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V浙江省独家代理签约发布会在杭举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代都市崇尚健康与环保,骑行已经从一般的通勤工具,逐渐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乘风驰骋,是旅程的开始,是沿途的焦点,更是时尚潮流的引领。世界顶级E-bike品牌BESV,集合了美丽、环保、智能的品牌理念,甫一诞生,迅速成为世界各地骑行爱好人士的骑乘新宠,全球获奖无数。

致臻享受,就在“浙”一刻!

6月1日,BESV浙江省独家代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西子湖畔的雅谷泉山庄酒店隆重举行。BESV品牌创始人暨董事长苏开建先生,杭州阿斯顿马丁暨杜卡迪董事总经理、BESV浙江省总代理刘伟勇先生亲临现场,在众多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共同签约,正式揭开BESV在浙江地区全面拓展经营的崭新一页。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杭州阿斯顿马丁暨杜卡迪董事总经理刘伟勇先生向到场贵宾和媒体分享了他与BESV的缘分。作为杭州阿斯顿马丁和杜卡迪的总代理,刘伟勇认为BESV拥有和超级跑车同样的理念和品质。他希望将这些具有顶级品质和能带给人们致臻享受的产品和服务,聚合起来,介绍给更多浙江地区的朋友们。

   BESV品牌创始人暨董事长苏开建先生表示,BESV进入中国大陆的时间并不长,而浙江一直是BESV非常重视核心地区。此次能和刘伟勇先生及其团队达成战略合作,是一种水到渠成的缘分。相信BESV在浙江,一定会很好地安家落户,开花结果。

够潮,够内涵;

BESV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发布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现场贵宾们的翘首期待中,BESV旗下全系车型惊艳亮相!而BESV ANGEL的杭州站选拔也同时开始。BESV ANGEL靓丽的容颜与BESV时尚的外观在聚光灯下交相辉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随后,BESV浙江区运营总监吴晟楠先生为到场贵宾一一介绍了每款车型的设计亮点和独特工艺,让大家了解BESV不但够潮,更有内涵!

浙江BESV骑行俱乐部成立

众大咖分享致臻骑行体验

发布会现场,浙江BESV骑行俱乐部正式成立。这是继上海BESV时尚骑行俱乐部之后,BESV在中国的第二个骑行俱乐部。俱乐部的荣誉会员,浙江绿色出行大使、被浙江人亲切称为“浙江女婿”的TIM CLANCY携夫人陈爽和大家分享了对全新成立的浙江BESV骑行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期待。未来,作为BESV会员在浙江的家,浙江BESV骑行俱乐部将致力于汇聚更多骑行爱好者,把BESV所倡导的风尚骑行带给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在发布会举办之际,现场的众多大咖汇坐一堂,畅谈各自的骑行体验。除了苏开建先生,刘伟勇先生、TIM之外,BESV上海时尚俱乐部创始会员、知名音乐人包小柏先生也惊喜现身,分享了他和BESV的结缘故事以及骑行的点滴乐趣。分享现场大家一致认为,时尚、智能、舒适的E-Bike将成为未来时尚运动领域的全新亮点,而BESV正是这个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推手。

BESV浙江省独家代理媒体发布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而BESV在浙江这块风水宝地的旅程才刚刚开启。未来,拥有智慧动能的BESV,将如何引领浙江地区的时尚骑行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定个小目标,瘦它个60斤 以为我加入行动营,除了治好各种病,还会变瘦。因为不仅要完成日常的工作,还要打卡,听课、...
    大小豆芽菜阅读 124评论 0 0
  •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or 访问我的笔记小站 treeViewPlugin,一个可以生成任意多级树列表的js插件,本人...
    惊鸿三世阅读 1,129评论 0 5
  • 原来一生一世是那么的短暂 原来当你发现所爱的 就应该不顾一切的去追求 因为生命随时都会终止 命运就像大海 当你能够...
    Leon_216阅读 230评论 0 0
  • 前言 记不清是去年何时下载了“得到”App,除了每天起床刷牙时坚持在公...
    黄萱桐阅读 36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