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的一些好看的文字

1

既然 勇敢相爱,就该勇敢坚持。

漫漫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环 顾身边的剩男剩女,已经越来越像珍稀动 物。在这个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可 能会看见那些相互依偎的身影。

但是有没有人注意到这样一群人,他们 会一个人忙碌在自身的事情上,他们只是 偶尔和朋友相约,他们对电脑和电话的依 赖超过身边的人,他们会突然微笑或者流 泪。他们一个人,却过着完整的生活,这 就是异地恋。

如果你们在一个班,你们可以一起自习 ,一起上下课,一起记笔记,分开一秒也 无所谓,因为还有下一秒在等着你们。 如果你们在一个学校,你们可以一起去 图书馆,一起去食堂,一起看星星、看月 亮,一天不见至少还有明天,至少还可以 一起毕业。 如果仅仅在一个城市,也可以一起逛街 ,一起玩电玩,一起坐公交,可以一起想 起某家小店,某个好玩的去处,一星期不 见也会想念,毕竟不是每个星期都有空, 每个假日都会放假。 可是,有些手很久很久没法牵,有些依 依不舍的话语只能对着电话。

下雨了,有没人给他撑伞呢?学习累了 ,想捏一捏她肉肉的小脸,告诉她,“其实 你不用减肥,一点也不胖”。 新买的发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他的 赞美。逛街脚疼了,那个心疼的人不在提 醒说:“回家吧。”有了古怪的点子,忍者 留着,打电话的时候告诉他,然后听他说 :“好,下次见面的时候一起”。

下一次,下一次有多远呢?一个人裹紧 大衣,一个人吹一吹风,一个人承受着另 一个人的思想,一个人奋斗,为另一个人 的承诺,一个人左手握着右手,一个人坚 强,一个人守着信仰,一个人等待着,等 待着一句话“下次见面时,我们一起”。

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语言,学会谅解 ,学会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跃黑 夜和考验,日子也就从孤单里毕业了,我 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 福。异地恋大抵如此。有时候,那只是一场 误会;有时候,我们都太倔强;有时候会 有一些诱惑;有时候会有一丝动摇;有时 候,孤独时你不在身边;有时候,快乐后 却更加孤独;有时候时间过得太快,有时 候刚相聚又要别离。但是,既然勇敢相爱 ,就该勇敢坚持。思念的时候相信对方也 在思念;等待的时候相信对方也在等待, 那么世界充满色彩。

爱情,在指缝中承诺,指缝,在爱情下 纠缠。

异地恋,两个人见面是多奢侈的事情。 他们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们忍受着 思念,忍受着压力,忍受着寂寞。见过女 孩子在车站送行的场面,有的抱着男生哭 ,有的送着男生后独自流泪,不知道她们 的男朋友懂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情,不知道 他们是否珍惜了这个女孩。 异地恋,真的很苦,他们不能有猜疑,不 能有勉强,不能有任性。

异地恋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长 地久。想念对方的时候,找些事情充实自 己。学习工作努力些,就为了你们的将来 。走在一起是缘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其实,有时候想一想,我们真傻,人生 最宝贵的青春年华选择了不能在一起的四 年;在爱情最纯真的校园里,我们选择了 孤独。

但是,宝贝,我知道,长相思不如长相 守。但是现在的相思,只是为了,为了一 生的守候。你要知道,当你想我想得流泪 的时候,我也在用酒精和篮球排遣对你的 思念。

宝贝,不能在一起,都怪我,怪我没有 抄你高考那年的志愿表。不过请你等我好 吗?这一次我真的当真了,这一生,我只 想对一个人好。

我们省吃俭用,在电话卡里花的钱永远 要比饭卡多得多。我整夜不关机,而且一 定要把手机放在枕头旁,那样的话,如果 你夜里失眠,想我或者不舒服的话,我都 可以第一时间安慰你。

宝贝,当你看到别的情侣成双入对的时 候,请别恨我。我会记住,记住在我人生 桃花烂漫的日子里,你等了我四年,我会 用我一辈子的心疼和照顾去照顾你,去偿 还。请记得,我的无名指一直为你空白着 。


2

我们都说,异地恋是一种痛苦。

他们不能陪对方逛街,只能把礼物一次 次的寄过去;

他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的短信 给与安慰;

在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无力的握着电 话,努力地听着对方的呼吸和哭泣的声音 ;

他们需要温暖是,也许只能翻看往日的 短信。

在夜里蜷起身子,抱紧自己,告诉自己 ,我们是两个人。

他们生病了,只能一个人躺在宿舍,或 者独自去医院挂水。

他们吵架时,受伤的总是两个人。

无法理解,无法释怀。

他们总是形影孤单或者成群结队。

看着其他恋人成双成对,心里一阵难过 ,最多只能发条短信,告诉对方“我想你了 ”.

他们时时会担心对方,吃的怎么样,穿 的怎么样,到底开不开心,会在每天晚上 查好那遥远城市的天气,一大早就告诉他 ,“要降温了,多加件衣服”。

看到好玩的事情,第一时间与对方分享 ,可当自己难过的时候,只是到论坛上发 发牢骚,他们嘴上也许会说“诶,你今天有 没有偷看别的男生啊”。可是你却在内疚自 己为什么,为什么不能陪在自己心爱的人 的身边呢?

他们总是在世界的这一头,幻想着对方 在做什么,他们会通过电话甚至国际长途 去叫对方起床或者睡觉。

他们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几个月一次的 见面,甚至,甚至更长时间。见面时的欣 喜,离别时的悲伤。两地的车站见证了他 们的感情,目睹了他们的悲欢离合。每一 次的见面让我们的感情得到升华,让彼此 的爱更多一分。那短短的相聚是美好的, 可以让他们回味,回味终生。

的确,分隔两地,不能相互依偎着照顾 对方,心里的失落总会有的。

但是异地恋的人却是幸福的,比任何人 都幸福。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 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 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 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 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想到有一个人 ,和你一样在坚守者如此脆弱的爱情,那 种温暖,不是异地恋的人是无法体会的。 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是无条件的信 赖。茫茫人海中,能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 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你们可能是众多异地恋中的一个,也能 够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在爱情里,我们最不怕的就是距离,只 要是真正的爱情,终归是能走到一起的。

是啊,距离在那么深切的爱里算得了什 么呢?

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 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 庆幸自己离开了一个并不是真正爱你的人 。因为在爱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 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 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因 为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


3

本人犀利白手,风骚走位,意识超前,输出恐怖,能上各种网络工具,怕延迟可直接接受电话指挥,电话通知后20秒之内上线,身体强壮能连续刷1000疲劳不休息,yy语音指挥5小时不喝水。全职业认识深刻,熟练掌握各种战术理论,认真学习过《全异界基础理论与抗性分析》《各装备属性分析》《论pkc连发与微调》《各职业技能大全》《各职业连招组合分析》等专业书籍。能双开二拖二真猪王,一拖三异界九,远古三主力输出,虚无boss跑路不失误,巴卡尔走太空步不死,奥兹玛秒破蚊香。魂斗罗一命通关,拳皇单手无限连,DOTA职业战队核心成员,CS专业甩狙,扫雷12秒最高难度通关,撸啊撸绝对不坑爹,拥有赵信1V5拯救世界的能力。门口已埋地雷无人拜访,泡面矿泉水已经准备好,家人不支持玩dnf已断绝关系,女友不支持已分手,有自用电源专用网络防断电断网!!现求一红眼师父带我洛兰王!!


4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他来找死,我也没法。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叫我怎么退出。 男人就应该响当当的活着。年少时的江湖梦…… 这是坏蛋的领域,属于坏蛋的时代。男人与男人之间的诺言,刀与刀之间火焰,让我们一起去领略真男儿洒血、扶剑、高歌的豪情,去欣赏逆天、叛地、逐鹿的气概…… 刀出男儿必见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谁敢拦我宏图霸业……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5

生命那么短暂,即使只能留下一瞬间的光彩,最后,自己也可以知足

默默的枯萎老去和瞬间的爆发燃烧,结果虽然一样,但时间有长短,你选择哪一种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看你想不想去做。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得不到的,只有抓不住而从掌心中悄然流走的

--依旧是坏蛋


6天道酬勤!这个世界上的东西,如果你喜欢,随便你去拿,只要你付出相应的代价

狼就是不畏惧生死的战士。为了生存,它们会主动攻击比自己强大数倍的敌人,哪怕自己战死,它也要为其他的同类创造出机会。在物竞天择的法则中,狼是可敬的,但也是被人们所不理解、厌恶的

无论在世界什么地方,钱,永远都是最有效最直接的通行证。

还是坏蛋 大家 给力呀 不光有坏蛋的


7

我非英雄,广目无双。我本坏蛋,无限嚣张。

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长久的朋友,有的只是永远的利益!!

资本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它就会铤而走险;如果有百分之百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人间一切法律;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它就敢犯下任何罪行,甚至冒着被绞死的危险。我们这次是百分之四百的利润,你说,这值不值我们得去冒险。

智,谋天下。勇,争天下。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嘛! 只有不会玩火的人才会惹火烧身的。

好了 坏蛋结束 大家都怎么沉默 人呢 有木有啊?有木有


8

铃铛咽,百花凋, 人影渐瘦鬓如霜。 深情苦,一生苦, 痴情只为无情苦。

——《诛仙》


9

所有人的目光,都望着那个白衣女子。

她衣襟无风却轻轻飘动起来,远远看去,连她的身影也隐约若浮萍,飘摇不定,单薄而不经风雨。

只是她的唇却抿的那样紧,苍白的腮间隐隐有异样的红潮,那一双开始轻轻发抖的肩膀,第一次令人感觉无助。

忽地,她霍然转过身去,背对着这玉清殿上所有的人,向着那个高大雄伟的殿门之外,向着那片无垠的青天,向着青天之外的远方,向着远方未知的地方——

深深凝望!

那一眼是怎样的情怀?

玉清殿上,有她低沉却似斩钉截铁、断冰切雪般的声音:

“我不愿!”

——《诛仙》


10

鬼厉缓缓转头,向旁边看去,陆雪琪正站在离他两丈开外的地方,一身白衣如雪,默默凝视着前方这片雾气。

他们,终究还是没有动手。

整整一个晚上,在初见面那一刻的诧异与隐隐的激动过后,他们二人之间,便是长久的沉默。

两人之间不过三尺的距离,却彷佛是比当年“死灵渊”还要巨大的鸿沟,深深的刻在他们中间,更刻在他们的心里。

即使是在那道灿烂辉煌的金色光柱冲天而起的时候,他们转身眺望,被天空中金色光芒照亮的脸庞上,在这个异乡陌生的地方,悄悄望去,也多了几分冰凉的感觉。

前尘往事,终究是变了……

陆雪琪似乎感觉到了什么,转过头来,迎着鬼厉的眼光,她的眼睛清澈如水,也许在明眸深处,还有淡淡的涟漪,可是此刻,谁都已经看不到了。

她望着面前那个男子,他就站在林间自己的身旁,此刻这般细细的看去,终于发现,他再也不是当初的那个少年了!

曾经如此熟悉的面容上,多了的是沧桑和沉静,少了的是天真与笑容。

她微微低下了头,目光如水,停留在手边握着的天琊神剑之上,彷佛在想着什么,片刻之后,她声音轻轻而飘忽,忽然道:“你回来吧!”

她没有抬头,没有动作,甚至连脸色表情也没有变化一丝一毫,只有她握着天琊的手,修长而白皙的手指,渐渐收紧。

“……张师弟!”她轻轻的、轻轻的道。

你回来吧……

——《诛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