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商日记2

  既然决定做微商了,那就应该有所动作吧!我先问了一下现同事,她说,我的微信圈里有四千多人吧!天,我简直要趴了,四千多,这怎么加的!我又文问前同事,她说,我微信圈有两千多人,我心稍安,这个慢慢来还可以达到吧!

  我又问前同事,我该怎样做呢?你以前是怎样做的呢?

  她说,我的嘛,说来话长啊!于是我们约定一个晚上,她侃侃而谈,给我道出了她的创业艰辛史。

    起初,她卖化妆品,一年卖出了一瓶,最后试了下,发现一般般送人都没人要,于是化妆品的经历就这样崩了!她说,主要是产品没选好!

    后来,她又卖衣服,衣服卖的人很多,也没什么利润,做着做着就不做了。

  再后来她又搞起了代购,有一个熟人在国外,代购嘛一个月赚个几百块有的,她那个地方人收入不高,她不敢把价放太高,熟人价格也没给她多低,问题是代购人家是看到东西给钱的,于是她还把得把几万块钱压在里面,一个月就赚几百块钱,而且后来做代购的人也多了,不大好做了,利润越来越小了!

    再后来,她碰到了这。也是一个朋友送了她两条,觉得穿着很不错。于是她就决定做代理了!

  她开始做的省代,3400元的省代价,其实是货物!怎么样才能叫大家认可这个货物呢?她也是动了脑筋的!叫人家买,人家肯定是不会的,满大街的内衣店,凭什么买你的呢!你说好这个就好啦!当时她代购的一款面膜据说销量还不错 ,有那么十来个老顾客老是会来买的,于是她卖一盒面膜送一条内裤,这么一来,她基本不赚钱了。后来穿了内裤的人陆陆续续就来买了,她尝到了甜头,送了很多给同学同事,他们都回头买了,有的同学同事穿了好,还会带一些人过来,她的生意就这样慢慢起来了!想想也是不容易的!

  有些人不大赞成微商。比如她老公,刚开始她卖内裤了,他不屑地说 你又玩起内裤啦!在他眼里,大概觉得老婆太能捣鼓了!反正3400也不多,挡又挡不住,所以随他也就随她折腾了!

  结果3400元很快折腾完了,她看到了商机,要升总代的时候,要从家里拿出两万七千多块钱的时候,他老公死活不同意了!折腾也要有个度,也没看到你赚钱,还往里面投钱啊!于是她整天给老公洗脑,讲前景,讲这个产品的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她老公有些动摇了,但是还是固执地抓住最后一根稻草,示意自己保持着最后一丝的清明。她也无可奈何!

    终于在一个夜晚,她抓住机会,通过了老公这关!

  据说,那天晚上,老公聚餐回来,喝多了!只是多了,没完全醉!于是她又叨叨起升总代的事!老公居然答应了。你想去就去吧,整天这样烦不烦!于是他就在他半醉不醉的时候,拿下来了老公。

    总代升了以后,她做了半年多时间,招了些代理!出货速度明显提升,这些有些人觉得好的,升了省代自己穿,顺便尝试一下做微商,有的人就是觉得不错,来做微商的!总之她有了小兵,货出的挺快的,半年时间赚了七八万吧。

  看到了前景,她更加坚定要做大做好了,这时底下的一个人要升总代,而她是总代,按照公司的规定,她没有这个资格收总代,这就意味着自己辛辛苦苦积攒资源,人脉要拱手相让。思索之后,她毅然决定升这款内裤的最高级别CEO,保护自己辛苦拼下的资源!

  可是升CEO需要提32.4万的货啊!这不是个小数字。家里总共存款也就十多万,这些有的还是做内裤赚来的呢!老公这次不反对了,许是看到了商机,居然默默支持她,开导她,我们不是可以信誉贷款吗?贷款部,大不了,赔光二十万又能怎样呢!

  于是她贷款拿下了CEO,这就是她的故事!我的上家的故事!我的曾经四年多的同事的故事!我能说什么呢,除了赞,还是赞!

  她告诉我 做微商,心态一定要好,比如她。升了CEO,有半个月,一件货都没出。当时那些准备玩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没兴趣玩了,或者说都让挫折给挡回去了。

  还有一个代理,她很有信心的她觉得可以放心放手让他她去做了,结果居然也静悄悄的了,她就纳闷了,到她微信里一看,天,好多天一个微信都没发不说,最后还把以前发的全删了,这是什么节奏啊!打电话一问,才知道老板嫌她做微商,故意给她派很多的活计 加班加点的要干,让她无暇顾及忌微商的事!于是就这样啦!

  虽然已经升到了最高级别,但是底下的兵没来了,唯一得力的助手也没了,那半个月,她很是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错了!好在她没有放弃半个月后,又回到了常态,她的微商事业又开始好转了 慢慢稳定了,回归正规轨,她告诉我如果没有好的心态,就不要做微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写下 星辰飘洒的规律 写下 种子和时针的距离 写下 当下的痛楚 和恒久的幸福 甚至写下 被爱标注的 权力和义务 ...
    乱石斋主阅读 416评论 5 2
  • 时光不能倒流,回不到从前了,顾客再也听不到我开朗的笑声了。二十年的艰辛,失败的感受和成功的经验,历历再目,通过 检...
    仙人掌倔阅读 330评论 0 3
  • 出来倒饬倒饬
    坚定的柔软阅读 112评论 0 0
  • 注:内容系国学妈妈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xmm777)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学妈妈阅读 1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