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dota里的NEC吧

在瘟疫肆虐时期,一个内心黑暗的无名僧侣,罗坦德吉利被提拔为红衣主教,而原因则是他的上级们的过早死亡。当教团的其他人都外出救援病人时,这个新上任的红衣主教却把他自己关在鲁姆斯克大教堂中,忙着进行他那攫取濒死贵族的财产的计划,他答应他们只要签字转让领土,灵魂便会获得奖赏。瘟疫减退到小部分顽固地区后,他的所作所为被教团注意到了,教团认定他犯下了异端之罪并判他到瘟疫病房工作,那里的咒语会让他患上一种长期的慢性疾病。教团认为,不管他的免疫力再强,也必死无疑。罗坦德吉利染上了瘟疫,然而他不仅没有病死,还发现这种瘟疫在提供他力量,他变成了真正的瘟疫法师,瘟疫的教皇。正式宣称自己为瘟疫法师后,他开始环游世界,在所到之处散布瘟疫,随着一个个村庄消失在他引起的瘟疫中 --Dota2 人物介绍

下午跑到网吧玩了几把dota2,今天就写这个吧

从大三还是大四接触dota一直到现在转玩dota2,会用的英雄差不多十个手指头就能数的过来,到现在差不多就把把手选NEC在路人房池塘里玩耍。

至于为什么就喜欢用这个英雄了,也记不清楚最开始是因为什么,可能在dota1里面这个英雄的模型长得还算别致,浑身晶莹发光又矮矮的手持法杖,给人的感觉很稳当。这个英雄的名字是Necrolyte,翻译过来是死灵法师或者瘟疫法师,所以简称就是NEC。到了dota2里变成一个绿色的瘦高小老头,开始觉得长得丑爆,后来加了些饰品也慢慢接受了这个人物设定。

dota里基本每个英雄角色是三个小技能加一个厉害的大招。Nec的技能分别是这样的:

死亡脉冲,瘟疫法师在他周围释放死亡波动,伤害敌方单位并治疗友军单位。

竭心光环,瘟疫法师让敌人的心脏停跳,使附近敌方单位按最大生命值一定比率持续受到伤害。

施虐之心,每杀死一个单位,瘟疫法师的生命和魔法回复速率都会得到提升。击杀英雄后将获得10倍的回复效果。

死神镰刀,眩晕目标敌方英雄,然后造成基于他当前损失生命值的伤害。 可用神杖升级。

玩了这么久,觉得NEC的技能比较成为一个体系,都是跟生命值直接相关的。其中死亡脉冲应该算是这个英雄的定位技能,决定了Ta最基本的作用就是战斗中对团队的生命补给。同时这个技能也算一个还不错的范围伤害技能可以帮助NEC在线上打钱。竭心光环就是让周围的敌人不断掉血,其实效果不算特别明显,但还是有可能跟踪并杀死快挂掉的敌人,在初期可以加上一级压制对面,而且对提高助攻数据也有帮助。施虐之心也是另外一个对NEC有着极大帮助的被动技能,可以让NEC通过补兵保持自身状态的恢复,也可以在团战中通过杀死对方英雄,快速回复生命和魔法,甚至可能创造1VSn的奇迹。至于大招死神镰刀,是我喜欢用这个英雄的最主要原因,对核心英雄有着毁灭性的打击效果,尤其是在dota里如果武器装备了动能宝石,发动时会有一把巨大的镰刀直击对方目标,非常带感,而且被这个技能带走的英雄会延长死亡时间,通过A杖升级后还可以阻止对方买活,所以是一个战略意义巨大的关键技能,也是抢人头神技,可以保证个人数据不会难看。

NEC的技能加点不复杂,应该都是主升死亡脉冲,6级,11级和16级加大招。至于两个被动技能,一般升一级竭心光环其他加施虐之心来保持更好的线上状态,但如果线上优势比较大而且状态比较好,也可以升更高级的竭心光环,把对方逼回家或者创造击杀。

然后说说出装,我一般是手选,所以出门就是鞋+智力斗篷+仙灵之火直奔劣势路而去,如果需要买信使剩下的钱就是鞋+树枝+仙灵之火,都是钱刚刚好。我喜欢开始呆在烈士路,所以上来习惯带鞋方便保命。一般就是时刻保持警惕,尽量补兵混到六级买好TP随时准备支援其他路。也经常遇到被压制的厉害的情况,实在混不下去也会去帮助控符或者游走。

可能是dota1的习惯,对假腿一直特别有好感,所以之前玩一般的套路是先出假腿提供一些属性。但现在的游戏节奏越来越快发现速度对于NEC的重要,可能晚来一步就不能给队友加上关键的一口血,所以现在偏向于出相位鞋,也有可能决心辅助到底出秘法鞋转卫士胫甲。

特别说说梅肯这个道具,可能大家的印象NEC是偏辅助的定位所以应该出梅肯。但我个人感觉是NEC一上来出梅肯并不好,因为现在的游戏不管己方还是对方都是带节奏的英雄在地图上跑的飞起,也就是说开始的二十分钟内打架的不可预测性极强,这种突发的战斗NEC很难及时赶到并加出梅肯,因为NEC的移动能力实在太弱了。而其他更侧重定位保人的英雄比如CW里常见的暗牧,黑贤可能更适合做团队里出梅肯的人。我的理解是,NEC能第一时间赶到战场放出死亡脉冲是更重要的,所以经常看到高手使用NEC会很早出跳刀,我也试过在不是很逆风的局效果还不错。

然后我经常出的装备还包括:上来出个板甲性价比挺高的然后直接转西瓦,精气之球看情况转A杖或者玲珑心血精石,大根出的很少怕被喷,但是配合大招秒人超爽。梅肯前面也说了不怎么爱出,而且感觉出了胜率倒不怎么高,但对面爆发太强也会默默的出一下,还有笛子。形式需要也可能出飞鞋。就算是顺风局,基本有三个后期装备游戏也快结束了,能出一身神装的情况没咋遇到过。总体说来,NEC有了装备挺强,没装备按4,5号位打也能一直体现出价值的。

自己的NEC从一开始装备了淘宝买的死神双子镰刀,到现在已经击杀了2400多个人,胜率也不算高,基本就是靠队友,50%+的胜率。现在玩游戏主要就是为了调节放松自己,赢了最好,只要不是输的很难看,也能享受游戏过程。总之,开心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OTA2 7.0更新启示录——英雄篇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二 英雄 要说到7.0版本更新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新英雄...
    莫莫伊阅读 361评论 0 0
  • 能到达金字塔顶端的只有两种生物,一种是雄鹰,一种是蜗牛,但大部分人都是蜗牛,所以你不可以懒惰。今天就开始认真...
    单恋一座城阅读 341评论 2 2
  • 关键词 :真实 被拐儿童 家庭 《亲爱的》是 由陈可辛导演执导2014年9月25日18点全国公映的一部 “打拐题材...
    李易峰女友阅读 479评论 3 66
  • 难得下班早,坐公交车回家,在楼下超市挑了一些菜打算明早上做早餐。这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可以记下来。 1. ...
    小哧阅读 412评论 0 1
  • 新公司是有零食的,虽然每个人的金额不多, 也足以拿出去炫耀了,毕竟,这算是很多公司并没有的福利。这件看上去很美好...
    安心潜水静思阅读 3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