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宝贝一周岁成长记忆

米可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把全世界最美好的祝福都送给你。你在妈妈肚子里呆了10个月去年的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今天开始你就不只是属于妈妈一个人了,你在妈妈肚肚里妈妈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我记得你在妈妈肚子里第一次动的时候妈妈感觉特别神奇。因为你的出现给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出生给妈妈带来的很多身体上的疼痛,但是因为妈妈知道要跟见面所以这在妈妈身上属于痛并快乐着。10个月的幻想今天要变成现实了终于可以看看你长得像谁了。当医生阿姨把你抱给妈妈看的时候妈妈流下幸福的眼泪,从此妈妈多了一个称呼和使命就是妈妈。妈妈看到你问的医生阿姨的第一句话是你都长的健全吗?阿姨说很健全很健康。妈妈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个月做四维的时候算是爸爸妈妈第一次模糊能看出你的小模样。爸爸说嘴巴像他,妈妈看着也是,可是妈妈还是希望你像妈妈多一点,希望你的眼睛像粑粑大双眼更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你出生9天的时候妈妈给你照的你的小模样很像一个大宝宝你出生的时候小脸圆圆的姥姥说很像小苹果,要给你起名叫小苹果。但是最后还是给你起了一个简单而洋气的名字—王米可,姥姥说希望你的人生像名字一样简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个最爱你的人就是粑粑,因为你是他的小情人。粑粑说每天工作在辛苦可是你看见你不感觉累了。你是他前进的动力,平时妈妈工作比较忙都是爸爸在细心照顾你。爸爸每天会想着给你买什么好吃的给你补充营养让你的身体棒棒的。宝宝你很幸福有一个非常爱你的爸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第一次妈妈抱你臭臭你的表情特别搞怪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让粑粑忍不住拿起相机记录你的小形象妈妈不想错过你成长中的点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你28天的时候影楼的阿姨们跑到家里来给你照的写真,阿姨给你摆姿势让你趴着抬起头,当时你的小头一晃一晃的妈妈特别担心,姥姥和奶奶在旁边制止不让这样拍,阿姨说没事你可以你真的可以把小脑袋抬起来,妈妈当时特别高兴,妈妈感觉宝宝很棒这么小就能抬起头你时妈妈的骄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每次让你锻炼抬头,奶奶和爸爸都在后面说不要累着别炼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你两个多月开始妈妈就每天带你去店里,妈妈知道来店里你跟奶奶都会很累,但是没办法妈妈要挣钱给你更好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打预防针奶奶都不敢抱你,因为奶奶害怕你疼看着你哭她特别心疼。但是每次你都很坚强都不哭你是一个很懂事的宝贝是不是怕奶奶上火呀?奶奶对你的付出是最多的每天看着你,奶奶的腰和腿都疼每次我说是抱你累的奶奶都说不是。奶奶从来都不舍得让你哭一声她是有多么的爱你,可可长大一定要好好孝敬奶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姨抱着你在跟妈妈聊天你就一直这个小表情看着阿姨。好像能听懂阿姨说话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百岁照片的时候阿姨夸你特别乖特别配合,但是叔叔让你摆各种姿势你终于不奈烦人,妈妈也心疼了不让叔叔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好想从小看着你长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望尽你长长的一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妈妈知道这也不可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总有一天妈妈会先离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你会继续生活有你自己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在你还是小婴儿的时候

妈妈想多抱抱你多看看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画面妈妈都会很珍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一只小脚丫妈妈都会感觉很可爱肉肉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慢慢的你已经没有了小婴儿的模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眼睛也变成双眼皮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眼睛越来越像粑粑了粑粑也很自豪说你长的很漂亮。虽然妈妈很吃醋为啥不像妈妈呢?难道妈妈不漂亮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也想说米可宝贝你是最棒的你是爸爸妈妈的自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聊的时候总拿你逗乐你是全家人的开心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睡觉的时候妈妈喜欢安静的看着你感觉好幸福感谢上天赐予妈妈这么一个漂亮可爱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最近喜欢这个姿势睡觉妈妈感觉好搞笑

但是妈妈也怕你会累所以每次都给你抱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长大了慢慢的开始懂事有的时候也很不听话

妈妈也会骂你打你不是因为妈妈狠心

妈妈是为了让你懂得你可以犯错但是你也必须承担惩罚做错了就要承担责任即便你是个宝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在不断的流逝我亲爱的宝贝你也在慢慢的长大

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还会经历很多事情有喜有悲有疼的事情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能积极面对

希望你能永远保持一个快乐的心境健康的成长

妈妈也会握着你的手跟你一路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宝贝你要记住你是与众不同的你时独一无二的你是最棒的

在你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会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对困难

一起战胜挑战宝宝你如此优秀一定能面对并且战胜所有困难和挑战

爸爸妈妈都是平凡人我们希望你长大能做一个平凡人做一个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恒心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妈妈也会努力工作给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一个幸福的家庭也许妈妈给不了你最富裕的生活但是妈妈一定给你最好的教育

妈妈和爸爸会很努力你就是爸爸妈妈的动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可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看着你的小背影妈妈就感觉到你长大一定会是一个棒棒的宝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可我的宝贝这就是你一周岁的成长历程等你长大了妈妈拿给你看你的小时候多么可爱和乖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给我一只左手牵你到马路那头
    生如将逝阅读 248评论 4 3
  • 那是一个最普通不过的星期二下午,蝉鸣天燥,但一切也算是平静。汪灵坐在街道警察局一个人静静的的逗玩他养的那几只猫...
    M小磊阅读 240评论 0 0
  • 学习要点 调用autocomplete()方法 修改autocomplete()样式 autocomplete()...
    我拥抱着我的未来阅读 5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