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幸运才会遇到你呀。

  对你产生好奇大概是王阿姨告诉我,原来在我不知道的平行世界里还存在一个你。因为没有共同好友,打探无果,也并没有将你放在心上,可你的名字很特别,闲暇无聊时,也会想想你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男生。高矮胖瘦?内向外向?原来如此对一个男生产生好奇是这样的感觉。

11月16日,周天,以为照常往日的家庭聚会。却后来看到了你爸妈,只是恰巧,当时并不知道。我站在桌子一脚,你进来了,以为是高中生,当听到你名字是,我很惊讶,原来是你啊。原来你是那个男生。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一如既往地吃完了饭。

原来你一点都不像比我大两岁的大男生。原来你有点瘦,个子不高不矮刚刚好。打招呼的你,好腼腆呀。在整个吃饭过程中,我慢慢发现,觉得你和我认识的所有男生都有所不同。你很特别。因为工作原因,家人觉得应该互相照顾,希望在新的环境,能够得到你的帮助。因此,我们加了微信。有了联系方式。哦,对了,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算是好运气与惊喜的五美元么,我留存着。

饭局结束后,你妈妈让你开车将我送回了家。短暂的路程中,了解你。回到家,我看了你的朋友圈,发现,在今天,你已经买了当天林俊杰在成都的演唱会。这让我更觉得新奇,为什么今天没有去看演唱会。很遗憾吧。可我突然觉得这个属于你的遗憾很美好。让我遇见了你。原来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吃饭的时候忘了没有告诉你。我将名字发过去,让你备注。你说当时你没好意思问来着,我心想,很腼腆吗?

第二天家人亲戚在我面前一个劲的夸你,我心想,昨天是无心的相亲局吗?好吧,我接受。

因为刚开始的好奇,初见的好感以及家人的催化作用下,让我越来越对你产生好奇。越来越想去了解你。你是我学长呀!后来的几天里,从早上到晚上,我像着了魔一样听林俊杰。我们一直在聊天,即使你在上班,我知道可能你会很忙,哪怕晚上有酒局,也会和我聊天,我们之间没有日常问候的废话,只是觉得越来越默契的交谈,会像小孩子一样说一些莫名其妙很逗的话,也会交谈你喜欢的林俊杰,和我看到一本书中一段话的感受,你好像在我身边,知道我在干嘛,哪怕帮我处理一件很简单我却研究了很久的小事。可能闺蜜会告诫我,要慎重与矜持。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男生这样。好奇与欢喜。你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男生?让我觉得你与身边其他有别。想到你都会不自觉嘴角上扬。应该是喜欢吧。我忘了,大概是有多久没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让我想要去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了解你,接近你。

早点睡,晚安。嗯,晚安。

明天会不会有早安。会的。

好梦。

原来真的会有喜欢和合适撞个满怀呀。曾经想过,单身很久的我,下一个他会是什么样子,他一定会很特别吧。我一定要和他相处很开心,在他面前做个小孩,才可以在一起吧。

大概遇到他之前,我可能觉得不会遇到爱情了吧。大概以后只是会因为合适而结婚。恰巧刚好。遇到他,才想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他。也希望他做我的英雄呵护我。才会想要谈一场啰里八嗦的恋爱 每天说甜腻腻的话 和他一起穿着拖鞋出门溜达 在马路边大排挡吃烤串喝冰啤酒 趁着半醉不醉靠在他身上问你爱不爱我 他说爱我就再问一遍 一直问到他吻我为止。

2019年11月25日。和他每天持续发微信已经好多天了,之间的感情互动频繁升温,凌晨3点,突然醒来,再次确认,你是否真的存在。

大概是失望太久,所以自然而然形成习惯,觉得我不会拥有。到5点多被没有你的梦突然惊醒。我再次翻看你的消息,听了你的语音之后才安心。你真的在。

发展速度让我没有想到,但是那种我们之间仅凭见过一面之后,流露出的自然而然,让我始终觉得是梦。从早上起床的早安,经过一天乱七八糟的聊天,我们会分享趣事,吐槽工作,交流对事物之间的看法和心得。我不知道最好是什么样子,也突然想不起来,曾经想要拥有的美好爱情又是什么样子。只是你现在恰巧出现,我遇到了。是真实的你。

11月26日,从你昨天郑重其事说想和我在一起的第一天。今天周二。我记录着不在你身边,你工作忙碌的一天。突然发现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帅。今天的空气都是甜的。我始终流露着不经意的笑。虽然你很忙。还是想要分享给你我日常所有的动态和有趣之事。和好朋友一起去吃饭,也有曾经差点在一起的朋友。吃饭的时候收到你的消息。我也会立即回复。突然觉得很幸运,还好遇见你。希望余生都有你。

  大概开心的事就是,每日日常互撩。话很多都不腻,发的每条消息你都会回,即便是一个小小的表情。答应我的每件事觉得你都会办到。主动和我会秀恩爱。

开心就是,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开心是你会为了我的开心去做让我开心的事。

温柔就是清晨醒来你的早安,和夜晚入睡时你的晚安。

12月1日那天,你回来了。为了赴约,我们的约会很顺利,出门自觉被你牵着。手冷会帮我暖。我却害怕被别人知道我谈恋爱,其实并不是,我只是害怕后来会没有结果。我们在一起的话真多,和你待在一起的舒适感,是很久都没有遇到过。甚至忘了我应该拘谨些。后来你只是告诉我,不用,我喜欢你真实的样子,那个独一无二的你。

你走之后,你工作最近很忙,也关于竞聘的事心里很烦躁,机会很好,我多希望你能够成功。那种从心底由衷的为你高兴。可是,我也知道我们不管怎么样,会面临异地恋的这个结局。像我这样极度敏感又粘人的人。是真的不适合吧。

在一起的第二周。我会越来越贪心,好像开始不在懂得感情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安全感越来越严重,想要抓的更紧。又想会不会偏激而后逃离。矛盾感也越来越严重,我知道这是自己的心病,得自己从本源调节。越控制但越控制不住自己。很敏感,敏感到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不经意想起,反反复复。失眠症还是一如既往,并没有减轻,曾也多次告诉自己安全感来源于自己。但却一味地过于苛求证明他是否爱我。后果会适得其反。

12月10日,这个对于你职业生涯很重要的一天。准备了好长时间,我知道你的压力。这周我也忙于朋友婚礼的事情。其实很想来为你加油,但觉得会下来打扰到你的工作。在朋友婚礼上看见你妈了。那些阿姨都知道了我们的事情。我很好奇你妈对我的影响。周天这天,杨静叫我陪她周一武都办事。刚好,我很开心的答应了。因为这样就有理由来见你,也可以在竞聘的前一天为你加油了。

周一,我早早起床化了妆,挑选了衣服。你在上班,在工作。我陪她办完事情之后,和她去逛街,我不想打扰你工作。你还是抽空来找我了。因为我要推掉很重要的饭局,我不想因为自己而对你有任何耽误。我借故有事,不要你陪我吃饭。下午和杨静去喝了奶茶逛了街。很开心,除了她,我多了一个很在乎的人。我给你买了一个粉色的杯子和靠枕。颜色嘛,是为了宣誓一下,你从今以后也是有人的人。

我们一起吃了火锅,我喜欢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自然而然的为我夹菜,我为你调制料碗。

我们一起聊天,和很重要的两个人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一天。你送我们到火车站,杨静借故离开,给我们两独处的机会。一周没有见你,很想你。我们在站台的最高处,牵手一起走路,拥抱。你指着对面,说你看这是朕为爱妃打下的江山。我们在哪里第一次接吻了。你一直在亲我一下又一下。我贪恋你的味道。

我们第一次牵手时,你的手真的温暖。

我们第一次拥抱时,我觉得你好瘦啊。

我们第一次接吻时,我害羞不情愿却贪恋。

半夜突然惊醒,收到来自你的好消息。真的好开心。

12月11日,最近几天我们的感情简简单单,在日常平淡生活中逐渐升温。没有矛盾,也没有矫情。最近睡眠也开始变好。这看你回来的第二天来大姨妈了。双十二的天你为我买了一箱姨妈巾和一份精致包装的红糖。很开心,你也送了我一支口红,你说你是第一次主动送女生口红,恰好,我也是第一次收到男生口红。虽然颜色后来不好看。

12月13日。因为有一个亲戚过世,我们家没有人,有两个酒醉汉跑我家闹事。我知道后去处理这件事,从报警到后面一系列都是我在处理。至于为什么来我家,原因我对你难以启齿。那一刻起我在想现在必须要独立,有时候要承担起保护家人的责任。好希望你在我身边。很想。

12月14日,最近可能乐中于给你找茬让你越来越在乎我。我在这几天亲戚事情的过程中频繁被各种问对象,也是第一次将你公开。你说,你终于见太阳了。我说公开了就不许变了。你说就算不公开也不许变。

15日,这一天生气的是你跑去喝酒了。我却是在期待你可以好好休息,周六加班。会赶回来见我。可是你没有。那天你喝大了,回去也没有给我说晚安。半夜醒来看见你发的消息,我打电话不接,消息也没有回。早上收到你消息说请你相信我好不好,我说过的,永远不会离开你。这句话也永远不会变。我就被哄好了,大概就是这么好哄的女孩,也只会留着给自己生闷气。我们聊天聊了好久,你去加班了。

16日。我罚你把昨天没有说的晚安给我说15遍。你变着花样说给我听,我收藏了你的晚安。开心。今天也收到了所有你买给我的礼物。

17日,你去朋友家吃饭。晚上得到要调任的消息。深夜一点,你发视频给我,说有好多话要对我说。虽然因为你一直没有回我微信有点生气。但是看到视频对面的你,心一下子就软了。你快要哭的样子让我很心疼。你说好不容易遇见我,可我们会异地恋。

后来几天过得稀松平常,但甜蜜还是依旧存在。我牙龈发炎,被你禁止吃辣椒,但偷偷吃的时候,你又心疼又气样子真可爱。

你很忙,为了周五能回来。而我在等你。

19日,周五晚上22点你才到家,开心的跑去见你。你带我去吃上次我想吃没有吃到的小吃。我们在我家楼下,这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前到最后半小时前,热烈的拥吻。彼此舍不得离开。

周六,你还是在我家楼下等我,我们一起去吃了早点,我带你吃了最好吃的鸡汤米线,你却告诉我你从来没吃过,你送我到家,取你买给我家人的猕猴桃。我妈不在,我带你看了看我家。你送我上车后,去忙了。

开心和重要的是从周六下午开始。你带我去见了你的好朋友,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是你的朋友并且都很有趣。我很想得到你所有朋友的肯定,我很爱你,我只适合你。我得有多幸运才会遇到你呀!

你拉着你的朋友非要去KTV给我唱歌,那种超级开心的感觉,你喝醉酒我送你回家,你在路上抱着我一直在亲我又被你壁咚。说你会一直在我身边。让我不要不要你,不要离开你。傻子,怎么会呢?我开始后悔我之前认识的每一个所产生感情经历的男生。

周日早上,我被一直困扰的事情成为了梦而惊醒,梦里面的你不是你。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又很多次梦里惊醒怕你真的不存在。我真的很害怕你不存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你产生好奇大概是王阿姨告诉我,原来在我不知道的平行世界里还存在一个你。因为没有共同好友,打探无果,也并没有将你...
    莫西仍然阅读 495评论 0 1
  • 很多时候,你难过,你委屈,在她们看来你只是无理取闹,所以,我只能告诉自己,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你的一切在别人眼里只...
    桑葚无食阅读 3,446评论 0 0
  • 离开三峡大坝,直指十堰,汽车在巴山楚地穿行,开始一段路在长江岸上行驶,我以为会一直延两岸到重庆,那可太好了,可以一...
    零点起程阅读 176评论 0 0
  • 海 绵 赋 皇甫子晞 唐代诗人柳宗元写过一篇《瓶赋》,呼应了汉代...
    温迪长大了阅读 866评论 2 6
  • 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年秋天,一群天鹅来到天鹅湖的一个小岛上。它们从遥远的北方飞来,准备去南方过冬。 岛上住着老渔夫...
    汤程耀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