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金马奖南宁站的第一次线下聚会

                            (一)

今天一早突然在睡梦中惊醒。在床上翻来覆去,眼皮再怎么下垂想闭合,可是内心被昨天下午在南宁参加的币圈金马奖会议感染,只想起来好好回想会议的整个过程,生怕自己会忘记重要的信息。虽然昨晚从南宁坐绿皮火车回来已经一点多了,但我还是决定不要浪费时间,好好看笔记复盘昨天会议的重要内容。嗯,接下来还是认真复盘会议的整个过程吧。

                              (二)

币圈金马奖南宁站第一次线下聚会昨天下午已经顺利结束。非常感谢大家从各地冒雨准时来参加会议,学习、想要成长的精神非常值得表扬。现在我用自己的在会感受进行会议复盘。

聚会记录:

(一)会议地点在:南宁市西乡塘华西路38号商城(感谢许姐提供的自家会议室)

(二)会议时间是:2018年6月24下午14:30_18:30

(三)会议出席人:张成添、林萧萧、陈耀祥、许军玲、韦丽凤、孙烨、卓燕如、张玲、张俊、兰莉、周华、廖玲、邓小华、张桂潮、李丛伟、卢小峰、庞玲(共17人)


                            (三)

会前准备:

因为是第一次聚会,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有专门的会议室,许姐也早早为战友们准备了椰汁、果、茶水。细心热情的许姐,为我们布置了温馨宽敞的会议环境,太感谢许姐啦!会议时间安排也很紧凑,两点十分左右,参加会议的人基本能准时入场。(除了一位因为下雨,交通拥堵迟了10分钟)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安排了破冰游戏。(第一次线下聚会大部分战友都是互相不认识的)由韦丽凤战友带我们一起站起来玩热身游戏。大家也很快跟上步伐,玩嗨起来。随着游戏中的搞笑、互动,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整个会议室,大家也慢慢熟悉起来了。5分钟的热身游戏后,由会议主持人林萧萧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整个会议大家围绕投资区块链、分享敦煌之旅感受、有些战友之前参加的线下聚会分享心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前准备不足:在开会前要提醒大家把手机调震动,有电话到旁边小声接听。 在会议时先把会议流程和大家说一次,然后在自我介绍和分享环节,可以提醒大概多少分钟左右的时间。

                          (四)

聚会主题:金马奖愿景,大家线下真人面对面了解,敦煌之旅分享,大咖投资经验分享

                          (五)

主要内容:

(1)个人自我介绍3分钟(有从中山赶过来的外科医生、深圳公务员、银行工作者、建筑工程师、传统生意老板、教师职业等。大家加入007、关注币乎或者区块链投资一般都是在得到、罗胖子、李笑来等专栏了解到的多);

(2)一起观看金马老师刚传过来的激励视频。金马老师在出差的车上,看到我们拍的会议照片,激动得临时给我们录了赋能视频。希望我们战友们坚持不断输出,不断反思,不断跌进,快速把广西点建立成百人团队。(哈哈,听到大咖金马老师发来视频,大家安静地听着,耳朵都快竖起来了,离得远的直接站到电脑旁去,生怕错过哪句话重要的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添哥给我们讲了他是如何通过众筹获得10万个EOS的经历。短短几个月时间,在区块链的资产能120%的增值,也是大家非常羡慕嫉妒崇拜的对象啊!他的几个重要观点如下:

1、投资一定要做好资产配置,在最牛市时,币种的投资都不要超过自己总资产的一半。忌讳抵押房产、借高利贷、负债借钱买币,毕竟这是高风险的投资。
2、要有时刻警惕的风险意识,不要盲目听信外人的投资手段。只能借鉴,最后决定权要经过自己独立的分析,最后下决定。
3、投资不管是踩坑了还是遇到刚刚好的牛市,都要不断总结、不断分析自己做得好在哪,走错的路又是哪里考虑不够全面,统统要复盘记录下来,反复推敲、研究,让自己在以后的投资时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4、要懂得分析套利步骤,多想出路,不要怕麻烦。相信二八定律,越是觉得不可能做到的,进过自己深入研究、实验、推理,再按照发现的新规律去做,那你就是那少数成功的人。
5、投资最重要一点,就是要有过硬的投资心态。不能把钱看得太重太重,要有平常心,赚了一笑而过,亏了要不在意,保持冷静,还会有机会再赚回来的,它只是自己总资产的一部分。成功众筹10万个EOS的更详细解析在币乎_币范儿公众号有详细介绍分上下两集,感兴趣可以关注,非常实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林萧萧、卓燕如、许姐、孙烨、张桂潮、陈耀祥几位伙伴都分享了敦煌之旅带给他们的感受,结合大家讲的总结出:

1、萧萧姐姐建议: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多参加线下聚会,主动链接牛人。她说自己没有参加敦煌之旅前,在007班级是一名潜水者,不管群里多热闹,她都是不参与交流的,也不主动链接过战友。可是经过这次亲身经历线下敦煌之旅后。她发觉能面对面交流太重要了,能和覃杰老大聊天、一起互动。观察覃杰处事态度,分析问题的角度,她深深被感动了。覃杰老大,是007的领头羊。在沙漠徒步时,萧萧姐姐和他一组。无意间,发现覃杰在一路走一路把看到的水瓶、果皮捡起来。萧萧姐先是一愣,回过神后也一起加入了他的捡垃圾行动中,到终点他俩捡了满满一大袋。小小的动作,却让你看到覃老大不是高高在上的名人,是热爱环保的普通人,被他这一幕深深感动了。线上聊千遍,不如线下见一面”。经过这次自己的践行成长,她深信不疑了。


2、九零后的张桂潮说,经历线下敦煌之旅后,他找到了很多和自己同频的战友。才相处几天,大家互相对视,确认一下眼神,彼此就可以明白对方要表达的内容。感觉大家可以无话不谈,信任感也是像认识十几年的兄弟一样。这样的体验太刺激了,他越来越喜欢这样的聚会,因为和牛人聊多,高人指点你一两个方法,或许好过自己苦苦奋斗几十年,甚至一辈也不一定赚得到的财富。


3、孙烨战友一开口就冒金句:“因为你快速成长,我不得不成长”,链接了线下战友。自己会不经意间被裹挟成长。因为经常线下见面探讨、互相学习、互相督促。看到自己身边的人都快速成长了,自己不进步就跟不上步伐啊。那就要鞭笞自己不断输出,不断进步。


4、陈耀祥战友分享:越是名人越低调,做事认真、心思缜密心胸更加宽阔。在沙漠徒步的时候,细心的他发现像坚石、陈蕾这样在007赫赫有名的大咖。在徒步比赛中,谁先到达营地,谁就可以挑选好的地方搭帐篷睡觉。在徒步时,明明是他们早早到达目的地。可他们在挑睡的营地时,地理位置最差那一块留来自己搭棚睡,把好的位置让给其他后面过来的战友。如此为他人着想的心胸,想必大家听了,也为之感动。

5、轮到重量级人物许姐给我们分享。呵呵,她自我介绍也是金典:“我是在今年4月份自己50岁生日的时候加入007的。没加入前觉得自己就是60年代的人,可是参加了敦煌之旅后,感觉自己已经是八零后啦”。够惊讶吧,一点也没错,许姐就是如此自信满满。她介绍在没线下链接战友前,她因为要管理自己的生意,要管理几十员工。在这一年多经济不景气的行情中,她每天睡到半夜三点就会自然醒来。头脑一直在想办法,找新出路,让自己的企业度过危机。可是在敦煌走走,和一帮大佬交流、探讨……她的心就越来越定了,再大的事等明天再说,先好好休息把精神养足,办法一定会有的。回到家后,她每天都是一觉到天亮,她真心感谢007的线下活动。


                          (六)

会议最后还请了几位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的战友分享整个会议后的感受。

1、周华说参加线下聚会,能在接触到这么多牛人,很庆幸自己来了。听到大咖们对投资的分享,对自己启发很大。

2、兰莉觉得来听了像添哥这样有投资经验的分享,走出了都是单枪匹马在自己的投资世界里茫然、焦急、无助的日子里。以后会努力抽空每个聚会都能参加。

3、张玲,也就是我本人啦!哈哈,都区块链是小小白的我。也听得很入神,虽然专业用词听了不是很明白,不过能看到一群这样不断上进,不断互相鼓励,对自己的知识可以毫无保留分享给大家的群体。我感觉自己赚大了,因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在大家的熏陶下不断进步,做一名积极阳光向上的人。丢弃以前行尸走肉的躯体和甘愿一直不求上进的灵魂!


                          (七)

下次聚会时间:

大家商量每个月聚会一次,地点就是南宁周边(下次机会时间当场大家也没详细商量、地点在南宁站就是在许姐家的会议室,如果是在柳州、玉林、贵港就要待定)不过如果行程了月会,那我们可以提前在群里商量好,然后在本次会议宣布,这样会比较有计划性。

下次讨论内容:待定

关于讨论的内容,我们会不断的去迭代

成立币圈金马奖南宁站的目的就是为了聚集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搞事情,社群的未来发展“一群人、一一件事、一起搞”,相互赋能。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才走的远。


                        (八)

南宁站第一步发展的目标,先打磨我们自己,利用目前大家所掌握的资源和能力相互赋能让广西战友尽快活跃起来,让广西群壮大起来。要整合大家的资源,我们要跟着添哥大佬一起发展好广西群。

第二步发展目标,多城互动,和更多的城市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发展。

最终的发展目标是孵化广西区域自己的区块链项目,然后在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这目前只是我们一小撮人的梦想,如果真的实现了呢。希望有理想你的加入我们广西社区——币圈金马奖广西站。我们一起搞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