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22岁的伪娘娘这么说…

梦想是什么?不是一个导师转身问你的问题,也不是一个试卷上的作文题目,更不是写在给父母看的日记本上的话。梦想,其实就是那些说着说着自己就信了的事。

伪娘娘是我大学同学。伪娘娘真实姓名叫韦真可,这名字看上去很文艺,很淑女。可是,一旦你读出来就变成了----“胃真渴”。

我一直怀疑他父母亲给他起“胃真渴”这个名字,是间接提醒老师、同学要多喝水,喝的时候别忘了给自己的孩子来一杯。上学时,没觉得这个名字有什么问题。直到大一放暑假在家,才发现因为这个名字我有了一个后遗症。只要在QQ上一看到“胃真渴”,就会莫名奇妙的找水喝,接下来,我的一天就是喝水,上厕所,喝水,上厕所......为了戒掉这个毛病,我一个暑假都拉黑了她。终于,在快开学的时候,我戒掉了不断喝水的毛病。

“胃真渴”的魔力大二开学的时候彻底爆发,整个班级的同学上课都要带上水,后来直接导致大家一节课要上两次厕所。而我一暑假的功力,在看到韦真可的时候,一秒破功!

韦真可有个绰号叫“伪娘娘”。她有一个伟大的人生理想:“本宫以后可是要嫁大叔的!”她一直以“本宫”自居,以“嫁大叔”为人生目标。我们猜测她是宫廷剧看多了,想当娘娘想疯了。

后来,为了保住全班同学的肾,班长宣布以后“胃真渴”叫“伪娘娘”,我们集体整齐的点头,这场面绝不亚于宫廷剧里太监宣布娘娘上位,丫鬟们拼命讨好的侍奉。

自从被改名之后,伪娘娘觉得自己轻松实现了人生目标的前半句话,离她嫁大叔的梦想不远了。伪娘娘追梦一点也不含糊,逛街时表现最甚。每当看到中年大叔一个人在买东西时,她的目光总会紧紧的追随,被人家大叔发现后,她的眼神总是像发情的小猫盯着。我们看到她那眼神都起鸡皮疙瘩,可她乐此不彼,还有一套“追叔理论”:机会总是在一瞬即逝,要懂得把握,通过眼神交流才是灵魂伴侣的最高境界。

其实,伪娘娘是一个很萌的小女生,个头不算高,打扮的很文艺,最神奇的是和她聊天会触动内心深处的弦,撩动起一阵心波。追伪娘娘的男生不在少数,尤其在我们这个工科学校,女生就是稀有动物,再除去一批外表内在比汉子还汉子的女汉子。像伪娘娘这种会卖萌的女生,会撒娇,长相可爱的就是“黄金肉”。

在伟大的人生理想面前,伪娘娘对这群“追求者”是拒绝的。男生都是越拒越勇,越觉得是真爱。他们想尽各种办法,当然,捷径就是从舍友的胃入手。所以,作为伪娘娘名正言顺的舍友,我们宿舍最不缺的就是美食。

在我们翘着二郎腿,看着韩剧,往嘴里塞着男生们送来的薯条,喝着可乐时,伪娘娘乐呵呵的向我们宣布:本宫实现了人生理想,找到了“真爱”。

伪娘娘刚说完,吓得我们赶紧吃完手里的零食。

原来,一个月前伪娘娘去面包店帮我们排队买奶酪面包时,遇到了限购,一个人只能买两份。当她询问店员能不能多买两份时招到了拒绝,心里正沮丧。后面排队的大叔拍了拍她肩膀:“小妹妹,我帮你买吧!我是陪朋友来的,用我的名额好啦!”

在买面包的伪娘娘没来得及施展她扫描大叔寻求人生理想的功能,就有一个高大帅气的大叔来主动搭讪,她乐得花枝招展的。

“好的呢,谢谢!额,那什么。我没带够零钱,要不我微信转账给你吧?”伪娘娘灵机一动。

“不了,没多少钱,不用还的。”

“不行!一定要的。”伪娘娘立马翻出自己的微信二维码,“扫一下就好啦!”

两个人就成了微信好友,开始伪娘娘还很矜持,加了好友,没有联系大叔。毕竟是陌生的中年大叔,有没有家室啊,有没有孩子啊,都是不清楚的。

过了几天,大叔晚上九点多发了一条微信给伪娘娘:丫头,睡了吗?

伪娘娘一看是大叔,全身都集中起来,伴着兴奋的回到:还没睡。

“丫头,有没有空?陪我瞎扯扯。”

伪娘娘试探的问道:“大叔,这时候不应该在家陪老婆孩子吗?怎么有兴致找我聊天呀?”

大叔二十分钟后,发消息说:“小丫头,今天不是喝点酒,这些事本来应该跟你说。我呀,五年前就离婚了,孩子跟着他妈妈过。”

伪娘娘摁了一遍又一遍的手机,终于看到了大叔的回复。伪娘娘一棵春心放下了,她不在乎大叔已婚过,只在乎他现在。

伪娘娘跟我们说:“大叔是因为长期异地才离婚的,没有任何的问题。本宫宣布我告别单身啦!”

我们吃了一口薯片,镇定了下,几个人抱头痛哭:娘娘啊,恭喜你!

伪娘娘每天早出晚归,看到她每天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断零食的痛更深了。再后来,伪娘娘搬出去和大叔同居了。她的QQ签名也从“寻找人生目标”变成了“人生目标已实现”。

我们吃吃喝喝的日子,没有了伪娘娘,响起了缺食断粮的警报。

没想到,再听到伪娘娘的消息,竟然是从辅导员的口中。伪娘娘被退学了,因为逃课,因为挂科,因为堕胎,因为警察,因为精神失常......

伪娘娘自从和大叔在一起后,来学校上课的次数越来越少,后来我们甚至一个月都见不到她一面。她挂科我们是知道的,只是后来的事我们一无所知。

辅导员告诉我们,警察电话到学校来询问有没有韦真可这个人。这句话刚说完,他忍不住喝了一口水,我们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前些天,路边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大叫:杀人啦!

引起了路人的注意,才报了警。

这个披头散发的女子就是韦真可。

她怀孕了,被大叔带到了医院说是检查身体,实际上大叔是带她堕胎,去的还是一个黑诊所。这天,堕胎之后的伪娘娘在房子葛优躺。

大叔带了一个孩子回来,说是自己与前妻的孩子,自己带两天。伪娘娘想着带两天,就两天,过去就好了。没想到这孩子待了一个星期都没有走的意思。

伪娘娘不乐意了:“大叔,这孩子什么时候走啊?”

大叔应和道:“过几天吧!”

伪娘娘说:“过几天是几天啊?你现在是跟我过,又不是跟这个孩子过。”

大叔烦躁着:“你想怎么样?”

伪娘娘说:“跟我去领证,这孩子随便你带多少天!”

大叔支支吾吾:“再说再说!”

伪娘娘每次和他说领证的事,他都支支吾吾的。

隔天,伪娘娘偷偷的听到大叔在卫生间悄悄的打电话:“亲爱的,我挺好的,你在家怎么样啊?爸妈身体怎么样啊?”

本来堕胎后,伪娘娘精神和身体都很衰弱,一听到这个电话,伪娘娘精神失常了,跑到大街上大叫:杀人啦!

警察找到了他们租的房子,找到了大叔,找到了这个孩子。

原来,大叔在四川已经有了家室,没有离婚,孩子在老家都上初中了。和伪娘娘在一起,开始两个人是很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吃用开销都是大叔付的,他的一部分钱还得寄回老家。这样,两个人的日子虽然紧巴了一点,还可以凑合。直到最近,大叔的母亲生病急需钱,这边伪娘娘又怀孕了,钱根本不够用,借了朋友十几万的高利贷。

日子一天比一天难熬,快到还钱的日子了。他根本还不上高额的高利贷,想约朋友晚上出来谈谈。

“大哥,钱的事,能不能通融通融。”

“钱!都是小事,只要你帮我做一件事,钱我就不要你还了!”

听到这里大叔犹豫了下。

“什么事情啊?”

“很简单,拐小孩听说过吧?只要你搞一个小孩给我,钱就不要了!”

大叔想起自己家的孩子,他也知道,拐卖孩子是要命的:“这件事可不能做啊!丧尽天良的事啊!”

“那就老实还钱!后天,拿不出钱,就用你的手来换!”

大叔哀求道:“大哥,容我考虑一天,就一天!”

大叔心事重重的想了一天,打电话给朋友说:“自己干!”

警察通过精神失常的伪娘娘,破了一个拐卖儿童案!

伪娘娘那个毕生嫁大叔的梦想,源于自己的单亲家庭。小时候,伪娘娘就失去了父亲,对中年大叔有了父亲般的好感。她的母亲也曾劝过她,可是倔强的伪娘娘坚持自己的大叔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