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收容|失明|最美的峡谷

李祥一直在为队友捉急

今日出发43人,完赛18人,收容22人,没成绩骑完3人。超过一半的闯爷闯妹上了收容车,这情况有点奇葩。

这要从后四天的新规说起。从今天起,以第一名的到达时间确定关门时间,男选手1.2倍,女选手1.4倍。

什么概念呢,以今天为例,今日冠军TC121 扎顿,冲线时间15:26:11(8:15出发)。对应的男子关门时间是16:52:06。女子关门时间 17:35:09。

而此前若干天的成绩是,第一名到达终点时,有一半选手大概只骑到一半,选手间的差距,足以使很多闯爷闯妹放弃。

杨小碧腹部不适

除了赖娟和杨小碧是真的身体不适,今天收容车上的其他选手大多数是理智的选择。后几天会变成收容车上川藏游吗?

今天有三个故事。

下午三点四十八分的消息

邓宏业,原香港职业自行车运动员,业内高手名人。很多闯爷闯妹见到他第一件事都是要去合张影。

东达山口求救,摩托回来

邓宏业骑一辆闪电的限量版单车,东达山口因为无法适应高海拔选择放弃。而他每天对车子的精心打理极具职业精神,被骑加的技师极为赞赏。经过六天的适应,这位职业选手在今天充分展示了实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可是怎么就突然失明了呢?

业拉山口海拔4658米

马主任、张文华、李璐静、晋伟莉组成的医疗小组第一时间赶到。与总部眼科主任远程会诊后,诊断急性视神经缺氧,引起右眼短暂性失明。给予头低位低流量氧气吸入,头部穴位按摩,及合谷穴按压,硝酸甘油一片(0.5mg)舌下含服,5mg地米肌肉注射,15分钟后症状缓解。继续低流量氧气吸入。

又炯炯有神了

症状改善的很快,一小时后视力就完全恢复了。本院的眼科主任很惊喜,大多数这样的患者是很难恢复如初的。一旦时间稍长,眼动脉内形成血栓,失明就会是永久的。邓宏业能够如此幸运,还是发现的早、诊断准确、治疗及时。

第二个故事是李祥。

每天可以这样两三升

李祥是今天最郁闷最焦虑的选手。大家还记得昨天碰了汽车的那位吧。今天只能戴着颈托,机器人一样跟汽车观战。

最佳解说员

在11号车里,他是最佳赛事解说员,把选手们的能力、战术、状况讲解的极为透彻。他所在的欧西尼车队目前排名第一,他最担心的是影响车队成绩。

在每一个停车点望眼欲穿

在每一个停车点,他都眼巴巴的盯着自行车来的方向,盼着金岩、梁小龙两位队友的身影,念叨着跟上队伍、要如何如何、要是我在该怎么办……

看到队友落后了,就一圈一圈地原地转,恨不得夺过车子替他们骑。

敢为天下先的小湖北汉子,不怕当前的挫折,有前途的!

第三个故事是医疗组。

318最美的峡谷

话说从然乌到波密,是公认的318美景桂冠路段。而今天经过业拉山口时,选手们纷纷被收容,坐在大轿车上呼呼,真是糟蹋景色啊。

然乌湖畔启程

济华骨科|户外救援中心当然不忍纵容暴殄天物,从然乌湖启程,先骑上UCC gravel天路定制版。

公路极品CERVELO

接下来,TC110号也放弃比赛收容,我们只好把本届赛事最贵重的自行车也骑到终点,要在这么美的峡谷中操持这么好的车子,真心不易。

速度尚可

历经三小时五十七分,UCC和CERVELO轮流破风,完成100公里行程,王主任我俩安全抵达松宗营地。

雪山环绕的营地

抵达营地时已经七点一刻,体检和运动康复已经进展了一半。

10月16日医疗组工作小结

共处理医疗事件16人次

其中内科7人次,外科1人次,运动康复8人次。

1.邓宏业,急性视神经缺氧,引起右眼短暂性失明,给予头低位低流量氧气吸入,头部穴位按摩,及合谷穴按压,硝酸甘油一片(0.5mg)舌下含服,5mg地米肌肉注射,15分钟后症状缓解。继续低流量氧气吸入。一小时后视力恢复正常,建议多休息,有异常随诊。

2.杨小碧腹部不适,给予针刺治疗,留观后症状缓解,选手弃赛,上收容车。

3.媒体人,喉部不适,给予针灸治疗。

4.吴法,腹泻,给予泻立停六粒。

5.刘创良,胃部不适,给予吗丁啉两粒。

6.戴骆,继续给予阿莫西林九粒、白加黑两片。

7.骑友,腹泻,给予诺氟沙星四粒。

8.后厨小伙,给予换药包扎。

9.梁小龙,头疼、腰疼,给予颈部和腰部手法松解。

10.王越,颈部不适,给予颈部手法松解。

11.何怀松,颈部手法松解。

12.董其成,颈部手法松解。

13.张亚南,颈部手法松解,指导进行功能锻炼。

14.王粒丁,感冒,给予白加黑一粒,三九感冒灵两袋,手法松解。

15.范斌,给予全身手法松解。

16.嘉嘉,腰部不适,给予腰部肌效贴治疗。

八人一个大帐篷

专业的团队,幸福的大家子。

明天还有著名的通麦天险和石锅鸡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受修路影响,赛程缩到130公里。早上从鲁朗-出发,翻一座色吉拉山口,下坡到百巴镇就结束了。 今日无选手出状况,出发...
    萌叔萌叔阅读 654评论 0 3
  • 思考类 1 《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豆瓣链接推荐理由:通俗易懂的中文 西方哲学史入门书籍(我觉得可以在前面加一个“...
    theViru阅读 479评论 0 2
  • 在我以往的那些日子里,我想最多的是要逃离那些时日我受的苦。而当我踏入这里才意识到,这苦才刚刚开始。于是我在纸上写下...
    iiiwanu阅读 634评论 12 8
  • 1.商业的本质上千年都没有什么变化,它是让人多花钱而不是省钱。 天下万物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线下销售转线上销售,时...
    颜颜进化屋阅读 289评论 0 0
  • 干活没精力,想事不周到,活着看不到希望,这就是所谓的命吧? 记得在我小时候,家里有干不完的农活,我每天下午放学第一...
    静静哨兵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