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组织一场真正的同学会

论如何组织一场真正的同学会。

当小编写下这个标题,在屏幕前的你是不是笑了?

什么叫真正的同学会?怎么会有不是真正的同学会呢?

图样图森破!(小编一脸小岳岳式笑容.jpg)

小编之所以想写这个主题,是因为大多数同学会都披着聚会的皮炫富!攀比炫耀,让同学会成为了一套世俗的另类职场聚会。

看看下面这位代表人物——钱多多,每个同学都送一部IPHONE5?他不是想炫富,他是想上天啊!

炫富往往从策划的时候就开始了,大家讨论去那里聚会时,已经从家常菜馆扶摇直上,去大酒店、或什么度假村。你全包吗?AA制,你考虑过大家的接受程度吗?

去**度假村吧,那里环境不错,我有他们的钻石金卡。有八折,整的好像度假村是自已的宿舍似的。

坐在包间里点菜时,某位挺着老板肚子的同学,大声说:今天我埋单”。或者什么厅长级别的人物,掏出自已的手机打电话给某个公司,让他友情赞助。话已出口,谁敢不从?

男生酒桌上喝的正高兴时,比谁官大,哪个城市还有一套房,或者说自已倒霉死了,去年炒股亏了几十万,还要装出一份无所谓的样子。结果他连什么是布林带都不知道,女生比孩他爸。比保养,比谁的孩子过了钢琴几级。

以上种种都是同学聚会毕竟之话题,对于还没去过同学会的人是不是有那么点抵触?

今天,小编给各位看官讲解一下同学聚会的后遗症:

一、很多同学从天南地北地聚到一起来,疯完了之后还得恢复正常继续去觅食、搬砖,心累啊。

你私心是不是会下意识检试:这几年,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比以前那些学习成绩不如自己的同学混得差?

二、忽然莫名奇妙地被拉进一个微信群,大家胡吹神侃,某个同学时不时发出几个大红包,随时显示自已不差钱,甚至找准一切机会往旅游话题上引导。

大家找时间去海南玩了,我那里比较熟,有一个小房子,很方便。

一会又谈论累死了,刚才参加行业高峰论坛回来。随时刷存在感,自已在某个行业是高峰。

三、收到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的亲切问候,一会出现来自南京的同学说句:妈妈过大寿啦。

一会又是天津的同学的说:小孩子满月啦。

拜托,大家都快40的人了,谁不知道你发这个消息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你离婚后,刚娶的小10岁的老婆生的。

四、同学聚会有时候也像一块死灰复燃的旧情土壤,让那些曾经无奈、无缘的情感借着同窗会这块土壤,重新被催生、萌芽。

女的回到家后,觉得以前看不上的屌丝全然逆袭,完胜自己老公。看看别人风生水起,对比下自家老公没出息的样子,是不是肠子都要悔青了。

所以要想办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同学会,千万要记住一点:这是同窗几年的好友情,各位千万不要各怀鬼胎!

当然,小编在此给出建议:如果想举办一场纯粹的同学会,要定好十大原则:

一、禁止攀比职位。出人头地、居高位者最好展现您虚怀若谷的气度;无名英雄、基层人员不妨保持您不卑不亢的姿态。

二、禁止攀比家产。腰缠万贯的当感念创业成功的幸运,身无长物的多享受精神生活的充实;坐拥豪宅的和暂居陋室的请共同回顾当年的岁月。

三、请配合筹备组的食宿安排并尊重他们的辛苦劳动。

四、请对外貌、着装、发型、发色、腰围、体重、视力、行走速度等等状况百异、个性千秋的同学一视同仁。

五、女生禁止攀比老公,男生禁止攀比老婆,男生女生禁止攀比儿女。有无神仙眷侣、儿女是否出众、膝下犹虚或子孙满堂,不是此次聚会的主要议题。

六、禁止有家室者再度偷猎爱情,或与有过不和谐历程者分享经验。

七、禁止恶意揭底和延续恩仇史。30年之前的情敌、政敌、债主,不论是感情纠葛、竞争恩怨,还是财物纠纷,30年后请一笔勾销。

八、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希望大家求同存异,共同遵守和平共处的N项原则。

九、吸烟的同学请保护环境及怜惜旁人的肺,酗酒的同学请注意场合并心疼自己的肝。

十、热烈欢迎表现欲望超强者,去召集人处追加赞助费。

约法三章:老板不能谈自己的生意,做金融的不能说跟钱有关的,有豪车的打车来,平时全身上下都是奢侈品的请朴素着装,不能穿毛皮等,要求细致具体,旨在给大家创造一个相对单纯的聚会氛围,杜绝自觉或不自觉的炫富攀比。严禁把聚会变成推销会。严禁派名片,严禁一位口才俱佳的人士独立滔滔不绝,讲笑话除外。煽情少表,牛叉少吹,言归正传。

另外,要想真正在聚会时候放开心怀,除了定义主题之外,还可以扔掉面具,用外号相称,玩以前玩过的游戏,睡着上下床,泡着0.5元钱的北京方便面,吃着1.5的早餐。

关键是气氛和环境的打造。在包间里,可以布置一些定制的装饰画,不光美观,还能让大家快速进入状态。

签到台也可以加一点青春回忆的展示

而且聊的话题,只能是进去的回忆,一旦偏离话题,就要罚酒。

现在很多的同学会都会定制T恤来让聚会更有意义,而且方便在人群里一眼就看中你。但是,这些聚会出游的T恤等一切外出需要的物品,往往都是在网上随便定的,并没有很大的特色。

比如像这样的聚会常见T恤,虽然意义重大可是质量跟不上意义呀!像这样随处可见的T恤,就是最好的例子。

往常,聚会所定的T恤多半都只是一堆文字外加红彤彤醒目的大标题,实在没啥技术含量,也没有任何美感可言。

可能穿了一次,它就会出现在你家楼下小区的垃圾桶里。可,你有没有想过现在你丢掉的是用青春书写的名片?

而且,作为一群已经毕业多年的职场人员来说,怎么能忍受穿着这样大众的T恤呢?

如果没有一点美感可言,穿上身都会觉得别扭!而且,除了本次同学聚会时能穿,平时就只好静静充当压箱底的“宝物”了。

所以,聚会行头要谨慎选择,聚会行李也要好好打点好呀。要聚会,就要留下最美的记忆!

另外,与衣服同套的帽子之类也要万分谨慎地定制呢,这得戴在头上的,如果没有个人特色就不炫酷拽了!

比如,像这样定制的帽子,齐刷刷一群人戴着,那景象肯定壮观!

关于衣服方面,我们还可以这样玩:

如果是班对的话,可以这样穿,尽量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平时你也可以穿着上班。你会告诉自已,我是初三六班的,现在我的家,我就是班长,我要努力。

如果是闺蜜的话,那肯定少不得要“秀恩爱”啦!

即使天天见面的闺蜜,在十年之约的聚会里也想搞特殊化的呢!

图案和文字设计都任由自己动手,而款式又相差不远,让旁人一眼就看出这群人是一起的

穿着统一的“校服”,回到那儿时的校园,温习了昨天、哭红了今天,这才是同学会的意义,也是别样的“成年人校服”,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这样别致的同学会,几个十年都担当得起!

穿着自己设计的十年之约T恤,才是最有意义的同学聚会啊!

小编现身说法,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样个性鲜明的T恤,才更适合在今天这样创意十足的社会里找到不一样的乐趣!

就像回归童年时代,让自己的个性张扬起来!

不是小编夸下海口,而是真正的同学会就要这样弄,才更加有“多年不见,别来无恙”的感觉哦!

话说,十年了,你的眼力还和年轻时一样好吗。大家来玩九宫图 拚图吧。图片为致青春2的海报,下面九张图。如何正确的排列组合能拼出图片。回复数字即可。请关注爱叮叮订阅号(idingdingdz) 了解结果。

爱叮叮:电影、娱乐、演艺、动漫、游戏及艺术作品周边产品在线定制平台。

趣玩定制,创意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77评论 25 707
  • 季夏将过,风雨飘摇,凤凰花雨中零落,满径落红。余举伞停步,心有戚戚焉。然则花树无惧风雨,挺拔依然。感佩以记之。 翩...
    宋晨辉阅读 320评论 2 1
  • 最早的时候,东山的公交车只有一路,就是1路车,1路车总站在东山百货大楼门前。 每次站在1路车总站,我都会晕路,因为...
    夏爱东西阅读 585评论 2 3
  • 冬天过去不久,我们还清晰地保留着对寒冷的记忆。随着温度的下降,人们对暖意的需求也会层层增加着。那样的天气里,也许,...
    杨爱民阅读 345评论 0 3
  • 独自走在这街道 行人三三两两 那两人亲昵的模样 说说笑笑 一口一句亲爱的好嚣张 飘到我耳边让我发燥 是对我的嘲笑 ...
    本神是大仙阅读 19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