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美国注册会计师是一种什么感受?

如果我们说美国CPA的一天很忙,显得有点笼统。但对我们中,那些从事会计师事务所公共会计师工作的人来说,每一天都是既疲劳又令人振奋的。

一个从事事务所公共会计的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日常生活中,真的没有典型的一天,不信看这个例子:

Richard Melancon,美国注册会计师,在La的Metairie经营着自己的会计师事务所。1985年,Melancon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1989年他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核心是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并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还帮助初创企业制定了商业计划、贷款申请和风险投资基金等。他的公司除了商业税务计划、财务规划和所得税准备外,还提供商业培训、咨询服务和计算机安全评估等。他还教授和谈论个人理财,并且是全国演讲协会的一名专业成员。他在管理和会计方面获得学士学位,并拥有MBA学位。

Melancon通常在每个星期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点到下午5点工作(除报税季节外),他也在星期六上班。但作为一个企业老板和一个在他的领域达到了一个高级水平的注册会计师,他的每天还是不同的。 

“大多数人认为,会计师每天都在办公室里执行相同的工作”他说。

“重复构建经验,技能及效率,这是入门级新员工的立场和定位”

但是一旦员工变得经验丰富,日常技能就会变得更加多样化,因为他们需要开发新技能来满足好和解决客户的需求。

Melancon说:“那些对税收计划有强烈关注的实践者将成为税务规划的第一个资源。该行业的其他注册会计师将在管理咨询、欺诈调查、诉讼支持或财务审计等领域发展技能。在每一个学科中,每天的活动将首先由该公司的备忘录系统和每天从客户那里收到的电话来决定。”他说。

Melancon的日常活动包括接听来自客户、销售人员、潜在客户、同事和行业里其他人的电话。他总是为这些电话挤出时间,因为他们要么直接带来更多的有偿工作,要么会导致更大的该行业参与,这可能会带来未来更多的付费工作。他还阅读完每天收到的100多封电子邮件。此外,有些时候,Melancon还要参加一些外部组织的会议,比如当地商会、贸易组织或一个社区非营利组织等组织的会议/活动。而这些会议可能将他的工作时间延长到下午5点。

每周他都要处理工资,每月都要支付工资,并准备销售纳税申报单。当客户向他的公司提交财务单据时,他在收到单据后的两天内为他们记账。另一个重复出现的,但不一定是每天的工作活动是业务开发,也称为销售。他还拥有与工资相关的季度和年度任务。

“没有哪位注册会计师会成为所有领域的专家,因此每个专业人士都将在市场上形成一种富有独特个性的实践基准”Melancon说。他说,一家公司可以通过增加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在多个行业提供一系列技能,而且因为它的技能、规模、位置和目标市场的不同,每一家公司都将是独一无二的。

“对于那些正在考虑从事公共会计行业的人来说,我坚信,这个行业在你所感兴趣的任何领域都提供了机会,因为在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注册会计师,”Melancon说。他补充说,人们不应假定会计仅限于增加数字和编制纳税申报单。注册会计师经常被要求执行与会计不相关的服务。这包括验证研究结果,确认产品质量标准,证实历史更新的遵从性和评估计算机安全风险等。

他说:“虽然每一项工作都是独一无二的,可能需要不同的程序,但这个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的环境和方法来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


最重要的一点,

像许多金融职业一样,一个注册会计师的职业为你所能从事的行业和公司提供了无数的可能性。Melancon说:“没有其他职业、行业或有执照的职业,与公共会计行业一样灵活和结构化。”

在税收季节,公共会计通常意味着长时间的工作,但这也意味着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会有更大的自由。由于你的工作时间和你所在的工作地点不同,如果你不满意你的公共会计工作,你可以在新的职业生涯中做出重大的改变。最后,注册会计师可以自谋职业,这带来了额外的责任,但也带来了更多的灵活性。

宏景国际教育,专业14年USCPA考证培训,有口碑的考试通过率和执照申请率。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后台回复咨询,宏景菌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or文末点击“阅读原文”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资料来自外网,宏景AICPA 原创编译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你可能还想看

●  USCPA考试,2017年12月通过FAR/AUD,2018年3月通过REG/BEC,我在其中经历了什么?

●  宏景国际教育与中国政法大学强强联手,共同培养中国本土反舞弊人才…

●  “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会计师的机遇,还是威胁?

●  从四大到地方性公司,再到事务所的创始人, 大尺度告诉你美国注册会计师的生活……

●  AICPA考试 ,62人单科,26人全科通过,Q2开始考试的这些变化你一定要知道

●AICPA考经|请不要叫我学霸,从准备CMA到AICPA,将近5年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