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喜欢你了,这是我第101次决定!


林菀决定不喜欢陈晨了,真的,这次她下定了决心。

“妈的,劳资再也不当个傻蛋了。”

同寝室的人听到林苑这个宣告,李莹躺在床上,头也不抬,“哦,三妹,你说这是林苑第几次说这种话了?”

萧红从手机游戏前,扳了扳手指头,“一二三四……大概也就那么七八十次吧。”

李莹忍不住笑了出来,“林苑,真的,如果你能放下陈晨,我跟你姓!”

林苑一下就站了起来,“你别瞧不起我,不就是个男人吗?我林苑有什么放不下的!”

林苑喜欢陈晨,这从来都不是个秘密。


想当年,林菀还是个新生,在大礼堂百无聊赖的听着新生入学讲座。

旁边李莹一脸嫌弃,“林苑,口水都流出来了。”

林苑一下惊醒,揩了揩嘴角,没有感觉到湿意。然后看到李莹在旁边抖着肩憋笑,一下就吼了出来,“找打啊你!”

现场安静了一秒,刚刚踏上台准备为新生做演讲的陈晨也愣了一下,顺着声音看过去,然后慢慢走到台中央笑着说:“这位学妹很有活力啊,不然你先来说一说你大学的规划吧。”

林苑心里真是后悔得不行,她真的一点都不想出这风头啊。

她认命的站起来,望向台上,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衬衣的男生冲自己笑得清风朗月,主要还是个衣冠禽兽的模样。哦,不,她的意思是,他,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至少林苑活了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生。

心动,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


林苑从来都是个行动派,所以她看了看台上男生衣服上别的名字-陈晨,清了清嗓子回答:“我现在只有一个想法——泡你!”

陈晨以为自己耳朵出现了问题,迟疑的重复了一遍,“泡我?”

林苑肯定的点了点头。

陈晨低下头想了想,抬起头笑得清风明月,“我拭目以待,学妹。”

大礼堂一下就爆炸开来,而林苑也至此一战成名,而关于陈晨学长与林苑师妹的故事,也至此开始。


他上课,她就光明正大的坐在他旁边。

“陈晨学长,好巧哦,你也上这堂课呀?”

他去吃饭,她每天在同样的地点装作和他偶遇。

“陈晨学长,我也喜欢这家店呢,看来我们的口味一样啊。”

他打篮球受伤了,她一个弱女子,硬是把他背到了医务室,从此学校留下了一个传说,本校潜伏着一位大力金刚女!

有女生向他告白,她偷偷让人传言,“陈晨他喜欢男的,千真万确。”

……

总之,有他的地方,就有她。

李莹碰了碰林苑的胳膊,把头趴下,小声问,“我说真的,这次怎么下定决心的?你可是都追了两年了。”

林苑哼了哼,“就是啊,我都追了他两年了,我都从学妹变成学姐了,他居然还是不给我什么回应。这两天我居然还看见他和同一个女生一起吃饭,笑得一脸温柔,他还摸她的头,哼哼。他是不是以为除了他就没人要我了!”

萧红适时的接了一句,“就是呀,他陈晨有什么好的,不就是长得高了一点,样子帅了点,家里有钱了点,成绩好了点。就是嘛,这样的男生,有什么好的嘛!”

林苑无奈的翻了翻白眼,“你们还不是我的好姐妹呀!!!”

萧红接口,“不是啊,真的不是。”

林苑:“……”

李莹接着叹了叹气,“唉,林苑大小姐不追陈晨学长了,我们皇家学院又要少多少风流韵事啊,少了多少谈资啊……唉,这无趣的人生啊。”

林苑:“……”


一下课,冲出教学楼,林苑就看到迎面走过来的陈晨,她撇过头,装作没看到。

倒是陈晨的室友吼了吼,“哎哟,林师妹,今儿又这么巧来偶遇我们家陈晨啦?”

林苑一下就被激怒了,“兰学长你放心,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什么偶遇了。我林苑今天宣布,我再也不喜欢陈晨了。听清楚了,是再也不!”她明明是冲着陈晨的室友说话,但眼睛却盯着陈晨。

林苑说完,感觉身边的空气一下有些凝滞,陈晨的室友仿佛也被吓得够呛,不自然的看着陈晨。

陈晨看着林苑,脸上没什么表情,话也不说。

她实在受不了这种气氛,拉着旁边的李莹就往外走。

陈晨维持着刚刚的姿势,还能听到李莹在叫:“小祖宗,慢点呀,我穿的裙子……子……”

接下来的一个月,林苑果真再也不去找陈晨,每天依旧说说笑笑,好像生活少了他也照样过。

但是没人相信林苑是真的放下陈晨了,因为所有人都觉得,陈晨就该是林苑的,毋庸置疑。

李莹抱着包裹回到寝室,大声说:“林苑,你放弃的真好,我刚刚看见你说的那个妖艳贱货了!"

林苑:“说人话。”

李莹:“就是你说陈晨喜欢的那个女生啊,果然是一朵白莲花,人畜无害的样子,名字还叫什么戴雨,我还带鱼呢。枉我以前对陈晨学长印象这么好,他居然欣赏这种型,啧啧啧。”

林苑压下心里的酸涩,笑着道,“我管他呢。”

李莹留意着林苑的表情,心里微微的叹了口气。

下了课,林苑硬被李莹拖着走:“我好久没去那家餐厅吃过了,老板一定都想我了,好林苑,就当陪我吧。”

所以,最后结果就是林苑被李莹拖到了陈晨喜欢的那家店。

一进去,就看到那个女生,陈晨倒是不在。

李莹不屑的撇了撇嘴,拉着林苑坐了下来,点完菜,林苑感觉一道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一抬头,就看到戴雨朝着自己走来,“你就是那个一直缠着陈晨不放的女生?”

林苑还没来得及回答,李莹就一拍桌子,“你TM再胡说一句试试?嘴巴长着是叫你说人话的。”

戴雨摇着头笑笑,“一丘之貉。”然后不管李莹,盯着林苑,“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死缠烂打了,陈晨不是你这样的女生配得上的。”

李莹还想说什么,被林苑按下,“呵呵,我这样的女生,是什么样的女生?”

“想飞上枝头变凤凰咯。”

林苑站了起来,比女生还要高一点,冷笑道,“我想怎么样,轮不到你来教育我,如果你真有本事,就该好好抓住陈晨的心。”

突然,戴雨换了一个脸色,“你,你怎么能这么说,什么叫我和陈晨是狗男女?你讲话太难听了。”

林苑和李莹都一脸莫名其妙,正在这时,陈晨从店外走了进来。

林苑心里哐当一声,心一直往下坠……

李莹心里也暗叫不好,电视剧经典剧情难道真要发生了吗?我去……

陈晨走过来,看了一眼林苑,戴雨急忙说:“真的,我没有想过她讲话会这么难听,你也别太怪她了,毕竟她喜欢你那么久。”

林苑不管戴雨,直勾勾的盯着陈晨,“你信她吗?”

陈晨叹了一口气,然后突然轻轻笑了起来,“我信你!”

戴雨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陈晨,可谁也没有注意到她嘴角抑制不住的笑意。

陈晨说完,拉着林苑就往外走,留下店里看八卦的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李莹眨了眨眼睛,望着两人离开的背影,自顾自说道:“果然,生活比电视剧精彩多了呀,啧啧啧,有意思。”

林苑就被陈晨拉着走,脑袋处于当机状态,也不知走了多久,才反应过来,一把甩开陈晨的手,“你要干什么!我说了不喜欢你了!”

陈晨突然瘪了瘪嘴,“你肿么可以这样!”

林苑嘴角抽了抽,她认识陈晨两年还不知道他会撒娇,恶寒……

林苑抖着嘴唇一脸惊恐,“我怎样了呀?陈晨学长,你要淡定,淡定啊!!!”

陈晨看到林苑这个样子,突然放声大笑了起来,甚至眼泪都笑出来了。林苑忍不住掐了自己一把,想着:“我现在一定是在做梦,我的男神今天怎么这么不正常。”

陈晨终于不笑了,“好吧,不逗你了。我现在来和你说一说我们的事。”

林苑道:“我们能有什么事?我说过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了。”

“不打扰我的生活?嗯?你在追了我两年,把我的生活搅得天翻地乱,所有的人都知道陈晨是你林苑的人了,你说你不打扰我的生活了?”

林苑也被激怒了:“那你要我怎么样?继续死皮赖脸的跟着你?你不喜欢我,我干嘛还不要脸?我现在后悔喜欢你了行不行!”

陈晨突然蹲下身子,视线和林苑齐平,“谁说我不喜欢你?”

林苑被陈晨这样看着,强装镇定,“难道你还喜欢我?”

陈晨点了点头,“嗯,喜欢。”

林苑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不好意思的红了脸,突然想起那次看见陈晨摸戴雨头的情景,忍不住心又往下坠,他就这么喜欢逗我?连感情的事也可以拿来开玩笑?

“陈晨学长,这种玩笑还是不要随便开的好。”

陈晨无奈道,“可我说的是真的啊。”

“那戴雨呢?”

陈晨一下子就都明白了,释然的笑了起来,“她啊,我也喜欢。”

林苑眼眶有点儿湿了,“你你你……”

陈晨摸了摸林苑的头:“我我我……傻瓜,我和戴雨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只是好朋友”

林苑今天被惊吓了太多次,“纳尼?”

“还有,她是个演员。”

林苑:“……”

陈晨无奈的笑笑,“她学表演系的,就喜欢搞这种恶作剧。”

林苑:“……”

很久很久以后,林苑问道:“既然你当初也喜欢我,为什么不早点给我说?还让我白白追你那么久!“

陈晨笑道:“喂,林学妹,是你说要泡我的,我当然不能显得我那么好泡咯,不然多没面子。”

林苑:“那我不找你的一个多月,你怎么都不主动来找我?”

陈晨:“我看你能忍多长时间啊!”

林苑:“……陈晨,你去死!”

站在不远处的戴雨和李莹看着两人,戴雨道,“看来傻人也是有傻福的呀。”

李莹:“我再一次相信爱情了!哇哈哈……”

你好,我是胖喵。

世界这么大,很高兴与你相遇。

我想,为你讲世间所有好听的故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读名家的散文,除了从中汲取思想文化和情感的养料,获得美的享受,有时还想着能从中借鉴到怎样的写作思想和技巧。有志于...
    大樗阅读 739评论 1 2
  • 在http://lionfree.net/ 申请了一个免费的主机,原因是看到它可以配ssl。 参见:在虛擬主機上設...
    cnfeigo阅读 538评论 0 0
  • 各大公司在原来的主业达到一定规模后,总会出于各种原因,比如觉得原有业务快触到天花板了,或者行业里出现了新的诱惑,然...
    凯凯V阅读 311评论 0 0
  • 我们在使用MAC系统的时候,很容易会打开多个Finder窗口,那么如果都用鼠标去点击会显得效率很低下,所以今天教大...
    KODIE阅读 12,543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