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爱情》影评

《第三种爱情》是15年的电影~

刘亦菲跟宋承宪也因为这部电影而成为恋人。

的确,这样的搭配是让人移不开眼球的,女的美如天仙,男的帅如王子~

大家对电影的评价褒贬不一

这本是一部爱情电影,在流行文之下,拍得画面唯美,情节紧凑,况且有刘亦菲跟宋承宪出演男女主角,我们还能有什么要求?

故事讲述的是离婚女律师邹雨(刘亦菲演)妹妹为上司林启林(宋承宪演)自杀未遂,邹雨找林启林理论,才得知不过是其妹自作多情的单恋,林启林甚至不太知道其妹的存在。

一天,女律师邹雨的当事人老王因残疾金得不到赔偿爬上工地的顶楼申诉,邹雨作为当事人的律师赶赴现场,在现场碰上项目方致林集团的负责人林启正。老王声称要20万的现金并情绪缴动,随时有掉下去的可能,邹雨作为老王的代表律师和作为项目方的林启正双双爬上楼顶亲手将20万的赔偿金交到老王手上,恐高症的邹雨在林启林的搀扶下顺利解救了老王,也化解了双方的危机。

这件事经过新闻报道,全城皆知邹雨,包括邹雨的妹妹邹月。邹雨所在的律师事务所要竞争林启正所在的致林集团的法律顾问,在林启正的帮助下,邹雨的事务所顺利的拿下了法律顾问合同。当晚,邹雨跟事务所的同事在庆功狂欢后接到了林启正的邀请,邹雨如期而致,林启正提出了与邹雨的交往请求,邹雨拒绝了林启正。

事后,林启正再度邀请邹雨共度晚餐,邹雨知道作为致林集团的法律顾问,以后是避免不了与林启正见面的,所以应邀了。在美食、美酒、愉悦的交谈下,林启正主动出击,完成了第一次不算太成功的亲密接触,邹雨落慌而逃~~~事后,邹雨有意避开林启正,心急如焚的林启正亲自到邹雨的办公室道歉并再次表达了自己真心交往的请求。

邹雨作为致林的法律顾问随林启正到三亚参加项目,一天早上,与林启正司机交谈中得到,林启正每天早上都会到邹雨上班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邹雨感到十分震撼,离开三亚后,邹雨果真在自己上班的必经之路星巴科克的厨窗见到了林启正偷偷看着自己~,林启正知道邹雨发现了自己,林启正主动邀请出差一周后的约会,邹雨终于答应了~

好事多磨,林启正出差回来的当天,邹雨要出差北京,林启正为了见邹雨,偷偷买了邹雨所乘航班的飞机票,到了北京的酒店,他们急不可待地完成了第一次亲密结合。

回到上海后,邹雨提出了只当林启正情人的要求,林启正很无奈,但苦于邹雨坚持,只能暂时答应了邹雨。不久,林启正负责的项目出现了资金问题,同时,他们俩的交往被林启正的父亲反对。林启正在两面受敌情况下,不得不暂时与邹雨分开

一直仰慕林启正的超级富豪独生女江心遥提出可以帮助林启正,条件是林启正答应跟江家的联婚,皱雨也知道只有江心遥能够帮助林启正,并主动退出,林启正非常痛苦。他们在邹雨同事结婚典礼上碰面,邹雨的妹妹邹月看出了她姐跟她仰慕的人的端倪……

最终,邹月以自杀的方式诅咒她姐姐跟林启正不能得到幸福,邹雨也在失去妹妹的巨大愧疚感中不能自拔,终究两个没有在一起……

观后感:

1、俊男美女的组合真的非常养眼,特别是几段亲密接触真的非常唯美,号称是刘亦菲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演出。不过,我觉的还好啦,尺度就是普通爱情电影的级别。

2、刘亦菲在剧中的着装也值得职场女性学习,非常的优雅、知性。

3、关于电影的标题《第三种爱情》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这是我最大的疑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