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好事冥想20170315】

作业累积16次

2017关键词:丰盛,轻松、财富自由,时间自由、喜悦、奇迹、无比幸运、无限美好的可能、一切美好兼得

记得

永远保持谦卑,

不是那些穷人需要我,而是我需要那些穷人作为土壤。感恩他们给我提供给予帮助的机会。

永远感恩所有的老师,所有的老师都是一体的。

【总结我,日常做事及写咖啡冥想的原则,仅供参考】:

1.带着我的目标百分百实现的感觉去做事。

2.做事之前先发心,调整动机,不要无记去做。

3.有意识地给出去,果子回来的时候,你是有感觉的。

1好种子开花:

1.公司同事给我推荐了一款新的好用的软件.

2.朋友主动帮我在好几个群中推广我设计的书籍,并且收到热烈欢迎。这些天我们在淘宝销量有增长。

3.今天有一个老同事又回到公司。年前公司相继离开了一些人,宿舍顿时变得很冷清。年会貌似是历史上人数最少,但是因为我把金刚智慧介绍给同事们,大家又振作精神。开年来团队氛围很好,不知道是我的种子开花了,还是老板的种子开花了,让我看到公司有崭新一片新的景象,感召来很多人才,人气又旺起来。

4.发工资啦,正好去格西老师四阶,有钱用啦。

5.朋友跟我分享智慧。

坏种子觉察:

1、思维空性(思维自己所经历、见到或听到的某件人事物的空性四层含义);

前两天试探了一下先生会不会陪我去上海参加格西老师的课,他依然是没有回复。有一点难过。

今天早上突然想,我经常把帮助的对象当成是菩萨,从来没有想过,此刻这个来考验我的先生,他也是菩萨呢。种子菩萨变化成先生,来考验我到底对种子法则有没有信心。他变化成先生,给我设置问题困难,企图用问题,困难把我团团围住,转移我的视线,焦点。看我是不是还能够想起来,帮助他人,而不是把焦点放在自己的身上。

真的没有通过考验唉,当他不回复我的时候,各种手段啊,各种办法又跑出来,企图用外在的方法来改变他,忘记空性,忘记他是从我而来的。尽管之前已经思维了空性,但是还不够稳固,问题到眼前的时候,还是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

不过看到就已经在改变,结果虽然没有呈现,但是最起码我停止手段,停止抱怨,停止再种下坏的种子,这已经就是最大的进步了,我对此很满意。。把问题想成考验我的种子菩萨蛮有趣的,那种难过的感受也没有了。反思了一下,这两天有种种子,但是没有做好好做陪伴他人的咖啡冥想,倒是把他不支持我的做法记挂在心中。

合理承诺:停止对先生的期待,一切是从我而来的。放下对结果的执着,来与不来我都接受。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但做咖啡冥想,不求结果。

晚上重点做一下陪伴他人的咖啡冥想。

晚上先生打电话过来,态度有所转变,不像之前挂电话,好像有戏的样子,继续努力,晚上咖啡冥想。

2、每日一播(完成当天的播种计划);

【健康+财富|智慧】

1【日常种子】为一切有情众生的健康安乐,存入放生款1元,累积54元。回向一切众生健康安乐,解脱成佛。回向我的健康目标如愿实现。

2.【日常种子】为一切有情众生的健康安乐,素食6年+71天。和家人们一起素食。姚妈妈今天又做了很丰盛的素食餐啊。素饺子,拌萝卜樱儿。……感恩大厨,做出来超美味的素食。通过素食我帮助很多生命不被杀害,保护生命,延长生命,帮助他们获得健康安乐长寿。如果我通过食素获得健康,我能把自己的事例分享出去,能够帮助一大批跟我相同疾病的人。我还能通过素食获得健康向家人证明种子法则,让他们也相信种子法则,开始力行,从小家开始并带动更多人运用佛法的智慧获得成功和幸福乃至生生世世的究竟安乐。

【财富+智慧+健康+幸福+所有兼得】

3.【日常种子】主动用财富支持能帮助很多人获得健康、财富、智慧、幸福的智库平台,让它更好地运营,支持1元,让它有稳定的财富来源,从而让更多人获得健康、财富、智慧、幸福、心灵的平静。累计支持54元。愿众生在这个平台找到所有想要的东西,所有兼得。回向众生获得智慧引导,解脱成佛。回向我收入稳定,财富智慧增长,健康幸福,一切美好主动来找我们,一切美好兼得。

4.【日常种子】随喜所有健康的人,随喜所有素食的人,随喜所有奇迹般康复的人。

3、睡前冥想(随喜自己或他人所做的好事)

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始回顾今日的种子实践:目标,对应的种子实践,回向

(下面有的不是晚上睡前才写,有的是当时做好就及时记录下来。)

近期三大目标:

1.身体健康.体检一切正常。

2.健康可爱素食龙凤胎。

3.新书畅销,财富增长。

想想今天我为目标做了哪些相关的事?

在做事时动机,我尽量关注我帮助别人的健康,宝宝,书畅销做了什么?他收到了什么样的感受。

1今天又帮两个小伙伴报名上海格西老师公开课,帮助8个未接触金刚智慧的人,上老师的课。帮助他们珍惜与明师时相遇的每个刹那。

2.晚上吃完饭,老师散步好了。我能当老师,泡脚。我拿来泡脚桶里面放上了一些凉水,姚妈把煮好的艾叶水,端过来,我手扶盖子,姚妈把水倒进脚桶里。热腾腾的艾叶水倒进泡脚桶,貌似还有一些热。这时老师已经开始在试水温了,烫烫,呵呵呵,我们都开心地笑了。然后我又去接了一点凉水倒进去。这样子可以吗?他是说还要一点点。我又倒进一点点。然后老师说可以可以。然后拿了浴巾盖在泡脚桶上,又去拿一个夹子把浴巾夹住,防止掉进盆里。

然后我又帮老师煮来一些茶,一个红色的杯子,一个泡了醋五味子的杯子。老师说你们辛苦了我说我们不辛苦,我们很幸福。

我和姚妈坐在老师的面前,跟老师在一起,特别舒服,老师的心特别柔软。就是像跟小宝宝在一起一样。我们陪伴老师泡脚,有时向老师请教一些问题,这时听老师给我们讲了个他刚学汉语的时候语言不通的笑话,我们都哈哈大笑,老师爽朗的笑声穿透我的心。陪伴了一会儿,我们让老师静静的一个人待一会儿。

很高兴有这样陪伴的机会。老师是能够帮助很多人的人。是非常肥沃的土壤。老师能帮助很多的人获得生生世世的究竟安乐。老师化现成生病的样子让我们来照顾,给我们种下,健康的种子,非常感恩老师。。

回向一切有情众生都能受到老师的智慧引导,解脱成佛。回向所有想去格西老师课程的人能够如愿。回向我能够顺利去七阶直见空性的课程。回向公司里有更多智慧的老师同仁来帮助,共同承办更多弘法利生的事。回向所有的父母及我和先生,及业力伙伴夫妇,都生下福慧双全,相好庄严,安乐易养,利益众生,健康孝顺的好孩子。

4.晚上和同学们一起共学,让他们成长的路上有我的陪伴。回向所有的夫妇志同道合,都是菩提伴侣,共同解脱成佛。回向先生3月17日陪我去听上海格西老师的公开课。

5.随喜群里的小伙伴们好种子开花不断:

1.随喜雪娜在合肥找到月薪两万的工作。

2.随喜新城有猎头来找他,开出50万的薪酬。

3.随喜伊莎贝拉母子团聚,好种子开花。

回向所有实践种子法则的小伙伴们好种子都如愿开花。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所有的众生,愿众生拥有氧气般的财富,健康的身体,无量的智慧,早证佛果,身心安乐获大自在!

同时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2017年4月15日体检一切正常,获得健康,愿我通过金刚智慧因果法则,达成目标,成为成功和幸福的“超人”,用自己的真实事例帮助更多人,成为身边亲人、同事,朋友和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感恩格西麦克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智慧,让我们拥有精彩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