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绿了,一年半后找了男朋友,老公回来了

怀孕二胎,最后一个月他出轨,生孩子第二天朋友看到他们手牵手,情侣鞋。

8个月我等着他,他也没有告诉我他有别人,孩子急诊不管不问。

想着这些,我无法原谅,无法。

我选择律师速战速决。可是他开始拖,律师发信给他律师,十封回复一封,叫上庭有恃无恐。因为在澳洲,法律完全不同。从17年12月一直拖到18年7月。

他突然发消息给我说要带孩子,带周末。两个孩子。我说开玩笑,你怎么带。他说周末他不上班,可以带。

就在第一个晚上,我女儿第一次离开我,我很伤心,很想念,儿子我知道他5岁了,也认识爸爸,完全没问题,可是我女儿压根不认识他,要怎么办。

那天我出去喝酒了,喝了很多。认识了一个男生P。他一直照顾我,最后送我回家,我进家门之前,跟他说,你们男人就是要寻开心是吗,可是我偏不让。然后晃荡着回家。这个男生突然说了一句,我有你号码了,明早来接你去拿车。

早上八点多,他来接我,我很诧异,我们四点多凌晨回家,他怎么能起那么早。他看到我说,你是不是10点要开会。我点头。然后我开始自我介绍,我离婚,单身妈妈,两个孩子。

他笑笑说知道,他们跟我说了。我说哦,知道就好。离婚过的女人应该很清楚那种感觉,不可能再有什么关系了,太麻烦了。我总是想,我在30岁的年纪有房有车有事业,还有娃,我还缺什么?爱情?算个p啊。

拿到车,他说:你很喜欢喝奶茶吧,这里就有一家。我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

他说想知道就能知道。

我当时感觉很不好,为什么打探我隐私,而且我已经明显拒绝了。他看了看我说,我送你回家,又接你来拿车,怎么着也应该请我喝奶茶吧。

我觉得也是。坐一下也不会怎么样。

最后还是他买单,聊了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我就说我该走了。他送我上车,给我拉开车门,关上门,然后敲我玻璃。我摇下窗子:干嘛?

他笑着说:你昨晚亲我的,你记得吗?

我:放屁。

然后我就开车走了。

但是我开始怀疑了,难道真的吗?

他开始不停的找我,发消息,打电话到很晚,约我吃饭。

他是越南人和澳洲人混血,眼睛很漂亮,其他就还好。我想着他不会对我真的有意思吧?还是就是想玩玩?至于这么浪费时间吗?

三个礼拜之后,他跟我开玩笑说喜欢你呀。我想了一会回复消息,你记得我是单身妈妈吗?

他说记得,不重要。

我说重要的,今晚吃饭吧。

那天晚上我带着两个孩子去跟他吃饭,我儿子坐在左边,女儿坐在右边。他来了,拎着一个袋子,拿出里面的东西才看到是一只小玩偶,还有一包零食。他笑着把玩偶给我女儿,零食给我儿子,那天晚上,他就跟两个孩子熟悉了,我女儿有点感冒,他甚至用纸巾给我女儿擦鼻涕,擦的很小心。然后问我儿子喜欢恐龙吗?喜欢美国队长还是超人。

说不感动是假的。接着他就一直建议我带着孩子跟他出去玩。其实这段时间也有人追我,没有孩子的单身,他们约我都会叫我别带孩子,或者去那种不可以吵闹的地方吃饭。只有他,一直要去孩子可以玩的地方。

七夕情人节P不知道中国有这个节日,白天我们出去玩,晚上他突然给我一束花,我很惊讶。他说,想知道就会知道的,在意你。

18年10月,(澳洲法律上分居12个月算离婚)我前夫打给我说他跟小三相处不好,说想想以前的日子,我开始纠结,那时候我跟P交往才两个月,实在没有什么太重的感情可言。就在那一周,P又给我买了车牌号,我的英文名字,我一直想买但是买不到。我当时问他,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呢?他很自然的说爱你啊,还能为什么。

是啊。爱我。两个月就能花一万多人民币给我买个车牌,我还能质疑吗?两个月我儿子已经围着他转,我女儿总要他举高高,我还能质疑吗?我儿子英文成绩非常差,他每天晚上花半小时给他补习,连着一个月了,除了去他爸爸那里,一天也没隔着。

我怎么能就这样离开?

直到现在今天,他依然对我孩子特别好,对我从来没有大小声,给我和我孩子买东西,告诉所有人我是他女朋友,带我见家人,见所有亲戚。

我怎么能离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