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章子怡,谁更傻白甜?

文丨泰迪妹妹    图丨网络

最近,女明星的恋爱消息特别多,大家挨个秀恩爱,搞得我少女心泛滥,特别想聊聊这些沉浸在恋爱里一脸幸福的人们。

早些时候,唐嫣罗晋公布恋情,仿佛一夜之间两个人的画风都变了。

特别是唐嫣,虽然经常在电视剧中饰演傻白甜的角色,可现实生活中就算不是御姐,说她干净利索也不算太过分。

前几天,唐嫣上了非常静距离,眼角眉梢全是挡不住的温柔与笑容

还有之前上了微博热搜的唐嫣自拍,组图中,平时的高冷女神表情娇俏可爱,根本看不见之前街拍里冷漠的样子。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只要罗晋陪在身边,唐嫣就笑得特别灿烂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发现,一向被认为更适合走御姐路线的唐嫣,出席活动的时候,竟然柔弱到话筒也需要罗晋帮忙拖起来。还有这种表演,之前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恋情公布后,不少粉丝去挖两个之前的互动,《锦绣未央》剧组做宣传时,剧中几个男主角轮番对唐嫣表白,只有罗晋出现时,唐嫣才眼含热泪情绪激动

我知道,就算恋情可以隐瞒,恋人间幸福的眼神却不能隐瞒

明明之前对唐嫣毫无感觉,看到她现在的样子,竟然觉得特别可爱。

还有刘诗诗,从出道开始就被观众挑剔演戏时面无表情,完全看不出剧中人物的情绪。不仅如此,刘诗诗每次出席活动都显得十分寡淡,不爱说话,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再后来,刘诗诗遇到了吴奇隆。起初,还有很多人质疑他们的恋情,后来,随着刘诗诗状态的逐渐改变,真的再也看不到唱衰两人的言论了。

好多人打趣,要是刘诗诗和别人演对手戏时能有和吴奇隆在一起时状态的一半就好了。

还有不少粉丝调侃两个是连体婴儿。

结婚时,吴奇隆直接送出了10.8亿作为聘礼。

据说,刘诗诗婚后更是被吴奇隆宠到不行,不用收拾房间、不用做饭,总之,所有的一切都有吴奇隆帮她安排好

每次,两个人的互动都是虐狗无数。

好多人问,刘诗诗嫁给一个大她那么大的老公到底合不合适,其实,刘诗诗本人早就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唯独你不可缺少

之前,刘诗诗经常回答不好记者的提问,现在,她也会告诉别人,吴奇隆当然是老公,要不然我怎么会这么幸福?

很难想象,之前连笑都看不见几次的人,竟然会因为爱情变得顽皮起来。可见,一份好的爱情对姑娘们有多重要。

很早以前,范冰冰就给自己铺设了一条金光闪闪的女王路线,对于粉丝动不动就喊“范爷”的行为,她似乎也很喜欢。

之前,有记者问她女明星嫁入豪门的事情,她甚至表示:“我不需要嫁入豪门,因为我自己就是豪门。”

很多人猜想,刀枪不入的范爷恐怕真的不需要爱情的滋养吧。

再后来,范冰冰和李晨恋爱,以前霸气满满的范爷,突然变成了傻白甜的青春期少女

话说,这种情侣头像,不是只有学校里的孩子才喜欢用吗?

还有什么手机壳、小配饰统统变成了情侣款。

在这里,我也不得不说,厉害了,word范爷,原来你才是真正的小公主

以前,范冰冰被大家公认为QQ空间杀马特说说的集大成者,“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霸气虽有,可还是会被一些网友嘲笑。

现在,我们上哪去找这样的初中生语录,恋爱后的范冰冰整个微博俨然变成了小女孩的世界,甚至学会了撒娇秀恩爱

出道至今,范冰冰的感情经历一直备受关注,小S曾经问她李晨到底是第几个男朋友,范冰冰回答,不管怎样,李晨都是最后一个。

还是微博,原来,看上去冷若冰霜的范冰冰也逐渐学会了关心别人,会因为自己的爱人受伤变得很委屈。

从前,很难看到有人用少女形容范冰冰,工作室的通稿里也是各种艳压群芳

恋爱后,范冰冰似乎对于这些看淡了很多,以前的女王范儿俨然变成了一水儿的少女系

不知道是李晨喜欢,还是爱情把范冰冰变得更加柔软。从前,她是光彩夺目的大明星,现在,她也能隐去锋芒,变成常犯花痴的小迷妹。

有次上节目,范冰冰说,特别想穿越到过去,早点认识李晨。可是,谁能想象到,恋爱前的范冰冰也曾说过“万箭穿心,习惯就好”这种逞强的话。是不是即使再要强的姑娘,遇到真正爱的人,都会变得异常温柔。

最近,《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映,大家再次把目光放到了章子怡身上。而在这之前,曾经异常活跃的章子怡似乎低调了很长时间。

几天前,有网友罗列出章子怡最近一段时间的照片,下面的评论几乎都在说,当了妈的章子怡,好像变得更加柔软了

涂着大红唇,可眼神里分明就是一池春水的温暖。哪里还有之前戴着鸽子蛋、勇闯红毯和好莱坞的横冲直撞。

我可以说这是奇迹吗?

从《我的父亲母亲》开始,章子怡一直扮演着拼命三郎的角色

《卧虎藏龙》里,她是性格叛逆的玉娇龙

《尖峰时刻》里

打女的形象依然透着一股狠劲儿

《十面埋伏》

《2046》

《艺伎回忆录》

所有的作品都出现在她最得意的时候,那个时候,她和以色列富商谈恋爱、在街头与霍启山缠绵,大家说章子怡就是一心一意想着嫁入豪门。

彼时的章子怡的确一心一意的扮演着她野心家的角色,直到与小萨分手,遇到汪峰

不同于范冰冰,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备受考验。

网友不看好。

哥哥和嫂子还砸了求婚现场

只不过这一次,大家似乎看到了与从前不太一样的章子怡。她在微博发泄怒火,不少人说这里的人指的就是哥哥章子男。

争取到父母的同意,然后火速与汪峰注册结婚。

在之后,小醒醒出生,曾经的“女王”突然之间“岁月静好”了起来,让人不得不感慨,爱情的伟大。汪峰上节目,我们看到曾经不可一世的章子怡撒着娇说加油。

为了支持汪峰战队,还跑到节目里声援他,话说,这种全神贯注的眼神,真的很有魅力,好吗?

特别是有了女儿以后,章子怡竟然和普通的妈妈一样,加入到庞大的晒孩儿大军。微博里差不多全都是女儿的身影。

她用微博记录女儿的成长,我们也通过微博看到了章子怡的温柔

现在,章子怡依旧气场强大,可我们再也看不到她从前凌厉狠辣的样子,女人就是这样,一旦陷入爱情,终究会变得温柔淡然

我想,不仅是明星吧,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份改变自己的爱情。小时候,总以为有了言情小说里轰轰烈烈的经历才算得上完美,长大后,才发现真正的幸福根本用不着惊心动魄

曾经,章子怡只想一心一意在电影圈打拼,谁能想到,现在她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曾经,范冰冰争强好胜,做什么事情都要拔得头筹,现在,她早就洗去一身焦躁,甘愿变成李晨身边的花痴小范儿。她们都是强大的女人,遇到爱情,竟然也能变成好多事情都不在乎的小女孩

多么期待,在以后的人生,我们也能收获一个这样的人:和他在一起,我们不再需要世俗的评判,即使他没有14克拉的鸽子蛋、没有金光灿灿的一切,只要他陪我逛街、吃饭、打麻将就好,我不再想去全世界冒险,只想有个人陪我一起度过这原本无趣的一生

你们看,这样的爱情是不是刚刚好?

END—那么,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次发现我害怕一个数字 千年前被赋予某种意味的数字 30成家立业,而立! 这是个背负很多的年纪 被觊觎很多的年纪...
    特立独行找自己阅读 188评论 0 0
  • 工作中遇到的需求 和大家分享下 以下代码演示完成图片上传组件 注意 使用VUE1框架 VUE2 已经废弃 DISP...
    LOWINC阅读 2,662评论 1 8
  • 姗姐儿是我的新同事,眼瞅着奔三的人啦,仍单身一枚。中等个,额头饱满,眼睛内双,笑起来似月牙一般,体态稍显圆润,喜欢...
    刘芷源07阅读 303评论 2 5
  • 1、曲则全,枉则直,洼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 道生万物,有象,物,精,信。那么万物呢。道生万物,万物不断化生...
    牧郎人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