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浮生如梦 《第八十二章——第九十三章》


 第八十二章 往事如烟

一场情事之后,谢云梵看着沉默不说话的叶凉开说:“怎么不开心?”叶凉开侧过身依旧不理会他,他今天感觉很屈辱,只想这件事赶快结束只想逃离。

两人静默了一会儿,谢云梵抱着他忽然说:“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叶凉开没有反应,谢云梵继续说道:“从前一个小男孩在六岁时因为家里的原因搬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他在那很孤独,因为他没有朋友,因为家族关系他身上有很大的重担,会有很多训练,他每次特别累的时候就会跑到一个人很少的公园里,有一次遇到另外一个小男孩。”

谢云梵说到这里突然停下,眼睛里少有的温柔,叶凉开继续装睡,耳朵却偷偷的支起来。他预感谢云梵讲这个故事肯定不一般,说不定有什么信息在里面。

谢云梵继续接着说:“他遇到的那个小男孩,十分的活泼,开朗,热情,善良,他看见了孤独的小男孩主动找他说话,最后他们成了好朋友,他们每天相约在那个小公园里玩耍,那活泼的小男孩承诺说等长大后就嫁给那个孤独的小男孩,后来那个孤独的小男孩搬家走了,可是他一直都记得另一个小男孩,因为他是他第一个朋友。”

叶凉开心想:“也听不出来什么,难道谢变态在讲他自己的经历。”就听到耳边谢云梵继续说:“那个孤独的小男孩经历了很多事情,最后终于有时间可以去找小时候的那个朋友,他其实很担心那个朋友不认得他,或者那个朋友已经去世,所幸,最后他经过调查,得知那个朋友还在世,于是他刚见面就和那个朋友开了玩笑,那个朋友很笨还真上当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越听越感觉熟悉,突然想到,谢云梵不就是以女人的面貌出现,然后耍了他。可是也不对啊,他家外边也没小公园,他小时候真的没有遇到什么孤独的小男孩啊,也没和什么小男孩约定张大嫁给他。难道是另有其人和谢变态约定这个,那也太重口味了。

谢云梵最后叹了一口气说:“最后那个朋友结婚了,背叛了他们小时候的约定,你说这种人,该不该死?”最后一句对着叶凉开的耳朵说。叶凉开推开谢云梵,终于不再装睡,坐起来说:“这不关我的事,我可以回去了吧。”

谢云梵脸上的温柔的神情听到叶凉开这句话,一下就破碎了,他压在叶凉开的身上对着他说:“那个朋友就该下地狱,他就是个混蛋。”叶凉开火了,推开谢云梵生气说:“你朋友浑不浑蛋,关我一毛钱事情。”

谢云梵看着叶凉开说:“我说到这难道你还不明白我讲什么?”叶凉开偏过头不耐烦的说:“谁知道你突然发疯讲个变态的无聊故事。”谢云梵被叶凉开这态度弄生气,大声说:“那我现在告诉你,那个混蛋朋友就是你这个渣。”

叶凉开凉凉的说:“我可不记得和你约定过什么变态约定,我可没见过你。”一直嚣张的谢云梵此刻显然有点受伤,看着叶凉开黑色的眸子询问说:“你不记得我了。”说罢拿出一个质地上好的玉佩说:“那这个东西你还记得么。”

叶凉开惊讶了,这不是他奶奶的遗物么,小时候被他弄丢了被他老爸痛揍一顿,其实真相是他送给了一个小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的看见玉佩,瞪大眼睛指着谢云梵,惊讶地说:“你不会是那个小女孩吧。”

谢云梵挑挑眉,叶凉开有自戳双目的冲动说:“你变性了?”

谢云梵对着看着他没有说话,叶凉开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下说:“我记得她是个小女孩,扎辫子的,穿裙子的。”

谢云梵终于开口说话:“那时因为家里的关系需要扮成女孩子一段时间。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直呼孽缘,孽缘,但是心下一想说:“谢云梵你不是单纯来找我的。”

谢云梵也没否认,叶凉开指出说:“你只不过把这个关系当做一个消遣而已。”谢云梵没有讲话,看着叶凉开的没有否认,他的确不是冲着叶凉开进到这个娱乐圈,他进这个圈子有更重要的事情,叶凉开只是他附带的小目的。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穿上衣服裤子后,留下一句话说:“你是连小时候朋友都敢玩的人,我跟你玩不起,你以后别找我了。”

谢云梵一把拉住叶凉开的手,对他说道:“当初是你自己要跟我发生关系,可不是我拿枪逼着你的。”这话没错,第一次谢云梵找他只是念台词,没有想和他发生关系,是他误以为自己谢云梵是个女的天天讨好他,如今现在谢云梵却重提这件事情。叶凉开一时心下很复杂,说道:“谢云梵,我承认我当初接近你的确带着目的,但是我认为你是个女人才接近你。”

谢云梵听见这句话脸色很难看,叶凉开现在想用一句我以为你是女人才招惹你来撇清两人的关系,谢云梵是万万不能接受的。起初他真的没有想上叶凉开的想法,可是是叶凉开先带了这个想法,他也就顺应而已。谢云梵说道:“叶凉开,你既然招惹了我就没有后悔之说,我谢云梵从来不是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我就实话跟你说,你就是我谢云梵的玩物,这一辈子休想从我身边逃走。”

叶凉开很生气谢云梵的爱情观完全就是扭曲的,凭什么不过问他本人就随意决定他的去留,还说他是个玩物,不会爱人,可是现在却抓住他不放手。叶凉开打算今天就清清楚楚的跟谢云梵说清楚,他不想这样没完没了的跟男人在牵扯一块,他说道:“谢云梵我也实话跟你说,我讨厌你这样不尊重我,你把我当玩物重来没问我愿不愿意,我是一个自由的人,我不属于任何人,你也没有权利决定我去留,我现在不想跟任何人在牵扯一块,只想和我妻子一块共度未来。”

谢云梵第一次认真地看叶凉开的脸,叶凉开跟他世界观完全不一样,第一次特别清楚的意识到叶凉开是一个**的人,他不属于任何人。最终谢云梵松开了手说:“你走吧。”

叶凉开没有任何犹豫的开门走了,

门重新被关上,留下谢云梵一个人坐在床上思考,谢云梵对自己说:“只不过是个男人而已,难道还真爱上他不成。”只是心里慢慢被一种空虚所充满,没有叶凉开的世界中好像空气中都带上了一种寂寞。

...




 第八十三章 真人秀节目

11月份,叶凉开今年新拍的电影上映,叶凉开的身影出现在《谁是凶手》中。

播出这部烂片也有3亿的成绩,大家也见怪不怪了。这个电影有个讨巧,谈论如今社会的弊病,在影片中通过人物对话形象的表现出来,再加上强大的男色吸引了一大波人。

一经播出就让大家热议,大家在论坛上谈论谁是男神谁的颜是最好,女主李菁菁也有了一波粉丝,但她被喷的很惨因为她演技太渣了,到了大家忍无可忍的地步。

这部电影在风口浪尖上,也免不了关于叶凉的讨论,不过他本人现在却和刘诗莺早去蜜月游了,两人路上各种嗯爱幸福就不说了。

12月份,叶凉开又回来开工了,给未来儿女赚奶粉钱尿布钱,之前敲定去参加一个真人秀明星节目,过几天就去录制。正好刷自己存在感,顺便要给大家看自己的转型后的新形象。

叶凉开一出现在大家眼里,穿着西衣西裤,戴着黑色墨镜,干练的头发,比之前的文弱小白形象好多了,显得更有男子气概,体型经过几个月的训练,身上气韵更加突显,这时身子骨架漂亮的优点出来了,一穿上西装人立马变倍加帅气。粉丝都说叶凉开变的更帅了更男人了,有点怀念校草样子的他。

叶凉开今年的真的闹出很大的动静,先是艳照门在是结婚,事情一茬接一茬,都不给人喘口气。今年他的事业起伏还有桃花劫果然顺应那个占卜应验了。第一时间更新 他以为今年他不会结婚,没想到还是结婚了。这个东西有时候还真的应验了,尽管它是门伪科学,叶凉开不得不有些相信。

他们的宝贝大约在明年三月初就会降临,叶凉开看着刘诗莺鼓起的肚子,心里重来没有这么期盼2018年的到来。他已经给他们的孩子取好名了,就叫叶开英,结合他和刘诗莺两个人都有的字。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他已经买好了宝宝穿的衣服,男女的各一套。他的新房子里,已经开劈出一个宝宝的专属地。

一号干爹被胖子争取走了,二号干爹被陈潘争取走,今天他们俩来了,陈潘还带了带着老婆孩子来串门,叶凉开询问了很多孕妇和宝宝的知识。

陈潘拍拍叶凉开的肩膀,感慨说:“凉开啊,你真的长大了,要当爹了。”叶凉开呵呵笑,逗着陈潘的女儿小灵灵说:“是啊。”眼里都是幸福的神色。

陈潘叹了一口气说:“我还真怕你会被掰__。”胖子踢了他一脚,使了个眼色,后面的话断在嘴里。

叶凉开听到这原本开心的表情退散而去,渐渐沉默下来,过了半晌,慢慢的说:“有些人,有些事,是注定不可能的。”陈潘和胖子听了后,知道叶凉开的意思,胖子大笑说:“怎么扯这上头来了。”

陈潘应喝说:“就是,我们谈点别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胖子说:“哎,凉开最近千娱给你安排了这么多的事?”

叶凉开也颇为无奈说:“都怪沈重化那只奸诈的狐狸,趁机出卖我的劳动力。”他已经看过明年的一整年规划了,要出一个新专辑,要接拍两部电影,以及参加几个国外的早春衣服时尚秀,两三个高端的品牌代言,总之明年一年很忙估

计没多少时间陪在老婆孩子身边。

不日,叶凉开就动身去录制那个明星真人秀节目《一路乐开花》,这个节目是从韩国引进的一个节目,通过明星真人去旅游目的地以及节目组在路上刁难明星要他们完成任务,不然就有惩罚。

这次节目总共邀请了八个明星,有两三个都是叶凉开认识的,比如说叶绍谦还有林涵还有那个盗墓里演王盟的刘曦还有卡里王刘烨。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这个圈子总是很小,一些人叶凉开已经合作过好几次。还有一个值得说一说就是他们公司的一姐林宁,跟沈重化的关系不言而喻。

所以第一次见面就有了这样的情况,林宁打量着叶凉开说:“你就是最近把沈重化迷得不行的叶凉开,长得不错,是我的口味。”

叶凉开瞪大眼睛,一般不是情敌见面要互相撕逼的吗,这不符合现实规律啊。第一时间更新 本来叶凉开还有一丝怀疑,但是接下来林宁的举动彻底证明没有一丝恶意反而对他有趣的很。因为林宁看着他的二弟俯身在他耳边邀约说:“晚上有没有兴趣和我共度。”

如果叶凉开没有娶妻,他绝对屁颠屁颠的跟林宁滚床单去了,毕竟像林宁一个这样明艳的女人任正常的男人都会把持不住的,现在叶凉开拒绝了说道:“我已经结婚了。”

林宁脸上有一丝遗憾,看着叶凉开的眼睛,张开红唇说道:“没想到你还很有责任感的,希望你不会后悔。”说完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叶凉开看着她离去,觉得这个女人能一直留在沈重化身边不是没有道理的,短暂的接触就发现这个女人绝对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她活的很潇洒,不禁有些好奇不知谁才能真正降服这样的女人。

叶凉开再一次觉得他参加这个节目是个十分错误的决定,这个节目组竟然把目的地订在一个高山古村里,第一关就是奇葩的抢房子游戏。

节目组特别坏,先带他们看了一圈房间,一号房间,是个“豪华总统房”有两张床,有电视还有一个完整的现代卫生间。二号房是平民房,有两张床,有一个现代的洗手间。三号房是老房子,只有一张大坑床,有一个蹲坑的老厕所。四号房是“山顶洞人房”距离其他房子很远需要走山路下山,抵达节目组,而且那个房间只有一张床,卫生间就是一扇门,放着两个木桶。

主持人就问八个人说:“你们希望选到那个房子?大家说说希望选那间房和谁一个房间,首先凉开。”

叶凉开双手合十

十说:“只要不要选到山顶洞人房就好,至于和谁一间房都可以。”这个节目最神奇最大胆的地方就是男女不设防,男的和女的可以和女的可以睡一间房,也是这个节目的卖点。这个节目总共有四个女生,林涵不错,林宁更不错,其他两个女生一个叫张雪心是个女歌手相貌也还不错,另一个王惜芸是个超模,身高有一米吧也不错。四选一,选到女的几率很大呀。

...




 第八十四章 同居生活

住持人银叶哪那么容易放过叶凉开,特别坏说道:“一定要说和谁一起睡一个房间。”

叶凉开指着银叶大声说:“你特别坏知不知道。“接着说:“我会选择和刘烨大哥一间房。?”还是说出了想和谁一间房。

银叶真是主持人中的大坑逼,接着问叶凉开说:“如果是这里的四个女人呢?”叶凉开哪会说啊,看着摄像头特别真诚地说道:“老婆我只爱你,我心里只有你。”

大家都一副我懂的样子,结婚了嘛,后期特效也特坏,写着:我懂结婚男人。。。。。。

当初接洽这个节目的时候,叶凉开的女朋友还没有八字有一撇,哪知现在都结婚了,本来打算借着这节目炒一炒叶凉开的恋情,现在千娱的宣传也放弃了这个计划。

主持人得到梗后才问其他人,果然又嗅到不少奸情。

林宁十分大方地说:“我希望和叶凉开一屋。第一时间更新 ”大家都大叫拍手,果然一姐就是豪爽。叶凉开听到她这么说心里有些暗爽。

林涵看着刘曦说道:“我想和刘曦一屋,因为我和他拍过好几次戏,人也熟。”其实这个刘曦是个同性恋,这里的人都知道,大家点点头。

王惜芸看着刘烨说道:“我喜欢man的男人,烨哥是我理想人选。”刘烨自然开心不已,其实他私底下已经有一个交往已久的第一时间更新

张雪心对着叶绍谦芳心暗许说:“我想和绍谦一屋。”大家都看出来张雪心对叶绍谦有意思,至于叶绍谦的态度就暧昧了许多。

接着是剩下的三个男人说话,首先是刘烨他说道:“我比较喜欢黑色直长头发的女孩,所以就林涵吧。”王惜芸有些失望,她是齐耳的头发,张雪心棕色长发和和林宁是酒红的长卷发。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曦也直接说:“我也选林涵,因为我们是老搭档。”他觉得林涵跟他熟,两个人演情侣也不会怎样。

银叶最喜欢这样,脸上兴奋地说道:“现在林涵有两个男士选择了,我们再听一听叶绍谦。”

叶绍谦说道:“我比较喜欢像宁姐这样性格的女孩子。”

银叶指着身边的两个转盘说:“会不会如你们所愿呢?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抢房子比赛大作战,每个人赢得游戏的人有优先转这两个盘的机会,这个转盘上面序号是房子的号码,旁边这个转盘写着你们每个人的名字,转到谁就和谁一组,其他人重复了就在转,明白?”

大家看着桌子上的一碗黄豆碗和一个空碗以及一双筷子,看着银叶说:“这是干嘛?”

银叶就说道:“一分钟计时,看谁夹的多。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更多更快章节请到。”然后按下计时器说开始,大家慌乱地夹黄豆。

一分钟后,银叶逐个统计宣布结果说道:“这里面豆子夹得最多的是宁姐,第一名60颗,第二名是刘烨54颗,第三名是叶绍谦39颗,叶凉开和林涵并列第四38颗,第五名是王惜芸29颗,刘曦第六名25颗,最后一名是张雪心。”

林宁真的行事都很爽气,上去转盘随便一转就转到豪华房,大家紧张的看着她转第二个盘子,林宁一转本来是停在叶凉开那可是顺着余劲到了隔壁林涵那。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心里叹了一口气。

第二个是刘烨,他轻轻一转停在到平民房,又去转姓名盘看了一眼,手下一转就停在王惜芸那,最高兴的莫过于她了。

第三个是叶绍谦,他很倒霉一转就转到山顶洞房,大家有点幸灾乐祸,他摇摇头说:“手气不好。“吹了一口气在手里说:“这次给力点。”说罢手下一用力,转了两圈,慢慢的停在了张雪心和叶凉开中间。银叶说:“再转一次。”这次结果无比的明显停在了叶凉开那里。叶凉开心里大叫一声说:“不是吧。”

剩下的一组自然就是刘曦和张雪心了。接下来就是每个人去属于他们两个的房子。

叶凉开对着叶绍谦心里始终有一种心虚感,两个人走在路上谁都没有说话,最终还是叶绍谦先开口说话,他说:“你会做饭么?”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晚上的晚餐每组自己烧。

叶凉开看着地上的路,摇摇头说:“不会,只会煮泡面。”

叶绍谦笑了一声说:“那完了,我什么都不会。”叶凉开听他这么一说,心里就开始活泛开了考虑去谁那蹭饭。

两个人又无话可说了,气氛一度沉闷,但是这是在拍摄总不能什么话都不说,于是叶凉开说道:“你睡觉会大呼、磨牙、说梦话么?”

叶绍谦在他前面,听见这句话停下来回过头,神色里带着了一丝紧张问:“你有?”叶凉开不知道他停下来,额头撞在他背上,捂住额头说:“没有。”

叶绍谦回答道:“我也没有。”看着叶凉开捂着自己的头,竟然觉得有一丝萌。两人继续上行,偶尔说一两句话,稍微了解一下彼此的情况。

叶凉开看着这铺床,转头问摄像师说:“晚上真的要在这睡?”这可是十二月份晚上可不是一般的冷,而且还在这山顶真的不会冻死么?

没想到摄像师却点点头,叶凉开苦着脸说:“完了晚上冷死了。”没想到摄像师说道:“不会的,这山洞不透风很保暖”把床单掀开一脚说:“下面有电热毯。” 叶凉开心里的担忧总算少一点了。

可是没多过久,任务卡就送过来了,上面写着每组队员自己亲手做一顿晚餐,食材是几颗带着泥土的白菜,还有饺子皮一袋,猪肉一块。叶凉开看着这些东西与叶绍谦两个人面面相觑,谁也不知该从何下手。

/>    摄像师比较了解就说:“包饺子,先把猪肉和大白菜剁碎。”

叶凉开在家里以前看过自己妈妈做过饺子,所以还是稍微知道流程就说:“我知道怎么弄了。”说罢把衣服往上一弄,就开始拿水把厨具都洗干净了。

转头对叶绍谦说:“你去把大白菜洗一下。”叶绍谦看着他半天没动手,叶凉开有些奇怪地问道:“你不会?”

...




 第八十五章 你好厉害

叶绍谦最终还是去洗白菜,他还是第一次被人指使去干事情,心里有些不乐意,但是为了节目还是去洗菜,还真是纡尊降贵了。

叶凉开走到叶绍谦身边蹲下,拿起手中的白菜,掰开叶子,看着叶绍谦说:“要掰开才能洗干净,尤其是根部。”叶绍谦盯着叶凉开低下头专心的洗白菜的温柔侧脸一会儿,目光又划向他手里,叶凉开转过脸看着他说道:“知道了吗?”

叶绍谦点点头,叶凉开展开一丝笑容说:“那我去剁肉馅了。第一时间更新 ”人站起来走了但是空气中还残留着叶凉开身上清雅的香水味,他喜欢这个味道。

等叶绍谦回来时,叶凉开围着粉红色的围裙站在台灶前剁肉馅,传来有规律的“哒哒”的声音,他看了一会儿,叶凉开回过头来说:“你洗好了?”叶绍谦点点头,放下手中的白菜,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没想到叶凉开却说:“你去把火升一下。”

叶绍谦当做没听到继续坐在位置上,叶凉开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放下手里的刀,走到后边的炉灶问摄像师说:“这火要怎么升?”

这摄像师真是万能竟然知道怎么烧火,他说:“放几根柴架好,中间要留点空隙,再拿干草点燃放进去引燃柴。”叶凉开试了几次还是失败告终,双眼充满希翼双手合十求摄像大哥说:“大哥帮一下。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摄像大哥刚想帮叶凉开,叶绍谦就过来接过叶凉开手里的打火机,拿了一把干草点燃放进灶台里,没想到点燃了。

叶凉开露出笑脸,拍拍叶绍谦的肩说:“真不错。”叶绍谦脸上没有表现出什么,但是嘴角的那一丝弯起表明他还很受用叶凉开的夸奖的,他转头对叶凉开说:“你去弄饺子。”叶凉开欣然起身,有了搭档的配合,马上效率就高了起来。

过了十几分钟,叶凉开喊了一身:“绍谦,过来包饺子。”叶绍谦站起来,拍拍白羽绒服上面已经弄脏了,皱了皱眉毛没说什么,到了叶凉开身边看着他说:“这东西怎么包?”

叶凉开尝试包了一个奇形怪状的饺子说:“好像是怎么包的。”语气里也有一丝不确定,转头看向摄像大哥说:“是这样的?”

摄像大哥对叶凉开说:“不是这样的。”叶绍谦对摄像大哥说:“我帮你扛,你去教他。”

两人互换了一下角色,摄像大哥手把手教了叶凉开包,叶绍谦看着镜头里认真地叶凉开,不知为什么摄像机一直对着他半晌没移开,直到叶凉开抬起头来说:“我学会了。”叶绍谦才移开摄像头,把摄像机交给摄像大哥。

叶凉开高兴的当老师教叶绍谦怎么包,自己手里的饺子却还是丑的很,叶凉开看着叶绍谦手里形状漂亮的饺子惊喜地说:“太厉害了。第一时间更新 ”

叶绍谦脸上没多少嘚瑟,但是整个人看起来是十分的愉悦的,没多久就包好一百只饺子了。

叶凉开看着镜头,指着饺子说道:“当当当,这是我们的成果。”然后接着说:“我们接着要把这些饺子下水了。”

叶绍谦觉得叶凉开有时候也挺萌的,看着叶凉开一只一只的把饺子下水,两人盖上锅盖。

叶凉开坐在椅子上,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吁了一口气说:“幸好,不是要拿面粉擀饺子皮,不然真的要我命了。”叶绍谦在他旁边坐下,拿指甲扣手上的面粉,叶凉开瞧见了就说:“拿手直接挫就会掉下来。”

摄像大哥就举着摄像机拍两个人在挫手上面粉的这个画面,后来做了后期播出以后,女观众被两个人这一幕萌翻了,叫他们“搓手二人组。”

摄像大哥真的是太贴心了,叫两个人说:“煮好了。”两个人赶紧揭开锅盖,饺子都浮上来了,叶凉开就夹了一个吹凉,尝了一口说:“真不错,你尝尝。”就把自己吃了半口的饺子喂到叶绍谦的嘴里。

一般人跟不熟的人是不会吃他吃过的东西的,叶绍谦瞧了叶凉开脸上的表情一会儿,还是凑过去吃了叶凉开的夹得这个饺子,吃了后点点头点评说:“不错。第一时间更新 ”

一下子就盛好三碗,叶凉开对摄像大哥说:“快点坐下来一起吃吧。”摄像大哥摇摇头说:“还要拍。”

叶凉开对摄像大哥说道:“我吃好后帮你拍。”叶绍谦抬头看了叶凉开一眼,心想,没想到他人还挺好的。果然言出必行叶凉开很快就吃完后帮摄像大哥扛着摄像机拍摄,弄得摄像大哥很不好意思的坐下来吃饺子。

一顿晚饭过后已经七八点,叶凉开烧了热水洗了碗,又烧了热水供两个人洗漱用。 这大山里手机没有信号,叶绍谦放下手机有些无聊,看着叶凉开的背影不知道想些什么。

叶凉开回头对叶绍谦说:“水烧好了,过来洗吧。”叶绍谦过来看着锅里的水皱着眉头说:“这锅不是晚上刚煮过饺子吃,这烧的水不是很脏。”

叶凉开看着叶绍谦再三保证说:“这锅我已经拿洗洁精洗了三遍,保证干净无油腥。”叶绍谦这才肯拿水来洗漱,叶凉开把剩下的水用热水瓶装起来,留着明天早上用。

一番洗漱过后两人,早早的就躺在床上,叶凉开看着手机惊讶说:“没信号?”又去来回找信号,叶绍谦看他满世界找信号,说了一句话:“我问过了,这里地势比较高没有信号山下才有。”

叶凉开从窗户边上回来,重新躺会床上说:“我还想给我老婆打电话来着,看来只能明天打了。”叶绍谦没有说什么,又不是他老婆不用这么关心,也不想关心。

叶凉开躺着这床半天没适应,动来动去,叶绍谦伸手按住他身子说:“别乱动,热气都跑了。”叶凉开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忍着想翻身冲动,看着玻璃窗户

外的高月,渐渐的眼皮沉了下来。

叶绍谦也睡不惯这床,刚想跟叶凉开说说话,转头一看他已经睡着了,月光照着叶凉开安静乖顺的脸,叶绍谦看了一会儿又重新躺回去。

...




 第八十六章 游戏黑洞

黑色长睫毛缓缓睁开,露出一双褐色眼眸,眼睛里没有任何情绪,眼睛的主人盯着房顶十多秒,眼睛才有了些温度,眨了眨看向身边的黑茸茸的脑袋瓜。

叶凉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他的怀里,双手抱着他,意外的是他并不讨厌。他本以为会睡得不习惯,可是今早醒来精神十分充沛,昨晚睡眠质量十分好,大概是昨天太累了。

叶凉开整张脸埋在被子里,叶绍谦怕他闷着,把被子往下拉了些,没想到叶凉开把脸竟然往他怀里埋了埋,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寻求主人的关爱。叶绍谦的眸子不禁带了些笑意,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戳了戳他的脸,手感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忍不住又戳了几下,叶凉开把脸往他怀里又钻了钻,似乎不满他的举动。

叶凉开平时就看起来纯良无害,现在睡着了更加乖顺,只想让人好好的珍藏。第一时间更新 其实叶凉开这款,是他喜欢的那款。他第一次,看见他心里就有一种感觉,这个世上怎么会有人完全按照他的喜好来设计。

可是后来发生的事,叶绍谦的眼睛慢慢的冰冷下来,叶凉开这人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无害。叶绍谦推开叶凉开,眼睛涌现出一股难以掩藏的厌恶,可是片刻后又消失不见,像从未出现过一样。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醒来时,叶绍谦坐在桌子上慢条斯理的吃早餐,金色的阳光笼罩他身上看起来就像天上白衣谪仙。叶凉开瞧了一会儿,看见他转过头来微微一笑,温柔地说道:“你醒了,快去洗漱过来吃早餐。”

叶凉开知道早上的早餐是要每人自己到大本营领的,没想到叶绍谦帮他领了。心里不禁对叶绍谦有了好感,咧开嘴角对叶绍谦对他微微轻笑,感谢说:“多谢啦。第一时间更新 ”然后起来去洗漱。

叶凉开动作挺慢,叶绍谦就瞧着他刷牙洁面后,又往脸上涂涂抹抹好几罐东西。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才坐下,这早餐早就冷了,叶凉开吃着嘴里冷粥,心里有些后悔没先吃早餐。突然眼前粥被叶绍谦端走,叶凉开惊讶地抬头看他。就听叶绍谦说道:“冷了,我去给你换一份。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心里大为感动,拉住他袖子说道:“没事,是我自己动作慢,不用麻烦他们。”然而,叶绍谦并没有放弃,吩咐助理去调换一份热的来。看着叶绍谦的助理离去,叶凉开不禁想起了王萌,如果他在这肯定会直接说:“开哥,你活该。”然后还是会去替他热好。还真是有些想他,这小子被他老妈带去相亲了,不知道有没有中意的女孩子。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敛下眸子,大家真的都长大了,都要成家立业,这小子以后会更加成熟。心里却始终有一股淡淡的忧愁,挥散不去。

叶绍谦看叶凉开忽的情绪低落起来,问道:“怎么了?”

叶凉开摇摇头说道:“没事,忽然想起一个人了。”叶绍谦没有多问,他才不想知道叶凉开又想起哪个男人。

吃完早餐后,节目组又开始拍摄,今天早上要玩一个游戏,名字叫“雪地保龄球。”这个游戏是这个山村,每年大家必玩的一项游戏,还要举行比赛。

这个游戏十分简单,只要挑选一个坡度适宜的场地,人就可以趴在借飞盘上,从坡顶滑下去撞击坡底的保龄球,谁撞得多就赢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这个游戏看起来简单,可是等到大家去尝试才发现,还要把控方向。有好几次大家还没到保龄球面前就停了,一个保龄球瓶都没撞到。于是银叶看大家成绩不佳就说是试练。

第二轮才开始真正比赛,两人一组,比赛输得人要接受冰水惩罚。

没想到这一**家马上掌握要领,多多少少,撞倒一两个,到了叶凉开这半道就偏离轨道,三轮比赛三轮没在点上,愣是一个没碰到。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瞧了瞧叶绍谦表情,有点心虚,这要是害他被一起惩罚。

叶绍谦抱着胸,看见叶凉开看着他,目光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鹿。走过去拍了拍他肩膀,鼓励说:“没事,你就放下滑下去,把握好方向,输了我不怪你。”叶凉开点点头,目光充满了斗志。

事实证明,叶绍谦的话没有起一丝作用,叶凉开一泄到底撞到了边上,还撞到下巴,索性没伤到。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大家给他一个称号,游戏黑洞。

这个称号并不是这一时半会儿出来的,而是今天干什么事,叶凉开都输,跟人家石头剪刀布,三比三输。如果按照叶绍谦以前的坏脾气一定会好好的骂叶凉开,然后恶狠狠的踢他一脚。可是今天,叶绍谦面对游戏黑洞,脾气好的不能再好,还鼓励叶凉开加油不要在意。

叶凉开被他越说没关系,心里负担越重,失败也越多,到后面叶凉开都不敢瞧他了。

按照这个过程,结局自然是叶凉开这一组输,要接受冰水惩罚。今天叶凉开这个输法,今天最后一名自然是他们这一组。今天叶凉开感冒了,不能着凉,叶绍谦说道:“他那一份惩罚我包了。”

大家听见了,齐齐鼓掌,这叶绍谦实在太仗义了,太男人了。女同胞们看他目光都变了。

很快叶绍谦脱了衣服,虽然大家手下留情了,但是这大冷天浇冰水哪里受得了。叶凉开以前对叶绍谦的态度是客气,可是从这件事后,他交定了这个朋友。

叶凉开态度的改变叶绍谦自然感觉到了,他嘴角微微一勾,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中。到了晚上,叶凉开又对叶绍谦白天的事感谢了一遍。

叶绍谦听完,微微一笑,说道:“你是我朋友,我帮你是自然的。”

叶凉开万万没想到,叶绍谦心里已经把他当朋友,反观自己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合作的人,心里不禁愧疚不已。叶凉开却不知道他已经跌

进一个,密密编织的惊天大网里,而网中央的操控者望着猎物得意的笑了。

...




 第八十七章 知己难得

才短短三天,叶凉开便与叶绍谦如胶似漆出双入队,你要知道他们昨天也不过点头之交,甚至连朋友也算不上。人真是一个奇怪的动物,当你想了解一个人时便会,全然改变自己原先的观点。

叶凉开这才发现叶绍谦与自己有许多相同的爱好,他们都喜欢音乐和演戏,他们喜欢相同的歌手,他们喜欢相同的电影,他们喜欢相同的书,很多做事毗方法甚至是观念都是如此的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叶凉开非常讨厌红色的内裤,而叶绍谦却非常钟情一个奢侈的牌子的那款红色内裤。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与他一起有谈论不完的话题,两个相处就像与世界上又另一个自己一样,那么自然那么舒适,甚至两个人不讲话也是那样的满足。叶凉开后悔为什么不早点与叶绍谦相识。

时间一晃而过,为期一周的拍摄将近尾声,明天就要各回各家。

叶凉开看着叶绍谦,热情的邀约道:“啊谦,你要不要明天随我回家。”叶绍谦放下手中的书,回过头,看着他说道:“你确定,我不会打扰你与你老婆的相聚?”

叶凉开被他这么一调侃,也发觉自己这么直接带回去不合适,而且他第一天回去想好好的与老婆温存,这样就会冷落叶绍谦,的确不合适。

叶绍谦似乎看出叶凉开所想,揽过叶凉开的身子,抱在怀里揉揉他柔软的发丝说道:“你为什么要结婚呢?你要是没结婚我们两个就可以在一起。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嘴上说道:“是啊,我也后悔的紧,有个老婆在家管着太烦了。”叶凉开虽是这么说,可是眼里慢慢享受出卖了他。

叶绍谦看着叶凉开说起那个女人,满脸幸福的神色,垂下眼眸,黑色的睫毛阻挡了自己眼里的情绪。叶绍谦不知道自己对叶凉开到底是一个心里,他对叶凉开似乎恨的入股,又似乎爱的入骨。

叶凉开真是一个太危险的人,越接触越腐蚀叶绍谦对他防备,他虽知道叶凉开拥有他喜欢的外表,但是没想到叶凉开的每一根发丝都那么符合他的胃口,让人恨不得一丝一缕剥壳入腹,永远永远的在他体内。那些个占有过叶凉开的人真是犯了极大的罪。

叶凉开不知道自己与虎相处,此刻怡然自得。

分别如期到来,叶凉开从未感受到与人分别是如此难舍难分的感觉,即使谈恋爱时也未有这么强烈感触。叶凉开心里终于知道,为什么古人与知己分离是那么要命的一件事,搞得跟情人分离似的。原来世上有一个人那么合你所想的一切,那便是放弃十年、二十年的寿命也愿意。

叶凉开在车上刚掏出手机,想与叶绍谦聊天,就看见他已经发了一条信息过来,叶凉开点开一看上面写着:限你一日与你老婆相聚,剩下的时间你属于我。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如果叶凉开未体会过这种感情,肯定会对发这条信息的人毫不留情的骂道:“傻缺。”会怀疑这个人脑子有病。

可是此刻,叶凉开却觉得叶绍谦太好了,竟然还给一天时间与他老婆亲热,真的太体贴人了。对叶绍谦的这种霸道,甘之如饴。要是齐御知道了,估计要吐血三升不止。他千辛万苦,占据叶凉开的心却抵不过叶绍谦的三天相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世上就是有这么神奇的事情,有些人一见便如故,有些人你与他们天天在一起却没有丝毫感情,如同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叶凉开刚下车回到家,就见刘诗莺在门口等着他。叶凉开马上放开手里的行李,快步上前抱着刘诗莺说道:“老婆,我好想你。”他深深的嗅着她的发香,感觉这一切都幸福极了。

刘诗莺好笑的看着他,轻推开叶凉开娇嗔道:“小心压着宝宝。”

叶凉开牵起她有些微凉的双手,笑着说道:“我怎么会压着他呢?我宝贝还来不及。”一阵冷风吹过,叶凉开替她整了整衣服,一只手提着行李箱一只手牵着她的手进了房门。

窗户外下起了小雪,雪花附在玻璃窗上,而屋内亮着柔和光芒,显得无比的温馨。

每个人都有一个人生轨迹,叶凉开觉得这就是他所需要的生活,不需要多么的激情可是又那么的温暖。第一时间更新 至于他们,叶凉开衷心的希望也能找到他们真正的另一半。

叶绍谦躺在毛绒绒的躺椅里,旁边的矮桌上放着一杯热茶,他看着窗外的白雪,偌大的屋子里只有空荡荡的一个人,显得有些凄凉。叶绍谦看着窗外的雪花,眉眼难得的柔和下来,叶凉开不知道在干什么。叶绍谦拿起手机,又放下了,还有18个小时。

晚上,叶凉开躺在床上抱着刘诗莺跟她分享在节目的趣事。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感慨说:“我真的没想到,啊谦与我有这么多相似的东西,我真是后悔没跟他早点认识。”

刘诗莺听见叶绍谦的名字后眉头就皱了起来,缓缓地开口道:“你怎么跟他混在一块了?”叶绍谦这个人刘诗莺非常的不喜欢,因为她有一个朋友的朋友曾经就在他手里出过事,这个人品行不好。

叶凉开转过看着自家老婆说道:“怎么了难道不可以?他人挺好的。”

刘诗莺并不认同,摇头说:“我朋友的朋友曾经当他过他女朋友,有一次出轨了被发现后,叶绍谦他就让他手下们轮个**我朋友,后来她自杀了。”

叶凉开简直不敢置信,现实中真的有这种事?自己不由的想起,曾经有一回差点和他女人上床了。该不会是那个女孩吧,叶凉开摇摇头,又觉得叶绍谦不像那样的人。心里开始摇摆了起来。

刘诗莺看叶凉开不相信有些生气,板着脸说道:“我不想你和他靠的太近。”

叶凉开安慰她说道:“情绪别波动

动太大,对宝宝不好,而且这是你朋友说的,你怎么知道真相就是如此呢?”

刘诗莺对于叶凉开不相信她,心里还是很生气,一把推开叶凉开,背过身说道:“晚上,你去睡书房。”

叶凉开那肯啊,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要孤家寡人的睡觉,哄刘诗莺道:“老婆,我错了,你忍心我一个人吗?”

刘诗莺哪里受得了叶凉开的软磨硬泡,况且,她只是随便说说,要是叶凉开真的走了,她才要生气。女人啊,这种生物就是这么难琢磨的。

...




 第八十八章 我哪都不去

下了一夜的雪,今早窗外银妆素裹,仿佛置身雪国。

叶凉开在床前握住拉链头,“呲”的一声,把衣服拉到脖子下。

刘诗莺靠在床头,有些怨念地看着他说道:“你刚回来又要出去。”

叶凉开俯身给刘诗莺额头打了波,揉揉她头发,亲昵道:“乖,我尽早回来。”

刘诗莺见他要走,急忙提醒道:“外面天冷,记得戴上手套。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听见了,回过头来笑嘻嘻地挥手说道:“知道啦,老婆大人。”

刘诗莺摇摇头,摸着肚子心想:这肚子里怀着一个小的,现实中还得养一个大的。只是嘴边的笑容从未隐下去,眼里满是慈爱。第一时间更新

暖融融的阳光透过玻璃,依恋地附在那个穿着米色风衣,五官端正帅气的男人身上。

叶绍谦欣赏着楼底的雪白美景,这个城市似乎变得干净不少,他喜欢雪,因为看起来特别干净美好。

慢慢的一辆白色汽车由远而近驶来,在楼下停车位泊好。叶绍谦就是有一种预感,那里面会有他等待的人。果不其然,车子里出来一个熟悉的人。

叶凉开今天头戴一顶白色的毛绒帽,身穿黑色羽绒服更加衬的皮肤白皙。叶绍谦看着他一步步的接近,嘴角不禁微笑开,整个人如被春风包裹着。

可是随着那人停下来,接了一个电话,转身着急离去,嘴角慢慢地放下来。叶绍谦盯着叶凉开离去的方向,眼里是一种琢磨不透意味。

叶凉开急着的接着电话,难得失态大叫:“什么!诗莺摔着了,等等我马上回去。”叶凉开马上发动汽车引擎,白色的汽车在雪地中驰骋而去。

叶凉开赶到家里时,刘诗莺正躺在床上,医生给她腹部做检查。

叶凉开在旁边等了会儿,那医生回过身说明了情况:“凉开先生,你夫人没有什么大碍,不必紧张,只是胎位有些不稳。第一时间更新 ”

听到这番话,叶凉开心里吊起的一颗心才落下来,心里直呼:菩萨保佑。不禁怪自己没有陪在老婆身边,幸好没发生事故。

原来刘诗莺起床时不小心歪着脚了,就摔倒在地上,幸好地上毛毯厚极大的减轻影响。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难得的生气了,对着刘诗莺生气地说道:“你这么大人,都不会照顾自己,要是出了事怎么办,想留下我一个人么。”

刘诗莺低着头,认错道:“老公,我错了,你别生气,我以后会更加小心我们的宝宝。”

叶凉开看了她一眼,蹲下来摸着她肚皮说道:“现在还痛吗?”

刘诗莺摇摇头,叶凉开叹了口气:“宝宝没了,我们还可以再生,你出事了我哪找你去。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诗莺笑了,叶凉开这个人总是让她心里暖暖的,正如她见他的第一面。

刘诗莺还记得那天拍戏时,大姨妈不幸造访,顿时血染白裤子,叶凉开瞧见了立刻拿身子替她遮住。

此刻这个男人坐在她身边,对她说道:“在家三天,我哪都不去了就看着你。”

叶凉开从来都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这天果然都守在她身边。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靠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本书,上面写着:如何做一个好爸爸,桌子上还放着几本有关育儿的书,偶尔回过头看刘诗莺一眼。

一个女人今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了,刘诗莺迷恋地望着那个男人温柔的侧脸问道:“我亲爱的小先生,你是喜欢男孩呢还是女孩呢?”

叶凉开听见这句话笑了,回过头说道:“你怀的不是个小姑娘吗,干嘛还问我。”

刘诗莺说道:“我看看你会不会有偏好啊,如果你偏向一方的话,我再考虑给不给你再生一个。”

叶凉开拉过她的手,握在手里说道:“我呢,生男生女都喜欢,当然多生几个再好不过了,只要你肯生。”

刘诗莺靠在他怀里说道:“好吧,鉴于你的回答让我很满意,本姑娘决定再给你再生一个,生男生女就随天意了。”

叶绍谦盯着手机里的叶凉开发过来道歉的信息,手指一按,把它删除了。把一直握在手里的手机随意的扔到桌子上。

旁边的侍从轻轻地问道:“先生,咖啡还要续杯吗?”

叶绍谦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说道:“不必了,结账。”反正那个人不会来了。

叶绍谦抬头再次往楼底下瞧去,哪里的雪已经融化了,被人踩得脏兮兮,再也不复当初的洁白。

...




 第八十九章 我讨厌他

“叩……叩……”

叶凉开脚步轻快地开了门,门外的穿着米色毛呢大衣男人看着他嘴角温柔地笑开。叶凉开对他说道:“赶紧进来吧。”亲手替叶绍谦把围巾摘下。

刘诗莺听见动静从里面出来,叶绍谦看见她微微而笑,刘诗莺眉头微皱避开了他目光。

叶绍谦把手上的小礼袋递给叶凉开,解释说道:“这是给开英准备的小礼物。”

叶绍谦示意叶凉开打开瞧瞧,叶凉开拿出袋子里的黑色木质手饰盒,里面静静的躺着一雕琢精美的银手镯,上面雕琢着古朴的凤凰和龙以及一些装饰,十分有气韵,这手艺恐怕是大家手里出来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把手里的手镯递给刘诗莺瞧。

叶凉开看着叶绍谦说道:“这太贵重了。”就想把礼物退回去。

叶绍谦见叶凉开想退,说道:“我是给开英的,并不是给你的,你没有权利退。”

叶凉开知道这礼今天恐怕非收不可了,于是看着刘诗莺的大肚皮说道:“小家伙,你啊谦叔叔给你送礼了,你高不高兴?”

果然,拿人手短吃人嘴短,刘诗莺对叶绍谦的敌意也没有刚开始那么强了。只不过心里的成见并不是一天就能消的。

原来,叶绍谦听说昨天刘诗莺摔了一跤差点有危险就打算过来看望。叶凉开自然是双手双脚欢迎的,只不过夫人并不高兴。

叶绍谦第一次来到叶凉开的家,这个房子并没有特别大,但是每一块区域都用的巧妙,装潢也十分舒服,到处都是家的味道。

叶凉开在旁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家挺小的比不上你家大。”

叶绍谦转过头说道:“很温暖,我喜欢。”叶凉开笑了,揽着叶绍谦的脖子道:“我家就是你家,你可以常常来,楼上的客房永远为你留着。”

叶绍谦心里细细地品味叶凉开说的那句:我家就是你家。嘴角逐渐的笑开了。

晚上,暖黄色的灯光下,叶凉开和刘诗莺并排坐着,对面是叶绍谦。

叶绍谦吃东西很优雅,细嚼慢咽显示出很好的教养,中间偶和叶凉开交谈几句,气氛显得十分的融洽。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诗莺感觉坐在旁边像个多余的大灯泡,浑身不自在像是打扰了他们二人的世界。吃了几口饭,放下筷子,语气有些不开心地说道:“我吃饱了,两位慢吃。”不顾叶凉开的诧异,扶着腰回房了。

叶凉开盯着刘诗离开的背影,过了会儿,回过头道歉说:“不好意思,诗莺可能不舒服先回房了。”叶绍谦摇摇头并不介意,继续刚才的话题。

两人随着刘诗莺的离开,两人谈天气氛更加轻松自由了。叶绍谦眼神的余光看向刘诗莺的房门,嘴角一弯,隐隐透着得意。

这一餐在叶凉开看来时间十分的短暂,和叶绍谦在一起时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享受。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又亲自替叶绍谦围上围巾,就像一个贤良的妻子替丈夫离开时送上温暖。刘诗莺透过房门看见两人亲密的举动不禁有些吃醋,这明明是她的专属待遇。

叶凉开又亲自送叶绍谦出门,两人边走边聊,似有永远走不完的路,直到叶绍谦的司机把车开来了,两人才分离。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心里还惦记着刘诗莺饭桌上不高兴的事,立刻快步回到家里,刘诗莺坐在客厅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视。

叶凉开从身后抱着她说:“怎么,不开心了。”

刘诗莺盯着电视酸酸地说:“你干脆跟叶绍谦过日子得了,还找我干嘛。”

叶凉开笑着说道:“这个提议不错,我怎么没想到啊。”

刘诗莺回过头,气道:“你敢!”

叶凉开揉揉刘诗莺的头发,抱着她道:“傻丫头,谁也比不上你。”

刘诗莺傲娇的推开叶凉开,站起来再次明确说道:“反正我讨厌他。”

叶凉开替他说好话道:“啊谦,人很好的你看今天他还送银手镯给我们开英。”

刘诗莺听见他替叶绍谦说好话,更加不高兴了,任性地说道:“我不管,反正我讨厌他。我不想看见你们一起。”

叶凉开嘴上答应说:“好的,老婆大人说的一切照办。”反正下次在书房里见啊谦就行了,嘿嘿。反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窗外的雪又开始下,房间里的小夫妻又亲密的窝在一块。明年的三月份,这个温馨家庭将会迎来另外一个小精灵,大家都在期待那一天。

...




 第九十章 王萌的婚礼

“怎么突然急着结婚了。”叶凉开接过王萌递上的结婚请谏,瞧了一眼上面的日期问道。

“呵呵……开哥你结婚了……我自然也要结了。”王萌盯着着叶凉开润黑的眸子,微微地笑着回道。

“嗯……我会去的。”叶凉开点头默默地说道。

“那……我走了。”王萌说完这句,转身离开。

“王萌……”叶凉开突然叫了他一声,王萌转过身看着他。

叶凉开走上前去,抱着王萌终于忍不住悲伤地说道:“你确定能和她一起走过以后的日子。”

王萌回抱叶凉开慢慢地说道:“开哥,我的父母也是不相爱的,他们能生活到现在,我想我自然也是能的。”说罢放开叶凉开的身子,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道:“我该走了。”只是脸上的笑比哭还难看。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看着王萌离去的背影,那是和他一起他生活了五年的人,如友如亲,他从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他。王萌的背其实也非常挺直,他也拥有一个好身材,长腿窄臀,他的步伐以前总是轻松的,不知不觉中也变得沉稳了。

叶凉开感觉自己忽略他太多了,王萌的内心世界他从没有想过去探究,他其实是一个不合格的朋友和亲人。

刘诗莺扶着肚子出来,抚了抚叶凉开的背,轻轻地说道:“王萌,是个快乐的人,他一定会过得幸福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揽过她的身子望着王萌离去的方向,轻轻地说道:“但愿如此吧。”

三天后,王萌的婚礼。

王萌的婚礼是在一个大酒店里举行的,请了很多宾客,大都是亲朋好友,圈子里的人非常少,只请陈潘、王月全还有叶凉开还有一些同事。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坐在位置上,看着王萌穿着白西装,整个人看起来帅了不少。新娘的外貌很普通最多能说清秀,她看起来应该很顾家,大概会给王萌一个想要的家庭吧。

叶凉开看着他们在司仪的见证下互相宣誓,交换了戒指,满座的人都是高兴的,二人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并没有太激动。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不知不觉有一滴泪水滴落滑,叶凉开赶紧站起来去了洗手间。肩膀被人拍了拍,叶凉开转头一看原来是王月全。

王月全对他说:“没想到王萌这小子结婚比我快,我明年三月份结婚。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锤了他一拳,说道:“这么急?”

王月全揉揉胸口,说道:“你孩子都要生出来了,我还不赶紧结婚就迟了。”

叶凉开摇摇头,有些感慨地说道:“时间过得还真快,年前我都没想过结婚这回事,现在诗莺都要生了。”

王月全指责说:“你啊,结婚时才告诉我,还把我们放在心上吗?”

叶凉开理亏心虚地说:“我这不也是临时才决定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王月全推着叶凉开出去说:“好了,好了,我就不追究了,你小经纪人要敬酒了,快出去。”

王萌夫妇大概过了二十几分钟才来到叶凉开这桌。

王萌第一个敬的人就是叶凉开,他端起酒说道:“我今天能从一个小小的助理做到经纪人,多亏了开哥,我以前有时会轻慢他但是开哥红了并没有放弃我,还让我继续当他经纪人,我王萌会一辈子记住的。”

叶凉开笑了,说道:“你跟我在一起那么久,我遇险你也是不顾安危来救我,我有困难的时候你都陪在我身边,我怎么能忘记呢。”

王萌一个大男人还是忍不住哭了,哭的稀里哗啦,新娘过来拍拍他的肩,温柔地安慰说:“别哭。”

叶凉开看见两人的互动,脸上总于放轻松了,或许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叶凉开站起来抱了抱王萌,笑着说道:“你以后成为一个丈夫,可不能随便哭了。”

王萌擦了擦眼泪,埋怨道:“开哥,都怪你太煽情了,你平时都不说这些。”

叶凉开转头看着新娘,很郑重地说道:“我的经纪人王萌是个非常优秀的人,他十分的善良,你要好好的保护他。”

新娘点点头,说道:“我会的。”

叶凉开点点头,一种承诺就此定下。

...




 第九十一章 女仆装

王萌结婚了公司给了他七天假期,叶凉开身边只有一个新招的助理齐月暂接王萌的事务。

说起前助理王晓均这个娃,叶凉开觉得还挺对不起他,上次因为帮他隐瞒刘诗莺恋爱而被公司开了,虽然他事后有打一笔钱过去,现在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小姑娘齐月报告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安排,突然声音小了下来说:“最近公司和影际合作一部电影,公司指定你当主角。”

叶凉开点点头,说:“可以啊。”却发现小姑娘卡住没有继续说下去,抬起头来看见她面有难色,奇怪的问道:“怎么了?”

齐月声音如蚊子般哼哼地说道:“和你合作是张岂思。”

叶凉开面色一下变得很难看,咬着牙盯着她说道:“你再说一遍。”

齐月从没见过他这么吓人,吓得真的快哭了,苦丧着脸又报了一遍那个人的名字:“张岂思。第一时间更新 ”王萌哥跟他讲过千万不要在叶凉开面前提起张岂思和张朝久两个名字。

叶凉开立刻从座位上站起来,朝门口走去气势汹汹地说道:“我要跟沈重化好好谈谈,你在这待着。”

小姑娘齐月跟着他屁股后头,担心地说道:“开哥你,你……”

叶凉开回过头伸出一只手抵着齐月的额头说道:“你,stp。”小姑娘只能在原地停止不动,看着叶凉开浑身气的冒烟出门。第一时间更新

“沈重化,你给我讲清楚。”叶凉开进门就直接大喊,敢在沈重化办公室大喊大叫只有叶凉开一个人。

沈重化从办公桌上抬起头来,挥手让女秘书下去。叶凉开看见女秘书也在,感觉喊那么大声有些丢脸,气焰立刻小了 。

沈重化放下手中的笔合上合同,笑眯眯地说:“很少见你主动来我这。”

叶凉开看着他很真认地说:“这次你要么让影际换人演,要么换了我。”

沈重化扶了扶眼镜,问道:“为什么?”

叶凉开支支吾吾地没有说话,只是含糊说道:“我不喜欢张岂思。”

沈重化似乎察觉到什么,站起来走近盯着叶凉开说道:“据我所知,你们之前关系很好。”

叶凉开避开他探究的眼睛,低声说道:“反正我不和他一起拍。”

沈重化拉住他的手说道:“我可以答应你很多要求,但是这次真不行。”

叶凉开难得想探究沈重化的事情,有些惊讶问道:“为什么?”

沈重化揽过他的身子,手在他腰部摩挲,暧昧地说道:“以我跟你的关系,我可以跟你说。”

叶凉开见他把爪子伸过来,面上有些不快但是忍住了,他预感这次事情不简单,于是关心地问道:“到底什么事?”。

沈重化似乎想起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皱着眉头道:“这次把柄被人抓住了。”以他对沈重化这只快成精的老狐狸了的解,他认为难以解决的事绝对是天大事情。

果然下一刻,沈重化说道:“我漏税做假账的证据被人捏在手里了。”

叶凉开张大嘴巴半晌没合拢,结巴地说道:“是……张朝阳”沈重化点点头。叶凉开心里的震惊半天没平复下来,这可是犯法事情,没想到沈重化竟然告诉他。

沈重化亲了亲叶凉开的嘴角说道:“我把我的秘密都告诉你了,知道我爱你了吧。”

叶凉开还是有很大的疑问,最终还是忍不住问道:“可是,为什么要我出演电影?”

沈重化解开叶凉开的裤子,抬头说道:“大概是你太招人喜欢喽。”

叶凉开还想说些什么,沈重化封住了他的嘴,把他压在了桌上。叶凉开伸手推开他说道:“去里面。”

沈重化摇摇头有些任性地说道:“我就想在这。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也只能从了他,谁叫他是他金主,只能屈服在他淫威之下。

一场情事后,叶凉开背对着沈重化穿起衣服,忽有一个温热的胸膛贴近他的背,叶凉开头也没回地说道:“放开,我该回去了。”

沈重化并没有松手,把头靠在他脖子上说道:“今晚留下来。”

叶凉开摇摇头拒绝道:“不行。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沈重化手下一使劲,叶凉开痛的五官扭曲,怒了,咬牙切齿地说道:“沈重化你他m,给我松手。”

沈重化并没有乖乖听话,再次逼问道:“留不留”叶凉开知道不给他一点甜头今天绝对不会放他回去的。

叶凉开说道:“再给你一炮,放我回去。”沈重化还是没有松手,叶凉开只能加大筹码说道:“今天你要怎么样都可以。”

这句话似乎蛮有诱惑力,沈重化说道:“你说的。”叶凉开点点头。

叶凉开面色扭曲的看着面前的女仆装,瞧着沈重化看起来一本正经的脸调侃道:“没想到你还有这癖好。”沈重化挑挑眉说道:“逛网上情趣店觉得还不错,偶尔试一试。”用眼神示意他快穿上。

叶凉开盯着面前的女仆装纠结了很久,还是没有那个勇气把这奇怪的东西穿在身上,沈重化最喜欢看叶凉开犯难的样子。

叶凉开拿起衣服往沈重化脸上一砸,气呼呼地骂到:“老变态,我才不陪你玩。”说罢转身就走,沈重化从后面一下就把叶凉开擒住,凑近他脸危险地

地说道:“怎么刚刚还说什么都可以怎么这会儿又不肯了”。

叶凉开面上有些屈辱沈重化看在眼里,叶凉开心里的那点矫情他是了解的一清二楚。他也有的办法让叶凉开乖乖地穿上它。

叶凉开最终还是低下了头颅,沈重化亲自替他解了衣服,兴致盎然的把女仆装一件件的给他穿上。

叶凉开盯着地上昂贵的限量衣服,那是沈重化给他买的规定必须让他穿上。这个身体的每一根毛发似乎也是沈重化的,除了心。

沈重化满意地绕着圈子周身打量着叶凉开说道:“非常棒。”他当时看见这套衣服就立刻浮出了叶凉开的脸,心里就跟猫抓挠的一样,几乎是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叶凉开穿这款女仆装感觉非常棒,既不显得女气也不显得变扭,沈重化拿着手机给叶凉开拍了一张,相片里的叶凉开眉头深锁,长长的睫毛微微垂着,但是还是泄露出几许悲伤。沈重化放下手机,抱着叶凉开忍不住细细地亲吻他的眼睛。

...




 第九十二章 再见张岂思

“好久不见……”张岂思盯着他的脸像是要细细铭刻在心底,对他慢慢地说道。

叶凉开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冷淡地说道:“不久,上次你还参加了我婚礼。”

“是的……我忘了。”张岂思的水墨般的眸子黯淡下来。

叶凉开没有心思去管张岂思是难受了还是高兴了,这个人早已跟他没关系了。叶凉开与张岂思擦身而过,带着齐月没有丝毫离开了。

张岂思在背后默默地注视着他的背影,他的背影似乎比以前要厚实了些,他的身材比以前更好了,应该都在坚持健身。可惜他再也不能在他身边了,他们现在形同陌路。

齐月回头悄悄的偷看那个不能被提前的禁忌,接触到他痴痴的目光,皱了皱眉,身子若有若无的挡住他的视线。

张岂思敛下睫毛,面上带着一丝苦楚,悲惨的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他不知道他转身的时候,叶凉开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他一眼,见他背对着他,脸上终于放轻松了。齐月紧张地拉回他注意力,催促道:“开哥,你还没试妆”

叶凉开听见点点头,迈动脚步继续前行。

这次和张岂思合拍的电影名字叫《生死兄弟》是一部惊险片,讲述他饰演的啊乐和张岂思饰演的啊超是一对好兄弟,可是两个分别进入了不的阵营,他是邪恶的一方帮助帮派洗黑钱,张岂思代表正义的一方是警察局的队长。第一时间更新 两个多次交手,谁也没说服对方脱离自己阵营,最后两人相杀,他死了。

叶凉开对于演坏人还是挺想挑战的,这个角色他挺喜欢的,除了演对手的是张岂思。齐月把一杯牛奶放在叶凉开的桌子上,拿开他手上的剧本说道:“开哥,你休息一会儿。”

叶凉开抬头对着齐月温柔一笑说道:“女孩子总是比男人贴心。”齐月听见心里开心极了,极力的掩藏自己的激动,谦虚地回答道:“这是我应该做的。”

叶凉开摇头道:“要是王萌早点像你这么勤劳,早就当上经纪人何必要拖这么多年。”

齐月点头说道:“其实王萌哥真的很负责任,很事情都是他亲自手把手教我的。”叶凉开听到有些惊讶,原来王萌也很负责,回过头来想想自从他带王萌来到这,好像就很少马虎了。原来不知不觉中王萌变得像一个真正的经纪人,叶凉开不禁唏嘘不已。

齐月把牛奶推到他面前说道:“开哥,你快喝吧。”叶凉开点点头,喝了一口说道:“不错。”

齐月面上十分高兴,说道:“如果你还想喝,我再去煮。”叶凉开摇摇头道:“女孩子呢?是不能熬夜的,不然就会变丑,现在已近十一点了。第一时间更新 ”

齐月一看手表惊叫一声,已经十一点了,想要回去睡可是又见叶凉开不睡,坚定地说道:“开哥,你不睡我就不睡。”

叶凉开笑了,现在如齐月这般可爱纯的女孩子越来越少了,于是说道:“那我现在洗漱总行了吧。”齐月面上很兴奋,说道:“我要看着你上床,我再回去睡觉。”

叶凉开摇摇头面上却是高兴的,起身进了洗浴室进行洗漱,齐月在旁边监视着。

过了十几分钟,叶凉开才洗漱完,转头对着旁边的齐月说道:“小管家婆,现在总行了吧。”

齐月点点头说道:“好,现在上床睡觉。”叶凉开颇为无奈的上了床盖上被子,齐月在门口说道:“晚安,开哥。第一时间更新 你不许不睡不然我会在过来的。”

叶凉开听见她的话,嘴角忍不住扯开一丝笑容说道:“小管家婆,快回去睡觉。”

齐月终于关灯离开了,叶凉开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仍旧没睡意,想起床开灯在看一会儿剧本,手刚触到床头的灯,又想到那丫头不会真赶过来,又放下手拿起手机开始看今天的消息。

门外有脚步声渐行渐远,叶凉开嘴角不禁咧起,那丫头果然没走。紧接着又传来一阵脚步声,那脚步声在他房门口停下。叶凉开的心不禁提起来,轻轻地下了床,悄悄的靠近房门。

叶凉开瞬间开了门,面上有恶作剧得逞兴奋,门外的面孔并不是齐月,两人面对着面都有些尴尬,大概都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见面。

张岂思看着他,慢慢地道歉说:“不好意思走错门了。”说罢转身离开。

“张岂思……”叶凉开在身后,轻轻地开口叫住他。

张岂思慢慢的回过头来,面上带了一丝期许。叶凉开张了张嘴,停顿了几秒,最终轻轻地说道:“没事,你赶快回去睡吧。”

张岂思失望的敛下眸子,点头应了一声:“嗯。”叶凉开垂下睫毛,轻轻的关上了门。

张岂思听到关门声,抬头起看了一眼叶凉开紧闭的房门,刚刚一幕似乎只是他的臆想似的,最终迈动脚步回房了。

叶凉开靠在门上听见他走远了,才开始摸黑爬上了床,今晚似乎更加没有睡意了。

...




 第九十三章 再次救命

戏开拍了,叶凉开上前搭住张岂思的肩,劝说道:“啊超,在警局混不出什么的,你想想你卧床的老母,你的工资够她治病吗?”

张岂思低下头,面色闪过一丝煎熬,叶凉开看见了更加兴奋地说道:“只要这次你放过查我们帮派的事,我们老大说给你八十万,这样你母亲手术也能做了。”

最终张岂思抬起头,拒绝道:“我还是不能做到。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松开张岂思,大叫一声说:“啊超,你疯了,你是要亲自看着母亲死了。”

张岂思面色痛苦,转身就走对身后的叶凉开说道:“我是不会同意的。”

导演喊了一声:“卡,休息一下。”

两人下了场,一句话不说,立刻互相走到各自休息的地方,简直比陌生人还生疏。

齐月递上一瓶水,转头发现张岂思探视锅炉的目光,侧过身子抵挡了他的视线。张岂思垂下眸子,拿起手中的剧本翻开。

剧组下榻的酒店有一个大游泳池,当然放在那里摆设用的,毕竟水质问题谁知道合不合格。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吃完午饭,为了消食在游泳池边上打算慢走三圈。

不知谁在游泳池边上滴了水,叶凉开感觉脚下一滑整个人栽倒深水区。冰水争先恐后的涌进鼻子里,羽绒服吸了水拉坠整个人下沉,叶凉开感觉吾命休已,可怜那未出生的孩子早早没了爹。

不知谁好像着急的往这边游来,面孔好像有点熟悉但是想不起来了,渐渐的叶凉开闭上了眼睛。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叶凉开……你别死……”张岂思焦急的给他做人工呼吸,面上的淡定一丝也无。

“叶凉开……叶凉开……你还有孩子啊。”张岂思看着面色发青毫无动静的叶凉开,眼泪不知不觉留下来,感觉全世界的天都塌下来。

已经过去好几分钟了,叶凉开一丝反应也无,呼吸已经微弱将近停止,张岂思泪流满面的继续给他做心肺复苏,嘴里说道:“叶凉开只要你这次活过来,我保证我不爱你,我求你别死……呜呜……”

叶凉开还是没反应,张岂思倒背着叶凉开绕着场地来回跑,嘴里继续说道:“叶凉开,叶凉开你醒醒,要是死了,我……也不想活……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最叶凉开还是没有醒,张岂思眼里已经爬满了绝望,盯着碧绿地池水慢慢的走向它,或许下去了就可以和叶凉开在一起,张岂思抬起一只脚看着湖面解脱般的笑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咳……咳……”张岂思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听见的,立刻的回头看身后。

叶凉开手掌撑地,看着他说道:“张……张岂思……你想干嘛……”

张岂思冲过来紧紧地抱着叶凉开,脸颊紧紧地贴着叶凉开,悲戚地哭着说道:“你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叶凉开不知道自己死了,竟然有人会傻傻地跟着死,心里泛起惊涛骇浪,看着此刻脆弱无比的张岂思,伸出手轻轻地拍他的背,轻轻地说道:“你何必这么傻,我对你并不好,为何跟我去死。”

张岂思没有回答,抱着叶凉开如一颗遗失而复得的明珠,今天的这个浑身充满绝望气息的张岂思他从没见过,他印象中的张岂思谁也不会在他心底留下印记,对谁都是客客气气表情永远是淡淡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握着张岂思的手情真意切地说:“岂思,你听我说。”

张岂思抬头看着叶凉开,表情稍许平复下来。叶凉开见他清醒了些,认真地说道:“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我很自私很无耻,我只想自己过得开心就好,甚至我明明不喜欢某事我还是会屈服于别人。第一时间更新 其实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和你一起度过下半身,只是这个人不可能是我。”渐渐地叶凉开的说话的声音轻了下去。

张岂思重新恢复往日的平静,似乎刚刚那个脆弱的随时会碎掉的人不是他一样,张岂思从他手中抽回手指,嘴角轻轻地勾起:“我知道,我全部了解,你是不可你和我一起的,一切都是我痴心妄想。”

叶凉开听他这么说心里很难受,眼睛终于忍不住湿润了,对他说道:“张岂思你别这样,我……我真的不值得你如此。”

张岂思站起来脚步有些晃悠悠,整个人似乎随时会倒下,叶凉开在身后看的惊心,望着张岂思慢慢的走远了。

“开哥……你怎么坐着地上?你怎么全身都湿了……”齐月紧张的看着叶凉开呆呆地坐在地上问道。

叶凉开撑起身子疲累地说道:“没事,我们走……”

齐月帮忙扶起叶凉开,两人慢慢的离开了,只剩下地上的几滩水无声的述说着刚才发生故事。

张岂思和叶凉开回去第二天不约而同的发起了高烧,剧组的人十分惊讶,觉得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命的每一时期都有它的独特之处,如果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与他的年龄阶段不相一致,就会遭遇一些无可言说的磨难。正如伏...
    杨杨先生阅读 476评论 1 2
  • “如果我早知道那次的重逢会让我以后都失了方寸,乱了阵脚,我又何必贪恋那一次的见面。” 升入高中的他们,生活平静到我...
    没有耳朵的土拨鼠阅读 2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