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2017

0628 吴井娣 检视

  今天在课室里做完静心,终于知道自己的最终目标啦!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担忧未来,专注的做好现在每件事,将来也坏不到哪里去!

  践行第二个90天,还没有想好要把目标排序好,我想还是不要做太多,现在的基础上再做好一个选好一个作为好习惯来培养吧。

    这次课程来的太及时太好了。冥冥中内在的那个我早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才选择啦这个谁走就走的旅行。我以为很难,也很想来一场,意识里想了,就真的成真啦!一切来自意识。

  谈谈我们的灵魂~

在世界上有人相信人是有灵魂的,也有人不相信人有灵魂。

  在这个实相中我们的身体是最粗糙的,也是最外在的(我),人有几个我呢?不是大我、小我、假我,是人除了身体、还有灵魂。有三个我。''krishanji 说,除了身体,内在我们看不到的还有一个精微体、也就是光体,还有一个因果体。

因果体决定着人的业力!业力因果不只是因为杀生,做了坏事就承受啦因果,意识也也会影响因果体,你怀有怎么样的意识,是正念还是负面的情绪、扭曲的心态、还是充满愤怒的意识,都会对人有因果关系的影响。哪怕在下世的轮回中,意识里还会带着这些意识(信息、记忆等)转世,如果没有好的福报没能找到清理的机会蜕变,那这辈子还是会承载着这些特质循环一次又一次轮回,或许直到几千百次直到圆满为止。

  所以为什么当一个人出生之后都会有自己的习性在内,这就是为什么大人们通常一看就知道这孩子将来会是怎么个性格或具备什么特质,相由心生,这里的心指的是意识体决定的。

  我是谁?我的源头在哪里?我什么会在这里?我出生的意义是什么?曾经何时都有过问自己的这些问题吧?有人说是为了体验,有人说是为了扩展意识。宇宙一切的物质都是由声音的震动而创造的,这个创造界何其浩瀚与伟大!作为人身又何其的渺小。那最终的意识层面决定着我们的来世及今生的业力与选择父母亲和家庭。如果把这伟大的意识比作神的话,那我们的身体就是神的那你庙宇啦,所以要好好爱惜身体吧。

  有人终其一生为了享受,为了身体的享受,一辈子不断的堆积财富,用上辈子的健康去赚钱,然后又用一半的财富去换下辈子的健康,是不是有点可笑?每个感官的享受是是有个限度的,那个当下会让你很享受,比如吃味觉,每天让你吃同一种好吃的你还会继续吃的下吗?比如嗅觉,你擦的香水10分钟后你的鼻子就没有知觉了,可是别人还会受你香水的困扰;香水工厂的人是带着口罩在工作的,可能他们会觉得牛粪更好闻;再说看,视觉,你能想看多少的风景?你能想看多少的电影?3-4小时你的眼睛就受不了啦,电影院放电影的工作人员是带着耳塞和眼罩反映的;再说说性,你的鼻子和他人的鼻子到底能磨蹭得了多久呢?性之后的喜悦就完全没有了,带来的短暂的愉悦,不是长久的。并不是说叫你不要去享受,每天只是闭上眼睛不出门打坐念经修行,而是告诉我们身体的享受是有限的,不要子停留在这个身体享受的层面。

  真正的喜悦是每个当下都是快乐的,充满大爱与慈悲满足的圆满的,宽容的,真诚的,简单的这就是本我,无我的意识。

  曾经有人问过古儒吉大师,那我要怎么做才能可以选择下世要不要转世轮回呢?古儒吉上师回答:圆满,就是你觉得圆满的时候……

    Krishanji很多的修行人,都在为健康做很多的练习,运动、保养、想办法把身体变得更健康。可是他们不知道,我们的这个身体迟早都会老去、慢慢变化腐朽的,只是我们脱下的一件衣服而已,重要的是我们意识,意识才会带走你停留在这里所有的记忆信息,就像一个超级无限容量的储存卡,还会带到下一世。种什么因就结什么果,直接影响下一世。这个意识的储存卡,有些东西是毫无意义的印象或是不好的印记,就要得删除,每天的静心就是在为你删除不必要的记忆和链接下载前世封存的智慧信息。

所以,很庆幸在这辈子能够醒来,有这个修炼的机会。好好的活出最美的意识来,那种完美,圆满、满足的喜悦的意识,需要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修炼,每天的瑜伽、呼吸、静坐、唱颂、做义工服务、慈善等来走过这个完美圆满的一生将成为我的宗旨。Jaigurudev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