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怒气冲天,绿兄弟发毛了

“来了!”话语出口的瞬间,比克的拳头就落到了我身上。如同炮弹一般“砰”的炸响,绿色的肌肉鼓得老高,仿佛蕴藏了无数的炸药,每一次落在身上,都是火烧火辣的疼,我甚至能听到他那砰砰的心跳声,肯定是被气的。

这家伙,养气功夫实在不行啊。

“怎么样,感受到了吗,我的拳头,看我把你打成稀巴烂!”说着,比克再度拔高气势,全身燃烧的气焰如同煮熟的沸水,让人望之一眼都心惊肉跳!

“很厉害的拳头,不过这还不够,如果我想,它马上就落不到我身上。”我说。

“还真敢说,不得不说,你之前确实令我十分吃惊,不过现在的我,有自信能够打败你!”比克说着,又是一拳打来。

“是吗?”我问到,在那刹那间我决定要出真正的实力,让这家伙好好看看我们之间的差距。虽然在这之前我只是个十分普通的平凡人,战斗力连五都不到,完全没有办法跟这群战斗力强得令人吞口水的主比,但是经过那几个月生不如死的一次次重伤和恢复,我早就脱胎换骨。

再加上之前被饮茶两度重伤和最大功率龟派气功、极心灭神炮的冲击,已经让我具备和他们一争高下的资格。

“比克啊,身为魔二代的你,永远不知道,人类的有些努力是你看不见的,或许在你向着怎样打败一个强敌的时候,我们不只是去向,而是拼了命的去实践!”努力被人不知道的感觉并不好受,我讨厌这种感觉,只想通通发泄出来,而这比克,就是最好的沙包和玩具!

“我再说一遍,如果你不用出全部的实力,你的拳头将根本沾不到我的衣角!”我怒吼道,心中充满了挑衅,被一个区区人类所鄙视,滋味一定不好受。这个家伙,肯定会暴走!

“哼!”谁知比克只是冷哼一声,神色充满倨傲,攻击没有丝毫改变。

“见闻色!”我低声道,在比克打来的瞬间,身体微微一侧,躲开了他的攻击。

“怎么可能?”比克吃了一惊,面色有些不自然“只是侥幸罢了。”说着,再度攻来,一连数十拳加上几个出其不意的偷袭和光弹,皆被我轻松避开。在我看来,比克这个人心思太重,在发招时,往往心中会想着如何才能做到攻防兼备、进退有余,因而被我听到了所有想法,想要躲开,自然不难。

有些东西,在说出来之后,往往出乎意料的简单,而在在没有说出来之前,都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现在的比克就是这样,眼见自己的攻击次次落空,白白浪费了不少体力,更加恼怒起来。

“我说了,你如果不用出全力,是打不过我的。”我继续闭着眼,指着比克说道。

“啊,可恶,你太嚣张了!”比克的气果然增加了,速度比之前快了近两倍,再次向我攻来。

“还是不够!”我随意躲开一拳,顺势一个猫身,在他腹部狠狠给了一拳。

“啊!”比克吃痛,抽身飞退,开始围着我观察起来。

“这个比克,终于开始正视眼前的敌人了吗?”龟仙人道“他的力量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啊。”

“要不是亲眼看到,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个可怕的比克大魔王居然一次都没有打中对手!”布玛张着大大的眼睛,惊叫道。

“我果然没有看错。”悟空一脸兴奋,环视了所有人一眼“那个家伙,属于越战越强的体质,受伤越是严重,恢复过来后的实力也就提高得越厉害!”

克林第一个意识到了什么,脸色一片恐惧,道“这个家伙是偷了悟饭的血才拥有这种本事的,那就是说,悟空,身为悟饭父亲的你,才是这种遗传特制的源头!”

布玛点了点头,也附和道“没错,大家还记得悟空那不同寻常的恐怖变身吗?我有个大胆的猜测,悟空或许是外表和宇宙人很接近的宇宙人!”

“什么!!”琪琪惊讶地张大了嘴,差点不能呼吸“你说我家的悟空居然是什么宇宙人,这根本不可能?”

“好了,具体怎么回事,还是只有悟空他自己知道。”龟仙人说道,安慰着琪琪,第一步是从局部开始,用手安慰琪琪的屁股,结果被赏了个大巴掌。

“我究竟是是不是宇宙人,我自己也不知道。”悟空傻笑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接着正色道“不过我唯一知道的是,我现在这具身体,正渴望着与那个黑心道士的战斗。而且这次我会彻底放开的战斗到底,如果我真的是那种拥有遇强则强体质的宇宙人的话,就绝对不会有事!”

“悟空加油,拿回奖金!”琪琪欢笑道,完全把之前的担心抛到了脑后,她之所以不反对悟空参赛,最大的原因就是比赛的丰厚奖金,有了这笔奖金,悟饭以后的生活花销就不用愁了。

话说回来,比克这边已经是焦头烂额,他惊讶地发现,即使他用尽了全力,居然也无法伤到对手分毫。

“难道实力的差距真的有那么大吗,这不可能!”比克怒吼,语气中充满着挫败之感,从这语气中可以感受到,仿佛在他看来,只要不能短时间内打败对手就是失败,是屈辱,何况自己还用出了全力。

“怎么样,这样你还敢小瞧人类吗?”我停下不断闪躲的身形,出声问道。

“哼,歪门邪道而已!”比克不屑道。

“歪门邪道?这天下的功夫那么多种,你怎么能肯定我学的就是歪门邪道,而你的就一定是正统呢?”我轻轻理了理衣袖,刺激道“在我看来,成王败寇,只要能胜就是王道,而你不过是一个无知的井底之蛙,不要以为自己不同于一般人就有什么了不起了,这个世界的浩瀚,不是你们这些自大的蝼蚁可以想象的!”

“什么,你居然敢说我是蝼蚁!!”比克彻底被激怒了,全身气焰顿时被怒火推动到顶点,甚至比原本的巅峰还强上几分“狂妄自大的人类,让你尝尝我这一记致命的魔贯光杀炮!!!”

“魔贯光杀炮?就你这玩意儿也能成为光杀?告诉你,我就算站在原地,它也不能伤我分毫,因为我会把它彻底粉碎!!”一丝狞笑浮现,气得比克的气越发膨胀了。

“啊!!!”比克狂吼,右手食指紧紧贴住额头,一时间狂风大作,四周生出数道飓风,疯狂地席卷台下,无数观众惊叫着四奔而逃。

我知道,魔贯光杀炮具有一定的魔法属性,需要通过冥想,聚集精神使其威力推动到最高点,为了能让自己的功力再度在受伤中提高,我决定不去刺激他,以免招数的威力不能达到最强状态,从而对我造成最大的冲击。

“啊!!,该死的人类,我一定要杀了你!!!”比克吼声震天,浑身的气焰如同巨浪般层层叠起,然后又如同鲸吞一般刹那消失不见,涌入额头那枚正在渐渐变大的光点中,疯狂增强着它的威力。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克的气势越来越惊人,无论是杀气还是破坏力,都在恐怖地攀升!

突然,我发现他隐隐露出艰难之色,看来已经达到极限了,不会有太大增长,但招式的威力还没有达到我预想的程度,于是出声道。

“哎,老比克一定会很悲哀吧,自己舍弃性命,甘愿被孙悟空所杀,换来的生命传承,居然只有这种程度,我想他如果看见你这幅样子,恐怕一定会后悔诞生你这么个没用的废物吧。”

“你说什么?你居然说我比不过那个没用老废物,简直不能饶恕!”虽然我知道比克这种由天神负面能量构成的魔物极为容易动怒,那仿佛是天性一般的东西,但此刻我看到比克这幅完全没出现过,气得连咬破嘴唇都浑然不觉的表情时,我知道他是真的动怒了,这不是来自对人类的藐视,而是来自一种类似逆鳞被人摸到的怒火。

在这一刹那,比克的气“轰”的一爆,如同打破了某种屏障一般,疯狂地膨胀起来,仿佛没有尽头似的,而当他气量再度停止增长时,所表现出的惊人气势,是连几年后与赛亚人拉蒂兹的一战都远远无法媲美的。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有理由相信,如果拉蒂兹遇到这个时候的比克,那么他可能不会死,不是因为比克太弱,无法打败他,而是此刻的比克简直太强了,强到连他都要忌惮的地步,忌惮到让他不得不暂时收起作为仅存几个赛亚人的骄傲,暂时用理智支配大脑,第一时间撤退,请求贝吉塔等人的援助。

“很好,你现在的气很强大,招式也能让我皱一皱眉头了!”我虽然这么说着,但心下一惊开始没底起来,虽然知道激怒一下这群战斗狂人多多少少会起到增强他们战斗力的作用,但没想到居然一激之下竟然爆发到了如此地步,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真是no作no die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上唯一不可阻挡的是时间,它像一把利刃,无声的切开了坚硬和柔软的一切,恒定地向前推进着,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使它的行进...
    27岁的老人阅读 208评论 0 0
  • 答1:“孩子只会记得一些感性的时光”这是许多做妈妈的大都不知道的。因为不懂养育,所以把说教责骂全套都用上,认为这才...
    佩妈阅读 317评论 0 1
  • 宋冬野开了酒吧,抱着吉他安静地唱着斑马,左小的枪没有杀死任何人,朴树也不再犹豫,马頔因为一首南山南也火了起来,尧十...
    老巷旧人阅读 219评论 4 3
  • 规律性摸索
    荣海田阅读 258评论 0 0
  • 如果你在这个镇子里生活过,你一定听说过五柄利剑的故事 ,你也许知道有这么一位老铁匠。所有的故事要从这里开始,没人知...
    十颗药阅读 482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