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念一好》幸福生活来自感恩(2017-06-19)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念家人一处好,念力加持享幸福!

            正念,正行,正向,正力!

念先生好:昨天上午去听了朋友的讲座,等朋友分享完后,大家都意犹未尽,舍不得分开,因为好久都没有这样聚在一起畅聊了。这时已到午餐时分,朋友提议吃了中饭再回家。好意难却,我打电话向先生请假,谁知先生已经在家做好了中饭,听我这样一说,先生明显有了情绪,责问我为什么不早点跟他说,害他做了那么多菜。我知道自己不对,面对先生的责备只好默不作声。等我吃完饭回家后,先生的脸已经晴转多云了。我想,先生也是越来越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吧!


念儿子好:儿子表面上大大咧咧,其实是个心思细腻的暖男!这不,昨天是父亲节,清早先生就收到儿子发来的祝福: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先生看到儿子的短信,笑得嘴巴都合不拢了!连忙回了短信:谢谢儿子,也祝未来的父亲节日快乐!这爷俩有点意思!


念宝贝好:预约了今天的四维彩超,从昨天开始就有点紧张了,昨晚一直睡得不太安稳。上午,按约定时间来到医院检查,医生和助理都喜笑颜开,没半点架子,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不少。宝贝检查时,特别配合,医生都不停地夸奖宝贝乖,不到二十分钟,各项指标医生都检查到了。我原来一直担心的胎盘、羊水等问题,医生说都还不错。谢谢宝贝的顽强和努力,你是好样的!


念弟弟、弟媳好:今天是父亲的七十大寿,虽父亲已不在人世了,但弟弟还是回老家祭拜父亲了。本来我也应当跟弟弟一起回去的,但弟弟考虑到我现在身子不方便,一个人回去打理这些事情去了,谢谢弟弟的体贴与担当!弟媳呢,更让我感动,趁着昨天是礼拜天,悄悄上街帮我购买母婴用品了,瓶瓶罐罐,大大小小,差不多把我和宝宝坐月子的必需品都买齐了。谢谢能干又贴心的弟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念学校领导好:今天开了考前工作会议,拿到安排表一看,领导为了照顾我这个大肚子,少安排了许多本应要做的工作,谢谢领导的照顾!谢谢这个有爱的大集体!

念朋友好:朋友是个超级爱学习的辣妈,带着还不足五月的宝宝以及保姆到深圳去学习,其学习精神令人佩服!更让人感动的是,昨天上午毫无保留地跟我们几个小伙伴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收获,干货满满,让我很是受益!谢谢朋友的无私,你的好学,你的激情,你超强的执行力值得我好好学习!


念家长好:每天在学校做着一些周而复始平常不过的事情:上课、看作业、时而板着脸批评人,时而又笑眯眯表扬那些有思想的见地!当然忘不了观察每一个孩子是否进校,每一个孩子上课时状态的变化,我觉得这是作为老师再平常不过的工作了。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先扫视一下有没有学生迟到,一眼发现了一个学生没来,就及时跟家长通报了情况,家长了解到是孩子坐错了公汽所以才迟到了,电话里一再表示了我及时向她反映情况的感谢!下午上课时发现一个孩子伏在桌上,没精打采的,询问了一下,原来是头晕。于是下课时打电话向家长报告了情况,家长也是感激不尽!听着家长由衷的感谢,说实话我觉得我只是尽到老师的一个本分而已,而家长却如此的感激,谢谢家长们毫不吝啬的鼓励,深深感恩!


念自己好:虽说现在除了上班外,几乎就是足不出户,少了许多在外的活动。但在家里,我也从不闲着,每天看书,浏览新闻,听音乐,和肚里的宝贝共同成长,其乐无穷!特别是我钟爱的家庭教育书籍,我通过买和借,一本本慢慢地看着,如饥似渴地吸收着里面的精华,感觉无比的充实与喜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因我们存在而美好,

            生活因念力改变而多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