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姐奇葩履历(3)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个周末伴随着阴雨连绵的天气,人的运气似乎也被坏天气给弄糟了。

阴天总是让人不舒服的,黑沉沉的天就像压在心上眼皮上的一块石头,看什么都暗淡着。

在周六傍晚的小雨中,我在文澜楼一个教室里,边看着《神探夏洛克》边等着微积分重修的E姐,准备下课去西苑买咱两心心念念的水果。

我两撑着一把伞在湿漉漉的地上走着,调侃着我两在这鬼天气还大老远跑去西苑买水果。一步一个湿脚印,撑着一把小伞,途经新装修的网红餐厅——五食堂。

朋友圈空间早被五食堂的照片刷屏,前几天火爆吓退了我俩的好奇心,这次看食堂的境况还好,我俩终于按奈不住走进这家最近“闻名遐迩”的食堂,走着逛着,看到蛋包饭的窗口排队的很多,排起了队。

吃完饭的我俩各自买了一杯饮料,我甜牛奶,她柠檬水,结果柠檬水那个杯子太高,E姐拿的吸管太短,然后管子一直往下沉好像就是不到底。为了维持管子的高度,E姐局一直小心翼翼的吸着,生怕它一不小心掉下去,那她就凉了……

买完水果回来的我们拎着水果,踩着雨水回寝室,E姐一手撑伞一手拿水果,手机随手放在外套口袋里,然后我靠着她躲在雨伞下走着。

愉快的散步谈话总是能让人忘记时间、也忽略很多东西,虽然天气不是那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当我们快走到八食堂门口,E姐突然感觉衣服口袋很轻,到处摸索着手机,衣服、书包、水果袋子翻遍了也没找着。焦急的我俩先用我手机打了个电话,发现还剩很多电的手机居然关机了,赶紧按原路返回,开手电寻找。

我们预想着各种情况,下水道、路边、九孔桥(也有可能被人一脚踢下水)、落在西苑。一路上眼睛四处瞄着,手电照着途经的下水道以及一些黑暗的角落。顾不上还在下的雨以及被雨水打湿的鞋子,各自回想着刚才的回去的路上发生的事,可是我俩都没有什么记忆。

回到水果摊也是一无所获,我两又垂头丧气的回去了。各种想不明白,手机放在我俩中间的那个口袋,为什么会掉,就算掉了又为什么一点声音都没听到?回去的路上也没有放弃,最终回到我们发现手机掉了的地方,没有找到。

我俩回去了寝室,一鞋的水 ,一身的雨水,以及从外带来的满身的怨气。也许是知道应该找不到了吧,E姐赶紧把资产转移,微信、QQ转登,可能的危机算是接触了,但是心上总有那么一块不舒服。

毕竟是陪了自己那么久的手机,真的保留了很多东西,也记录了很多重要的事情,一下子割舍那种心理落差需要时间去抚平。遗憾的不是那部手机,总有一天它会被替换,但是手机里的东西却是无可替代的,也找不回来的。(因为平时粗心,没备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这应该算是一个奇葩的事情吧,因为那个口袋我用自己的手机试了一下,很深,不大可能会掉出来。其次在我俩中间的那个口袋,掉了我两居然都没发现。

奇葩的E姐遇到的事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我应该永远都不用担心失望。回来的时候我们赶紧在失物招领群里发了一个消息,可是大概十点多的时候,楼群里也出现了一条寻手机的信息,情况跟E姐差不多。时间相近、地点相同、手机都关机(这位同学是手机真没电了)。

大概是找到了同病相怜者,E姐心情好了许多,而且也很让我们怀疑手机是不是被偷了。不管是不是被偷了,这年头E姐掉个手机都能找到同伴,还是跟自己一个年级、一个宿舍楼甚至是一个楼层才是我觉得最奇特的。

很多时候真的是想想都觉得很奇葩,所以第二天,心情恢复了一点的E姐还跟我调侃说:“E姐奇葩履历又添了一件!”

是啊,不知道你们身边是否有这么一位朋友奇葩的事情总是找上她,一些让人觉得很奇葩的小灾小难,不会让人痛彻心扉的那种,但是总磨砺着你。

有的时候有同情她又觉得好笑,有时候真的觉得其实这是上天赐给她的财富,一步步的磨炼着她,毕竟她遇到的事一件件我自己是真的不大可能碰到。

E姐奇葩履历还会有什么事发生呢?我也在期待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由由,你好! 我知道你在孔子书院过得很不错哟!我天天都能看到你的照片和李老师微信里对你和同学们的肯定。 你认真地画...
    车小千阅读 346评论 2 1
  • 当今社会心理学发展非常快速,不管是个人研究还是企业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巨额投资,以及国家对人工智能的扶持。以为...
    叫我懒猫阅读 304评论 0 0
  • # 我想写作 #七日觉 我有的时候幻想自己是个战士,我要战胜一切,上战场就要有杀气,那时候我高三,成绩很好,别人问...
    悦悦的七日觉阅读 36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