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早上喝了一杯咖啡,一直不舒服,想吐~哥哥感冒了,有點小擔心。

好想快點把chefs table拼完,training一直思念我的拼圖。哈哈~

C讀經:

- Psalm1:6 For the LORD watches over the way of the righteous, but the way of the wicked will perish.

阿門,做對的事,神會看顧。身邊有太多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人,有些人的價值觀世界觀就是扭曲的,不擇手段,而他們的結局是滅亡。更要提醒自己,行走在神的榮光中,要做黑暗裡的光。

- 詩篇3: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生活的每一天都會遇見各種試探和攻擊,有時候真的就好像是萬箭穿心,擋都擋不住。而耶和華是我四周的盾牌,真的可以很visual的看到周圍都被盾牌護住,那些莫名其妙的箭根本射不到我。祂讓我在各樣境況中都能抬起頭來,不懼怕,昂首挺胸地做好自己的事。

- Psalm5:3 In the morning, O LORD , you hear my voice; in the morning I lay my requests before you and wait in expectation.

這節對我來說就是在講禱告,一大早起來就要禱告,讓神聽到我的聲音。把我的request擺上,wait in expectation寫的太美了,在盼望期待中等候。感謝主,讓我的世界可以因為這麼簡單的東西而變得那麼美好。


今天重新恢復跑步了,感覺自己好肥啊,又老又胖。希望可以堅持,加油!


太久沒有在小酒館看演出了,萬象城新店開了那麼久,第一次來⋯來早了,星巴克讀經~

N讀經:

「So their father, Jacob, finally said to them, “If it can’t be avoided, then at least do this. Pack your bags with the best products of this land. Take them down to the man as gifts—balm, honey, gum, aromatic resin, pistachio nuts, and almonds. Also take double the money that was put back in your sacks, as it was probably someone’s mistake.」

Genesis 43:11-12

敞亮,絕不占便宜。禮節,置辦最好的物產作為禮物。在Jacob沒辦法之後說「at least do this」。其實聖經真的有指導這些細節。

在小酒館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演出,確定自己真的好喜歡J-Punk。太動人了!回家路上還一路興奮的我躺在床上看到競爭對手幫客戶免費牌還賣給「二更」的視頻上線就200萬⋯頓時心情就down到了谷底。乖乖一直安慰我,mua!其實「二更」平台上的「更成都」不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平台嗎?無論如何,其實這就是一個可以好好利用的平台,要認真琢磨一下。把障眼的焦慮拿掉,也許就是轉機。

剛進來看到乖乖的讀經分享,心裡頓時平安了好多。乖乖我愛妳。

「Then Joseph hurried from the room because he was overcome with emotion for his brother. He went into his private room, where he broke down and wept. After washing his face, he came back out, keeping himself under control. Then he ordered, “Bring out the food!”」

Genesis 43:30-31

睡不著⋯讀經讀到這裡感覺天父在告訴我「沈住氣」⋯I was overcome with emotion for the failure⋯但聖靈提醒我感恩當下擁有的一切,自潔,勝過恐懼和焦慮,相信上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何叫做 shell ? shell prompt(PS1) 与 Carriage Return(CR) 的关系?...
    Zero___阅读 3,106评论 3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