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Don't

Drink hot lemon water can prevent cancer. Don't add sugar. Hot lemon water is more beneficial than cold lemon water.

Both yellow n purple sweet potato have good cancer prevention properties.

01. 常吃宵夜会得胃癌,因为胃得不到休息often taking supper late night can increase the chance of stomach cancer

02. 一个星期只能吃四颗蛋,吃太多,对身体不好never take more than 4 eggs per week

03. 鸡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比较好eating pope's nose (chicken backside) can cause stomach cancer

04. 饭后吃水果是错误的观念,应是饭前吃水果never eat fruit after meal. Shd be before meal

05. 月经来时,不要喝绿茶,反正茶类的不要喝就对了,多吃可以补血的东西don't take tea during menstruation period

06. 喝豆浆时不要加鸡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take less soy milk, no adding sugar or egg to soy milk

07. 空腹时不要吃蕃茄,最好饭后吃don't eat tomato with empty stomach

08. 早上醒来先喝一杯水,预防结石drink a glass of plain water every morning before food to prevent gall bladder stones

09. 睡前三小时不要吃东西,会胖no food 3 hrs before bed time

10. 少喝奶茶,因为高热量高油脂,没有营养价值可言,长期饮用易罹患高血压,糖尿病drink less Teh Tarik, no nutritional properties but can cause diabetes n hypertension

11. 刚出炉的面包,不宜马上食用do not eat toast bread when it is hot from oven or toaster

12. 远离充电座,人体应远离30 公分以上,切忌放在床边do not charge your handphone or any device next to u when ur sleeping

13. 每天十杯水,膀胱癌不会来drink 10 glasses of water a day to prevent bladder cancer

14.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drink more water in the day time, less at night

15. 一天不要喝两杯以上的咖啡,喝太多易导致失眠,胃痛don't drink more than 2 cups of coffee a day, may cause insomnia n gastric

16. 多油脂的食物少吃! 因为得花5-7 小时去消化,并使脑中血液集中到肠胃,易昏昏欲睡eat less oily food. It takes 5-7 hrs to digest them, makes u feel tired

17. 下午五点后,大餐少吃。因为五点后,身体不需那么多能量after 5pm, eat less

18. 六种吃了会快乐的食物: 香蕉,葡萄柚,全麦面包,菠菜,南瓜,樱桃。 food that makes u happy:banana, grapefruit, whole meal bread, spinach, pumpkin,peach.

19. 睡眠不足会变笨; 一天须八小时睡眠,有午睡习惯,较不易老。 sleep less than 8 hrs a day may deteriorate our brain function. Taking Afternoon naps may keep our youthful look.

热的柠檬水可以救你一辈子~ hot lemon water can sustain your health n make u live longer

再忙也要看,然后告诉别人,把爱传出去!

热柠檬~只杀癌细胞! hot lemon water kills cancer cells

切2~3薄片柠檬放在杯子里,加入热水,它会变成「碱性水」,每天饮用,对任何人都有益。 add hot water to 2-3 slices of lemon. Make it a daily drink

热 柠檬水能释放一种苦涩抗癌物质,这是在医药领域有效治疗癌症的最新进展,冰涷柠檬水只有维他命C,就如番茄要煮熟才有茄红素。 the bitterness in hot lemon water is the best substance to kill cancer cells. Cold lemon water only has vitamin C, no cancer prevention.

Cooked tomato has healing properties than the raw tomato.


看完,告诉别人,把爱传出去!要照顾好自已的健康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630评论 0 23
  • “我们离婚吧,或许离婚是最好的选择。” “我不想离,我还是爱你的。” “呵,爱我。爱我你就那么对我么?” “我只是...
    红锦地衣阅读 1,061评论 0 0
  •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如果要评选民国最美情话,...
    冰眉铁面阅读 303评论 1 3
  • 2017/7/8 84/100 英语课结束我问你觉得这个老师怎么样?你说挺好的,我问你哪里好,你想想说学了好...
    Ivyf阅读 1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