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你花钱就是爱你?那要看他为你花多少啊!

01

读者A来信说,自己交了个有钱的男友,但是男友似乎对自己没有那么大方。A和男友异地,A每次放假都会去看男友。本以为男友会给自己订机票,可没想到他非但没订,还给自己订的是动车二等座。而男友有时候来看他都是在天上飞。

A百思不得其解,说他根本不缺这几个钱,干嘛对我这么抠?难道是要考察我,跟他在一起是不是贪图他的钱?A还说自己过生日的时候,男友自己带的上万的表,结果给她买的才几千块钱的表。A很不满,她觉得男友很自私,根本就不爱她。

A跟男友说了自己的想法,男友给她又买了一条项链,也是几千块。A说,看得出来男友很勉强。A不懂,既然心不甘情不愿又为什么要买?没过多久,他们就分手了,因为A总在纠结男友买礼物的价钱,经常在他们之间做对比,A心里不平衡了,就挥手拜拜了。

我突然想起我一个朋友来。我这个朋友三十几岁还没结婚,后来爱上了一个离异的有钱老板。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男友也是每天鲜花送个不停。朋友爱吃苹果,结果他就整箱整箱的送,一直到她家里都塞不下了,最后不得不叫车拉走。我们都笑她男友是土豪,还有这样追女孩子的啊。

02

有一次,男友送了朋友一个包,女孩当时没表现不悦。但事后就跟我们吐槽,说几千块钱的包打发谁啊,他自己随便拎个包都上万,说白了我还是在他心里没地位啊。朋友升职时,男友给她庆祝,男友送她一只戒指。朋友当即就不爽的说,你明知道我喜欢带钻石的,还偏不如我愿。到底是钱比较重要啊。男友来不及解释,朋友就扬长而去。

很多感情里,按照一般常理出牌是这样的:一个条件一般的女孩子,找了个条件好的男人,只要男人为自己花费了在女孩看来一笔不小的费用时,女孩就认定男人是爱自己的。可真正的情况是:这点钱对男人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却让女孩感动得恨不得以身相许。

通常情况下,一个成熟的男人,对自己的财产该如何花如何分配,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的。包括花在谁身上?何时花?怎么花?男人都是一清二楚,不用女人来挖空心思来教。很多男人在追求女孩的时候,会花点小钱,但对自己的实际财产,是不会让女人碰的。

没错,有人会说:男人的财产,都是自己辛苦打拼来的,凭什么拱手送给你只是女人们忽视了这一点:他若真心爱你想娶你,肯定会在财产上有所表示的他爱你,所以把财产给你,把财产给你也恰好说明他爱你。

03

否则,就算是这个男人娶了你,也不能说是爱你。没别的,就是觉得钱比你重要。一个男人肯为你花钱,不代表他爱你,那要看他花的比重,占他财产比重的多少。一个男人全身上下只有10钱,但是却愿意都花在你身上,那他肯定是爱你的,因为他为你倾其所有了;如果一个男人身家几百万,为你买了只几万的包包,那也并不能说他爱你,因为这点钱对他来说,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我不是让每个女人拿金钱去衡量男人。而是说,金钱可以很好的去帮你看清一个男人,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也完全可以用财富的比例来表达对你的感情。

我一再强调:女人想要的东西,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得,而不是成为男人的瓶中花,靠男人的照拂和浇灌,才能活下去。但,现代社会,完全不谈钱是不现实的,毕竟要过生活。钱虽不是万能的,但,一个男人对钱的态度,会直接反应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是怎样的。所以女人们,擦亮眼睛吧,别一叶障目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