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一世深情13

  “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子”张泽宇在心里默默的念叨着,他拿来随身携带的医疗箱,屈身床边开始帮凌初梦处理伤口。当他冰凉的手指触碰到她的肌肤时,凌初梦贪婪着那丝丝的凉意,又开始不安分起来,她的手慢慢攀上了张泽宇的脖子,张泽宇被这突然发生的一切惊呆了

  他瞪大眼睛看着这个小小的女人,低哑着声音几乎是喊出来的“墨北年,你...”

  话音还没落,墨北年就上前把凌初梦那纤细的身体拽到了自己的怀里,他用力吞咽了一下口水,猩红的眸子里露出了危险的光芒

  凌初梦感受到突如其来的清冽的男性气息包裹着自己,她贪恋这种味道,于是慢慢的向这个怀抱里靠了靠,手臂慢慢攀附上他的脖颈,薄唇慢慢的贴近了墨北年的唇,感受到唇上传来的温柔触感和这清甜的味道,墨北年眸光紧了紧,他用力的推开凌初梦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他用力的抱紧凌初梦娇小而滚烫的身体“泽宇,你赶紧的,有什么办法能让她意识快点清醒一下”

  张泽宇看着极力克制的墨北年,似乎他比这被下药的人还要难受的紧呢。张泽宇无奈的笑着摇摇头,然后从一个药盒里取出一粒白色的药丸对墨北年说

  “真受不了你,什么时候见你如此慌乱过啊。把这个给她吃下去”说完把药丸递给了墨北年

墨北年白了他一眼:“既然有药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

张泽宇无奈的耸耸肩,露出了一抹无辜的表情......

  第二天早上醒来,凌初梦只感觉周身酸痛无力,她转个身想继续睡,一张如鬼斧神工般雕刻的俊颜映入眼帘。

  凌初梦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唾沫,仔细地端详起眼前的这个男人: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那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他的高贵与优雅。

  凌初梦忍不住轻轻地用手抚上那独一无二的樱花般红润的双唇,随着那温柔的触感,一股电流顺着她指尖涌遍全身。凌初梦白嫩的脸庞瞬间爆红

  她的手正要抚上墨北年那卷翘的睫毛时,就看到墨北年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她赶紧收回手,闭上了眼睛,躺在那一动也不敢动,假装自己睡着了

  墨北年的嘴角慢慢上扬,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他慢慢张开眼睛,抬起身子往凌初梦这边靠过来

  感受到脸上喷薄的男性气息,凌初梦的心跳在急剧的加快,她强忍着是使自己平静下来

  墨北年轻笑着在她的唇上轻啄了一下

  感受到唇上这温热的柔软,凌初梦蓦地睁开了双眼,瞪得圆圆的看着墨北年,耳朵飘起来一抹绯红

  “醒了?”墨北年低哑带有温柔的声音传入耳朵“现在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凌初梦瞳孔紧了紧,“昨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为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不记得那就不要想了,今天我们还要去领证呢。起来吃饭吧,亲爱的墨夫人”墨北年的脸上洋溢出难以掩饰的喜悦

昨天晚上好像林小雅找过自己还跟自己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后来喝了她递过来的一杯橙汁,再后来……凌初梦脑海里努力地回想着,并没有听见墨北年对她说的话

见凌初梦没反应,墨北年又把脸凑到她的跟前,又在她脸颊上吻了一下,一脸宠溺的说道“小懒虫,起床了,一会还有好多事情要忙呢”

凌初梦这次拖着酸痛乏力的身体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

她来到洗漱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就像被风雨摧残后的小草一样,无精打采,面容憔悴

“铛铛铛……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接着传来墨北年那富有磁性的嗓音“梦梦,开下门,给你拿衣服来了”

凌初梦打开门,看见墨北年的手上拿着一套精致的粉色套装,还有一双香槟金色的高跟鞋,她伸手接过来然后关上门

等她出来时,已经是焕然一新了。

一袭粉色的高腰齐膝裙,腰线上点点水钻,更显出了她纤细的腰肢,裙子下面露出性感白皙的小腿,一双银色的细高跟鞋,更衬托出她腿部线条的完美。

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高高在脑后挽起,固定着一排钻石发饰,尽显高贵。

墨北年眼睛里闪过一抹惊艳,墨色眸子中发出的光就像是野兽看到自己的猎物那般,面前的这个女人果然还是那般令人着迷

凌初梦垂下眼眸,两侧的手不自觉的拽住裙子的两侧,满脸绯红

看到凌初梦害羞的样子,墨北年的心底涌起些许雀跃,薄唇微微勾起,迈着他那笔直的长腿走向凌初梦一把把她带入到自己的怀抱中

凌初梦被这突然的一个拥抱愣住了身体忍不住僵了僵,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怎么了,一早上的就对她又亲又抱的

空气似乎在这一刻凝结,屋内只有两人的呼吸声:“梦梦,我们结婚吧”

墨北年率先打破了这样的平静,他的双手捧着凌初梦的脸颊,深情的双眸与她对视着,低下头吻住了凌初梦那红润的双唇,凌初梦刚想退后,墨北年的大掌就托住凌初梦的脑后,吻犹如海浪般汹涌的袭来,不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不知过了多久,凌初梦只感觉浑身绵软,被他吻的快要窒息了,她用力的捶打着墨北年的胸膛

  “北年...唔...快放开...放开我,我...”凌初梦巴掌大的小脸涨得通红

看到她这个样子,墨北年意犹未尽的松开她的唇,眸光微紧但略含笑意

  “怎么,不会换气?看来要多练习练习了”

听到他这么说,凌初梦的脸更红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