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的《盗墓笔记》,是的,就是你的《盗墓笔记》,反正不是我的

心情特别好,看完《盗墓笔记》抑制不住心中想写一篇影评的心。

很不专业的影评,全程高能剧透,于是,它不叫影评。

叫什么,随便,开心就好嘛。

-----------正题--------

一开篇,就是裘德考,去尼泊尔,巴拉巴拉,你要给我铜片,不然我就杀了你全家。霸气,老练,有没有,电视剧上都是这么演的,然而我的内心只是,我的吴邪呢,wuli鹿爷呢,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吴邪
多帅的一孩子啊,纯爷们儿!


嗯,万黑丛中一点黑,小哥有点脏,可能喜马拉雅山那是阳光比较毒,硬生生把白净的小哥晒黑了。

张起灵

然后小哥看见他们怎么可以杀人呢?!这不是打架吗,于是小哥主要技能就出来了,嗯,小哥负责打架。

内心期待满满的那两根手指,看到的时候,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一口老血就出来了。

我以为,手指应该是这样的
这是我的手
噗⋯⋯我只是想体现,手指纤长,白皙,所以我还美白了一下,但是还是拯救不了的手,大概看一下,就是这样的,我的想象,可能,嗯⋯⋯跟别人的想象有点偏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井宝的手一出来,我的脑海中,是这样的
看嘴唇

现在看看,还是有点迷之相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定是我的记忆出现问题,我不听,一定是这样的,没错,是的,就是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打一架完胜那群歪果仁之后,长老就问张起灵说,铜片在那里,张起灵转身就拿到了,好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长老说了什么,我忘了,然后!我就记得,小哥,对,交代了一下他的麒麟是怎么来,看情况,应该是念咒,然后叫一下,毕竟好像是用烧的,会比较痛,然后又是脱衣服烧的的,可能烧完晾干有点冷,于是出去打了一套拳热个身,嗯,拖时间专用,哼,我就是觉得他在拖时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束了张起灵的介绍,拳也打完了,该看看吴邪了,看不到一丝沧桑感的吴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人来把自己的故事写成小说,正所谓,不想做演员的作者不是好编剧,于是,三叔出现了。

三叔

跟他说知道xx妇产科什么时候禁烟吗。

看来是你生的那一天也没搞什么大事儿啊,怎么就禁烟了呢。

回忆开始。有个很重点的梗,小吴邪可以吹箫操控⋯⋯那是纸蝴蝶吧,还是真蝴蝶?忘了,反正就是可以操控蝴蝶,好厉害好棒棒哦!

小吴邪跟人捉迷藏,一定要有这个梗,让他走进那一间屋子显得不那么生硬,屋子里面跟外面好不一样,小吴邪一脸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偷了人家的铜钱,就被铁面生追,逃脱之后,捉迷藏跟着结束了,嗯,可能找不到吴邪不玩了吧

不记得后来干嘛了,然后就用个寡妇墓被发现,重点来了,吴邪下斗了。

嫌弃了一下寡妇墓,但是要保持自己的专业态度,要是摄影课挂了也不好对伐。作为一个专业的摄影师,为了拍到好照片,总是要奋不顾身的,所以就算嫌弃,还是要往里爬的,毕竟三叔是不让吴邪下斗的。

这些都不是重点,墓里相遇的叔侄,发现寡妇墓的下铺是蛇母陵,听到了第一句印象深刻的台词:“你这手电筒够亮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邪那个狍子,拿了人家墓的东西,拍了人家的尸蛾,就!跑!了!

盗墓不都这样吗

三叔,在我眼里,是一个有心计,做事很符合他的名字,三省的一个人,万万没想到啊,居然听话到给吴邪擦汗,那一秒,我以为鹿晗要唱《超级冠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擦汗

发现从墓里拿的那个是钥匙,大家倒斗吧,于是三叔招募一群人一起盗墓了,看不出照了什么,就是要把黑金古刀拿起来嘛⋯⋯

看刀!

哦,我发现电视台很牛逼,新闻尸蛾不拍,就拍鹿晗捡东西,我怀疑摄影师应该是女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才会引起小哥在天台看到新闻被吴邪深深吸引,才会引起裘德考深沉的注视。讲道理,我觉得,天台⋯⋯是为了插广告,本来应该是看报纸的,嗯,一定是这样的。

不然,所以进去墓里面,卒。剧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开心,我们去到斗了,你跟其他人好不一样啊,怎么不说话呢,好安静,我叫你闷油瓶吧。

讲道理,鹿晗的京腔把“闷油瓶”三个字叫得真好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吴邪不是杭州人吗(懵逼脸)

之后,又听到了第二句印象深刻只不可磨灭的太对:“以后我罩着你。”

果然是纯爷们儿的鹿爷。

吴邪怎么说也是个专业的摄影师,帮小哥拍了两个照片,我记得,相机拿横的啊,那个距离应该是近景吧,怎么照片洗出来是竖的,还是中景,一定是我的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叔怎么说都是三叔,仍然爱着自己的侄子就把吴邪反锁车上,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吴邪是怎么逃离那辆车的,铁锤撬开?

阿宁为何要爬着走那一圈,不懂,应该这样比较狂拽炫酷。

阿宁

三叔炸开墓穴我觉得那个地方,听着很专业,但是加个讲解特效,我觉得会更棒棒

终于要进墓里了,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多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盗墓笔记》除了一众主演特别吸引我去看之外,还有这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这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坟内蹦迪

但是,一切在阿宁进入墓里面,惊呆了,黑科技啊,牛掰啊,乐视这个赞助,乐视信号真好,跟张起灵聊天还能全息影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与阿宁见面就干了一架。

阿宁和她的歪果仁小伙伴
所有人准备往下跳,阿宁对着小哥说:“you stay。”本以为小哥会一脸懵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万万没想到,原来小哥,会!英!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邪逃出车,跑到墓里想跟三叔汇报,被小哥捂嘴后退保护那瞬间,在疗养院里的棺材抱住吴邪那一幕,瞬间出现在脑海里,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相信,作者是编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避过了阿宁,与三叔汇合,看到墓,啊⋯⋯发财了发财了,开棺一点也不谨慎,就又开始喊,啊发财了发财了,你们不是应该说“大惊小怪”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业摄影师吴邪居然对墓里不感兴趣,不可能啊,跑去拍其他东西,触动了那叫什么什么音,反正听完会出现幻觉,小哥喊了一句小心,然后应该是静观所有人的幻觉,再拯救世界,啊⋯⋯小哥这个心机boy⋯⋯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人清醒后,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已经触动机关,吴邪开始带所有人坟内蹦迪,张起灵在那一头,静静地看着⋯⋯

终于,尸蟞不是萌萌哒的史迪仔了!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尸蟞太多,所有人不知道怎么办,啊⋯⋯怎么办,好方,此时,吴邪开启技能(1/1):吹箫,瞬间懂得海报到底再讲什么

鹿爷果然是唱跳型歌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开始以为只是以为井宝旁边有把刀他一定要加个什么看起来才想一个系列,原来是这样⋯⋯Soga⋯⋯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不过此时要想,小时候不是会吹箫操控蝴蝶吗,哇⋯⋯这个伏笔埋得悄无声息。

上传中,请稍候。。。

逃啊逃,中间发生了什么,我又失忆了,哦哦哦,阿宁带着一帮人,找到了一群非人非树的东西,可是,这是长生啊,长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裘德考嗨了,不要杀,我要活的,反派经典台词,其实正派也会说。然后就死了个队友,然后他们干嘛了,回忆不起来,我跟张起灵一样有失忆症,就是少一个会帮我留下回忆的吴狍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宁离开,没有带电脑走,嗯,吴邪看到了,王胖子再次上线了。俩人吵吵闹闹间,吵吵闹闹,又一个怪物出现,怪物出现是为了干嘛?!大声回答我!

为小哥出现拯救吴邪做铺垫!

嗯,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走散后,小哥携吴邪去到一个,嗯⋯⋯墓的中心?不懂为什么只有他们那一条路,断了,其他的都连得好好

要患难见真情,可能⋯⋯吧⋯⋯

哦,忘了还有阿宁,在这里知道裘德考是让她们做一些难以想象的不得了的事情,因为他们脑洞不够大,接受不了,质问裘德考,哎呀,你让我们做什么事啊什么事,我的伙伴们可是要活下去的,噢~伙计,上帝会诅咒你的。

瞬间改邪归正的阿宁,(太快了)帮助张吴两人,杀了男版天启,然后抛下阿宁和吴邪去干掉女版天启。

这时候,我朋友跟我一样发出了一个疑问,对阿宁有情愫的,不是应该吴邪吗,张起灵是怎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版天启,扭动她柔软的腰,舒展着身后的翅(shu)膀(zhi),顿时,来啊~快活吧~反正有~大把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张起灵差点就输给了女版天启的时候,回忆杀,开启洪荒之力,惹怒女天启,被甩远了,阿宁跟吴邪看不下去,求助裘德考,吴邪一板正经跟裘德考说,你可以做一个好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尼泊尔长老准备从地里爬出来跟他说:“孩子你太天真了。”结果,裘德考被感动,告诉他们破解方法。

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邪在阿宁的帮助下,坐上了旋转秋千,踏上了拯救小哥之路,好牛掰,墓外边的特效,我只能给5毛,要这么拆看着五毛,2+2+1,嗯。

对了,吹箫,这个技能,贯穿整部剧,取代了我特别想看的麒麟竭,吴邪吹箫召唤尸蟞,拯救全人类,其实小哥很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果小哥还是跟他说,我有任务没完成。吴邪瞬间回忆杀,哦,答应过给他铜板,就丢下去了,张起灵就接到了,牛顿要从墓里起来要你们守墓了

全部正式回忆结束,留着小胡子假装经历很多事的吴邪,故事讲完了,吗?

要用他讲述我,还是我讲述他。

吴邪还没准备好怎么讲,讲出了理想中的盗墓笔记的人物故事。

互相成为彼此的心魔。我站瓶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盗墓笔记》完整解谜 来源: 李星羽@的日志,分享给大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盗墓笔记》完整解谜(什么是终极?闷油...
    小玉麒麟阅读 10,347评论 13 40
  • 2017.5.22晨,连续两天的绵绵夏雨,终于放晴了。气温回升,长江上形成了浓浓的雾。 雾,随时辰的变成,由深变淡...
    颂绿阅读 786评论 2 4
  • 当风轻轻席卷我的脸庞,当树还在吱啦啦的作响。我还在首山这里眺望远方,也许未来一片彷徨,前路步步迷茫,经历了一切,奔...
    格林翼烽阅读 224评论 0 0
  • 2017年4月4日 周二 天气阴 看《聪明人用方格笔记本》的契机是自己一直有记笔记方面的困扰,觉得自己的笔记要么太...
    crysatljingjing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