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总结

2015.10.31   香山三人行

周末放假,和花,大爷一起去了,著名的香山,哈哈,没看到红色的枫叶,去早了...

依稀记得,那天我们约定是9点集合,结果我去晚了,大爷和花等了快半小时,当时的我竟然没有丝毫的内疚感,见面后寒暄了两句,然后和花斗斗嘴,和大爷聊聊未来计划。

上了公交车,开始向香山出发,那天的人还真是不少,好不容易上了公交车,结果在距离香山有1000m~2000m的地方停了下来(可能还更多),之所以会停是因为车太多了,公交车过不去了,然后我们下车走过去的。

到了之后已经是午后了,没错,我们就随便找了个草坪,开吃。

吃过之后,稍作整顿,便开始向山顶前进

我们是从小道上山的


香山小道(这小孩还拿着橘子,后面大叔的眼神也有范哦)

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走小道,难走不说,还有一定的危险性。

经过一番跋涉,终于到了山顶



在山顶眺望北京



山顶风光很美,眺望北京,感觉真的很好,那个时候真想大吼,可是人太多了,没好意思,好吧,我承认,我没敢吼...


山顶三人组



然后是我们三个的照片,真的累啊,这是刚到山顶拍的,看表情就知道累虚了...

我们在山顶逛了会,就开始吃东西,把准备的零食解决掉之后,聊了会天,就已经差不多到4、5点钟了,收拾完垃圾之后便开始下山


山腰三人组



这里是半山腰,也是个景点呢,上面还有谁的题字,我给忘了...

现在再看这张照片,有种莫名的喜感,我们三个都不会摆姿势啊... 一个比一个搓,尤其是花,那表情,哈哈

下山还是蛮好玩的,幽静的小道上先聊着,还记得有一个下坡,不是很陡的样子,从上面往下跑真的很爽,不过现在想想还是有些危险的...


下山之后,才是最困难的时候,公交站人暴多,说是人山人海也不夸张,另外,因为第一次去,我们找公交站还找了不少时间…


等车三人组…


所以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去香山要早去早回,不然人堵人…,对了还遇到了一位老大爷,表演武功的,以表演功夫为生,已经走了很多地方,回去之后我哥们看了照片还跟我说他在青岛也见过那位大爷,真的是厉害。

一年过去了,大爷也变了不少,现在也是很有范呢

一年后的大爷,有范儿

2015.11.19


小清晰

拍照的情景实在是想不起来了,不过现在再看这张照片的话,还是挺喜欢的,小清新啊,哈哈

2015.12.02


我记得当时心血来潮,想要去跑步,冬天跑步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太凉了,跑一会就让我受不了,虽然也坚持了几天,但是在是受不了,而且还跑吐了几次,冷空气进入体内实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2015.12.06


日渐发福中

这张照片就有些发福了,那段时间每天下班之后都回去公司楼下的快餐店吃饭,现在想想那时候实在是吃的有些多了,真丑这张照片...

2015.12.07


午休

在公司,趁着午休的时间,拍了一张...

2015.12.11


我和月萍姐

小组聚会的日子,我们吃完饭又去了KTV,这是在KTV的时候,我在那边化身拍照狂魔,看我这不羁的笑容,脖子歪的样子,额,真相一巴掌爬过去。

2015.12.12

有朋自远方来,在这个双12的日子,庞从老家来到了北京

我和花


庞和大爷

大爷,还专门订了个桌,我们一去吃了顿火锅,当时还遇到了女运动员,超级高,最少1.9m的感觉,仰视的存在啊。

看庞的表情,抓拍的很到位啊,哈哈。

对了当时去的时候,我还走错了方向,我真的算是路痴,这种走错方向的事情,几乎在我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都会发生,找路这种事情实在不适合我。

吃过饭,我们各自回家,在路过天安门东的时候,心血来潮,独身一人去了天安门


天安门

2015.10.19


我和曾卓姐

记得这天是周六,理财沙龙会,那时候貌似在严打,公司说没约到客户的就可以走了,别停留,这是走之前我和曾卓姐拍了一张,现在她竟然叫我智障弟弟,真是,香菇难受...

2016.01.22

新的一年开始了...

猜猜我在干嘛

从照片上看,应该是中午休息的时间,不过我也忘了我当时干嘛,而且表情也太严肃了

2016.02.03


发福中...

现在看看到时我的挫样,真是,太堕落了,不过好在当时也没有太堕落,坚持看新闻联播,坚持看软文,还有每天给自己写一段激励自己的话。

因为当时我知道自己,需要不断的给自己打气才能一直往前走,即使这样也会偶遇迷茫,所以给自己的定位还算准确,毕竟咱不是那种仅凭一个信念就能坚持到底的人物啊

2016.02.04


上班路上

这是早上上班的路上,依稀记得当时的情景,太阳微微升起,天气晴朗,那种景色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忍不住拍了一张。

2016.02.06


我和我弟弟

这天去了姥姥家,向我这种宅男,一般不出门的,距离上次来也有一年之久了,想想我也够不孝的,以前是现在也是,现在有一段时间没给家里打电话了,爷爷奶奶也有几个月没联系了。其实也不是不想,只是不敢,现在混得不好,说给他们听还怕他们担心,心里想着要给他们争口气,可是说穿了也只是为了自己,自私的我。

2016.02.09


我的弟弟

难得叔叔来我家过年,哈哈

因为矿上的房子小,正正和雨雨也都大了,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爷爷奶奶就回来住了,我们家在村里有两个宅子,一个是叔叔一个是爸爸的,后来叔叔和爷爷一起都去蒋庄矿了,上院的房子就空下来了,爷爷奶奶回来之后晚上就住在上院,白天的时候就在下院,虽然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但我还是觉得真的很好。

2016.02.21


我,小路,还有他女票(现在分了)

年后的首聚,吃的那个叫啥来着,貌似很多女生爱吃那个,哈哈,过年回来之后我就更胖了,当时我的体重已经直逼140了...

2016.03.05

老鹏来京出差

鹏和我

这时候的我,已经肥成这样了,不忍直视,那天是鹏请的客,按理说应该是我请的,可惜我当时实在是穷,虽然不好意思开口,但却是事实,虽然觉得很对不起鹏,但我还是吃的很痛快,毕竟难得吃顿好的,很感谢鹏的款待,让你大老远的来北京请我们吃饭,觉得也就我们几个能干的出来了。

2016.03.19

这天公司组织活动,去了玉渊潭,我和小路在玉渊潭的一座小桥上的合照,看我那肥胖的身姿,迷离的眼神,潇洒的发型,真想给自己一巴掌,这一身打扮,也是没谁了...

我的小路

公司团队活动结束,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几个又组团去了中央电视塔,下面的照片就是在中央电视塔上拍的照片。

我和曾卓姐


我和娟娟姐

北京的夜景真的很好看,有机会的一定要去塔上看看,还有不要冬天去,春秋时节是最好的时间。

2016.03.26


我和张学栋

这张照片是我们骑行三环之后拍的照片,当时是真的开心,满满的成就感的说,我们两全程骑了近5个小时,完成之后算不上精疲力尽,但也是一身疲惫了,不过还是很爽,真的很爽。

2016.03.31


这天是我被公司辞退的日子,下班之后,杜哥单独请我吃了顿饭,杜哥不让我发他的照片,在这里我就不发了,我们俩先吃完饭,我就问杜哥是不是要给我说些什么,然后杜哥说好,接着给我说了很多,真的很感谢杜哥,虽然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联系,但您对我的好我一定会记着,真的谢谢您,其实那天我想认您当哥的,但最终也没有说出口。杜哥是一个很好的人,一直鼓励着我,告诉我,我一定会成功的,告诉我虽然我没有开单,但是我把我该做的都做了,只是我运气不好,这一切都不怪我。

当时我就想,如果我在北京遇到贵人的话,第一个贵人应该就是杜哥了,他和我说,在我身上他看到了他当年的影子,他给我说他当年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他说他一路走来,一路撞的头破血流,才混到如今的位置,可是他一心一意的为公司,在公司里却得不到信任和尊重,反而受到了上司的排挤,老板的不信任,他说他早就想离开公司,只是他身上有客户拴着他,他走不了,不过最后他还是走了,心灰意冷的走了,他真心待公司,可是却没有收到相应的尊重,这就是不公,不过却也没有办法,因为这就是职场,免不了明争暗斗,这是战争中,杜哥不想参与也不想反击,所以最后他离开了,不过这未免不是一件好事,相信杜哥的事业也会越来越好,我坚信着,就像您当时坚信我一定能成功一样。

2016.04.03

辞职之后,在家里呆了几天,这天茂茂来了,我们一行四人,骑行了二环

摆拍,忘记什么景点了

骑行二环我们用了三个多小时,和三环比的话,距离短了很多,但也繁华了很多,高楼大厦政府机关数不胜数,真的是开了眼界。

2016.04.12

这天是来到传智学习后,第一个休息日


淋雨

忘记当时是去干什么了,可能是去买饭吃了,没有带伞,天下起了雨,我都挨淋了,不过当时应该是开心的,因为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淋雨是一件很酷的事。

2016.04.30


宿舍自拍

不羁的发型,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表情,事实上我现在也忘记了当时在想什么,不过这张照片明显是廋了一些,因为来到传智后,我明天都开始坚持锻炼了,并且晚饭也尽量不吃了,一方面是锻炼和减肥,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没钱。

2016.05.03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和出去觅食的少年


觅食少年

2016.05.06


我在干嘛?

2016.05.20


教室自拍

天上漂了五个字:我都忘记了。。。

2016.05.24

团队活动,清华美院之旅,山炮进城的既视感

摆拍


地铁

这是我和李树发同学在网吧撸完之后,在地跌上拍的,我实在是觉得这货是个奇怪的人,真的很奇怪,他可以在网络上很活跃,但在教室里却十分闷骚,和我一起的话有时候我还说不过他,和他的小伙伴在一块的话就不知道是什么样了,很有天赋的少年,97年的,感觉还需要历练,总之在我看来这货很怪,超级怪。

2016.05.31


夜跑自拍

这应该是我跑完步,练完仰卧起坐之后拍的,在脸上依稀可以看到我的汗水,其实我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直都在想我的小弟弟就这样吐出来了是不是很不好,但后来又想着反正没人认识我,何况我是在锻炼啊,就这样安慰自己,接着做了,我也是够不要脸的。

2016.06.12


澡后自拍

在锻炼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自己有了些肌肉了,真的是超兴奋,忍不住拍了一张,哈哈,超级嘚瑟的给小路和茂茂他们发了显摆,结果被茂茂秒杀了...


茂茂

就是这货,奶奶的,总觉的他现在一个挑我三个都没问题

2016.06.24


午后


午后

这两张是吃过午饭后拍的,当时是闲着无聊就拍了两张,现在想想我也是够自恋的,没事就自拍,也是没谁了...

超喜欢第二张的发型,那是我极为满意的发型,那个时候也瘦了下来,真心觉得我帅了不少,哈哈

2016.06.26


起床照

当时是看了,一个视频,国外的哥们每天拍了一张,然后做成了视频,来记录自己每天的样子,然后我就觉得特别酷,然后就想着自己也这么来,然后就有了这样张照片,拍完之后,就没有然后了,太丑了,我就不想在拍起床照了..

2016.07.05


觅食少年2

还是中午去觅食,不过这是我故意做的,当时觉得这样做,貌似不错,然后就行动了,哼哼,我果然是个行动派,哈哈,我太不要脸...

2016.07.13


网瘾少年

当时我在跑步,庞说要不要撸一撸啊,当时我就心动了,跑了会步,身上也出了些汗,然后就去网吧了,可惜我实力下降的太快了,没去传智学习之前,我还是白金的水平,到了那天我只有白银的水平了,玩了两局坑了两局就兴致乏乏的不玩了,和庞告别之后就会宿舍了。不过我的思想发生了混乱,也可能通宵了,记不清了。

2016.07.26


迷之微笑

当时是因为在宿舍有些热,然后我就把那个头巾弄湿了,戴在头上,它的作用实际上是用来降温的,但是我突然就觉得,卧槽,酷比了,然后就有了这张照片。

2016.07.28


澡后自拍

洗澡之后的发型,真的是帅,还是那个时候的发型真的是我这二十几年中,最酷的发型了,前段时间在家把头烫了,真的是难看,不过还好前两天把头发剪了,立马精神多了,哈哈,虽然现在胖了点,头发也没有那时候好看了,但还是难以遮住我这俊秀的脸庞,吼吼,臭不要脸的,其实之所以说这些是为了凑字数,因为我要向着我人生中第一次万字文发起挑战,现在才写了4000多字,我怕字数不过,才写了这些,包括这些解释都是在凑字数用的,妈的,就是这么不要脸。。。

2016.08.01


夜跑自拍


夜跑自拍

看这画面,应该是我挑战10公里越野跑之后拍的,那个时候真的超级自豪,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跑10公里,10公里整整一万米,400的操场25圈,这是我在学校生涯那些年从来没哟挑战过的,高中的时候跑了两次5000米的越野跑,但却从来没有坚持下去,来到传智之后,一直坚持着坚持着,从最开始的不到1000米,到2000米再到4000米,5000米,8000米,10000米,一点点的增加,这种成就感真的是太好了,话说跑10000米真的是太累了,我连续跑了两个星期身体就受不了了,脚环出现疼痛感,体重急剧下降了10斤,那次和汪雨一起称体重我TM的竟然之后120了,真的是把我吓坏了,虽然可能还有失恋的因素,但也实在是可怕,从来没想过我会再次瘦到120斤,当时还想着要是回家我妈不得心疼死...,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不过当时第一次跑完一万米的时候真的很自豪,兴奋,看着汗水不停的留下,那种快感真的让我上瘾,让我想要一次次的去挑战,想要去挑战更大的目标,比如20公里的马拉松,不过现在说起这个,还真是有些羞愧,最后北京进入冬天之后就没怎么跑步了,其他的锻炼也基本不做了,因为实在是受不了北京冷空气,寒冷的空气进入我的体内,这种感觉实在让我受不了。

2016.08.09


游玩卖萌合照


回到宿舍也拍了一张

这一天算是一个转折点吧,其实以我一开始的想法我是不打算去的,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我是打算独善其身,因为我觉得咱没有多少能力,做不到兼济天下,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们换了上课的地点,汪雨当了我同桌,彻底的把我生活打乱了,这货其实还好,就是太打不准了,其实我决定和他做朋友 还是因为那天我和他一起通宵之后,我和他一起吃早点,他给我说他再北京的朋友不多,我算一个,妈的,我就把他当朋友了,然后生活就乱了,那段时间的花销增大,也不怎么学习了,开始玩乐了,然后许久没有出现的负罪感,又开始出现了,那个时候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这样不行,可是忍不住,现在想想,当时没忍住也是必然,我自己肯定要负最大责任了,因为那个时候我管不住自己了,想玩的心思,渐渐大于想学的心思,也就没什么心思听课了,扯了这么多,还是说说那天的事吧,那天休息,本来汪雨叫我去上网,可是我不想去,正好他们几个说要聚餐,然后我就想,一起去吧,也实在被汪雨缠怕了,这孙子不找他女票打炮,反而要拉着我去上网,真不知道该说啥,不知道珍惜,我要有女票,谁TM玩游戏啊...

我们一起去回龙观吃的羊蝎子,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人啊,总是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说两句,即使天天一起,可能就像小时代那样吧,不过平时看他们的感情貌似也很好的样子,羊蝎子就是羊尾巴,擦,我第一次吃,真是受不了。

吃了些就不吃了,然后就去KTV开了一间,然后一起唱歌,那个时候枫姐还问我是不是要和李君表白,说真的那个时候我真没这么想,主要是汪雨这孙子,不知道和枫姐说了啥,还有他自从知道我没有女票之后经常拿这说事,不过这也没办法,所谓自作孽,不可活,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错,怪他也没啥用。

临走的时候,还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吕银开这货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故意找事,妈的真的是烦他,总觉的他有问题,也许是我想多了,不过我实在是不喜欢他,因为他的一些事,做的让我实在看不起他,这里就不说什么事了,不过他现在也离开北京,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再见了,我也就不说他什么坏话了,不过前段是在微博上开了一篇软文,说要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即便是讨厌的人,仔细想想也就能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了,也许还是我太年轻了,或者情商智商不够,我实在无法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即便是现在也无法理解,无法接受,或许以后可以理解吧,妈的,去死吧,理解个屁,我他么的才没有这么大气呢,没动手已经是我的极限还理解,死去吧。

也是从这天开始,他们开始接受汪雨,并且调戏汪雨了,然后我就产生了失落感,妈的,你敢信,平时被调戏的我,现在突然不被调戏,反而会失落了,我也是够贱的,嗯,真贱。

2016.08.10


一万米挑战后

这张也是10公里挑战完成后拍的,看看这被汗水浸透的衣服,就知道我有多努力了,不过那几天特别爱发自拍,然后从表白被拒之后,其实也不算表白,只能算是我自以为是的说事罢了,就不再发了,而且还从微博上看到,发自己照片的男人,是没有神秘感的人,卧槽...,然后我就将我失败的因为归结到了我在微信上发照片,然后就不再发了...,多么痛的领悟。

2016.08.11


小路

又见自拍,这条路上承载了我太多的记忆,虽然不是每天晚上都回去跑步,但一周至少也会跑5次,说起来这条路也是一个极为便捷的跑到,车少,因为不是主干道,路长,从我们这个路口出发到头,正好有1000米,就是说一个来回就是2000米,这可是经过我测量之后得到的实际数字,用什么测量的呢,哈哈,微博,新浪微博。

话说我这天天跑步,也算是影响了我们宿舍的人,虽然他们没有坚持下去,但至少让他们出去跑了几次,我觉的要不是他们每天看我出去跑步,他们连那几次都不会出去的,哈哈

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因为觉得自己的坚持,不仅仅让自己变得更好了,还影响了别人,超级自豪的说。

2016.08.13


这发型

这天我应该没怎么跑,因为照片上可以看出我都没怎么出汗,不过我这发型是怎么回事,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嘿,说你呢,我也是醉了,完全记不起来了,这发型真的是没谁了,我当时在想啥,都这样了,为啥还会自拍,难道我真的很自恋吗,不应该啊。

2016.08.15


被拒截图

这天是8.15,在这天的前一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有必要提提

那天是8.14,在汪雨的渲染下,他们都知道了我和汪雨的聊天记录里有着不可告人的密码,然后正好汪雨喜欢的一个作者来北京签售,这货开始臭显摆,然后把手机交给了那群女生,然后女生翻了聊天记录,然后为我在培训班学习中最惨淡的时光拉开的序幕,她看到聊天记录里有我喜欢李君,其实原话不是这样的,但是也是因为他没有看全,加上这可能也给她造成了一些震撼,就大声的说了出来,我的天,当时我就蒙圈了,我也看到了李君尴尬的表情,其实当时我应该能想到的,那表情不是害羞,是真的尴尬,可是啊我他么彻底蒙圈了,竟然还信了汪雨的话,中午的时候请她吃饭,然后直接就表白了,现在想想她之所以会和我吃饭是想把这事说清楚,结果让我搞砸了,在这之后就有了上面的那一幕,然后我就陷入了最惨谈的时光了,你知道我当时表白的时候说了啥,我说我承认我是对有好感的,我当时为什么要这么说,这是有多么自负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女生怎么可能答应,更何况对你没感觉的情况下,真的是太自负了,不过其实啊,并没有那么喜欢,我说的好感也是在实话实说,只是现在想想当时也实在是欠抽,别人又不欠你的,还他么的说有好感,你咋不上天呢...

后来又尝试着接近,不过被吓怕了,就不敢在靠近了,到最后和她说话就只能装作很冷酷的样子,我真是太幼稚了...

就这样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在联系,说实在,有时候在想我错过了一个好女孩,不过她的小腿上有纹身,是英语,这一点我还是很在意的,感觉是个有故事的女孩,而且还练过跆拳道,如果还能再见,我想还是会心动的吗,哈哈,不过最好是一年之后,因为我觉得一年之后我就可以混出个模样了,现在的我实在没什么心思谈恋爱,只想努力的往上爬。


强颜欢笑

在那段痛苦的日子,我晚上还是会跑步,那时候就想能够跑步真的很好,能坚持下来真的很好,因为在我痛苦的时候,不会在床上呆着,任由痛苦折磨着我肉体和灵魂,而跑步正好让我能够发泄,现在还记得我路上大声吼叫的样子,把自己的烦恼,苦闷尽情的发泄出来。

2016.09.09


皮包骨

把头发剪了,然后贼丑,真的是丑,即使现在看也是贼丑,他们也都说,这头发剪得难看,再加上日渐消瘦的我,虽然嘴角带笑,其实当时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而且还要面临找工作的压力下,能做的也不过是强颜欢笑罢了,因为身上还有这贷款的压身,当时的我还是有一定的心里负担的。

2016.09.10


毕业大合照(成功抢镜)


聚餐

忘记了那天是几号了,但是还记得那天情景,我逃课了,太压抑了,压的喘不过气,然后下午上完一节课就出去了,本来想去网吧的,后来就去打篮球了,打了一个多小时,上半身也都湿了,打的很开心,回去的时候,他们都问我干吗去了...,晓楠同志还问我干嘛了,怎么这么开心,哈哈,因为 打了篮球就真的很开心啊。

这里要说一下晓楠同志,很好的姑娘哟,不知道哪位有福气能娶这么一位姑娘当老婆,哈哈。

晚上大家一起吃了顿饭,虽然只有20多人,吃过饭后我和汪雨还有宏晨同学一起去网吧玩。

2016.09.15


水立方

中秋节的晚上,我独自一个人去了奥林匹克公园,就是有鸟巢和水立方的那个地方,心情澎湃啊,不过那天是有霾的,临近傍晚在宿舍带了零食开始出发,到了地跌站办了张一卡通,然后兴奋的朝着目的地进发,到了奥林匹克公园之后,妹妹正好给我发消息,原来叔叔一家人都来我们家过中秋了,真是个团员饭,就差我一个,还有正正,还是那么胖,哈哈。

然后我就一个人开始逛了,因为鸟巢的门票太贵,然后我就去了水立方,花了三十大洋,溜达了一圈,感觉没啥意思,在要出来的时候,发现我的公交卡没了,卧槽了,掉什么地方了,我也不知道了,只能原路返回,看看还能不能找到,可惜的是并没有找到我的一卡通,郁闷的我,找了个能坐的地方,吃了带来的零食,就撤了。

回到原来办卡的地方,问了那个小哥,能不能补办,得到的回答是不能,还有小哥那忍俊不禁的表情,以及微微上扬的嘴角,我也知道,要是我的话,我也会笑的,可见那位小哥还是挺照顾我的,不过我当时也没想这么多,因为心里是苦闷的,哪还有心思想这个...

2016.10.01


我和爷爷

这次回来给我感觉最明显的就是,爷爷的心态老了,陪了爷爷几个小时,爷爷不止一次的提到,说不行了,说不定过不了明年,我安慰爷爷说怎么会呢,您还要看着我结婚呢,别想这么多,不过心里还是不好受,爷爷认老了,腿脚也不利落了,爷爷是多么倔强的人,现在也屈服了,心中的苦闷也不会说,大概也就只有我回去陪爷爷的时候,才会和我说两句吧,家里还有谁,会陪爷爷说说呢,没有了,奶奶现在都不给爷爷打针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家如此,叔叔家也如此,爷爷和奶奶也是如此,不过身为后辈又能说什么呢,或者说我还不知道怎么说,不会说,能做的只能是陪伴,可惜我现在一心想要自己的事业,在他们最需要陪伴的时候,选择自己的事业,我是自私的,对不起爷爷,对不起奶奶,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我的妹妹,因为我让你吃了不少的苦,可悲的是我还一直都没注意到,对不起。

2016.12.13


如今

自从10.1回来,就开始找工作,刚开始那几天心态还行,后来就开始急了,而且觉得面试超级没意思,因为聊得再好也不会用你,主要还是要看作品,而我的问题就是出现在了作品上,在这样的情况下,也难得我当时能搞稳下心来,做了一份还不过的作品,并且用它来替换我之前的那套作品,之后,我面试上了一家新公司,公司的名字叫三面红旗,我在那家公司干了三天,在第三天的时候,我在公司加班,听到那些老板的谈话,我当时心就凉了一半,因为我的经验告诉我,这家公司应该是传销公司,然后在第二天的开业大典上,在一个桌上吃饭的时候,妈的,我听到的东西让我更加确信这家公司是传销公司了,草,当时我就辞职了,薪水什么的都不敢要,只想赶紧离开那家公司,而薪水到现在也没给我,我也没打算要,辞职之后,我想去办退卡,结果工作人员告诉我只能在中午11点到12半这段时间才能办理,我当时去的时候已经超过了那个时间,只能明天再来,擦,结果我到现在还没去办退卡...

而我也是太年轻了,下午的时候那边的人问我要做的东西,我他么的就给了,而且毫无保留,我草,太傻了,其实这个念头我当时也想过,不过立刻否决了,因为我实在不想和她们扯上一点关系,能躲多远就多远。

然后又开始了面试,大概过了几天吧,就到了现在这家公司上班了,成立了一年的公司,月薪4000,昨天领了第一个月的工资3200,我大概算了一下,这钱刚好够我一月的花销,最低消费。也是没办法,这个月的话争取拿个全勤奖,这样的话就能拿到将近4000了吧,不过也没啥用,基本上不会剩下钱,公司说年后给涨工资,5000,也没啥用,到手里除去一个月的花销,也基本剩不了多少,而且现在我们公司的情况也没有多好,夫妻档掌管公司,男人拥有生杀大权,女人管琐事,包括财务,人事,策划等等。

不过这两天,我们部门的老大,就是那个女人(老家滕州的,当初面试的时候,也是这个原因才去的那家公司),已经有三天没来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两天真的是闲,闲的没事,就开始做了些别的东西,也就是不务正业。

总结:

上面的基本上记录了我在北京这段时间的事情,不过还是要提一下我在传智培训的日子,这段时间真的很好,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我也可以这么努力,我也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男神,学霸,甚至有个人说我是天才,哈哈,还会有人喜欢我,甚至还用那只能用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来向我表白,还收到了别人的礼物,自从高二我开始转变以来,第一次遇见和我想法差不多的人,我称她为同类,而且还是女生,真的有莫名的好感,还遇到一对让我羡慕的情侣,以及在别人口中说的我的基友小柴犬,甚至在班级测试中拿了第一名,这是我自上学以来真的是第一次拿第一,第一能够坚持做一件事情,并且会让别人说我好厉害,这些事情会让我永生难忘,还有向喜欢的女生表白,然后被拒绝,然后被有意识的远离,那段日子里,我从一个胖子变成了一个瘦子,从一个毫无长处变成了有一技之长的人,从一个学渣变成了他们口中的学霸,那个时候才真正的感觉到,不是你不行,只是你不够努力,有些事情或许真的需要天分,但是我现在所作的事情,还完全没有用到天分的时候,只要努力,就能超过大多数人,因为现在还远没有到达比天分的时候,能做的就是稍稍努力一些,用心一些,就可以了,这样你就能超过大多数人,而且这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能够坚持,坚持做下去,你就可以看到你的进步,并且还能从中得到自信,以及你以前从来没有感受到的东西,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发光体,真的能够带给别人正能量的人,那种感觉对于我来说,是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是能够让我上瘾的感觉,真的很好,那个时候我才觉得我在活着,真正的活着,并且在为了我的梦想去努力,愿你也不辜负时光,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以前总觉的听从家里的安排就可以了,现在的我更愿意自己去奋斗,靠自己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我知道这很不容易,但我会努力的。

fighting!!! 三,这段时间你辛苦了,以后也要继续加油,开心的生活,努力的奋斗。



我擦,明明已经够一万字了啊,这里都已经显示一万多了,为什么发布的时候还不到一万,没办法,只能在搞些东西凑字数了,毕竟这可是我第一次想万字文啊,想想要用什么东西凑字数呢,实在是想不到啊怎么办,难道要用数字凑字数吗,这样也太LOW了吧,毕竟咱可是有逼格的人,怎么能用这么低级的套路呢,所以这是万万不可取的,是不是,你看,我说这个是事不就凑够字数了吗,是不是,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 2016 年最后一天,照例又是到了一年总结的时候。想想最开始的时候,定了很多的计划,当然很多又没有实现,不...
    siddontang阅读 1,432评论 3 9
  • 最近一周,又一次自食其果。因为毕业之后,未能及时调整好心态和情绪,没有按时好好吃饭,休息,所以这两天左眼一直痛,影...
    李有仙阅读 134评论 0 0
  • 今天是我的生日,29周岁的生日。我早早的起床了。睡不着。 29岁,我真的不敢面对这个年龄,太可怕了,再过一年,就是...
    陈清伟阅读 1,08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