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世界后进生的承认与发现

时间:2018.7.22

地点:诸暨家中

天气:风还是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怎么如此幸运,刚好是暑假,可以全身心沉浸在【能量的世界】哦!于奶奶说,绽放是锦上添花,但重生是破土而出,是从无到有。

    发现自己,依然有很多桎梏,比如,原先意识是认为勤恳踏实才会有成果,那么修习也必须是日积月累,什么一会儿裂变,一会儿99维次空间,真的眼花缭乱。还是以见为实的世界里,那点事,弄点幸运、幸福好了!把自己的小情绪控制好,小日子过得舒心点嘛就不错了。那些什么灵魂大佬,什么核裂变,还有生理反应,实在有些太悬乎了!

[我承认】

    1. 我必须承认,但是自己的小日子与小情绪也没有特别特别的幸运哦。

    2.我必须承认,模块的修习作用,日进有功的记录,反思,发现,便是让自己一步一步走向更好。

    3.我必须承认,让自己在平凡生活中的幸运,也是能量的累积、登顶、突破、爆棚!也是鲜活能量的激活。可是,自己仿佛做得也不够好呀!也就是在平凡日子的非凡过当中,依然也没有很好地登顶、突破、爆棚中,对于能量的激活。

    4.我必须承认,我是目光短浅,看到与相信只是自己眼前的事,远没有更高远的关注。自己看似随意的背后,有着短视与设限!

      5.我必须承认,我还在传统世界中不断流连,我还是在想用能量世界的原则来过好我传统世界的生活。这好比是把鲜花又插在了牛粪上!

    6.我必须承认,我对于能量世界,武学的修习,没有下死誓,觉得有挺好,没有,突然消失了,弄点“我怎么如此幸运”、“模块”、“九大密码”也足够行走江湖了。

      7.我必须承认,自己是那种小富即安的小农思想,没有更高更远更幸运更逍遥的想法。就好比是,你中了五百万做什么呢?我说,我就买两个馒头,在小县城逛逛,最多去省城大饭店去享受享受。我不知,还有全国,还有全世界,还可以上月球。为什么,因为思维被桎梏了!

    8.我必须承认,踏实与相信可能会觉得遥远的却美好的未来完全是不冲突的!

    9我必须承认,我得瑟,小精灵,不够踏实,不够紧紧跟着修习群,跟着“公共能量意识体”。

      10.我必须承认,到现在我也不太清楚,什么是“公共能量意识体”?我停下笔去查,似乎也一下子找不到。但是心灵中却跳出自己给出的一种解释!对于我来说,“公共能量意识体”不仅是那个群组,也许便是用每一位小豆丁,不断用幸运、幸福的高能量的气韵形成的一个意识体,而这个意识体需要运转的,便是每一个人不断地贡献自己的如此幸运,自己的意想不到突破,于是互相激活当中互相攀升,这就是一个幸运的场。

      11.我又必须承认,离开了武学作业的每天记录,放下了那根缆绳,任意任由旧有思维重新如蔓藤一般重新缠绕于身啊。

【我发现】

1.置换思维暗示信号是修习的关键。意想不到:奶奶说;因为有了啾啾19年拿着膝盖当脚板,亦步亦趋地日进有功的修习,置换原有的陈旧思维系统,有了全新的——啾啾意识核心晶片。我们只需要移植啾啾的意识核心晶片。于是,我们这些幸运的小豆丁,可以不像啾啾当年那样,一步步修习,而是可以直接转换,立时安装新的思维系统。这一步步的修习,好比是每天给电脑扫个毒,清理干净,但是系统还是原来的,但是换了新的系统呈现的内容便完全不一样了。

2.关于格局的打开。比如将原先的苹果4升级换掉!这换掉就是弃掷!立时换成苹果8或者华为10呢,这便是格局的打开。你可承载的东西便更多了。这个思维系统需要换成的就是啾啾意识核心晶片。

(意想不到,关于这个格局的话题 ,而后心哥哥的作品更有恰如其分的解析,让人豁然开朗)https://note.youdao.com/share/mobile.html?id=76c45bfc0e12a7f200f382bb4e2239c2&type=note&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3.关于啾啾核心意识晶片。突破原有桎梏,包括原有的意识水平,原有的速度与节奏。意想不到,原先一只半解的东东,今天特别想弄清楚。问了很多特别幼稚的问题:比如什么是啾啾核心意识晶片?

采芹说,啾啾的一切思维行为背后的特质积淀!

晓静说,就是啾啾/舅舅现在的系统思维行为。

而这些思维行为在哪里呈现?就在啾啾的模块、唱吧、微视、九大密码、管道人物的播报中呈现吗?

而昨天奶奶的播报中,更是把最新啾啾的九大思维暗示信号呈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啾啾九大思维暗示信号:

1、就让我来照顾星球吧!

2、有我在,就什么都不怕!(29以下格局的,是不会有这个想法的,他们永远都想着“锦上添花”,痴迷的还是量上的积累。灵魂大佬们,他们在乎的是什么?他在乎的是你参与了整个能量扩建的载体,能量世界是不需要“观光客”的)

3、跟我来!(他永远是走在前列的,这个核心晶片的打造,特别像是《超体》里面Lucy最后一步,转变为U盘的那个过程。29格局及以下,因为都是地球的格局的嘛,他们的想法是——“你给我上”)

4、小样吧,就凭你,我还不能把你折腾的,幸福、幸运(舅舅是巴不得,别人幸福、幸运。在舅舅身边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能量的滋养,孔子是有教无类,啾啾是“滋养无类”)

5、他不是敢为天下先,他就是天下先,啾啾永远玩的是第一与唯一的体验,如果有别人做,他就不做了。(做月亮日无人参与时,他当时想的是,“如果所有人都不做,那我就去做。我干嘛和所有人都一样呢?别人不做就我自己做,我不就是第一唯一了嘛”)

6、他把找出对方“想做不能做,能做不想做”当做了痴迷(举几个,舅舅年轻时候的例子,他的那个切入点,真的特别特别的妙了。你是骚扰人家,还是出于善意,别人是能够1秒钟就知道的。“话是一模一样,但是起心动念,大不同呀”)

7、舅舅对能量韵律的把握,是极其精准的。(刚刚好,绝不过。嘴上虽然说着黄段子,心里干净。就就这么做,就是为了让这些女孩子、女士们开心)

8、他有一整套的能量平账系统。(想骗舅舅得人,目前还是没生出来呢。102原则,舅舅绝对不会给到103、104。舅舅的能量回流,是让你没有办法阻挡的。)

就这么做,就是为了让这些女孩子、女士们开心)

9、他是一个天生,能够把虚像实化的人,他是一个从未来走向现在的人,所以他的每一个足迹,都非常非常的清晰。(我怎么如此幸运,过去舅舅示范过无数次,听的人,都能够感染到那份幸运,更不用当事人了。从未来走向现在,他非常清楚,每一步落脚点,连成的轨迹是什么,他是非常清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燕说,地球的最初原始核心晶片,我们人类给他们起了个名字叫上帝爷爷,就是我们的一切都是他衍生出来的。这19个就是有生命的宙体的19个原始核心意识晶片的能量大佬。——这些话是于奶奶的播报里啾啾讲的。于是小燕再点拨:有些播报得反复听,就当背景音乐,总能抓住几句的?这个点拨特别适合我等能量世界后进生。感恩叩谢!

4.关于老庄作品的高度与落地。意想不到,今日老庄先生的作品,既有高屋建瓴的引领,又有落地轻松的示范,原来格局的打开,也在不断的体验之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庄小园 少曼发现庄园巜为什么感觉都是收获,没有打击》[玫瑰][玫瑰][玫瑰]

1,意想不到,庄园对于任何一件事,完全是出于体验!

2.意想不到,不着目标结果(换不换回)而是在意过程(我与陌生人的体验,是否给豆丁公寓小伙伴作示范)

3.意想不到,能量世界的豆丁之间就事论事的赔率的干净温暖的交流;

4意想不到,庄园不断在体验突破与发现自己而能量爆棚;

5.意想不到,庄园的收金突破更是对小豆丁的示范,这份100格局的谦逊果然应证越大的麦穗垂得越低!也让人信服屁服[玫瑰][玫瑰][玫瑰]

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格局的打开,激活能量在细致的生活体验中!

我怎么如此幸运的发现,庄园每时每刻在发现自己的变化,这就变得好玩!好玩便是能量!


5.关于奶奶们播报最让我意想不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意想不到,一句话,起心动念不一,呈现的结果、能量层级,效果也是天壤之别的。故行事说话,你的起心动念最为关键。

2)意想不到,能量大佬关注的不是你的完美,而是你可以现在什么也不是,但给你一个点,你却可以爆出无数的能量!种子的力量!无中生有重生的力量!重生便是弃掷旧我!

3)意想不到,能量世界要的是一张铺天盖地的天图,或者是一个组合的能量巨型机器人!每个豆丁可以不完美,只需绽放自己的特质,守好自已那个位置,哪怕是一颗螺丝钉,也可以做第一唯一的螺丝钉!

【我的渴望】

1.我渴望能激活能量,不要泄流方为上策。

2.体验为上,艺术化于自己的细节生活,激活如些幸运的能量。

3.记录小豆修习点滴,成为积累!

4.渴望自已能持续稳定聚焦在能量尖尖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