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初中的那个时候9

在我的人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莫过于遇见你,然后每天都能够见到你。
你是我人生的全部,只是从今往后,我就要在所有的全部前面加上曾经两个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祖交了个她们班上的男朋友,她经常跟我吹嘘,那个男生是他们班上的第三帅,是仅次于时明之后。

我对此很不以为然,既然是排在时明的后面,我也没必要再去挑他的什么毛病了。

我见过那个男生,高高瘦瘦的,头发像个小刺猬,脸很尖也很小。

当时的男生特别喜欢那种有点蓬蓬而又碎碎的头发,时明也曾经留过,只不过并不像什么刺猬之类,总之我觉得很帅。到这发型一换到祖男朋友的头上,我就觉得像刺猬头了。

没办法,在我的眼中,时明就是最好的。

学校要训练几个体育成绩好的学生代表去市里参加比赛,我在凌晨的六点多一个人走出小卖部,啃着面包径直地走向二楼的教室。

偶尔抬头看向右边窗外得风景,看到了那个半夜喝酒的体育老师在训练着一些学生,我看到了时明和时泉,我从来都不知道他体育原来也是好的,而我从来就直知道他的篮球打得好像还不错。

一开始的时候,会有十来个左右的同学,但是第二天的早上,又少了一些,而第二天的早上,我是头一次看到时明吃了食堂的早饭。

我在想,真好,我们终于可以吃着同一食堂的早饭了。

早上训练的人是一天比一天少了,过了几天,我也没有再看到时泉的身影,黑暗的余意尾巴还未褪进,远方羞涩云霞的半边脸下,我看见时明正在用力地拉着什么前进,仍旧是当时我叫不出名字的体育器材。

每天的高强度训练下,他那依然有点倔强的背影,在我心中站成了永恒,一个人努力认真地去做某一件事的时候,从他的毛发到脚趾都是那么吸引人,辛勤的汗水晒下的是最美丽的身影。

后来,我没有再在凌晨的时候看到他的身影了,也没有再见到那个老师的身影,是放弃了还是已经完成了,我无从知晓。

时明,时泉,郭峰还有椰子在校园里同框的时间越来越多,很多的时候都给人感觉很轰动,但也许又只是我们班,但我觉得肯定不仅仅是我们班,后来我才发现,我果然是对的。

有时候我们会讨论,他们就是校园中的F4,泉爷强大的气场已经稳占着男主线,但是他却又不是道明寺的那种脑残类型。而郭峰,就是跟花泽类是一模一样的类型,冷冷的气质。而椰子好像又像西门又像美作,但好像又不像,总之他是暖暖的类型的,特别爱笑,放荡不羁?风流倜傥?都有吧。而时明,在这时好像沦为了陪衬,他有的是一种浅浅的忧伤,偶尔流露出让人不易察觉的却又时有时无的小自卑。

我以前总觉得我为什么喜欢他,其中有一个原因是我觉得我们是同一种人,偶尔流露出那种浅浅的小自卑。

我们不需要都一直都羡慕别人,总有一天会有个人爱你的全部。

补课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因为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坐车,跟同班同学燕一起。几乎每次放学都要等她,她的亲戚是我们班上的历史老师,老师认不出我,而他也很少在意,尽管我很多次去的时候都很尊敬地打个招呼,他的反应就像是在校园里随便的一个学生给他问好一样。

也对,像我这种小透明,老师肯定也不会知道的,而且这不就是我想要的结局吗。

尽管很多的时候放学都是和燕一起坐车回家的,我们依然混不熟,还是那种在一起说话很尴尬的状态,偶尔我的那颗少女敏感自卑的心还能感受到来自她的嫌弃。然后我越敏感,我们的隔阂依旧没变。

补课期间我们进行了一次综合测评,而我就是不知道这次测评对我们的开学竟然有那么地重要。

因为一开学的时候,就按成绩划分了一个实验班,就在我们班旁边,可是回头又想想,当时我的成绩,就算努力了也不一定能考得上吧。

我曾经到6班找过梅连,当时时泉就坐在靠近窗边的位置,我在窗外等候,侧过头来的同时刚好看到了时泉转过来的脸,突然就觉得被吓得心惊肉跳,双胞胎始终是相似的,是真的很像的。

他的气场和眼神,我始终不敢直视。

很多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被他帅到了,还是被他那张有魄力的脸给吓到了,还是被他那强大的气场给震住了。

但是所有的这些都不重要,他从来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也不知道所有那些从他身边经过时只留下一阵无关痛痒的风的人,当时的内心正在刮起的一场海啸。

总感觉一开学好像都变了些样子了,听说时明变成了他们那个班的班长,而我似乎逃不出当团支书的命,大平主任居然就那么地在班上宣布着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心里被吓了一跳,心里琢磨着,该不会大平和大象很熟的吧?为什么又是我呢?

实验班的教室是突出来的,所以走廊当然也是突出来的了。现在的课间只要一走出门口,就能看到斜斜对面的椰泉峰三人组,他们课间十分喜欢出来溜达。

当时我在想,郭峰去了实验班,时明在班上的美貌总算无人可敌了吧。但是,这好像并不重要,因为在我的眼里,其他的人无关痛痒,无论别人怎么说,在我的眼中,他都是最好的。

开学之后,课间我仍旧会在走廊里盯着时明,看他在校园来回走动的样子。

我发现他的笑容少了,是因为弟弟去了实验班自己没能去的原因吗?还是因为郭峰也离开了,几人组合已散,然后觉得孤单吗?还是……?

周末回到家的时候,我特意去了市区的文具店,看了很多的笔,看到了一支蓝色的爱特别可爱,上端是一个竖起来的大拇指,意思就是你最棒的意思。

回到学校的时候,我用小纸条写上了他的名字,然后又用一张小纸条写上《你是最棒的》。

然后两张纸条一上一下地被我粘在了笔身上面。

我叫祖偷偷地放在他的桌子里面,后来祖告诉我,那支笔他并没有要,拿来玩了两下,就扔给他同桌了,就是祖的男朋友。

我当时觉得难过,失望,然后非常尴尬,我突然对祖说,要不然你问你男朋友帮我把那支笔拿回来吧。

她用力地拍了我一下,你脑子抽风啊!拿回来那不就知道了吗,我可不想跟你一起丢人啊!

后来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你觉得是最好的,因为那是你自己最喜欢的,可别人却不这么觉得,因为他一点也不喜欢。貌似这就是自作多情的最可悲之处。

和蔚还有倩分开之后,很快就看到倩和静同学熟悉起来了,静同学是我的小学同学,但都只是同学而已,并不熟悉。

偶尔会在某个桌子上或者人群中看到她们三个,然后继续低下头扒饭,又或者继续过去打个招呼。

以前从来都不觉得倩是个很难熟悉的人,的确她也是那种自来熟的家伙,可是却很难走进心里。

因为在某一个时段,我们曾经一直相依为命,我曾经就把她当作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也觉得自己在她的心里也是最好的朋友。

后来才发现原来并不是这样,曾经我应该是内心埋怨过她的,但是就这么道德绑架她,每个人交朋友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我在她心目中不是很好的朋友的位置其实也许很早就显示出来了,只是我一直视而不见。

生活中也会遇到有一些人,她很开朗,而且很热心,对每个人都很好,对每个人都是一样好,而你在一开始因为她对你特别好就认为你们两个在彼此心目中都是独一无二的时候,就开始错了。

所以我记得啊师跟我说过,她说我老是讲我的闺蜜,就不怕别人会伤心。

因为她什么时候都不会抛弃我,在所有朋友面前都是以我为先的,而啊师做不到这样的,她对每个人都是一样好的,虽然很热心肠,到这就像是满大街的热心志愿者,每一个对我们都很热心,给予我们相同的帮助,然后你要问哪一个你最喜欢?

我该怎么回答呢,他们都是一样的啊,而我们也都是一样,被给予相同的爱心。所以并没有让人难以忘怀的独特之处。

当我看到她因为静而被罚站在教室门外,在生日的时候拒绝我送的生日礼物说不希望我太伤财,我才发现我们之间有条像竹竿似的横沟,压不断,弯了,变形了,但它依旧横在那里,总给我一种无力感。

尽管我曾经是很在乎过她,经管多年后的再见面只有似乎毫无感情淡淡的三言两语,但她依旧陪我走过了那样一段孤独的尴尬的时光。

曾经拥有过就已经很好,留下的特别感恩,要走的不必伤怀。


二、

我会在某个课间,看到四班的女班长找时明,然后他们在教室门口,一聊就很久,看到时明手上拿着黑板擦,侃侃而谈的笑容,自信和淡定,然后那个女生越聊眼睛里红心越冒越大的情景,顿时为此难过不已,天空中总有种酸酸的气味。

在某个下午,我看到了泉爷搬着书桌,他后面跟着一个男生帮他拿东西,他把书桌又扔回了6班。

之后就听说泉爷不想再实验班呆,自己打包行李搬回了原来的教室,果然是泉爷,特别霸气,但是我听说领导找了他谈话。

我觉得吧,不用几天,他应该又要自己打包行李搬回实验班了。果不出其然,几天后的中午,就看到一个男生帮他拿东西,他自己搬着书桌,又溜回了实验班。有时候我只想没事找点事干。

初三之后,就不在做早操了,校长觉得初三的学生要时刻保持好的体质,小心生病。

所以每天初一初二得同学做着早操的时候,我们初三的苦逼狗就只能沿着运动场跑步,一圈两圈三圈四圈,跑步的时候并不是按班级的是按那个班级离运动场比较近,集合动作快,然后就要先跑。我们班在二楼,而且和一班一样都是离运动场最远的,一般都是和一班跑最后的了。

等到我们下来集合好,别人都已经跑了一圈多了,但是这样子有时候也很好,重叠的时候我就可以看见时明了,又或者可以跟在他的身后跑,可是他好像是真的想锻炼身体还是想快点溜呢,每次都跑得很快,我压根追不上,就只能等他第二圈的时候经过我身边了。

但是有的时候他又跑得特别慢,就在最后慢悠悠地晃着,我想跟在他身后,但是跟我一起跑的女伴可不会这么慢,我总不能一个女的就慢悠悠的一个人跟在一群男的后面吧,我实在没有那个勇气,就只能跟着同伴超越她们。

我当时总在想,姿势要标准,弧度要优雅,整个人都要很淡定,然后就开始慢慢地超越他,跑在他前面了。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姿势很猥琐,但还是要作一下。

青春跑得太快,我一直在后面追,我明明看到它的尾巴在那里左右晃动,我倾尽全力跑上前,用力地抓住它的尾巴,谁曾想它还是一溜烟儿地从我手中划走了,我什么都没有抓到,不过没关系,就在它的尾巴屁颠屁颠地从我手上溜走的时候,它突然放了个屁,臭了一下我,之后的我不想告诉你,我曾被青春臭过。

我很快就不跟祖扯一块了,放学后又跟着巧凌,春燕还有她们之前那个好朋友,四个人一起厮混着。

所以吃饭的时间很晚,洗澡的时间也很晚,去到教室的时间就更晚了。

每次我们从宿舍的楼梯下来,因为5班和4班的教室就正对着宿舍的楼梯也刚好被教室的楼梯分开,所以每天的人来来往往,四班和五班就只是每个人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也能看得清清楚楚。

我们有时候会头发湿湿地从那里经过,我突然想起了我那不作就不会死的狗啃式头发,当时是叫那个理发师帮我剪着斜着来,由短到长的,可是回到家之后,我突然觉得不好看,就手贱,自己拿起剪刀又在长的那边剪了一块,就这样的好端端的头发,那里突然凹了一块,就像被狗啃过一样,尽管我当时不以为然,但是很多的同学见到面都问我,搞得我心里乱七八糟的。

那时候女生最流行的一个发型是,锅盖头,然后下面的头发,耳边头发剪的短短的,后面披肩的头发流的长长的,非主流气息非常浓烈。

当时的校花小扇和彩铃师妹都是这个发型,之前的大海师兄的女朋友也都是这个发型,总之就是很多人留着,我的发型可能是用力过度,最终没有摊上这湖水。

我在走下宿舍楼梯的那一刻就看到了五班几乎满人的教室,心想着,人都差不多齐了,他肯定也在那里了吧。

时明是班长,而且他的成绩本来也不差,一般都是坐前面的位置,因为当时的他有些高,那一年他的位置几乎都是保持在第三,我们学校的老师很懒去编排位置,只是一开学的时候就编排了位置,之后的每个月都是换组,所以坐中间的人有机会坐旁边,坐旁边的人也有机会可以坐中间,只是后面和前面的互换概率就不大了,一有可能是你的身高,二要不就你的成绩突飞猛进,老师肯定会把你编排到前面来,无论都哪里,都是强者的世界。

我记得有一段时间,时明班那有点胖嘟嘟又有点可爱的班主任把他编排到了中间的第一位,很多次我迎面从宿舍楼走来,经过他的教室的时候,我都在想,他在不在呢?他会不会看我,他知不知道有我这样的一个人存在呢,想过无数次,然后每天都无数次这么地经过他的教室。

开学不久大平主任就编排了位置,我那中等的成绩就一直坐在了第五,一直到中考结束,我们都没有换过同桌,中间可能会有些调整,但是都是因为成绩好的,然后位置不断靠前。我们经过从第一组坐到第四组,然后又从第四组坐回第一组的往往复复之后好像都已经麻木了。

在一天编排座位的那天,于炜和风华坐到了我的后面,这两个人一开始看就给人是那种特别调皮捣蛋的感觉,都是种混混学生的类型。

但是可惜的是他们两个长得都挺不错的,五官端正,皮肤白皙。于炜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风华却给人一种花花公子的感觉。

以至于在多年后,我再见到于炜的时候,再次想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那种坏坏的笑,以及那张略带妖艳的脸,再看看他现在那个屌丝的样子和长满痘痘的脸,不得不再次重重地感叹一下,岁月真的是把杀猪刀啊,偶尔又会晃过神来想,像时明时泉这样子完美的男神现如今又是什么样呢?该不会也时曾经的男神已变屌丝了吧?

我不知道,总之离开后就几乎没有再见过他们,有些事情只适合回忆,青春回不去,回忆才不会那么尴尬。

我的新同桌换成了金真,是个有点胖胖的却非常可爱的女生,她的皮肤非常得好,白里透红,脸上没有一点儿瑕疵,我每天都羡慕着她的皮肤。

但是像于炜和风华这样子的男生都是自来熟的,我生性孤僻而且带着一种小小的自卑感,走路走路每次都是低着头。

他们两个很快就跟我的同桌混熟,上课经常一起说话,偶尔两个坏家伙还会逗逗我,然后捉弄一下我。有时候我会很无语然后毫不在意,有的时候我又会耿耿于怀。

没过了几天,于炜就突然跑来跟我说,初零,风华想追你哦。

我头也不回,在那里假装看书,于炜又说了一遍,然后我哦了一声。

他继续说话,你怎么看啊。

我说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他用力在后面拍了我一巴掌,你看着我的样子像是在开玩笑吗?

我说,风华呢,他怎么不自己跟我说啊。

于炜又坏坏地笑了起来,要是他自己跟你说,你就答应了吗?

我没有再说话。

吃饭的时候,撞见了倩和蔚,然后就跟她们说起了这件事。

倩一听就大叫了一声,她说风华和于炜初一的时候就跟她一个班,风华在初一的时候就有个女朋友的了,人家现在都还好好地相处着呢。叫我不要相信,风华油嘴滑舌,给人一种很花心的感觉。

蔚好像也了解这件事,她也在旁边这样子跟我说。

其实那些我都没有在意,风华和于炜初一的时候和倩一个班,那就是和时明时泉一个班了,我在意的就只有这个。

在课间走廊的时候也跟巧凌们说起这件事,巧凌又大叫,那家伙肯定是玩你的,他的女朋友可漂亮啦,现在好像和桂慧(巧凌和春燕三人帮的另外一个人)一个班。

我在回到座位的晚修上,于炜用力地戳我的背,我回过头,看到风华那张不知道是否是假装害羞的脸。

于炜说,你看现在风华也在场,就是他自己个人的意思啦。

我看了眼风华,他没有说话,脸埋得有点低,脸又有点红,好像是真的在害羞。

我心里想,不得了,年纪轻轻,套路就这么大。

我看着于炜,然后假装镇定地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

于炜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瞪着眼说,谁啊。

我说谁关你屁事啊!

是不是我们班的?于炜不依不饶地用手指戳着我的背。

有时候我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脑子暂时短路,还是我就只是个瞒不住话的人,由于我第一天看到于炜的时候,就觉得他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有时候特别喜欢跟他说话,他整天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总让人觉得没心没肺。

高中之后跟他渐渐熟悉,才知道他那整天嘻嘻哈哈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特别敏感而又脆弱的心,只不过我太久才能知道,不过还好的就是幸亏我不曾伤害过。

我突然就跟他说了,其实是你们以前初一的那个班级的。

我们初一那个班级的?风华和于炜同时来劲了,两个都头抬起来,干瞪着我,谁啊?

我干笑了一声,你猜?

时泉吗?以前很多女生喜欢时泉的。于炜又戳着我的背问。

我摇了摇头说不是。

后来他们又猜了几个人,风华已经没有兴致去猜了,就停了下来做自己的事。

于炜还在那里不放弃,突然他说了一句,该不会是时明吧?

我听到时明的名字,然后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

是不是时明啊?

我仍然没有回答。

哦,原来是时明啊!于炜得意地拍了拍手,我有空告诉他去。

我吓得一下子转过头来,不是,谁说是了。

小时候相处的男生,我都觉得他们很机灵,后来我才知道,是自己太笨,暴露得太明显。

于炜又在那里得意地笑了,你不用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

跟他僵持争执了一会儿之后,我突然就问他,时明存在感这么低吗?你这么久了才猜到是他。

于炜眼珠子转了一下,其实也不是,但是可能是时泉的光芒太盛了,所以一下子就显得时明暗淡了很多。

后来这件事也这么不了了之,风华和于炜偶尔还会拿时明来调侃我。

于炜说,我已经告诉时明,我们班有个女孩子喜欢他,他一点反应也没有哦。

我暴跳如雷,起来就扯着他的衣服,什么?你居然跟他说了,你这混蛋。

他还是那样子坏坏地笑着,无关痛痒。

那一刻,我的脸就像被烧红了,有羞愧,有尴尬,还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

我好像一直意识里对于炜有一种无形的信赖感,我想跟他做好朋友,所以对他说很多的大实话,可是他似乎并没有这么想,也没有这么在乎我。

那一整天,我都觉得特别难过。但是我只是那种气来得快,消得也快的那种人,没过几天又跟于炜嘻嘻哈哈起来了。

一天的中午,我看到了风华的女朋友,她跟风华一样戴着一副眼镜,平刘海长头发,给人一种学霸乖乖女的感觉。

他的女朋友其实跟我们班的冰饼很熟,会经常来找她玩,偶尔又看望一下女朋友。

因为巧凌她们跟冰饼也很熟,所以关于风华的那些事都是巧凌从冰饼那里知道然后告诉我的。

他的女朋友看身影是小巧可爱的类型,但是其实并没有外表那么乖巧。上课迟到开小差,骂粗口,跟老师作对这些都是有的,但是成绩并不差,就这一点,风华和他的女朋友是很像的。

于炜跟我说风华追我的那天,风华和他的女朋友在前一天还约着会呢。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回去就想给他们两个一锤子,这玩笑开得也太过了吧,怎么说都是同班同学呢,要是我这个单纯天真的小女孩就这么答应了他,那以后得多尴尬,毕竟同一个班级,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些花,一生只开一次。有些人,一生只爱一人。 一、 我们总喜欢彰显自己的个性,学校规定男生不能留齐耳的头发,我记得...
    林里叶落阅读 214评论 0 3
  • 也许人生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又不得不在生活里告别吧。 一、 我跟因凤虽然不是同桌了,但是感情越来越好,晚上...
    林里叶落阅读 336评论 0 2
  • 当青春散场的时候,当我喜欢的那个人已经在被冲散的人群中用力地向我挥着手道别,下一刻就掩埋在人群中的时候,我仍然固执...
    林里叶落阅读 449评论 0 3
  • 年少时最好的就是,我以为的就是天。 一、 时明每节下课都会过来,我偶尔抬起头来看他,我们的眼光会经常碰撞在一起,然...
    林里叶落阅读 673评论 0 2
  • 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不服,争取”, 所以越过越好,一直在成长。 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等待,后悔”,...
    姜月萍阅读 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