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婚前的日常系列之“我就要在这过夜!”

王嘉尔第328遍把段宜恩的咸猪爪从自己的大腿上扒下来!

“段宜恩,已经11点半了!你有完没完!!”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王嘉尔拖着段宜恩就往门口走,段宜恩整个人完全抱大腿,场面非常高冷段boss!完全没毛病!

“放手!回你自己家!1!2!”

“3!”段boss自己喊出口号。

王嘉尔放弃怒吼,因为没用。

于是他居高临下,双手环抱,下巴一抬,非常金主样。

可说出来的话却是活生生要抛弃了他的小男宠,

“说吧,怎么样才回家?”

“怎么样也不回家!我要在这过夜!你家!和你!”

段boss此刻终于威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也双手抱胸,瞪着他的王嘉尔,来了句:

“怎么,比谁胸大吗?”

王嘉尔脑门三杠黑线横过,为什么这个人自从离婚之后,变得越来越幼稚,真是应该拍个视频,把他拖在地上的视频拍下来,发微博,看他这高冷人设崩不崩个稀巴碎。

“我今晚急着赶稿子,明天交,你就先回你自己家睡吧。”

————王嘉尔硬的不行来软的。

段宜恩一听,立刻跑回沙发,拿起桌子上的笔记本,竖三根指头对天发誓,

“我也工作,保证特别听话,绝对不打扰你。”

————可王嘉尔忘了段宜恩在他身上软硬不吃。

“ok,fine.”王嘉尔举双手投降,临进书房前,还不忘回头恶狠狠的补了句,“敢发出一点动静立刻回你自己家!”

段宜恩点点头,在嘴前做了个拉拉链的手势。

非常乖巧。

这让王嘉尔坐在书桌前,不禁考虑,

“段宜恩才是攻来着对吧。”

段宜恩遵守了承诺,确实没去打扰他,可是,时长,仅半个小时而已。

“咚咚咚……”段宜恩悄悄推开门。

“嘎嘎~”特别乖巧的自己消音,“喝牛奶。”

然后蹑手蹑脚走进去,把牛奶放书桌上,顺嘴亲了口,还没等王嘉尔爆发,自己已经关门跑了。

王嘉尔撇一个白眼。

“吱……”门又开了,“嘎嘎,吃水果了。”

这次没有蹑手蹑脚,特别大方的又非常贴心的过去放了一盘水果。放完刚想亲,王嘉尔扭头,攥拳,怒视。段宜恩噗一声笑出来,“嘎嘎,我说没说过,你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

“段,宜,恩!”

段宜恩赶紧接话,“你好好工作,我懂我懂,我出去。”临走赶紧摸了把屁股,走到门口特别贱的还故意用那只摸了屁股的手say goodbye。

王嘉尔攥拳。

然后终于安静了好久,王嘉尔灵感这段时间大涌,写着也流畅,不过还差个结尾,刚想搓搓脸赶紧写完,就听见外面噼里啪啦一顿响,还伴随着段宜恩一声“啊!”

王嘉尔吓得赶紧往外跑,客厅没人!

王嘉尔站那儿突然闻到一股糊味儿。“厨房!”

然后他就看见段总穿着围裙正在搅鸡蛋。王嘉尔嘴角抽了抽,“你干嘛呢。”看清人没受伤后,非常低气压的说话。

“我给你煎个鸡蛋。”段总很诚恳且认真,一直盯着碗,仿佛在比碗口大还是他段总的眼睛大。

“可是你这样我没法工作!”

不说还好,说完段总突然转身,放下碗,盯着王嘉尔,

“工作!你看看几点了!身体不要了是不是!”

王嘉尔突然愣那,“你,干嘛……”

“我还能干嘛,你不睡觉总不能饭也不吃吧,我做饭啊!”段总很生气,顺带着,还有点委屈。

说不感动是假的,王嘉尔很感动,自从和段宜恩离婚,俩人分居之后,就没人管他了。

写作这事儿,灵感又老是晚上冒出来,所以他熬夜也成了常事儿,经常一写就是一个通宵。反正也没人在他身边守着提醒他睡觉。

王嘉尔感动之间突然就觉得自己理亏,赶紧抱住,蹭蹭脖子,特别乖巧,一点都不炸毛了。

“段宜恩~你怎么这么好~”软软糯糯的,还带着尾音,可挠段总的心!

段总冷哼一声,“好,好还一晚上不搭理我。”

“我这不是有工作嘛~”

“工作白天能不能做,嗯?你属猫头鹰的还是你老板属吸血鬼的?”

“marky~”王嘉尔托起段宜恩的脸,眨着大眼睛卖萌

段总得了便宜卖乖,持续绷脸,“哼”

“走啦,睡觉!”王嘉尔牵着段宜恩的手往卧室走

“不赶我走了?”段总被牵着还不忘了讨债

“不赶了不赶了,走!抱着睡!”王馒头此刻特别乖

“写完了?不拼命三郎了?”段总之所以让他熬也是只得认工作确实重要。

“快写完了,白天写白天写。”王嘉尔把人摁床上,自己也躺上去,关掉灯,钻进被窝,迅速抱住胳膊,特别讨段总欢心。

段宜恩也抱住王嘉尔,亲了亲头发。

安静了好一会儿,王嘉尔都快睡着了,他其实特别累,迷糊中听见:

“以后不准熬夜。”

“嗯……”迷糊的回答着,顺带往段宜恩那边拱了拱

“我爱你。”

“嗯……”王嘉尔睡着了还回了句“我也爱你”。

就很温馨。

半夜,“啊!段宜恩!老鼠!”王嘉尔喊完,翻了个身咂咂嘴继续睡了,还不忘一脚踹开了身旁的段宜恩。

段总被惊醒,看了眼身边的小迷糊,冷着冷着脸突然就笑了,完全不在乎自己是被踹走的事实,爬过去把人拉回怀里,紧紧抱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