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里的女娃 】第29章 蠢蠢欲动

以米燕的成长轨迹为主线,写在大山里长大的60后、70后女孩的命运。
文|  沐儿


上一章 暑假回村


学校对于早恋,惩处特别严厉。若是被抓到,双方都要写检查,严重的,甚至会给予警告处分。米燕和郑勇小心翼翼,不敢触犯这根红线。

他们会约着一起看电影,但必须要带个“电灯泡”,这样才不至于被抓把柄。米燕的好朋友爱平,就经常充当这个角色。去爬山的时候也好,出去吃个鸭血粉丝也好,米燕都会挽着爱平的胳膊,郑勇跟在旁边。

爱平安静内敛,跟米燕性格完全不同。她总是不动声色,只要米燕需要,她就陪在她身边。她从来不问米燕是不是在跟郑勇谈恋爱,也不会用自己的价值观来规劝米燕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米燕清楚,爱平不会不知道,他们看电影回来的路上,黑灯瞎火里,她左手挽着爱平,右手悄悄被郑勇握住。爱平也不会不知道,每次郑勇不在学校的时候,自己失魂落魄的样子。

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简直就是上帝的馈赠。米燕感激爱平,但她从来没有说出来过。心情不好的时候,爱平陪着她,沿着操场一圈又一圈地走,直到晚自习的预备铃打响,两个人才带着一身湿漉漉的青草气息,回到教室。

米燕打心眼里佩服爱平。得失荣辱,她都不露声色。十七八岁的年纪,她不爱打扮,不出风头,就像开在深谷里的兰花,默默吐蕊,不愿意招蜂引蝶。有时候看着走在身边的爱平,米燕心想:这将来就是一个贤妻良母的典范啊。

可是欣赏归欣赏,米燕却做不到不显山不露水。她喜欢风风火火地做事,热热乎乎地恋爱。本就是桃李争春的年龄,何苦隐忍地做一片绿叶。

她努力学习,积极表现,为的是能拿到那个推荐上师大的名额——每一年,学校可以推荐一个人,上省里的师范大学。米燕憋足了劲儿,她想要继续学习,看看更广阔的天地。

可事与愿违,毕业前俩月,校领导遗憾地通知,这一届,他们没有拿到名额。米燕倒也释然。一切,都是命吧。

县广播电台要招一名播音员,学校推荐了米燕。可是,第一轮面试,米燕就被淘汰了:身高必须165以上。米燕纳闷:广播电台为什么要有身高要求?又不是电视台。后来她才听说,是因为别人托了关系,送了礼。

社会真黑暗,米燕在心里骂了一句。好在自己还有郑勇,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


要毕业了,郑勇提议,两个人单独约会一次。“快毕业了,学校领导就算知道,也不会处罚我们了。”他说。

五月的天气,阳光融融。各种花儿争奇斗艳,蜜蜂嘤嘤,蝴蝶翻飞。这是一个空气里都弥漫着暧昧的季节。

相爱了很久的两个少年,终于大着胆子,约在了学校往北的小村子里。郑勇骑着自行车,米燕坐在后面,伸手揽着他的腰。

“这才是恋爱的感觉啊。”米燕甜蜜地闭上眼睛,头靠在郑勇坚实的背上。

“我们沿着这条小溪走走怎么样?”郑勇停下车,一只脚点在地上,看着米燕,眼睛里带着笑意。米燕最受不了他这样的表情,他靠得那么近,米燕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她一下子沉醉在他的眼睛里。“好啊。”她的心,咚咚咚地跳着,渴望着被他拥进怀里。

郑勇锁好车子,左手握住米燕的手,右手揽着她的腰,往小溪边绿树丛中走去。浅浅的水草,悠悠地随着水流飘摇。米燕觉得,这是她19年来,最幸福的时刻。她多么希望,时间静止下来,他们两个,就这么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鸟儿在树枝间跳跃鸣叫,那么婉转动听。温度宜人,可是米燕的脸蛋,却红得像两个熟透的苹果。

郑勇在一丛浅黄色的花树前面停了下来。他挑了一朵开得最大最艳的,摘下来,插在米燕的鬓角。米燕胸中小鹿乱撞,她不敢看郑勇的眼睛,只觉得自己呼吸急促,她预感到有什么事要发生。

郑勇双手环着她的腰:“你真好看。还记得我说过吗?你就是我心中恋人的样子。”他凑得那么近,几乎是贴着她的耳边说话。她感觉到他湿糯的呼吸,吹在她的脖颈里。少男的香甜的气息,撩得米燕脖子里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

她闭上眼睛,期盼着他抱紧自己。此时,一切语言都是多余的。她只想沉溺在他的怀抱里,去他的校规校纪,去他的毕业工作。

郑勇像是听懂了米燕的内心召唤,他右手往上移,托住米燕的背,左手稍稍一用力,米燕整个人就跌进了她的怀里。她感觉到他胸口剧烈的起伏,他的手也在微微颤抖。

米燕还没来得及体会这个实实在在的拥抱,郑勇的唇,就落在了她的唇上。他探索着,温柔又深情。突然,郑勇狂野起来,他用舌头撬开她的牙齿,卷起她的舌,疯狂地吮吻着。

米燕想起电影《公主日记》里的最后一幕,偷偷翘起脚来。原来被喜欢的人亲吻,是这么美妙。

郑勇拉过她的手,用额头抵着米燕的额头: “没生气吧?”他小心地问。“怎么会……”米燕低声回答。她发现郑勇的手心里,都是汗。

郑勇脱下校服的上衣,铺在地上,拉着米燕坐下来。他揽着她,用手轻轻揉搓着她的头发。米燕靠在他的肩膀上,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对于她来说,一切都那么完美。如画的风景,和煦的阳光,两个正当好年纪的少年。小溪里偶尔一两声蛙鸣,三三两两追逐着求偶的蜻蜓。这个初吻,不管什么时候回想起来,都是美好的。


郑勇捧起她的脸:“那么多人追你,你为什么选择了我?”“你怎么知道有别人追我?”米燕反问。两年来,她收到过很多情书,但她从来没有告诉过郑勇,因为没有必要,她的心里,只有他一个人。

“我当然知道。我们男生,私下里也会聊这些的。他们并不知道我俩的关系,所以,常常会在我面前说,谁谁给你写情书了。你知道吗?每次我的心都好疼。我真想在你的额头刻个章,昭告天下,你是我的。”他故意恨恨地说。

“你好自私。”米燕咯咯笑着说。

“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选择了我?”郑勇追问。

“因为你是郑勇啊。”米燕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

郑勇很满意这个答案。他扳过米燕的肩膀,在她的唇上重重地亲了一下。可紧接着,他的眼神黯淡了下来。

“米燕,他们都说,毕业了,就是分道扬镳的时候。你不会离开我吧——我会永远对你好。”

“傻瓜,当然不会。”米燕撒娇地说,“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也是最后一个。”20岁之前,总以为一切都可以天长地久。

“我还是担心。没有人知道你是我女朋友。而且,就算你是我女朋友,也不一定就能嫁给我。毕业了,天各一方,谁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上另外一个人。”郑勇的眼里,悲伤又浓了一层。

米燕看不得他伤心。每次看到他不开心,她都心疼得要死,恨不得那些糟糕的事情,都发生在自己身上。她喜欢看他笑,他眼里浅浅的笑意,就是她的毒药。

她的犟脾气忽然上来了。她缓缓站起来,开始脱衣服。她把校服的上衣脱下来,平整地铺在郑勇的校服旁边。里面是一件荷叶边的小褂。她从上往下,一个扣子一个扣子解开,脱下来扔在一边,想要褪下长裤的时候,她还是犹豫了下。

“你转过身子,不准偷看。”她用命令的口气说。郑勇被她的举动惊呆了,木木地转过去。米燕麻利儿地褪下长裤,又解下胸衣,藏在小褂下面。她光洁的身子上,现在只剩下一条底裤。

“你站起来,往前走两步。——好了。”

等郑勇回头看时,他的视觉感受到了强烈的美的冲击。米燕平躺在两个人的校服上,她的胸,酥软而坚挺,像一朵含苞的花蕾,正等着绽放。她微微闭合的双目,泛着红晕的双颊,撅起的小嘴,浑圆的双肩,平坦的小腹……

郑勇彻底蒙了。他赶紧抓过米燕的长裤和小褂,盖在她身上。他只觉得热血上涌,身体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冲动,魔鬼一样的在周身肆虐。

米燕的身体,在他眼里是神圣的。他颤抖着手抚摸着她的身子,一遍又一遍。从她性感的锁骨,滑过馒头一样的胸,到达诱人的小腹。他带着感激,带着一种男人的骄傲,凑过身来,吻了下去。



【看了这么久的性冷淡风,今天这章是不是野趣一点呢。哈哈沐儿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米燕的成长轨迹为主线,写在大山里长大的60后、70后女孩的命运。】 上一章 蠢蠢欲动 郑勇到底还是克制住了自己...
    沐儿阅读 1,327评论 11 23
  • 做个骄傲的巨人 不再惹自己心疼 温柔相待这世界 包括换了心的人 颤抖的手拨通的电话 是曾经小心翼翼呵护我的他 冰冷...
    Bang_Super阅读 192评论 1 0
  • 方正定睛一看,才发现所谓的异样,原来只是一只蚰蜒正快速地在镜子上游走,蚰蜒这种动物特别喜欢潮湿阴暗的环境,所以厨房...
    长白居士阅读 3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