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轶事

背景

9月5日我在的公司开启了一次拼团抢购活动,这是一次很大的机会,特别是“渔翁得利”的活动,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活动就让我提不起兴趣,我不喜欢这种急功近利,什么都不讲,只是单纯的用低价来吸引顾客,不是我清高只是觉得这样的方法可能不适合我,当然这也是我想要偷懒的一个借口把,不过拿占比来看的话,我其实觉得没有提升的占比比 偷懒找的借口要占的多一些。

小事反思

下午在开团之后,我突然出现一个单独的宝妈没有地方参团,这是一个同事说他现在缺一个,我就说我有一个这时他就盯上了我,可是那个时间段是可以开团的于是我就想给自己多一个机会开团,于是我就跟另一个宝妈说自己把团开起来,这个时候同事翻我电脑发现我跟那个宝妈说开团的事情,,,这是一件我自己的事情,很正大光明的事情,我也跟他说了让他自己开团的,可在他偷看我聊天记录之后,我竟然感觉到自己好像做错了事情,最奇怪的是他竟然还表现出一副很有理的样子。。。你是不是上班上傻了?你个老人他个新人,你怕得罪他?。。。好扯淡,,,做你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只要你没有伤害到别人的利益那就是正确的。。

我的工作现状

几乎每天我都在竭尽全力的去工作,可我却没有觉得苦和累,因为与人说话和研究与人说话交流是我所喜欢的事情,我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就不会觉得枯燥乏味,可是我逐渐的发觉我虽然在享受工作,但是依旧进步很慢,像诸如说话快,身体不自然等的问题一直都没有解决,甚至越用力之前的状态也逐渐的变的没有了,就是在我有了 一些成绩之后顾虑变多了,在一个就是我的注意力变更加向外了,时刻都在反应外在。

这个原因大概就是“我的工作只有工作” 我的工作没有任何其他新鲜事物加入,就拿简单的与家长沟通来讲你没有任何的灵感所言,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三点一线“ 这个会限制你的创造力,甚至是限制你的进步。再换个角度讲难道你未来的生活就只有工作而已吗?是的!那样的你一定会让所有的人都快乐,可是你呢?你会快乐吗?而且我相信越发自由的你,越发丰富的你,越会招人喜欢越会变的优秀。


我的生活现状

早十晚十的生活节奏并没有让我不适,只是平淡无奇是生活现状让我有些烦闷。每天下班之后看看玩玩手机,不知不觉过了12点看看快到一点的时候忍痛放下”心爱“的手机 ,为什么这里的"心爱" 加引号呢?因为平时的我其实都懒得看手机一眼,可是一到晚上我发现这是我唯一”丰富自己生活“ 的娱乐项目,是不是有些可笑 ?说不定哪天”性趣“ 高涨就色情电影了解一下顺便让自己能有所发泄感觉就好像一天过的都这么”美满舒适“。 实则第二天又是一样的故事回放。。。

第二天清晨起床,如果早的话就起来跑跑步,晚了的话就冥想一哈 ! 这其实比起普通人来说是有一些正能量了,可是对我而言,其实项目还是有点少,但跑步跟冥想的时候依旧很爽。因为在这个时候我只有我自己,没有工作没有生活,活在当下也只有当下,好自由只可惜一天中这样的时间太少了。

我的感情现状

跟上一个女朋分手又快一年了,也该找个新的女朋友了,除了满足身理上的也是为了满足心理上的,因为长期一个人的话其实会让自己的社交直觉也好异性之间的沟通表达也好的感觉都迅速下降的,说实话咱们公司的环境还是挺不错的,美女也有一些这是让你融入到这些人群里边的一次机会,打开自己的内心,打开并且扩大自己的社交圈,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和与异性沟通的社交直觉与能力,并且成为情圣,这不是你来上海的又一大目标不是吗?

没有什么合适与否也没有什么配不配能不能行不行! 只要你想只要你去做,一切都不是问题

我想要的现状

工作方面:工作让我开心舒适面对所有好的坏的回应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爱我,并且我能把自己丰富的生活体验加进去,不要太顾及任何人的回应,时刻做到尊重别人的前提下做自己。


生活方面:工作之外就要好好的生活,丰富的生活,追求自己该追求的,街舞、跑步、唱歌等娱乐项目。每天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像去星巴克喝个咖啡、像去广场、购物中心街搭一个美女,去完成它,每天让自己经历一些除工作之外的不同,让自己拥有一些不一样的灵感和收获。

情感方面:认识更多的自己想要认识的美女和帅哥,扩大自己的社交范围,但要记得”守住自己“ 该面对的失败、挫折、拒绝一样都不会 少,你无法改变这些,你能做的就是守住自己、丰富自己,遇到合适的就可以升级关系成为情侣这些都在你的选择范围之内。一切事情对你来说都是祝圆。

我接下来如何平衡我的角色

情圣

001. 从明天开始,给自己设定每天街搭一个美女或者是经历一件不曾做过的事情,

例如跟自己的领导闲聊5分钟、跟自己的上司开个玩笑、跟一直见面的同事美女闲聊几句加个微信之类的事情等这些一直在自己身边的资源自己却没有利用起来的事情,当然街搭的条件很合适的情况下街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总之先让自己的状态变得开放,真正的去把自己周边的一切都装进来,做到十足和百倍的安全感。

002.读书,读《连招》《迷男方法》让自己逐渐变的性感而不油腻

003. 写下来,将自己的罗曼蒂克情史写下来是不是更有意思呢?

班主任

001. 打电话的时候要把每一个跟自己聊天的家长和孩子都当作真正的朋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跟他们聊去维系你们之间的感情,人心都是肉长的即使你偶尔不回复家长的微信也是非常正常的他们能够真正的理解你,同时我也可以理解那些不接受的家长毕竟人家能理解我,我为什么不能理解人家呢?

002.话术精通是前提,主要是一定要懂得你的朋友现在需要什么,把他需要的给他,这是道。

创业者

001.时刻调整自己从而让自己达到最佳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这是你作为一个创业者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素质

002.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积累自己的销售技巧,让自己慢慢变的越来越专业,在这个过程中即使前面的道路一片漆黑自己依然要奋力向前,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直不停的守住自己的内心,不抛弃不放弃,一定能找到属于我的那片绿洲

003.读书,读销售相关的书,读与人交际的书,读管理学方面的书,一步一步的来,从工作中积累更要从书本中积累。

004.写作。每天早上清空自己让自己写一些自己喜欢的、所思所想所感记录下来,自己积累的销售心法要慢慢的积累,每天积累一些真实的案例,之后这就是你能打江山的利器 !

宇宙之子

001.我的这一生就是为了体悟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不入红尘焉知红尘

002.我的一生真的与自己的父母亲戚、兄弟姐妹都不一样,我几乎经历了许多。我经受过家暴曾经是个贫穷、胆小、懦弱的童年,曾经也是个叛逆、风流的少年,不得志落榜的专科生,考上大学的好同志,流窜的打工者,端过盘子,偶尔夜店进出,虽然没有打过架,但是我断过胳膊,那种感觉应该是比打架舒服不了多少吧,我看过色情片还让自己女友做色情片里的事情,我在国企老老实实的工作过,做过微商学过泡学,现在又来到一家最新创业的互联网公司疯狂的工作,这一切原来已经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今天不总结真的肯定能一辈子都发现不了自己原来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人生看来真的需要审视,我的经历原来比大多数人都丰富的多的多,这些可能是那些CEO一生都未尝经历过的,但这些经历对你来说最终是成为财富还是累赘?这只是看你的想法,你认为这些是财富那么这些就是财富反之你认为是累赘那么这些就会成为累赘。

那些成功的人就是那些把自己经历了一点点的事情都能总结出一个旷世的经典价值观和目标,并且能切实可行并一直坚韧不拔的走下去。而平庸的人就是将自己非常非常丰富的人生经历打折又打折,最后总结出来一个孩子都能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而且还无法切实有效的实行,这些真的只是意识问题,跟你自己的经历有关也无关,将自己的状态打开最重要。

即将达成的目标

工作方面:

工作状态越来越好,自己的绩效持续处在团队绩效的上层,在今年年底能够自己带一支团队,并且迅速将自己的团队做到全区第一。连续保持这个势头,尽快获得升值在明年12月份干掉黄聪成为大区区长。

生活方面:

街舞、娱乐、交际、跑步、经历星巴克这类的生活样样不耽误 ,让自己看似短暂的个人变的富有质感许多

情感方面:

微信里边的美女越来越多,自己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跟美女交流的状态越来越棒,每当自己有情绪不在状态的时候都能通过观察自己的情绪、或者冥想让自己迅速恢复过来,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