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流程

跟进就是筛选,Me20筛选。透过各种方式事业方法,找到潜在会员(C单)持续主动的关怀,完善起来,把友谊观念增温,预算一般不是什么问题,大部分的跟进是在互动、关怀、有料输出,把C单丰富起来,经过366的筛选成为试用会员。

分清楚:你找到的试用会员不代表是爱用会员,是一个跟进流程必须要做出来的,爱用会员不一定是金卡会员,我们的事业终究要过滤出金卡会员。让美乐家事业含金量越高越好,把美乐家事业比作淘金。比速度,谁淘金的速度越快谁淘到金子的几率就越高 “弱水三千只饮一瓢”扑克牌原理,翻牌原理。

所以遇到难谈的先放着,先找一些比较简单的。有没有人在找优质的产品?很多!数量增加,把潜在会员100张C单建立起来,然后温暖他,进入牧草哲学。

一、跟进的流程就是筛选的过程:

试用会员-爱用会员-金卡会员

市场的稳定度建立在金卡会员,越多越好。爱用会员可以稳定续订率,但金卡会员才是我们追求的

金卡会员进过筛选,有机会变成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想要健康的人很多,想要财富的人很多,想要生活过的更美好更自由的人很多,个人的时间和能力,接触面是有限的,找出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分享美了家的快乐、倡导健康商养、传递四大富足。

招募事业伙伴的概念:把大家找来做很有意义的事情,并且透过帮助被人帮助自己,一份世代享用的生态事业。找出一群人,有热情的、有健康环保观念的、有服务精神的、愿意和我们一起和系统合作的。

我们能够在美乐家成功,代表很多人爱用产品,我们事业做的是对的方向,很多人在感谢我们,得到健康,好的生活品质,有些人也建立一个成功的事业。好消息是我们的做大来自于市场上的满意度,双赢。

1.从试用会员到爱用会员,1-6个月

朋友能够喜欢20种产品以上,才有可能进入爱用会员,(续订率为80-95%)升级为金卡会员,95%是指爱用会员以上的,续订率没有80%,代表推广试用的动作不标准(这是重点)爱用会员续订率靠近95%

2.从爱用会员到金卡会员, 第7-12个月

朋友开始变成爱用者,开始分享更多的产品故事,进入生活化的状态,不会太关注一定要服务他什么!

3.变成爱用会员以后思考怎样启动经营权

对每一个人分享引发他们对经营权的了解,真正能够启动的几率要看你个人的能力,本身和她的互动,转化率不会低于30%。经过366的优质推荐,经过跟进流程,到爱用会员金卡,能够巧妙运用社群的能力,营销倒三角,很会问对方一些问题,问一些生活的一些情况,很容易找到需求点。想健康的人多吗?想健康财富的人多不?多!

为什么她没有启动经营权,她没有看大她可以的画面,认为这个事情是困难的,有直销或者推销的感觉,她不要。分享快乐又可以得到更棒的财富,有什么不要的呢?我们在美乐家稳定的收入,来自于爱用会员和金卡会员。半年之内会员的订单不算,那个是不稳定的。

4.爱用会员-金卡会员(续订95%-100%)

美乐家事业的魅力在一年之后会才会慢慢看到,会员要经过时间的洗礼和沉淀,否则事业是建立在沙滩的基础上,我不是金矿的岩石上。

事业的经营一定要超过一年以上的坐标,才有办法分析顾客的稳定度。

二、终生价值:口碑相传!

在美乐家嘴巴够大就是总代理,嘴巴小一点就是小代理,幸福田,制度的框架,试用会员,经过春夏秋冬,浇水施肥,除虫除草,耐心的等待果子成熟,经过这样的循环,才可以收成。

明白找到一个伙伴的终身价值有多高

讲究终身价值回报的事业,帮助别人利他利己的事业。

会员没有用到七个月以上,没有办法在她身上赚到一毛钱。

找到试用会员-爱用会员-金卡会员-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要做筛选,苗子没有做筛选,春夏秋冬做耕种、施肥、灌水、除虫除草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很多问题。如果有30个会员,一定有20个不会转介绍。重点是有3-5个会转介绍。要明白如果上了SD,收入大概万把元,如果有300个会员,亲推才30个人,其他270个是转介绍的。所以要经过筛选,知道跟进是一个时间流程,要她的指标。我们的事业可以做的非常好。

有志者事竟成,是一份心的问题,有这份心,按照MELA2.0系统建立本店的知识,比较细心的去运作,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等待顾客收成,等待他变成爱用着,这个时间到;变成金卡,这个时间到;转介绍,成为事业伙伴,整个循环,一个标准的成功循环。可以不断的做这个循环,复制这个循环,事业进入微笑曲线。

第一阶段的跟进是最重要的,收到产品前的售前引导

第二阶段的跟进,6个月之内这样从试用会员变成爱用会员(不是金卡就是退卡)

整个核心,有一个顾客关怀的曲线,我们要的是顾客的终生价值,好顾客变成好朋友,好朋友不一定是顾客。尽可能让他们看到美乐家给予的价值是四大富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章转载于搜狗测试 前言 在项目上线之后,我们会接收到来自各方的反馈信息。那么从接收到反馈信息到给出跟进结果整个...
    夜境阅读 4,645评论 0 7
  • 大家好,我是青青,很高兴今天跟大家分享成功7要素的第四要素48小时跟进! 为什么要跟进呢?我们非常清楚美乐家事业的...
    董青青阅读 2,077评论 0 1
  • 微光灿灿胜过清净明澈,跌跌撞撞好过四平八稳。 曾说过哪怕低于底线之下,也不愿处在平均之中,害怕平庸,害怕太早被现实...
    Gekkko阅读 568评论 0 1
  • 我认识一个女生,她曾经很努力地爱过一个人,那个人很高,很玩世不恭,我叫他A。女孩喜欢了他很久,她为了他,喜欢上了曾...
    有聊and无聊wing阅读 363评论 0 1
  • 2017年1月19日下午15:00分,汇师教育集团举行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全体老师准时到会。 会上,...
    咸鱼先森TT阅读 7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