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检视20190223

【目标】

一、第4个90天目标:

1.继续精进作息,21:50前睡,6:00前起。

2.精读8本好书,并实践。

3.个人电脑文件整理完成。

4.微习惯养成及巩固:每天赞美,日抛一物。周3次跑步(总12KM以上)。巩固其他习惯:冥想。

二、2019年2月要事

健康:早睡逐渐提前到21:50,早起提前到5:30。每周跑步或健身运动5次。

家庭:返乡陪父母6天。陪家人定目标、计划。带家人镜子练习。

工作:实验室实物整理推进,完成无用物品清理。

财务:按具体执行既有计划。开发更自动化的策略。

学习:快速阅读工具练习。阅读10本书。精读1本书。

休闲:回家旅行。

人际:走心链接1位新伙伴。

效能:连续一个月平和、喜悦。周捐款。易效能践行。支持服务二阶38期、39期。完成个人及单位电脑文件整理。 

【一周检视】

一、好习惯与要事。

1.和爸妈打电话。

2.完成每周财务检视、工作清单检查、捐款。

3、空气实在不好,暂停一周运动,其他良好。

5、屏幕使用平均时间6时0分,有效调整,微信使用还需要批量。

4、一周A4工作法,15个番茄钟。

6、日历事项:完成。


二、幸福时光。

1、精读复习《能断金刚》。近期阅读较少,都在实践、与人沟通中学习,这恰是更高效的学习方式。

2、与39期王均军线下聚会,连名字都跟我这么有缘。向他学习到了专注于本职工作,善于学习易效能的思维,融合到自己的事业上,让自己的公司更加高效、工作更加有意义。从设计师,到自己创办全屋定制的公司,有技术人员的严谨、又有创业者的激情。让人羡慕。一开心,居然忘记拍合影。

3、与38期2.0班委大多数做了一一沟通,给予爱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能量,高能付出的班委们,个个都是强人,和他们沟通学习真是开心。与39期的陆含笑、王赛、秋君一一沟通,欣喜地看到她们一直为班级的付出。

4、一阶班会邀请到佩娜来给我们分享,二阶践行的意义。虽说践行2阶践行已将近一年,但还是对我很有触动,一直很少逛街的我,决定再多去逛逛实体的家居商店

5、育儿点滴:

(1)让女儿每天考我英语。单词短语她都记得清清楚楚,我自己有时候想半天也想不出来。反转式学习的确有效果。

(2)三年级下,老师要求学生自己记录家庭作业,不再短信提醒。女儿骄傲地说:我早就会了(其实就在一个月前)。引导孩子反思自己成就,同时,明白凡事提前的重要性。

(3)接孩子回家一路上,开心的跟我说各种学校的事情,这还是第1次,一路就没停歇。

(4)亲子班分享,回顾自己的梦想版一个月践行情况。

(5)晚归回来孩子已经睡着,老婆说一直想着说起我

(6)让女儿每天考我英语,单词短语她都记得清清楚楚,我自己有时候想半天也想不出来,反转式学习的确有效果。

四、巅峰体验:

1、完成单位的考试,自从练习了快速阅读以后,连专业复习都觉得轻松多了!

2、虽然工作不空,正值佩娜不在,我还是高效处理完二阶38期2.0的筹备事宜。且完成部分39期的工作。

五、感悟:

1、践行的路上,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如果一群人有着共同的目标,相互陪伴下,就会获得个人更多的成长。

2、带孩子的时候,的确需要一直跟随孩子的想法,这样就会给出更多的安全感

3、活得真实、承认自己的脆弱,才能真正放下内心的恐惧。

4、每个人都有所谓的缺点不完美,如果纠结于此,只会带来更深的负能量,让缺点固化、加深。反之,当眼中看到越来越多的优点的时候,优点也像滚雪球一样,真的越变越多。每天时间都是24小时,当真我得到更多呈现的时候,心中的假我就无处可躲。

5、不试图完成过多事情,同时给生活留一些不确定性,这样才有意思。

6、生活的幸福多半来自于良好的人际关系。

【下周要事】

1、陪孩子回顾兴趣班计划效果。

2、践行爱的五种语言,给他人更多的爱。

3、月末常规事务。

4、二阶38期2.0工作移交。39期班委继续激活。

5、整理完成电脑文件架构。

6、实验室实物电子目录编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个人:早睡早起,开年基本恢复;运动,50% 跳操做大运动 Keep烧早饭时做深蹲;阅读,70%纸质书阅读 樊登读书...
    helen_jinb阅读 139评论 0 0
  • 【目标】 一、第4个90天目标: 1.继续精进作息,21:50前睡,6:00前起。 2.精读8本好书,并实践。 3...
    小米一仓阅读 153评论 0 0
  • 【2019年目标】 健康:早睡逐渐提前到21:30,早起提前到5:30前。每周跑步+健身运动6次。 家庭:陪父母1...
    小米一仓阅读 450评论 4 4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6评论 0 11
  • 海浪男孩跟这座小渔村的大部分人一样,诞生在一艘普通的渔船上,那天, 咸腥的海风吹的船在波涛中翻滚,他的母亲正在看着...
    林曦777阅读 4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