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垦丁,上了社会哥的车,泡了社会哥的温泉

我今天懒得修图了,但是因为跟我搭档小牙签立了每周保证更新三篇的Flag,所以决定祭出一个段子。

这个段子一直被我藏在记忆深处,主要是担心讲了之后,会暴露我和小牙签有点儿二的真实人设。

第一次去台湾垦丁的时候,我们下了大巴车,正好有个趴活儿的司机,说妹妹你们去哪里啊,洋溢着一脸南部的热情。

我们报上民宿的名字,他说离这边很远啦,我送你们去,200块。

当时年幼无知,容易轻信,就点头上车了,连砍价都不会。

结果,从巴士站到民宿,也就100米的距离。

当时不但年幼无知,我跟小牙签还都比较端着,明知道被骗,还是乖乖的掏了钱,并且微笑着和他说再见。

这事要是放在今天,我一定亮出社会人的身份,和他好好厮杀一番。

时过境迁,多说无益。反正心情很沮丧。民宿海蓝色的墙壁也没能治愈我损失了200块钱的忧伤。

于是跟小牙签击掌盟誓,在垦丁决不再打车。

后来我俩穿的特清凉,露胳膊露大腿露肩膀露后背那种,还没涂防晒,就出去了。

你就说我们当时是多么的懵懂无知,进而无知者无畏吧。出门走了不到500米,就感觉肩膀即将晒伤。而且一路上也没见着像我们这么步行的,非常尴尬了,看起来很像两个二百五。

去过垦丁的人请不要质疑我们为什么没有租电瓶车,因为我们那个民宿周围没有租车店,我们也在边走边寻摸。

后来,终于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想都没想就钻进去了。

司机是个社会人,戴着特粗的金项链金手链,浑身刺青花臂花背。

造型彪悍,但是说话还是很有礼貌的:“两位小姐要去哪?”

我们说去垦丁大街。

大哥说:“你们第一次来垦丁吧?现在是下午嘢,垦丁大街不好玩。酱紫!不如我带你们去泡四重溪温泉好不好?很有名气哦,然后再请你们吃好吃的肉包,喝全垦丁最好喝的奶茶。因为温泉汤屋是我兄弟开的,所以算你们便宜一点,700块好不好?”

为了增加亲和力,他还对着我和小牙签露齿一笑。

圣母玛利亚,这位哥哥血盆大口,牙齿和舌头都是红的。

当时我们年幼无知啊,不知道长期吃槟榔会产生这种视觉震撼。加上刚看完赵又廷演的《艋舺》,对兄弟这个词非常敏感。就盯着司机的红牙脑补了很多不可想象的画面。

越想越怂,立刻点头说好好好,我们去泡温泉。

其实大热的天儿,谁想泡温泉啊,完全是吓得。

小牙签默默在手机屏幕上敲了一行字给我:该不是黑社会?

我回复:有可能,我们见机行事。

车里的气氛一度很沉默。我积极的给自己做心理辅导:我这圆柱体的身材加之非常爷们儿的气质,被劫色的可能性不大。小牙签应该处境更危险一些。到时候我可以先脱身再想办法救她。

这么想想就安心了不少。

司机大哥后来开始跟我们聊天,查户口那种,哪里来的,准备去哪,你们是姐妹还是朋友.......

问着问着,司机冷不丁儿说了一句话,让我们刚刚放松的神经又有点儿紧绷。

他从后视镜盯着小牙签,露出红牙:“妹妹你长得很辣哦!”

我和小牙签内心恐惧指数立刻飙升,导致面目表情也比较僵硬。司机可能误会了我们,以为只夸小牙签不夸我不太合适。

于是他又盯着我的脸端详了很长时间,大概是在词库搜索吧。

你说我让你评价一下有那么难么?这样真的很伤人自尊。

过了得有一分钟的功夫,他双目圆睁,露出红牙:“这位小姐,你也长得很Q哦!”

纳尼?Q?我又不是芋圆,Q什么Q啊?

要不是因为当时觉得有生命危险,我一定和他开撕的。

但我是个镇定的人,即使被这样侮辱,我还是忍住了,并且十分礼貌的报之以微笑。

司机真的先给我们拉到一个槟榔摊,买了一袋槟榔并两杯奶茶。这就是全垦丁最好喝的奶茶。

反正我们也不敢评价,他说好喝就好喝吧。

然后又去了一个包子铺,真不懂天气这么热,还是下午三点,为什么要吃肉包子。

但是我和小牙签不敢不吃,比脸小不了多少的面多馅少的包子,我们竟然也吭哧吭哧的吃完了。

最后被拉到一间汤屋。

司机大哥说你们好好玩,我去按摩休息一下,就消失不见了。

我跟小牙签站在女更衣室门口,手里拎着刚买的泳衣,不确定到底要不要真的脱衣服换泳衣。

“换吗?真的要脱?”

“不换的话,他一会儿看咱们没泡温泉,会不会觉得我们不给面子?”

“然后恼羞成怒?”

“有可能。”

“那就换吧,反正到时候穿着泳衣也能跑。”

现在想想,我俩真的很二儿了。

整个汤屋,超大型,十多个露天温泉池,但是只有我和小牙签两个人。


包场并没有带给我们VIP荣耀感,我俩始终在讨论的都是一会儿怎么脱身。

泡了一个多小时,感觉皮都要皱了,司机大哥终于围着浴巾光着膀子出现。

不可描述,一个光膀子的社会哥站在池边,俩穿着泳衣的弱女子(我可以忽略不计,主要是小牙签)泡在水里。不是想太多,是画面实在诡异。

他肚子上还纹着一只虎头!

我差点儿把脑袋整个浸到水里去。

当时已经六点多了,大哥把我俩送去垦丁大街。

临走交代:晚上九点我来接你们,你们明天的娱乐我也会安排好。

然后拿走我的手机,拨号,接通,存号码,一气呵成,完全不容置疑。

在垦丁大街那晚,我喝了2瓶台啤壮胆,并且和小牙签决定不等他来接,我们先逃跑。

然而,当我们走到街口的时候,大哥已经露着红牙等在那里了,离约好的时间还有一小时。

他超兴奋的说:“就造你们早出来欸!我一直等在这边你们造吗!”

我和小牙签非常非常非常绝望。

那一晚,手机上都是大哥的未接来电。是的,我很怂的拒接了,连电话里拒绝他第二天的服务都不敢。

第二天一早,大哥的车不请自来不到8点就等在民宿对面的街上。

我和小牙签拜托民宿帮我们租了两台电瓶车,静悄悄的从后门遛了。

段子讲完了,很没趣对不对?一般旅行路上的故事都是这样,当事人觉得好玩儿,终身不忘,旁观者却认为乏味无聊。

没关系,反正我也是为了对付小牙签才写的。

不过还是可以获得一些经验的,比如,出门真的要涂防晒!涂了防晒就不会轻易上错车。

+ 关注猫左先生,阅读更多旅行故事

猫左先生和小牙签

2个女子,组团6年

行走14国,自驾3万公里

我们结伴旅行,看最美风景,记录有趣时光

文 | 猫左先生

摄影 | 猫左先生

文字和照片均为原创,未经授权谢绝使用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