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君,君知否?

吾念君,君知否?翻滚的情愫绞割着思念。悬起的心,得不到搁浅,还是那样居无定所。在夏秋交替之际,心中感似压抑,也伴恐惧,总想把心中的乱绪整理整理,总想把心中的阶梯交替交替,因爱已刻骨铭心,情又牵萦于心,故能顺其自然,革掉记忆,将你珍惜。

当某天,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所以画了那句:有一群人,他们躺在键盘船上,向无际的网海呐喊!有的喊出了情感的虚荣,有的呐出了爱情的伟大,或虚或伪,亦真亦诚,一词一句诠释了人性的孤寂。无诉的情怀,缘于逝去的中庸,亦导演了情愫的呐喊!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诚然,诚然!!

之后,不成熟的买单:到底谁下了谁的车,还是根本就没有上车!如果这是一辆路对的车,那还要不要再上车?在这疑问的年华,早就做的不像个男人。回首,是路不对,还是人不对?但是,现在,这车,这人,难道就会是对的嘛?还是会像曾经一样,伤了自己,苦了彼此,也为难了别人。交出去的心,让时间来收回吧!苦笑后,语聊发牢骚!

受伤之续:奔赴,在阳光下沐浴,在金晖下奔跑,诠似水年华;腾达,望蓝天,窥白云,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盖男儿痛累无言。如梦佳期,似水柔情,花样年华,绿色稚心,庭后城墙,半崖万贯,于心而言,无一不锥击,无一不穿刺,因光阴如东流,缘成完败寇。诚然,梦如花期,无果便坠。工作压抑,苦中作乐,聊以慰藉。

见你忧哉,所以就书:流浪的忧伤,不悲不喜;希冀的仰望,不卑不亢;无缘的惆怅,不祈不央;悄悄的轻放,不偏不倚。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流入大江的那几多愁,皆源于人心。静者自愉!

而后,面现在与未来,看萦绕风景而惜现在,内心蓄势待发而创未来:夕宵,夜寂空静风恣意,莲池幽静,唯霓虹渐暖。暝宙破晓,牧笛惆怅,绿草长缨,心灵神峦雅寂处,似蜀中七月雪。初春咋来,寒意犹在,百花香亦不妖娆。吹奏孤傲,眼浓心疲,愁情未展。世间情,若隐若现,人间缘,似离似即。心勿已,天行健,牵注定牵着的手,跨旅途背包,装未来,一直走,人生无畏。熟知:人生如梦,平淡似水,望残阳纤柳而兴叹。花絮纷飞,空畅风柔,难掩深处冰心。上天行建,大地势坤,它日笑登凌烟阁。

深夜之冥:携手一起去看雷阵雨,相拥阁檐下,受丘比特的金箭,而后芙蓉并蒂。回首几何,诚然如梦,现实大海,汹涌澎湃,唯喜愉为情以堪。命途之旅,运筹帷幄,呼以昂馈,欲绝凡心,却沉恋宇宙尘埃。熟不知,心恋而人留,古人望流兴叹,逝者如斯,而今聊发心迹,人生如花期,无哀,无悲,勿感,勿伤!

夜之后:昨夜无星辰,雅寂之伤,吹奏悲喜,忧伤的话语深烙在我那情感日记里。无数带着痛的记忆,是世间最肥沃的春泥,滋养着那束情谊,等待下一个花季。镜里的泪滴,沉默不再去眺望凌乱的回忆,泪滴与回忆,我将她取名叫做珍惜。伴红红的眼睛,继续在风雨中奔跑,去捡已破碎的勇气,然后将真心搁浅,穿上羊皮。

爱好之嘻:一瓢江湖,雌雄沉浮,百花争艳,清绿涟漪,泛起繁华!绝壁神峦,与江河为邻,柔风载梦想起航!

在思念而不敢的背后:昔日,一瓢江湖我沉浮,观如梭春秋,叹荏苒时光,感虚幻呢喃;数载年华史沉寂,旖旎人生,棱角无罪,缘心无定所,然勿随波逐流,唯惜今时;剩年喜愉裕萦绕,心属菩提宙界,尘烟浩淼,须乘风破浪,直济舒坦,笑迎明朝。

笑迎明朝,多么的美好,诚挚之余,仅为聊发,绝无恶意。借人之言: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我加入了一个组织,组织管理非常严格,犯规要交罚款,这等于要我的小命,所以我只能拚命完成任务。下午,吃过饭躺在沙...
    春暖_f404阅读 180评论 0 0
  • 原文连接 引言 手头上的项目有一些采用django框架编写, 如果说并发量比较小的时候简单的runserver是可...
    yunsonbai阅读 5,410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