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的季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说四月份是一个多情的季节

而我却在这个多情的季节里学会了

把每一份思念深深地隐藏

让她沉迷在我的心底

如果说四月份是一个流浪的季节

而我却在这个季节里学会了

把一个人紧锁在一个角落里

慢慢地回味着曾经拥有的美好

失去的忘不掉也无法再得到

如果说四月份是一个谈情说爱的季节

而我却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学会了

把一个人的情给予寄托

渐渐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天会黑

一个人终究要是变的

四月是一个樱花肆意的季节

是否还记得曾经有一个人陪你欣赏

多么美丽

一个人的时候怎么也无法忘记

樱花下那段美

慢慢的又开始了回忆

不知不觉有被思念把自己来包围

四月份也许是一度新欢的季节

也许只有自己遇到了

才会真正的明白

爱需要的是一次真心的表白

看着你那渴望眼神

后来怎么也读不懂你的真心

选择了沉默

我独自一个人学会安逸

有时也不吵不闹

因为我知道人生就是一部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去演……

四月不敢在对你多说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的好

我怕控不住自己对你动了情

而让我为你失去了魂意

因此一个人的时候

学会了适着默默的把你忘记

这不是逃避

只是你有你的轨迹

也不是不敢面对

只是说透了

怕你会在我的记忆里消失

以后不知该何时才能把你想起

是啊

谁还会记得我的摸样

四月的天空是多么让人渴望

得到或得不到都在随风飘荡着

碧蓝的深空

总会烙刻着一朵朵洁白的云

也许仰望的太过于入迷

忘记了你的路过

是你让我学会了独立

又是你让我习惯了

夜晚独守一片安静

幻想着下一步能够与你把快乐一起拥有

也许对你太过于认真

怎么也走不出你的包围

知道

因为你有你的所谓的追逐

理解

所以我学着去接受

尊重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

支持

因为我爱你

愿意为你放弃我的自由

让你快乐去飞翔

期待黎明前的呼唤

因为我也有忧伤

只不过我学会了

平静的去面对一切

不再轻易的哭泣

习惯了一个人的坚强

来接受现实的无奈

试着去改变自己

也许现在不能给你想要的所有

可我会努力的为你争取

慢慢的也让你拥有

黑夜

不知何时习惯了

一个人逗留

张望那片膝黑的深空

不论再怎样努力都无法看透

她的深沉

久了

习惯了她的存在

看淡了

也痴痴地陷入了她无情的包围

结果却痛彻了心扉

有时也知道你的不吵不闹

却在诉说着你的苦恼

我懂

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去接近你

给你一个坚实的肩膀

让你来随时来依靠

也许这就爱

有时候我宁愿装作什么都不懂

就那样傻傻的对你笑

不在掩藏我的坚强

难过了

可以依偎在你的怀里

大声地哭泣

不在乎别人会怎样看

因为有你的陪伴

一切都不在重要

如果说新的开始就一无所有

谁还在意你的所有

见不到想见的人

却在痴痴地四处寻觅着

是你让我看清了

爱情里你所带的面具

甜蜜的笑容的背后演迷着

太多受伤的心

也许我还不懂你的需要

说过的话是否还能记得

可你最后却说

当初只是一个玩笑

是啊

躲一个玩笑的身后

只好慢慢地学会了

无奈地接受了你给的伤害

也许我们彼此什么都不懂

在乎了不该在意的人

平静的心

也不由地跟你

肆无忌惮地乱了起来

放开了脚步

不管一切的跟你走

原以为可与你一起皆心欢喜

结果却成了最难忘的回忆

相信了不该相信的人

一个人深深地痛了

寂寞的夜里谁会懂我的心伤

无奈的学会了隐藏

因为我知道自己还足够坚强

凝望着黑色的夜空

慢慢的平静了心中的切意

也问过自己何时才能带你走

只是现在我一无所有

不愿就这样带你一起走

知道你不在乎

依旧习惯一个人的时候

来把远方的你放在心底

来来回回地思念

只想问你一句现在过的还好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多情的季节 高峰 秋天的落叶染黄了满地的忧伤,远处的微风吹来了夜的凄凉,月亮挂在夜的黑幕上,他一个人,...
    济南高峰阅读 350评论 0 0
  • 1. 内容创业一点也不新鲜 最近两年,内容创业似乎是点石成金的不二法门。什么都直播的网红们,“知识付费”的导师们,...
    北美之北阅读 686评论 0 12
  • 景点篇 我们去了两天,安排的是第一天下午和晚上去太平山看夜景,第二天上午和下午去海洋公园,第二天晚上回深圳。这...
    家私陈阅读 36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