的我虽然靠写作变现不多,但也算实现了变现。那么,智慧如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只要肯努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靠写作变现离你也不会远!
一起加油吧!^_^

(真诚提示:如果亲们想要在简书实现写作变现,首先得想办法提高自己文章的收益和曝光率。只有这样,你的文章才能被更多人看到和欣赏,你也才有机会被伯乐发现——很多公众号也会来简书挖人才哦!

提高曝光率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多上百文榜,首页多推荐,这样点击率和点赞率才高,每天分到的钻和贝才多,收益也才高。

要知道,钻和贝也是可以直接买卖变成真金白银的,这也是写作变现的最直观方式。

否则,你的文章写得再好,没有曝光率,没人看到,没人赏识也是无济于事。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是金子也怕深埋于地下啊!

大家看看我这篇文章的阅读量、点赞量和收益就知道了。这还是在没有超级权重助力的情况下哦。后续数据还在不断增加。

要想做到这一点,除了自身文章有一定可消费性,还需要官方助力——最快的办法就是开通会员。开通会员,有很多加成卡赠送,可以增加自己的权重,给自己和别人点赞时,有等额钻的能量加持,每天都能有收益,而且还会有持钻奖励,实现躺赚。

不同的会员级别会有不同的奖励比例


亲们通过扫描上面图片中的二维码或者点击下面的推广链接就可以开通简书会员了。

https://www.jianshu.com/mobile/club?ref=f6a4d434

温馨提醒:购买之前一定要和我简信沟通或者微信联系,以免操作失误,造成双方遗憾

实话实说,简书会根据你开通的会员级别给我一定数量的贝作为奖励,但是我会把简书官方奖励给我的贝全部赠送给你——因为你愿意通过我的推广链接开通,就是对我的信任,把我当朋友,作为朋友我也得拿出自己的诚意,所以我会把赠贝全部转赠给你。
不仅如此,对于首次开通会员的朋友,我还会根据你开通的会员的类型,个人再赠送你一定数额的贝(不是首次开通会员的续费会员或者升级会员也会有数量可观的简书贝赠送)以答谢你对我的信任。毕竟,在这个信任缺失的年代,信任很重要,值得感谢!

开通不同类型的会员赠送的简书贝数量不同,具体如下:

【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1日,在此日期后想开通会员的朋友,开通前请先简信联系本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会员类型           首次购买      续费或升级

  铜牌月度          赠送128贝            无

  铜牌季度          赠送208贝          无

  铜牌年度          赠送508贝          无

  银牌会员        赠送1088贝        赠688贝

  金牌会员      2枚粉丝团徽章      1枚徽章

  白金会员      4枚粉丝团徽章      2~4枚

【首购白金会员,除了获得20万加成卡外,赠送4枚粉丝团徽章;升级白金会员,铜牌升级白金,也赠送4枚粉丝团徽章徽章,银牌升级白金,赠送3枚徽章!金牌升级白金,可多得2枚粉丝团徽章。

白金会员和金牌会员福利名额有限,开通前请先联系确认名额。】

(上面是我的粉丝团徽章,里面含有1万加成卡,有效期一年。购买的话需要2000贝左右,开通金牌或者白金会员,我直接赠送徽章。)

而且,旗下会员还有优先预定粉丝团徽章的福利。我还会基于个人的真实喜好,时常用我30多万的权重为你的精彩文章点赞助力——不仅仅是因为感谢你的信任,还因为当我权重低的时候,我渴望有人能帮助我,现在我的权重高了,有了一点点能力,我也想为更多真诚写作的朋友提高文章曝光率和收益尽一点绵薄之力!^_^
文末彩蛋:本月会免费赠送10个月度铜牌会员,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开通银牌以上会员的还可以召唤超级权重,分别获得不同的点赞。除此之外,还能获得简书里最大的大咖~~简叔的超赞!这可是通过我的链接开通会员的特有福利哦!如果开通金牌或者白金会员,直接赠送粉丝团徽章,首开白金赠送4枚,价值快赶上金牌会员了;首开金牌赠送2枚,价值快赶上银牌会员了【粉丝团徽章数量稀少,先到先得!里面各有1万加成卡,还可以参加暴击活动。】

有了他们的助力,是能够进入榜单前几名的。如果开通白金会员,可以获得超级权重、简叔和我的超赞助力,很有可能直接进入榜首——一篇文章的收益有6000贝,作者分一半就能达到3000贝啦!收益还是很可观的!^_^

亲们通过此链接也可以开通简书会员:https://www.jianshu.com/mobile/club?ref=f6a4d434  )

朋友们有什么想法和问题也欢迎大家通过简信跟我交流,不管是写文还是开通会员,亦或是其他方面,我都会尽力为您解答。

感恩遇见!希望,在简书能遇到更多真诚的朋友!^_^

让我们一起真诚写文,努力挖钻,实现写作变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孙子兵法,讲的是以强胜弱,而不是以弱胜强。 2、打的赢,也要算代价。 3、先胜后战,赢了再打。 4、要能等待,...
    马唐阅读 621评论 0 0
  • 宽的是心,容的是量 法国19世纪的文学大师维克多•雨果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
    溜溜陆陆阅读 626评论 2 4
  • 因为今天的金融机构加深了“经济不平等”。 前言:我们为何需要比特币?今天的金融机构有什么问题?简言之,我们的金融和...
    2019向钱看阅读 219评论 0 0
  • 许金kim阅读 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