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星际印记,精彩无比武侠剧

我的Kin:  根据生日查询计算得出Kin 113, 太阳的红天行者

Kin113在卓尔金历中的位置,第13行,第6列,位于绿色的左竖线靠下的位置(数线自上而下第8个),很开心,绿色部分,宇宙的启动之门。

计算我的完整星系印记:

主Kin=113 太阳的红天行者

右侧支持图腾=19-主Kin图腾(红天行者)=19-13=6,白世界桥,太阳的白世界桥(调性相同)

左侧挑战图腾=主Kin图腾±10=13-10=3,蓝夜,太阳的蓝夜(调性相同)

上方指引图腾,查询图腾表,主kin113太阳的红天行者,太阳调性对应数字9,查询指引表,红天行者同一行,调性9的图腾是红月,得出指引:太阳的红月(调性相同)

下方推动图腾=21-主Kin图腾=21-13=8,黄星星;调性=14-主Kin调性= 14-太阳9=5,超频调性,超频的黄星星

计算得出:

主Kin: 113 太阳的红天行者

右侧支持Kin: 太阳的白世界桥

左侧挑战kin:  太阳的蓝夜

上方指引kin,太阳的红月

下方推动Kin:  超频的黄星星

我的星际印记:太阳的红天行者——还珠格格

很拉轰的名字,太阳的大红加上红天行者的天生之红,红透了简直!很爱这个名字,从小也最喜欢红色,长大了也有过一段时间的装成熟的黑白灰阶段,其实内心戏还是最爱红色的,至今朋友们都说我穿大红最好看。

红天行者,顾名思义,天马行空,上天入地,快意江湖,我一直想,如果我生活在古代一定是一个风流侠客,大口喝酒,策马奔腾。红天行者,应该是肩负使命的精灵,有着跳脱的思维和超快的行动力,不受束缚,没有预设轨道,但是可能背负着神秘使命,看上去玩世不恭,却暗自抱着使命必达的决心。太阳的红天行者让这个风风火火的小孩有了更多的光和热,她应该喜欢热闹吧,也会愿意是人群中振臂高呼的那一个,太阳的热力也赋予了她温暖,她应该是开放的、富有同理心的,热血行者一枚。她就像来自星星的闪电女侠,红色披风随风起舞,来到地球传递银河的讯息。

右侧支持Kin: 太阳的白世界桥——凤舞九天之陆小凤

白世界桥,第一眼看到这个图腾的感觉是沟通、链接,我问小朋友:你看这个图片是什么?小朋友说:一根线要穿过一颗针。小朋友的眼光很特别也很很精准。桥,不仅仅是桥,是接引、是指引。我的师父就是白世界桥,我的完美支持。当我发现的时候,非常感动,也忽然间理解了师父为我所做的一切。

白世界桥,就是师父一样的人,温暖通透、才华横溢、愿意分享、乐于助人,任何人和他在一起都会觉得舒服,就是批评下属也能让人如沐春风,不可思议。师父是我见过极少的被所有人打心眼里称赞的人,无论的当面还是背后。师父很爱干净,白世界桥啊,果然不虚。师父思维非常通达精准,往往能用极其精炼平实的字眼解释生涩难懂的道理,一字千金。师父也是我见过非常罕见的乐于提携和帮助他人的人,无论交情深浅,无论对方曾经如何对待过自己,他都视如挚友,倾力相助,成就他人,师父就是一座发着金色光芒的纯净之桥啊!此生遇到师父,是我的三生之幸!

白世界桥,以自己的身、自己的心为桥梁,链接世界和周遭,沟通现实与智慧,左侧那一弯笑颜正是佛陀俯瞰众生的欣慰啊!

左侧挑战kin:  太阳的蓝夜——天涯明月刀

蓝夜,我没有太直接的感觉,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偷笑的精灵,笑弯了眉眼。难道是我太严肃?不会啊,我真的挺搞笑。又求助现场观众小朋友,小朋友说:这是小偷偷了豆子,笑嘻嘻的藏了起来。我滴神,请原谅她吧,童言无忌,百无禁忌。再一看,真的像耶,太形象了!容我笑会儿。

查看蓝夜的关键词:丰盛、梦、直觉。一个人在大晚上抱得盆满钵满的金豆子,可以高枕无忧,美梦到天明了。讲真,蓝夜应该是丰盛富足之夜,从这个层面上讲,当真是我的挑战,我向来对金钱财富不是特别有感觉,并不是说是金钱为粪土,而是行事做事都不以金钱为目的,与此同时,我的财富管理、财富意识真的是一团糟,在最近的一次个案中,老师也提示到我需要修行财富的功课,或许这是蓝夜在当下对我最直接的提醒吧。

上方指引kin,太阳的红月——阿朱

我爱红月,美丽的名字,简洁漂亮的线条,皎洁如水,清透生机,恰似清丽脱俗、灵动至情的阿朱。阿朱,也恰巧有一抹红色。继续问小朋友,小朋友答曰:这是飞机舱门。斩钉截铁,眼神坚定。哦?果真孩童的眼光是最清澈的,他们往往能一眼看到最本质的东西。红月,流动的力量,水的潮汐,正如飞行在空中流动,掀起云的波纹。或许,红月本来就是来自银河中心的信号载体,就是一艘宇宙飞船,携带着无数宝贵的讯息,银河来客玛雅人从舱门望去,接近地球了,一轮圆月刚好填满了舱门的画面,晚霞满天,圆月也染上了火红的颜色。

红月告诉我,要更包容,更温和,要更灵动,更交善用水的力量,我忽然想到了美少女战士,哈哈,果然是天生红天行者,思维太跳跃,连自己都快跟不上。

下方推动Kin:  超频的黄星星——黄蓉

这是在二十个图腾里面,我第一眼就爱上的这枚,和谐的画面,充满象征意味和童趣。我爱黄星星,记得最明显的特质是艺术。我爱艺术,钢琴、画画、唱歌、跳舞我都喜欢,大学专业也是自己挑的工业设计专业。看来在艺术方面我还有巨大的发挥空间,开心一个!

另外呢,还能感受到温暖的力量,星星一闪一闪,散发出暖黄色的光,灵动而安心,我爱。以后再多多感受吧。

我的主图腾对应的手指:左手无名指,戴婚戒的手指哦。

我属于哪个地球家族?其他三个家族成员是什么图腾?

信号家族,对应太阳神经丛

其他家族成员:黄星星、白镜子、蓝夜

三个家族成员里面,黄星星是我的下方推动也是我最亲爱的爸爸,蓝夜是我的左侧挑战,白镜子是我先生

看来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宠溺我的人,爸爸就是我的黄星星,无条件得爱我,只要我健康快乐,他就别无所求,他总是燃烧着自己,守护我我们的家。

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白镜子,理性,洞察力胜过我百倍,也会把一些事情无限制放大,会放大爱,也会放大问题。他总是轻易看到,但是,他个人而言,却不常常是处理事情的那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